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MeToo朱海君情侶麻醉琉球海溝地震全聯地震板塊強震捷利國際餐飲集團國小童墜樓
  • 搜尋:

    膠條 結果共64筆

  • 避高溫短路! 嵌入式電磁爐須留空間散熱

    電磁爐怎麼會爆炸?電磁爐代理商說是卡油汙,但電器業者說除非面板破,否則在防水膠條下有油汙的機率不高,然而對於天天長時間使用電磁爐的連鎖火鍋店來說,到底要怎麼保養注意?專家說,除了一般的基本清潔外,從安裝到使用,有些小地方一定要留意,尤其電子產品怕熱怕水,除了散熱孔對應位置要保留空間,接合處也要記得貼上防水膠條,最重要的就是插座不能插錯,以免電壓過高,導致短路爆炸。
    2015/09/09 19:33
  • 功課沒寫?小三生遭師熱熔膠條打 傷痕累累

    高雄傳出老師體罰學生的案件!一名家長指控,教學27年的女老師,只因為小學三年級的兒子功課沒寫,就拿「熱熔膠」連打兒子10下,把兒子的手臂及背部打得傷痕累累,不敢到校上課,她到學校理論,老師一開始還不認錯,說是兒子閃躲才會打到背部,由於要求轉班不成,她憤而將兒子轉校,並對這名女老師提出傷害告訴。
    2015/07/23 17:26
  • 標示不清?DIY賣場櫥櫃 玻璃爆裂傷人

    板橋一名黃先生這個月到知名家具大賣場買了全玻璃製櫥櫃,回家和姊夫一起組裝,沒想到要將側玻璃卡進膠條固定時玻璃突然爆破,瞬間碎玻璃散落一地割傷當事人手腳,黃先生質疑,產品說明書沒有明確說明如何分辨玻璃正反面,但業者澄清圖說「畫」的清楚,可能是施力不當才發生意外,願意賠償醫藥費
    2015/04/21 18:22
  • 扯!雨好大關落地窗 陽台淹水似水族箱

    北台灣降下大雨,包括新北市、台北市紛紛傳出災情,一名網友在臉書PO出名為「我家新買的水族箱」的照片,照片中因為大雨不斷,陽台積水,屋主把落地窗關上後,水位持續往上升,整個陽台積滿了水,上面還有拖鞋漂浮,活像是個大型水族箱;網友熱烈討論,還質疑照片真假,但鋁門窗師傅看完照片後,認為窗戶可能裝有防水膠條,這種狀況很可能發生,懷疑大樓排水系統故障,才是造成這奇景的主要原因。
    2012/06/13 12:04
  • 〈獨家〉負離子棒拍背除痠痛? 醫師:恐無效

    台北市一家連鎖養生店,業者使用一大束乳膠條,號稱是含有負離子的「養生棒」,只要肩頸痠痛,就朝痠痛處拍打,不但能「消除疲勞」,還能「舒經活血」,甚至棒子上,還會出現一點一點的「小黑痧」,號稱是從體內吸附,但專業醫師指出,目前醫學研究上,根本沒有「負離子」療法,衛生局也說,業者恐怕涉嫌誇大不實。
    2012/03/20 19:10
  • 年節復古童玩DIY! 民眾重溫童年

    配合年節,新北市板橋林家花園,推出童玩教學DIY,讓民眾自己也能做童玩,像是小朋友喜歡的風車還有蚱蜢,用綠色塑膠條編織,從身體到觸鬚,看似複雜卻能簡單上手,另外像是製作波浪鼓,不只小朋友笑的開心,連大人都說彷彿回到了童年。
    2012/01/24 19:19
  • 校園霸凌又一起 不滿報警繼續施暴

    校園霸凌事件又一起,在苗栗竹南鎮一所縣立國中,疑似女學生之間的爭風吃醋,帶頭霸凌的女學生,不但動手打人,還經常在受害者課桌椅倒膠水,受害女學生家長發現之後,隨即報警處理,霸凌女學生非但沒有悔改,還找來網友與中輟生,拿熱熔膠條痛打受害者。
    2011/05/15 12:37
  • 地毯抓釘、床腳得圓 飯店安全挑死角

    住飯店不僅要舒適,當然安全也是很重要的,到底飯店有哪些安全死角,我們請到專門裝潢飯店,有著幾十年經驗的老師傅,一一體檢,不僅地毯抓地釘得內彎的問題,接縫處也得密合防止卡鞋跟,還有像是浴室玻璃門得安裝塑膠條,浴缸的安全高度也得控制在65公分,從內到外,處處都是學問。
    2011/04/21 18:21
  • 凡那比颱風/颱風天桃機也下雨 管線舊頻漏水

    颱風天外頭刮風下雨,但桃園機場裡頭也是滴滴答答,因為一期的冷氣管線老舊,不斷滴水,航站工作人員還拿了警示椎和地毯要吸水;不只老舊的一航出包,二航的玻璃也因為接縫膠條硬化,不斷滲水,航站乾脆在半空中掛起防水布,以免漏水滴到乘客。
    2010/09/19 16:15
  • 北市80國小午餐! 爆109件蟲蟲危機

    台北市國小的營養午餐又驚傳「蟲蟲危機」了嗎?台北市長郝龍斌才保證絕對安全,還說是「舊米有蟲惹禍」;但今天民進黨市議員拿出照片踢爆,根本不是生米有蟲,而是煮好的菜裡出現斷腳蟑螂和塑膠條,跟舊生米無關;80間國小午餐被發現109件大大小小各種蟲類,不過,下午郝龍斌,在市議會備詢時回應,他認為目前對營養午餐廠商處罰太輕,承諾將盡快改善。
    2009/06/01 19:03
  • 驚傳80國小午餐! 109件蟲蟲危機

    台北市國小的營養午餐又驚傳「蟲蟲危機」了嗎?台北市長郝龍斌才保證絕對安全!還說是「舊米有蟲惹禍」,但今天民進黨市議員拿出照片踢爆,根本不是生米有蟲、而是煮好的菜裡出現斷腳蟑螂和塑膠條,跟舊生米無關!80間國小午餐被發現109件大大小小各種蟲類。
    2009/06/01 10:11
  • 老師教書家長管秩序 金華創先例

    台北市金華國中每一屆都大約有1/10的學生,考進北一女和建中等第一志願,但是學校還是常發生體罰的爭議,去年11月就有老師拿熱熔膠條打人,正因為傳出體罰事件,師生關係降到冰點,熱心的家長開會之後首創先例,到校陪讀,幫老師管秩序,讓老師專心教書,結果成效還不錯。
    2007/03/16 12:18
  • 國中名師辱罵、體罰 學生不滿指控

    校園體罰事件又一樁!金華國中8年級學生向媒體指控班導師郝曉青辱罵學生,如果學生沒帶作業,或上課說話還會拿熱熔膠條打手心!對於這個消息,校方強調,老師確實有打學生,但並沒有用不堪的字眼罵人。
    2006/11/30 12:27
  • 推銷新產品 藝人張本瑜入浴宣傳

    明星擔任廣告產品代言人各有不同的特色,但是像是無痕防水膠條,廣告代言人該用什麼方式代言,藝人張本瑜這回犧牲很大,她穿著性感服裝入浴,為產品代言。
    2004/04/20 2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