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搶救不治南部必娶女人0423地震旺季性侵琉球海溝地震強震休閒BLACKPINK
  • 搜尋:

    膠著 結果共806筆

  • 嚴宏鈞關鍵安!台灣大賽G3 樂天7:4勝味全

    中職34年台灣大賽第三戰今天(7日)晚間回到樂天桃猿主場,雙方仍打得膠著,第7局形成4比4平手,不過8局下樂天桃猿嚴宏鈞敲出超前安打,終場以7比4擊敗味全龍隊,拿下2勝1敗優勢。
    2023/11/08 11:07
  • 台灣大賽/嚴宏鈞敲出超前安打!桃猿7比4奪下總冠軍賽第2勝

    中職總冠軍賽第3戰今天在桃園棒球場登場,雙方仍打得膠著,第7局形成4比4平手,不過8局下樂天桃猿嚴宏鈞敲出超前安打,終場以7比4擊敗味全龍隊,拿下2勝1敗優勢,嚴宏鈞也拿下單場MVP。
    2023/11/07 23:00
  • 徐巧芯爆梁文傑上招待所 2長腿辣妹進出

    陸委會副主委梁文傑被連兩爆,除了違規抽加熱菸,還被爆疑似出入招待所,國民黨議員徐巧芯質疑經營招待所的是不是就是跟八八會館郭哲敏有關的鍾興樺,不過梁文傑說自己不認識鍾興樺,反酸徐巧芯選情膠著,花時間在自己身上不會有幫助。
    2023/11/06 13:49
  • 民調/柯文哲二度超車賴清德 侯友宜緊追「3人陷麻花膠著」

    《Newtalk》新頭殼今(1)日發佈最新總統大選民調,民眾黨柯文哲二度超車民進黨賴清德,國民黨侯友宜支持度也明顯上揚緊追,三人呈現麻花膠著,民調都在誤差值之內;另即便是過去佔優勢的四腳督情形,賴清德領先第二名的侯友宜的差距也僅有0.37%。
    2023/11/02 10:43
  • 幕後/輸不得!高雄左楠選戰陷膠著 藍綠各扛壓力暗潮洶湧

    南台灣一向是國民黨立委的艱困選區,從2020縣市區域立委選舉結果來看,濁水溪以南的雲林、嘉義、台南、高雄、屏東,國民黨全軍覆沒,不過高雄市第六選區在現任民進黨立委劉世芳宣布放棄連任後,綠營在高雄信誓旦旦的「八仙過海」氣勢出現空前的變化。
    2023/10/22 11:06
  • MLB/投觸身球被認定「故意」 太空人阿布瑞尤遭禁賽2場

    美國職棒(MLB)休士頓太空人21日在美聯冠軍戰G5以5比4擊退德州遊騎兵,取得聽牌資格,由於比分膠著緊張,兩隊在八局下因太空人後援投手阿布瑞尤(Bryan Abreu)對遊騎兵強打賈西亞(Adolis García)投出觸身球,爆發全武行,聯盟今(22)日判定這球是「故意觸身」,對阿布瑞尤禁賽兩場。
    2023/10/22 09:39
  • MLB/清空板凳全武行!太空人逆轉三分砲 3連勝聽牌美聯冠軍

    美國職棒(MLB)季後賽21日,由太空人(Houston Astros)作客遊騎兵(Texas Rangers)進行比賽,這場關鍵賽事兩隊上演「逆轉、逆轉再逆轉」的精彩戲碼,最終在奧圖維(José Altuve)九局那支驚人三分砲幫助下,太空人成功完成逆轉勝,以5比4收下三連勝、並在美聯冠軍戰率先取得三勝聽牌資格。由於比分膠著緊張,兩隊在八局下因為一顆故意觸身球,引發板凳全面清空的衝突。
    2023/10/21 09:31
  • 命案回顧/淡水20歲女遭砍176刀 剩「皮連脖子」家屬崩潰

    23年前,淡水發生了一起震驚轟動全國,兇殘冷血的情殺命案;20歲的女學生張雅玲,被人發現全身多處刀傷,棄屍在草叢中;由於現場偏僻,沒有監視器,沒有住家,死者身分難以查證,想要抓兇手更是難上加難,整起案情陷入膠著;這時,警方突然接到一通民眾打來報案的電話,讓原本沒有頭緒的命案,瞬間出現曙光;警方是如何掌握這通關鍵電話的線索,抓到這名泯滅人性的兇手。
    2023/10/19 16:37
  • 一輩子感謝!他爆柯文哲、韓國瑜「私交內幕」:遠超過侯友宜

    2024總統大選倒數3個月,相較於民進黨定於一尊,由副總統賴清德代表參選,在野陣營整合仍陷入膠著,令許多支持者感到憂心。表明願當藍白「桶箍」的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先是與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會面,接著又與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合體出席記者會,不時勾肩搭背、交頭接耳。對此,前立委郭正亮揭露當年柯文哲「三顧茅廬」請韓國瑜出任北農總經理的內幕,直言兩人交情之深,遠不是侯友宜可以比擬。
    2023/10/12 09:49
  • 分析/藍白合陷膠著 藍小雞反成柯文哲談判「武器」

    距離2024總統大選僅剩3個多月、登記參選倒數1個月,但在野勢力仍未整合,「藍白合」陷入膠著。據了解,許多「藍小雞」國民黨立委參選人,也在藍白合過程中成為交易籌碼,備感壓力,透露「藍白合」進度確實影響選舉節奏,而這些藍小雞,也變相成為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在藍白合談判過程中的「武器」。
    2023/10/08 15:31
  • 落淚!亞運卡巴迪女團中華惜敗印度摘銀

    杭州亞運卡巴迪女團決賽,金牌戰由中華隊對上印度,雙方戰況膠著,中華隊表現出色,一度逆轉戰局、追成平手,拚戰到最後一刻,終場以25比26,一分之差落敗,拿下銀牌,中華隊女將在場上落下不甘淚水。
    2023/10/07 14:41
  • 杭州亞運/中國男籃落後中華隊記者神比喻 姚明回:您害怕失敗?

    杭州亞運今(6)天登場男籃銅牌戰,由中華隊對上地主中國,上半場雙方戰得難分難捨相當膠著,中華隊半場領先3分;可惜在第三節被中國隊打出34:10的攻勢下,攻守一度崩盤無緣搶下銅牌戰,最終比分定格在101:73;中華隊連續兩屆以第四名作收。賽後記者會上,有陸媒提問姚明,看中國男籃打球有點像「小時候考試成績一落千丈」,中國籃球協會主席姚明3點反問記者。
    2023/10/06 19:39
  • 杭州亞運/連2屆奪第四!中華男籃再敗中國 遭血洗28分無緣摘牌

    2023杭州亞運今(6)天登場男籃銅牌戰,由中華隊對上地主中國,中華隊派出林庭謙、阿巴西、劉錚、曾祥鈞、阿提諾先發,上半場雙方戰得難分難捨相當膠著,在林庭謙和劉錚各拿14分帶領下,半場結束中華隊49:46領先3分。可惜在第三節被中國隊打出34:10的攻勢下,攻守一度崩盤無緣搶下銅牌戰,最終比分定格在101比73;中華隊連續兩屆以第四名作收。
    2023/10/06 16:51
  • 新北父失聯2月子女焦急 鑑識警DNA對比無名屍助中秋團圓

    今年8月,同月新北市警方在貢寮區台2線濱海公路海岸上發現1具浮屍,因身上無任何證件無法辨識身份,加上遺體久泡海水導致浮腫,五官難以辨識。對此,警方以「生物特徵」判斷死者為50歲以上之男性,但經死者指紋比對卻無發現相符者,導致案情陷入膠著。
    2023/09/30 17:35
  • 拜登「現身力挺」汽車工人 彭博:台積電、工會談判更膠著

    美國總統拜登在政治風險高的罷工現場做出表態,使他的政府進退維谷:一邊是拜登經濟願景核心所在的企業,另一邊是他承諾將會收穫美國製造業復興果實的工人。
    2023/09/30 10:34
  • 2024「這人」恐出局!賴清德「民調變了」震撼 知情者:1對1單挑

    2024總統大選投票倒數將破百日,一名賴清德營競選團隊成員透露,雖然藍白陣營表面上仍是膠著狀態,不過民進黨競選團隊絲毫不敢大意,緊密觀察事態變化,也針對各種可能的組合沙盤推演,例如之前研判可能性較高的「侯柯」、「郭柯」兩種組合,不過他強調,非綠的各種組合隨時在動態調整,總之「會準備好面對一對一的狀況」。
    2023/09/27 07:50
  • 美東龍頭割喉戰!鐵牛陣發揮、萊利致勝轟 光芒險勝金鶯持續緊咬

    隨著例行賽進入尾聲,各隊排名之爭也愈加白熱化,其中競爭最為激烈的美聯東區,更是受到萬眾矚目,今(15日)分別排名前二的金鶯與光芒展開4連戰的正面對決,首場比賽戰況膠著,不過光芒靠著萊利(Luke Raley)在第7局的超前陽春砲,以及牛棚聯手壓制,成功取得開門紅,目前也僅落後金鶯一場勝差,虎視眈眈隨時準備超車龍頭。
    2023/09/15 17:35
  • 高雄夫妻遭鄰居砍死!冷血兇嫌落網「極度不配合」警方頭痛

    高雄63歲的吳姓男子疑樓上長期噪音問題,竟趁兩名孩童上學前,狠心持刀殺害羅姓夫妻,事後吳男逃逸到屏東,將作案衣服、凶器沿路丟棄,事隔小時候在屏東被逮,然而對於警方詢問,吳男非常不配合,案情陷入膠著也讓警方相當頭痛。
    2023/09/15 16:51
  • 民眾黨最新民調曝!柯文哲「坐二望一」 侯友宜、郭台銘戰況膠著

    明年總統大選,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宣布參選後,讓選情陷入四腳督局面,民眾黨12日曝光最新內參民調,無論3或4人對戰,都由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暫居領先,柯文哲穩居第二,侯友宜則是老三,若加入郭台銘,郭雖墊底,但與侯僅相差1.1%。民眾黨副祕書長許甫並透露,「上禮拜《彭博》以(跟賴清德)同樣的規格訪了柯文哲,再不久就會出刊了!」
    2023/09/13 09:05
  • 烏克蘭反攻火力再升級? 英媒:拜登將決定是否軍援長程飛彈

    俄烏戰爭戰況仍然膠著,英國《金融時報》引述白宮官員說法指,美國總統拜登很快將決定是否援助烏克蘭ATACMS長程飛彈,而這種飛彈將比英國援烏的「暴風之影」飛彈、法國援烏的「頭皮」飛彈更具有優勢。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y)的幕僚長葉爾馬克(Andriy Yermak)表示,他相信烏克蘭最終會獲得美國政府點頭答應。
    2023/09/11 12:18
  • 國際分析/烏克蘭首度突破南部防線 俄羅斯派重兵部署包圍戰

    烏克蘭突破俄軍的第一道防線,攻入戰略重鎮「羅博季涅」,被視為是突破膠著戰況的一大成果;然而部分軍事觀察家則對烏克蘭的進度感到憂心,因為接下來不但要面對俄軍多部隊的合圍戰術,有可能變成巴赫姆特人肉戰場的翻版。
    2023/08/31 18:53
  • 瓦格納首腦墜機.驗DNA證實死亡 俄國防支出翻倍

    羅斯瓦格納傭兵集團首腦普里格津,傳出上周三在莫斯科北部郊區墜機;俄國調查委員會公布DNA比對結果,證實普里格津已經死亡。各地支持普里格津的民眾,獻花向普里格津致哀,傭兵也獻上瓦格納徽章,還在首領照片前痛哭失聲。俄烏戰事膠著,俄羅斯前半年國防支出已經達到500億美金,根據路透社取得的預算資料顯示,俄政府還要再追加一倍支出。
    2023/08/28 19:58
  • 陳意涵錄影一半「爆氣離開現場」!釀史上最大衝突 全場被嚇呆

    TVBS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明(27)日播出第10集,找來男星朱軒洋擔任小幫手,服務嘉賓Selina(任家萱)與任容萱,活動組長陳意涵擔任主廚,與章廣辰攜手準備民宿晚餐,未料竟引發有史以來最火爆的場面。先是章廣辰執意試菜,佔用做菜空間,加上鄰近晚餐時間,林心如緊盯出菜進度,眾人情緒緊繃、氣氛膠著,陳意涵再也Hold不住,爆氣離開廚房。
    2023/08/26 12:43
  • 福原愛遭轟用苦肉計!提告高院回擊江宏傑 友人揭她1舉動恐釀禍

    江宏傑獲日本法院許可,對福原愛進行強制執行,要求前妻履行判決,但女方委任律師告上高等法院,官司陷入膠著。眼見江宏傑赴日召開國際記者會將滿1個月,至今狀況依舊不明朗,甚至出現自稱「福原愛友人」控訴江宏傑婚內冷暴力,如今男方友人也出面痛訴福原愛使用苦肉計。
    2023/08/23 12:37
  • 國際分析/先進戰機援烏終獲美批准 膠著戰局將解套仍待驗證

    美國批准丹麥與荷蘭向烏克蘭提供F-16戰機,西方專家分析,這將影響俄烏戰局的變化。不過美軍駐歐非空軍司令部司令赫克認為,考慮到飛行員訓練時間和交付日期等因素,短期內無法期待F-16能立刻為戰事打開僵局。
    2023/08/22 18: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