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SWAG副手台北市納豆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天母胸部2028總統大選江國賓停車場
  • 搜尋:

    膠筏 結果共160筆

  • 安平漁港放煙火誤射膠筏起火 監視影像曝光

    台南安平漁港2日凌晨傳出,施放煙火不慎引發火燒船的意外,燒毀了1艘造價80萬元的膠,引發市長黃偉哲關注,警方調閱監視器追查,揪出了2男2女總共4名嫌犯,他們坦承當天有在港邊施放煙火,但根本不知道煙火射中膠筏,後來發現火燒船,其中一人還打電話報案。現在,全案被依漁港法及公共危險罪嫌送辦。
    2020/10/04 13:54
  • 施放煙火亂象多! 台南5天內2漁船無故起火

    今年的國慶煙火,十月十日晚上將在台南安平的漁光島登場,沒想到中秋節晚上,已經有不少人,等不及在附近的安平漁港施放爆竹煙火,直到隔天凌晨兩點多,還疑似造成一艘膠筏起火燃燒,雖然消防隊接獲通報,十分鐘左右就將火勢撲滅,但膠筏已經付之一炬。
    2020/10/02 18:53
  • 快訊/中研院探勘膠筏翻覆落海 5人獲救船東無心跳

    嘉義外海的外傘頂洲傳出翻船意外,清晨六點多,中研院工作人員搭船前往外傘頂州維修燈塔,船隻翻覆,船上包括船東在內六名工作人員,船主和一名工程人員落海,其中工程師被空搜隊直升機救起,船東一度下落不明,剛剛已經尋獲,但人沒了呼吸心跳。
    2020/10/02 11:25
  • 快訊/受颱風外圍環流影響 大武膠筏遭浪打翻

    最新消息,受到海神颱風外圍環流影響,台東大武港區內的膠筏被浪打到翻覆,海巡隊也立即派員到場處理,請民眾要多留意,盡量不要到海邊活動。
    2020/09/06 15:40
  • 快訊/宜蘭膠筏疑浪大翻覆 2釣客上岸、1人喪命

    最新消息!今天清晨6點多,宜蘭一艘載著3人的膠筏,從南方澳漁港出港海釣。就在往南前進到內埤海灘時,他們疑似遇到大浪,整艘船翻覆,2人自行游上岸,而另一人不幸喪命。
    2020/09/05 10:31
  • 快訊/防大雨襲南台灣 陸軍8軍團完成戰力整備

    因應南部地區近日的豪雨影響,針對台南、高屏和沿海易淹水地區,國軍今天進行預置兵力,南部第區陸軍8軍團,已經完成災防人員編組,抽水機、膠筏等應援裝備準備,要將災損降至最低。
    2020/08/27 12:06
  • TVBS膠筏涉險挺進重災村 民宅、學校淹三公尺

    在這次江西水患中,鄱陽湖旁的永修縣多處遭到洪水侵襲,TVBS記者挺進江西重災區,發現一個五星村的地方,全村100棟房子全泡在水裡,雖然500多位居民連夜撤離沒有傷亡,但部分居民沒有親戚投靠,也沒被安置到收容所,在當地斷水的情況下,洗澡、做飯,都只能用混濁的污水。
    2020/07/21 12:50
  • 怕惹議?戰搜直升機墜毀 吳怡農拒評論

    先前漢光演習,陸戰九九旅膠筏翻覆造成兩名軍人殉職,當時吳怡農公開批評,國軍演習是表演性質居多,引發軒然大波,不只國防部駁斥,連總統都出面說話,也許就是不想再惹出爭議,吳怡農出席演講活動,被問到怎麼看直升機墜毀事件,一句話都不說。
    2020/07/19 12:51
  • 漢光演習意外多! 13事故釀17死23傷1失蹤

    H-58直升機墜毀意外,總統蔡英文到新竹醫院向殉職飛官和家屬致意,總統提到意外發生當下,兩名飛官轉向避開民宅,錯失自己逃生機會是我們的英雄,另外事實上,這並不是第一次漢光演習發生重大事故,截至今年,漢光演習已經舉行第36次,共發生過13次重大事故,共計17死23傷1失蹤。
    2020/07/17 13:22
  • 鵝鑾鼻外海面發現無顱潛水者屍體 特徵供指認

    海巡署今天表示,昨天下午5時許,1艘膠筏在距鵝鑾鼻外1浬處發現1具男性屍體,頭顱、雙臂、雙腳掌都不見,海巡人員打撈後送到枋寮殯儀館,並公布特徵供指認。
    2020/06/21 09:47
  • 屏東鹽埔漁港還有1艘船悶燒 損失逾3億元

    屏東縣鹽埔漁港火燒船事件,火勢在昨晚獲控制,造成5艘遠洋漁船及2艘膠筏燒燬,但截至今天中午還有1艘漁船在悶燒。東港區漁會總幹事林漢丑表示,初估漁船損失超過3億元。
    2020/06/16 15:25
  • 屏縣府設浮動碼頭惹怨 小琉球漁民持續封港抗爭

    屏東縣琉球鄉(小琉球)漁民抗議縣府在白沙港設浮動碼頭,不讓膠筏停泊,昨天下午起至今便以漁船占用交通港封港,並要求縣府官員出面溝通,撤銷禁停公告、碼頭施工。
    2020/05/19 14:48
  • 快訊/疑機件故障!台東漁船海上起火 2人待援

    今天(20日)上午8點半左右,台東一艘漁船出港去拖吊故障膠筏,卻疑似機件故障,起火燃燒,船上兩人安全逃到膠筏,但仍在海上等待救援。
    2020/01/20 09:45
  • 距離受波及廠房僅6米寬! 義消:死亡通道

    塑膠筏工廠大火,火勢猛烈,一旁距離僅6米遠的廠房岌岌可危,業者質疑消防人員第一時間佈水線卻沒給水導致後續燒掉四間廠房,但義消跳出來叫屈,因為現場火勢太大,消防員搶救困難,6米寬的通道,就像是死亡通道,人員根本沒辦法進入。
    2019/12/26 20:55
  • 我沒撞到! 家屬控船長卸責痛批肇事逃逸

    高雄林園11日發生海上疑似船隻碰撞,導致膠筏翻覆,造成船員1死1失蹤,死者家屬出面控訴,涉嫌肇事的東港籍漁船事後不聞不問,船長更是在電話中否認撞船,後續避不見面,讓家屬不能接受,而這名船長已經被高雄海巡隊,依照過失致死罪嫌函送地檢署偵辦。
    2019/11/21 13:16
  • 快訊/膠筏高雄林園外海翻覆 2人落海失蹤搜救中

    高雄林園區外海,傳出膠筏翻覆的意外!下午接近五點的時候,林園區港嘴一路底的出海口,有一艘膠筏翻覆,膠筏上有2位民眾落海,海巡人員獲報,已趕往搜尋救護。
    2019/11/11 18:39
  • 被壓死?他殺? 女子離奇陳屍1噸重膠筏下

    女子陳屍1噸重膠筏下,漁民撞見驚嚇報警,台東縣一名33歲顏姓女子,昨天清晨6點多,被漁民發現趴臥在膠筏下方,明顯死亡,現場並無打鬥痕跡及血跡,但是膠筏重達1公噸,女子不可能獨立搬動,她怎麼會陳屍在這裡,現場疑點重重,檢警將解剖遺體釐清死因。
    2019/10/14 12:22
  • 太麻里三和漁港 沙灘上膠筏壓死人

    台東縣太麻里三和村漁港今天發生膠筏壓死人意外,村民報案指稱,發現一名女子遭膠筏壓臥在沙灘上,岸巡人員與警消等單位抵達時,發現女子已死亡,事故原因待警方調查釐清。
    2019/10/13 13:36
  • 快訊/疑風浪大打翻 台東女子遭膠筏壓臥死亡

    台東縣三和泊區沙灘,今天(13日)早上被人發現有一名女子遭膠筏壓住,已經沒有了呼吸心跳,警消立即趕往現場救援,根據了解疑似女子昨晚坐在海邊喝酒,結果風浪太大,膠筏翻了,意外壓到死者。
    2019/10/13 10:48
  • 考驗耐心!遊四草綠色隧道 排隊逾3小時

    四天連假,台南不少景點都出現排隊人潮,知名四草綠色隧道,一早就湧進非常多遊客,要搭乘膠筏欣賞濕地生態,人潮大排長龍,至少要等3個小時,才輪得到,安平老街的蜜餞名店,人擠得完全沒有空間,另外,新開幕的水道博物館,因為第一週台南市民免費,更是湧入了3萬人。
    2019/10/11 21:54
  • 快訊/高雄瞬間大雨 2清淤工人遭沖走救回

    高雄上午一度下起大雨,在河南林森路口,有包商正在清除幸福川的淤泥,結果下大雨水暴漲,膠筏翻覆,兩名工人被大水沖走,幸好即時被救起。
    2019/06/25 11:51
  • 普悠瑪後再逃死劫! 董進財翻船游上岸

    普悠瑪翻車事故已經發生4個多月,罹難家屬和傷者認為依然等不到台鐵「主動關心」,今天上午集結向台東縣長和巡察監委陳情,而另一邊,事故中因為照顧龍蝦而逃過死劫的董進興弟弟董進財,上午乘膠筏出海,卻遇上大浪翻覆,幸好最後自行游上岸脫困,再度逃過一劫。
    2019/02/26 18:12
  • 快訊/再逃死劫!普悠瑪家屬董進財 翻船獲救

    今天清晨5點左右,台東2名男子,划膠筏遭遇大浪落海,一死一獲救,警消趕往現場後發現,幸運獲救的,竟然是普悠瑪是翻車事故中,台東董家,因為留在家裡照顧龍蝦,而沒有搭上事故列車的董進財,可以說是再一次逃過死劫。
    2019/02/26 12:21
  • 千鈞一髮!駕駛險被吊車砸中 倉皇跳海

    昨天下午,花蓮漁港一輛吊車,在執行吊掛膠筏的作業的時候,疑似風勢過大,吊車失去重心,連同膠筏一起落海,而傾倒的瞬間,操作吊臂的駕駛,剛好站在車頭旁,趕緊跳海躲避,驚險逃生。
    2019/02/14 13:59
  • 危險!嘸穿救生衣 5名釣客遭大浪襲擊 

    新北市鼻頭角,有釣客沒穿救生衣,因為風浪大,整個人被襲捲跌坐在地上,險象環生。另外在花蓮,今天上午颳起7級陣風,造成出海的膠筏翻覆,3名船員跟著落海,所幸海巡人員及時搶救,沒有釀成人員受傷。
    2018/11/06 20: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