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中運倒塌平民美食 吳子嘉 黃國昌水瓶座游泳項目家居清潔滅蟲劑害蟲
  • 搜尋:

    膠片 結果共68筆

  • 夏日溺水事件頻傳 小小一片塑膠片助把握黃金時間

    炎炎夏日,溺水事件頻傳,一家運動科技公司引進攜帶式防溺救溺晶片裝置,並在花蓮游泳池使用,希望推廣出去,發揮及時救溺的功能。
    2019/06/26 14:35
  • 當心!一周內疫苗出包兩次 業者:針頭填充出問題

    流感疫苗接連出包,不管是國產還是進口都出現問題,其中一款國光疫苗,業者推測出包原因是在於針頭填充的時候出了問題,會再調查真實原因。而時間推回到29日,當時疾管署緊急召開記者會說明國光疫苗出示的問題,畢竟這已經是一周來第二次的疫苗問題。小兒科醫師表示一般來說常溫之下疫苗不太會變質,應該是單一事件,建議民眾不用過度恐慌。
    2018/10/30 22:08
  • 冷凝膠材質影響效果 挑涼感墊甩+壓

    夏日高溫,幫助降溫的涼感墊熱銷,不過達人說挑選時要選對材質,像是固態冷凝膠片,會比液態或冰沙材質來的持久,散熱設計和使用方式,也會影響涼爽效果。
    2018/07/27 00:00
  • 疑駕駛精神不繼 國三聯結車追撞聯結車

    今天凌晨12點多,國道三號北上179K,發生一起聯結車追撞聯結車的意外事故,肇事車駕駛疑似精神不繼,沒發現前面有車,結果撞了上去,不但車頭凹陷,後輪軸扯斷飛出,他自己也受傷送醫,而聯結車上載著一袋袋的塑膠碎片散落一地,讓現場清除作業更加棘手,一度造成全線封閉,後方嚴重回堵。
    2018/07/12 10:34
  • 沙丁魚罐頭當義肢! 敘國女童重新走路

    無情戰火摧殘敘利亞,不少民眾被迫逃離家園,其中一名8歲女孩,雙腳截肢住進難民營,但環境資源匱乏又沒錢,她的父親只好拿沙丁魚罐頭,塞入碎布和塑膠片,做成臨時義肢,套在女兒腳上,讓她能夠重新走路。
    2018/06/24 12:49
  • 實測!手機簡易版「螢光儀」 照出「微生物」

    有國外網友做實驗,利用紅色和藍色的麥克筆塗在塑膠片,覆蓋在手機的閃光燈上,利用照光就可以看出環境中的微生物亮點,實際找專家一起來實驗,發現真的可以觀察到微生物,尤其潮濕環境下,可發現更多。
    2018/03/19 19:50
  • 廢輪胎去化問題 環保署:已解決

    由於廢輪胎去化途徑受限,各縣市去年起就屢傳出廢輪胎堆置問題,在環保署積極協調增加使用膠片、推動廢輪胎瀝青鋪面等措施下,全國廢輪胎堆置總量已降至1318公噸。
    2017/11/07 15:02
  • 顧客怨吃到「波浪狀塑膠片」 老闆無奈:那是透抽骨頭

    透抽在海產店十分常見,但台北某知名海產粥店,近日在粉絲專頁PO出一則爆笑的貼文。原來是有客人抱怨在吃透抽的時候,吃到「透明波浪狀的塑膠片」,暗示店家沒有將食材處理乾淨。對此,店家無奈表示,那是透抽的骨頭,貼文一出,引發熱議。  
    2017/09/20 16:49
  • 廢輪胎囤積逾4千噸 監院促環保署檢討

    監察委員江綺雯今天表示,105年起國內廢輪胎去化處理途徑受限,造成各縣市廢輪胎嚴重堆置,到106年3月間累積達4695公噸,監察院今天通過調查報告,請環保署確實檢討改進。
    2017/08/15 18:32
  • 怎麼咬不斷?吃肉包嚼到異物 疑似塑膠片

    民眾吃肉包,卻疑似吃到塑膠袋的東西,質疑業者品管出包,向業者反映,1個禮拜沒回應,業者說是小編沒注意到,現在積極聯絡消費者,希望能釐清是哪個環節出問題
    2017/06/07 20:40
  • 南美的「坦克人」 委國女子肉身擋裝甲車

    南美委內瑞拉因為總統馬度洛專制獨裁,導致民不聊生,民眾紛紛走上街頭。這幾天還有一名勇敢的女性,以肉身阻擋裝甲車前進,她完全無視催淚瓦斯的煙霧,還有軍人丟擲塑膠片攻擊,就是挺身擋在裝甲車前,不少西方媒體都拿她和天安門事件中的「坦克人」比較。
    2017/04/22 13:33
  • 紫菜泡不爛咬不動 消費者質疑買到塑膠

    高雄有一名李小姐,到超商買了一包乾紫菜,泡了五天都泡不爛,一拉開,感覺很像塑膠,吃起來更是咬不爛,讓她懷疑,莫非是買到了像是大陸近來流傳的塑膠紫菜?更扯的是,包裝上只寫了出品商,地址在高雄,電話卻在屏東,讓她覺得十分可疑,不過,實際把這紫菜拿到專家手中,專家說,這是真紫菜,只是品質差了一點!
    2017/03/18 18:43
  • 日本和光堂嬰兒食品 混入異物回收6萬份

    日本知名嬰兒食品公司「和光堂」,今天宣布回收6萬份嬰幼兒離乳食品,原因是這些食品可能混入藍色的塑膠片。
    2016/08/29 19:18
  • 免動刀就有翹鼻!「黑色塑膠片」竟是美容神器

    西方人的高挺鼻子常讓亞洲人無比羨慕,現在日本推出一項新奇的美容小物,標榜不動刀也可以擁有西方人的翹鼻。
    2016/08/19 00:02
  • 無人機數量暴增 濫用亂飛安全亮紅燈

    無人機的使用愈來愈普及,美軍經常拿它來發動攻擊,根據統計,在2009到2015年期間,美軍在非交戰國使用無人機攻擊,導致多達116名平民死亡;不只是軍用無人機殺傷力大,平常我們拿來空拍的無人機,潛在危機也不容小覷,無人機的螺旋槳雖然是塑膠片,但是高速旋轉起來比切肉刀還利,還有人為了好玩,在無人機上裝了電鋸或槍,變成飛行兇器。
    2016/07/04 21:27
  • 「士力架」含塑膠片 瑪氏55國緊急下架回收

    美國知名糖果公司瑪氏,年營業額超過300億美金,旗下許多知名產品像是M&M's巧克力,許多人從小吃到大,不過在德國販售的士力架(Snickers),卻被發現含有塑膠片,就怕消費者噎到,業者在歐洲大規模緊急下架回收,包含暢銷的士力架、Mars巧克力棒等五款產品。
    2016/02/24 21:23
  • 瑪氏巧克力藏塑膠片 5款產品下架回收

    以M&M's巧克力聞名的美國知名糖果公司「瑪氏」宣布,有消費者在他們的巧克力產品發現有塑膠碎片,旗下5款巧克力得回收下架。
    2016/02/24 08:20
  • 戰6S玫瑰金?DIY「透明手機」 零件全看光

    iPhone6S玫瑰金剛推出,立刻擄獲不少粉絲的心,外傳競爭對手三星新手機NOTE5,也要在韓國推出同色系應戰。不過網路上先出現,外殼全透明的NOTE5,裡頭零件全都被看光光,原來這是網友自己DIY,撕掉手機殼內的背板膠片,做出個人限定版的透明手機。
    2015/10/19 19:37
  • 飛機餐夾「塑膠片」! 問題三明治險吞下肚

    搭飛機吃三明治,竟然吃到0.5公分大的塑膠片。有民眾投訴搭國籍航空到沖繩,在機上提供的三明治裡咬到塑膠,乘客告知空姐處裡,也希望能知道自己到底吃到什麼東西。沒想到回程班機沒答案,之後客服才打電話告知化驗結果,不過航空公司表示是因為進行燃燒測試,檢驗過程繁瑣並沒有刻意拖延。
    2015/10/08 19:09
  • 食安風暴骨牌效應 日本麥當勞搶救危機

    日本麥當勞去年爆發大陸工廠,使用過期雞肉製作麥克雞塊,從此業績一路下滑。接著又被民眾陸續檢舉,有假牙或塑膠片混入麥當勞食品,麥當勞極力挽救形象,但非常吃力,最新日劇《危機之神》,上週就以食安風暴為例,提醒企業面臨類似危機,該怎麼有效處理。
    2015/07/23 21:52
  • 日麥當勞又出包! 麥克雞塊混入塑膠物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麥當勞,去年被爆出大陸工廠使用過期雞肉製造麥克雞塊後,緊急改用泰國工廠製造的雞塊,沒想到現在又傳出,在青森和東京賣出的麥克雞塊,被混入了類似塑膠片的異物。日本麥當勞緊急出現道歉,並且停售泰國這間工廠生產的雞
    2015/01/06 10:15
  • 創意教學!「三角片+吸管」變恐龍 台瘋Strawbees

    三角塑膠片加上吸管能碰撞出甚麼火花呢?來自瑞典的Strawbees遊戲,靠著塑膠片和吸管能組合成精品包、單槓甚至恐龍,而引進者就是從小在美國長大,年僅26歲的James,他認為台灣教育體制太過死板,因為台灣兒童每天花12小時學習,其中大部分時間都在背書、考試,而且每周花將近9小時寫功課,因此James將Strawbees融入在英語課程中,學習邏輯與物理的同時也能發揮創意
    2014/12/26 21:46
  • 時隔20年! 周星馳舊作「大話西遊」登陸影院

    周星馳舊作大話西遊電影台灣觀眾並不陌生,現在時隔近20年,即將重新於大陸電影院上映,播放的版本是將1994年大陸上映的膠片拷貝轉製成數位版,亮度、清晰度都將比舊版來的好,讓許多老影迷開心到不行。
    2014/10/15 14:14
  • 用膠帶取指紋 三星S5指紋辨識遭破解

    南韓三星手機Galaxy S5,正在各國陸續開賣,沒想到有網友踢爆,S5的指紋辨識系統可能有漏洞,網友用膠片取下手機主人的殘留指紋,沒想到用這個膠片就能輕易打開手機。
    2014/04/16 19:17
  • 恐怖減肥「縫舌頭」 想瘦不擇手段

    委內瑞拉現在流行一種縫舌減肥法,方法是在舌頭上縫一塊人工網狀塑膠片,讓病患吞嚥困難,只能吃流質食物,達到減肥的效果,據說一個月最多能減13.6公斤,手術費用約合台幣6萬元,不過膠片一個月內就要拆下來,否則會成為身體的一部分。一位18歲的選美佳麗就在鏡頭前展示她的舌頭縫片,讓前來採訪的記者搖頭說「很恐怖」。
    2014/02/08 19: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