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芹菜腎臟病陸軍春雨居家中階警官害蟲胸部斷層陳長勝
  • 搜尋:

    膠著 結果共806筆

  • 烏俄戰爭曠日持久 俄師出無名烏早有準備

    俄烏戰爭雖然陷入膠著,但是英國智庫指出,烏克蘭早在2014年就意識到危機,因此早有準備;但是戰事會持續多久,BBC在一篇專家分析報導中,明確表示短期內還看不到終戰的跡象。
    2023/01/20 21:07
  • 俄戰況不妙? 普欽不爽下屬回嘴怒嗆:你耍什麼白痴

    俄烏戰爭即將屆滿一周年之際,雙方在戰場情勢卻依舊膠著,似乎也讓俄羅斯強人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開始急躁,希望所有決策和改革,都以最快速模式推行前進。《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日前在一場政府高層會議上,疑似認為下屬副總理故意回嘴和狡辯,不僅打斷對方發言,普欽還怒飆對方,認為對方根本在耍白痴,所有計畫根本緩不濟急,限時一個月、要該名副總理拿出成績給他看。
    2023/01/13 11:28
  • 俄「末日決戰將軍」突遭換將 戰略將變?克宮權鬥?

    烏俄戰事持續膠著,無辜人命傷亡也每天增加。西方對俄制裁雖然沒有造成俄國經濟崩潰,但2022年俄羅斯財政赤字高達470億美元,明顯是戰爭燒錢。烏東補給要道與鹽礦大城蘇勒答爾戰況詭譎,瓦格納傭兵集團頭子宣稱已經拿下此地,隨即被克里姆林宮否認。俄軍並且陣前換將,由參謀總長吉拉西莫夫,取代「末日決戰將軍」蘇洛維金,成為戰場最高指揮官;分析認為這代表俄軍可能動用海空攻勢,同時也是俄羅斯高層權鬥的明顯跡象。
    2023/01/12 19:51
  • 想打贏俄羅斯 烏克蘭喊話美國:我們需要長程飛彈

    俄烏戰爭開打至今即將一週年,雙邊局勢依舊膠著,歐美各國也持續增援與提供物資,協助烏克蘭能捍衛國土與居民安全。《亞洲衛視》(CNA)報導,烏克蘭總統顧問波多利亞克(Mykhaylo Podolyak)11日接受外媒訪問時,公開向美國政府喊話,希望華府未來能提供長距離射程飛彈和坦克,幫助基輔能改變戰局、戰勝入侵敵人並收復被佔領的國土;其中被外媒點名的一款武器,就是具有最大300公里射程的MGM-140戰術飛彈系統(MGM-140 ATACMS)。
    2023/01/12 12:17
  • 立委補選開票中!王鴻薇微幅領先 藍營支持者聚集總部超緊張

    台北市第三選區(中山區、北松山區)立委補選今(8)日登場,投票時間為早上8點至下午4點,下午4點準時開票,截至4時20分,目前國民黨候選人王鴻薇票數來到2萬1446票,民進黨候選人吳怡農緊追在後,來到2萬643票,雙方戰況膠著,吳怡農開票時一度領先,隨後,王鴻薇再以些微領先超車。
    2023/01/08 16:24
  • 烏東戰況膠著!俄軍狂轟巴赫姆特 普欽親信:知道澤倫斯基要來

    俄羅斯軍隊急於收復一度佔領的烏克蘭失土,連日猛轟烏東頓內次克與盧甘斯克地區。盧甘斯克州長表示,天氣變冷讓地面變硬有力行軍,戰局可能瞬息萬變。與此同時,俄軍傭兵集團創始人釋出轟炸最新畫面,甚至威脅,他們知道澤倫斯基視察前線,所以準備好砲彈要轟炸。
    2022/12/21 19:49
  • 信義區豪宅男失聯 胞弟涉殺人罪聲押「法院飭回釋放」

    去年6月,台北市警方接獲報案指稱住在信義區豪宅的楊家八弟失聯,調閱相關監視器後,發現事發後只有楊家九弟頻繁進出過該住所,楊八弟卻人間蒸發,家屬們懷疑兄弟倆可能是因為家產糾紛起爭執,而八弟遇害。當時警方因遲遲找不到楊八弟或屍體,九弟也表示不知道哥哥下落,全案就此陷入膠著,直到近期刑大警方重啟調查,採集相關跡證,14日將楊九弟與其前妻拘提到案,後經檢方複訊依殺人罪將楊九弟聲押,不過台北地方法院今(14)日下午開庭審理後,認為證據不足,將楊九弟飭回,已經釋放。
    2022/12/15 16:44
  • 兄離奇失蹤!浴室有血跡 弟滅證遭聲押

    台北市信義區一名楊姓男子,去年返家後離奇失蹤,而他的弟弟被社區監視器拍下,失蹤當天曾到哥哥家中,隔天拎著大包小包離開,警方懷疑他涉案,卻沒有掌握相關證據,案件陷入膠著,日前把家裡的浴室磁磚地板打破,採集到失蹤者微量血跡,加上弟弟案發後企圖滅證,頻繁帶行李爬山,檢方認為涉嫌重大,將他依殺人罪聲押禁見。
    2022/12/15 13:12
  • 重大突破!信義區豪宅男失聯 檢警疑弟涉案「殺人」聲押

    去年6月,台北市警方接獲楊姓女子報案,指稱住在信義區豪宅的八弟突然失蹤,員警調閱相關監視器後,發現事發後只有楊九弟頻繁進出過該住所,而楊八弟卻人間蒸發,懷疑兄弟倆可能是因為家產糾紛起爭執。但當時警方因遲遲找不到屍體,八弟也表示不知道哥哥下落,全案就此陷入膠著,直到近期刑大警方再度勘查九弟住家,採集到微量血跡與他相符,14日將楊九弟與其前妻拘提到案,後經檢方複訊依殺人罪將楊九弟聲押,前妻則獲限制住居。
    2022/12/15 12:33
  • 俄軍一口氣射70枚飛彈! 烏強攻擬斬斷俄軍陣線

    烏克蘭首都基輔,周一警報聲再度大作,因為俄羅斯又發動大規模空襲,一口氣發射70枚飛彈,釀成至少4人死亡。這波空襲,也讓正在當地訪問的聯合國專員,趕緊跑到防空洞避難、開會。另外巴赫姆特,戰況持續膠著,烏克蘭的目標,是希望突破札波羅熱,斬斷俄軍陣線。
    2022/12/06 22:23
  • 世足/率阿根廷晉8強!無私傳球助攻+破僵局 梅西再現傳奇

    世界盃16強,阿根廷以2:1贏澳洲晉級。阿根廷隊長梅西(Messi)這場瞻前顧後,戰情膠著時回中場組織,球隊難破僵局站出來破紀錄,一次又一次帶球推進及突破,一而再無私地為隊友製造機會。35歲的梅西賽後獲頒這一場的最佳球員,實至名歸。現任球評人的英格蘭退役名將里奧費南迪斯(Rio Gavin Ferdinand)感嘆,梅西這場的演出是他見過在本屆世界盃上最優秀的個人表現。
    2022/12/04 11:18
  • 學甲槍擊案擠牙膏!偵辦陷膠著 警突公布追捕「紅龜」

    台南市警局昨天(12/1)突然發布查緝專刊,要抓綽號「紅龜仔」的通緝犯洪政軍,涉及的案子是重傷害遭通緝,而日前就傳出,學甲88槍槍擊案,槍手身形跟他類似,很可能他就是槍手,由於槍擊案也被揣測和光電利益有關,甚至一度牽扯到綠營的人士,警方在大選之後公布這張查緝專刊,就被藍營質疑是不是跟選舉也有關聯。
    2022/12/02 15:30
  • 東區爐主大爆發 海斯三分砲助活塞力退獨行俠

    今(2)天獨行俠作客東區爐主5勝18敗的活塞,儘管獨行俠戰力居上風,但雙方仍打得十分膠著。獨行俠全隊將士用命,決勝節追平比數逼入延長賽,沒想到關鍵時刻活塞海耶斯(Killian Hayes)連續兩記三分球,將獨行俠擊敗,活塞最終就以131比125驚險獲勝。
    2022/12/02 14:07
  • 拉許福德2破網 三獅軍團英格蘭3:0贏威爾斯

    三獅軍團英格蘭,對戰威爾斯上半場膠著,下半場靠拉許福德,以及福登相繼破門,其中拉許福德還兩度破網,一人拿兩分,最終3比0大敗威爾斯,前進16強,另外世足賽場上的美伊大戰,美國隊一分險勝,粉碎伊朗晉級美夢,也創下隊史五度晉級16強的紀錄。
    2022/11/30 15:00
  • 特稿/從「躺平」成最年輕北市長 蔣萬安攻陳時中防疫罩門奏效 

    台北市長選戰今(26)日終於落幕,由國民黨提名的蔣萬安當選,讓8年未執政的北市重返藍天,回顧選戰過程,蔣萬安眾所矚目宣布參選,但個性過於溫和以致「佛系」、「躺平」形象深植人心,選戰前期,民調與兩位主要對手膠著,成為「三腳督」的局勢,所幸,選戰最後關鍵時刻,靠著猛打民進黨對手陳時中防疫缺失、高端疫苗疑雲,成功找回藍軍支持者信心,最終拿下台北市長寶座,成為台北市歷屆以來最年輕的民選市長。
    2022/11/26 20:45
  • 綠結束竹市8年執政!沈慧虹哽咽宣布敗選:恭喜高虹安市長

    九合一大選進入尾聲,其中新竹市長選舉相當激烈,成為全台關注焦點之一。民進黨籍市長候選人沈慧虹在開票後,票數持續緊咬民眾黨高虹安,原本選情膠著,不過隨著票數被拉開,稍早沈慧虹本人也現身競選總部,在前新竹市長林智堅陪同下,出面哽咽發表敗選感言。
    2022/11/26 19:40
  • 楊鎮浯連任失敗!金門陳福海「復仇成功」自行宣布當選

    九合一大選今(26)日登場,傍晚各地陸續開票,金門縣選情陷膠著,金門縣長、國民黨楊鎮浯稍早也宣布連任失敗,前縣長、無黨籍參選人陳福海自行宣布當選,成功奪回縣長寶座。
    2022/11/26 19:39
  • 快訊/基隆選情膠著!謝國樑、蔡適應激烈拉鋸 票數五五波

    九合一選舉與「18歲公民權」修憲複決公投今(26)日登場,各縣市陸續開票中,其中基隆市競爭激烈,根據最新數據,謝國樑3528票,蔡適應2813票,雙方拉鋸激烈,形成「五五波」選情。
    2022/11/26 16:31
  • 藍綠激戰!基隆選情膠著 抓緊時間拜票

    基隆市長選舉,同樣藍綠雙方激戰,沒有到最後關頭,大家都不能鬆懈,一早民進黨候選人蔡適應,由市長林右昌陪同,站在路口一一跟選民拜票,而國民黨謝國樑這頭則是由前總統馬英九陪同掃街,希望有前總統的加持能夠勝利「再」握。
    2022/11/25 13:23
  • 桃園不能輸! 藍綠選情陷膠著中間選民成關鍵

    桃園市長選舉,藍綠兩黨候選人始終處於拉鋸戰,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張善政,在同黨副主席連勝文與立委萬美玲陪同下,今天車掃主攻北桃園。對手鄭運鵬則在南區搶票,兩人在最後階段加緊衝刺,要用政見爭取中間選民認同。
    2022/11/23 22:59
  • 陳建仁稱「天主說要幫鄭運鵬」惹議網炸鍋 藍批政治別扯信仰

    桃園選情膠著!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頻找「總統級」大咖站台,21日找來前副總統陳建仁掃街拜票,陳建仁說會來是因為,天主說要幫助能夠為桃園做最好貢獻的人,他認為那個人就是鄭運鵬,卻被對手陣營喊話,政治不要扯到信仰!
    2022/11/21 23:35
  • 三派割據.老鳥不退 年輕選民左右馬國選舉

    馬來西亞建國史上最激烈的國會大選,11月19日登場。三大聯盟中有馬來民族主義色彩濃厚的,也有號召年輕人與華裔、印度裔族群的,目前選情相當膠著,看不出任何一方能得到過半數選票。由於去年水患災害尚未平復,又有貪腐與通膨問題,三成30歲以下的年輕選民普遍厭倦政客們的選舉語言。馬國政壇老將97歲的前首相馬哈迪再度出山競選,但世代交替,目前看來他已不受年輕選民青睞。
    2022/11/18 19:53
  • 「緝」而不捨2民宅竊案賊徒步設斷點 警查3年破案

    台南永康分局員警,最近破獲了一起三年前的竊案,抓到一名陳姓竊賊,由於他之前,都鎖定外籍移工犯案,加上徒步移動,設下斷點,一度讓警方查案陷入膠著,還好承辦員警,發現他可能是一名慣竊,比對法院判決書的資料,成功揪出已經入監服刑的當事人。
    2022/11/18 13:48
  • 10影評人投票金馬/張艾嘉8票影后大熱 游安順戰張孝全

    第59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將於19號登場,今年男、女主角的交纏戰況頗受外界關注。《TVBS新聞網》邀集10位影評人投票,張艾嘉36年沒再拿過金馬獎,本屆以《燈火闌珊》第10度提名影后,獲得8票高度肯定;影帝則陷入膠著,游安順、張孝全、林家棟各有支持。
    2022/11/16 23:17
  • 10影評人投票金馬 《哈勇家》壓倒性贏得最佳影片 

    第59屆金馬獎19日頒獎,今年入圍作品各擅勝場,戰況仍顯膠著。《TVBS新聞網》邀集10位影評人針對最佳劇情長片、導演、男主角及女主角4個項目投票,本篇先揭開前2項結果,劇情長片,陳潔瑤導演的《哈勇家》高達8票勝出;港片《智齒》鄭保瑞則在導演項目取得較高票。達8票勝出;港片《智齒》鄭保瑞則在導演項目取得較高票。
    2022/11/16 18: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