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捷利國際餐飲集團旅館新竹餘震慶生德州媽媽政府預算長灘島連休3天新竹市
  • 搜尋:

    膠條 結果共64筆

  • 網購驚見「教小孩神器」 勾網被修理回憶:還好長大了

    啪!手起刀落就是一條紅腫,再度勾起不少人兒時驚恐回憶,一名網友日前在逛網拍時,無意間發現販售熱熔膠條的標題寫「教育小孩神器」,截圖PO上網後,引起許多網友共鳴,直呼「還好我長大了」。
    2020/09/21 15:20
  • 特斯拉交車「膠條鬆」 男控不認瑕疵車商:正常

    民眾買特斯拉,價值兩百多萬的電動車款,等了快兩個月,六月底交車時,發現後車門內裝膠條鬆脫,車主指控,車商專員回他瑕疵以他們認定的為主,態度讓他難以接受,特斯拉表示,交車後會寄MAIL,希望車主給他們評分跟意見,態度問題見仁見智,但跟一般車商最不同的是,特斯拉能七天內無條件退車。
    2020/07/08 20:22
  • 疑金錢糾紛!5煞棍棒、膠條圍毆 男重傷亡

    疑似金錢糾紛,竟然將人活活打死!凌晨,北市警方獲報,有人倒臥在迪化街一棟民宅內,身上有多處瘀青,沒有生命跡象,員警到場,趕緊將人送醫,最後宣告不治,調閱監視器發現,當時被害人遭5名惡煞持球棒、膠條圍毆,案發後,警方鎖定車牌,跟監逮人,這群惡煞開車自撞圍牆落網。
    2020/04/29 20:03
  • 塑膠條猛K、倒地用腳踹! 男欠2萬遭毆

    為了2萬元,男子拿塑膠條打傷朋友!蘆洲永康街的一處停車場,傳出爭吵聲,目擊者發現有人打架,連忙打110,警方出動快打部隊到場,打人的一方早就離開,連忙將頭部受傷的被害人送醫,原來,雙方彼此認識,因為債務約談判,雖然被害人不提告,不過員警還是法辦動手的兩人!
    2019/09/26 18:22
  • 車上膠條燙傷腳?男搭公車要求送醫 乘客全數下車

    這個月2日,台中市有民眾,搭乘300號公車,遇到一名年約50多歲男子,跟司機說腳被車內的膠條燙傷,要求立即送醫,司機立刻廣播,請全部乘客下車,改搭下一輛,但救護人員到場檢查,發現男子沒外傷,但他仍堅持要送醫,客運也指出,這名男子已經是第三次,發生相同的狀況了。
    2019/07/04 20:38
  • 校園危機!10歲童拇指 遭鐵捲門割斷韌帶

    台中太平某國小的鐵捲門成了銳利凶器,一名10歲男童上樓梯時大拇指不小心插進鐵捲門軌道縫隙,拔起瞬間,手慘遭鐵片割傷,當場皮開肉綻連韌帶都斷了,需要開刀處理,讓爸媽好心疼,校方表示當時男童和同學在玩耍、拉扯才割傷,已經請廠商磨平銳利處也貼公告,詢問專業鐵捲門業者說現在大多都改用新式鐵捲門,軌道切面平滑、加裝塑膠條,一來消音二來安全升級。
    2019/06/20 20:34
  • 安親班師抽打學生屁股 真相竟是「遊戲輸家懲罰」

    南投市一間安親班被民眾拍到,女老師拿熱熔膠條打國小男同學的屁股,上傳臉書社團後,遭網友痛斥怎麼可以體罰小孩,並引起學生家長關切;不過當事人陳老師和學生都反駁體罰,而是剛考完段考,師生在玩鬼抓人遊戲,輸家要被熱熔膠條打屁股,陳老師對於虐童烏龍相當無奈,表示網友不該單憑影片下定論。
    2019/04/18 16:11
  • 衛生棉不小心丟洗衣機 「吸好吸滿」成果超驚人

    衛生棉除了是女性生理周期的必需品外,也有不少男性坦言當兵拿來塞鞋子很好用,但衛生棉究竟有多吸水?一名網友不小心將衛生棉丟進洗衣機,沒想到不僅吸水吸好吸滿,連封口膠條也相當給力,完全沒有脫落。
    2018/09/08 21:29
  • 大雨敞篷車內溼答答! 不是不防水問題出在這

    布料的敞篷車到底防水性能好不好,面對這次台南致災性的大雨,會不會有漏水疑慮,車行業者說,布料不沾水,防水性百分百,但出現滲水,除了車輛可能是事故車,接縫處沒密合外,也有可能是排水孔堵塞,或者是門縫邊的防水膠條硬化損壞,跟敞篷布料無關。
    2018/09/01 19:20
  • 臉、耳都有傷! 家長控師:膠條打兒臉10多下

    金門有國小老師涉嫌不當體罰,一名剛畢業的新手老師被國小三年級的學生家長指控用熱熔膠條打她兒子臉頰10多下,結果孩子臉頰紅腫、耳朵外傷,校方坦承老師管教有問題,已經對她祭出申誡處分。
    2017/12/27 00:06
  • 快訊/熱熔膠條打臉10多下 女師打傷國小男童

    金門發生國小老師不當體罰,一名新手女老師竟然以熱熔膠條連續打在男童臉上10多下,導致男童臉頰紅腫及耳朵外傷。校長今天代替老師出面道歉並坦承管教有問題,將召開考核會議。
    2017/12/26 19:29
  • 美容師拿膠條虐打狗 遭求償25萬怨「沒重大傷害」

    新北市板橋區一間寵物店的陳姓老闆,在日前意外發現兩名女員工拿熱熔膠條抽打犬隻,在施虐過程中還不斷嘻笑「妳沒打到痛點」、「好蠢喔」等語,氣得將兩人開除,事後老闆以25萬元和受虐犬隻中傷勢最嚴重的灰色貴賓狗「恰可」主人和和解後,再向兩女提告求償,但對方竟還抱怨太貴,更說狗狗「沒受到重大傷害」,反告老闆「恐嚇取財!」
    2017/12/23 10:55
  • 晴雨都下沒改善? 南港車站樓梯縫漏水惡化

    南港車站地下中庭簍空造型設計,但每每遇上雨天,讓通行的民眾實在很頭痛,不過現在就連人都還沒踏出中庭,樓梯下的縫隙竟然頻頻漏水,會被淋濕外,地面也十分濕滑危險,加上現場沒有告示牌提醒,而這樣的狀況追溯到三月就曾發生,針對膠條老化台鐵後續做過補強,但成效似乎不如預期。
    2017/12/18 19:08
  • 熱熔膠虐狗美容師換家「繼續做」 網暴怒:揪出來

    新北市板橋區一間寵物店老闆,日前意外發現店內兩名女員工竟然拿熱熔膠條毆打店內的犬隻,還在虐狗過程中不斷嘻笑,氣得將兩人開除,但寵物商業公會全國聯合會表示,涉嫌施虐的兩名美容師目前已經轉往其他店家服務,但因為礙於法規無法公布其姓名。
    2017/06/21 22:01
  • 梅雨炸全台!室內也遭殃 「抓漏師」忙勘災

    梅雨鋒面轟炸全台,帶來不少災情,但讓人萬萬沒想到,連室內也變災區之一。光是這幾天,「抓漏師傅」就頻頻接到預約,排隊排到兩個禮拜以後。抓漏達人就說,一般來說,最常漏水的地方就是窗台附近,特別是舊式的橫開窗,因為縫隙大,加上沒膠條,外頭風一大,就容易把雨水擠進來。
    2017/06/05 18:04
  • 違規裝強光燈、反光膠條、翹牌器 飆速避罰

    車主開車上國道,卻隱藏車牌競速,警方說,不只一種類似情況。有些車主加裝「強光燈」企圖影響測速機拍下的照片影像,還有貼膠條等方式,但這些都是違規,國道員警也有方式破解開罰!
    2017/05/21 12:25
  • 保時捷遭潑三秒膠!擾流板、後車廂都黏住

    保時捷敞篷跑車停在路邊,竟然遭人噴灑三秒膠!車主說,把車停在計程車行外的空地,回程卻發現車子前後都有不明液體,沒多久後車廂和擾流板都黏住了,強行打開後,後車廂膠條斷了,擾流板也掉漆。
    2017/04/04 18:15
  • 後車廂黏住了!400多萬保時捷遭潑三秒膠

    路邊停車怎麼會遭人潑三秒膠?這是一名保時捷車主,她說和家人吃完飯準備開車離開,卻發現車子被潑三秒膠,打開後車廂手指還沾上味道,回到家卻發現後車廂打不開,最後用工具撬開來,卻也破壞了後車廂的膠條。
    2017/04/04 12:43
  • 東區門戶「落漆」 南港車站樓梯縫頻漏水

    南港車站除了三鐵共構,緊鄰百貨更是優勢,不過最近除了百貨業者和原本兒童設施業者不再續約,引進大型品牌默默拚轉型,南港車站地下中庭更被民眾直擊樓梯縫隙處頻頻漏水,通行非常不便,而台鐵局解釋,主要因為縫隙處膠條老化,未來除了補強,也不排除搭設遮雨棚。
    2017/03/23 18:44
  • 浴室「玻璃門」爆裂! 港旅客赴台洗澡遭割傷

    香港一對姊妹上個星期來台自由行,但入住台中一家旅館,洗澡時卻發生浴室玻璃門破裂的情況,當事人指控浴室玻璃門突然爆裂,害她受傷,要求港幣五萬,折合台幣約20萬元的賠償金,但旅館說,從破裂的玻璃位置來看,包括防水膠條都是朝外倒,研判可能是外力造成,目前賠償金額雙方還沒有共識。
    2017/01/19 11:52
  • 保溫瓶蓋膠條藏污垢! 控月子餐具沒衛生

    高雄一名在月子餐工作的員工,他自拍影片爆料,前東家使用的保溫瓶蓋,沒有定期徹底清潔乾淨,自拍影片當中看到,將保溫瓶蓋封口的矽膠條拿起來,立刻呈現黑色污漬,多次向公司反應要清洗乾淨卻得不到下文,讓他憤而po文,事實上,個人使用的保溫瓶蓋,洗清當中很容易忽略矽膠條,拉開一看果然看到黑色污漬,拿到實驗室一測細菌含量,竟然比馬桶還要髒17倍。
    2016/10/12 18:30
  • 紐西蘭彈性樂高 積木加膠條讓樂高變Q彈

    紐西蘭一名樂高愛好者利用3D列印研發了彈性樂高,他在樂高積木中間加上彈性膠條,創作出來的作品不再硬梆梆,而是有彈性可以旋轉彎曲,目前已經準備要上市,讓不少樂高迷很期待。
    2016/09/23 19:06
  • 2月新車鏽跡斑斑 全台估200多車主受害

    知名汽車公司的車子疑似集體出現鏽蝕瑕疵,2名車主今天現身立院陳情,表示買來2年和2個月的愛車,膠條下或是門縫邊隨處可見鏽蝕痕跡,有的甚至還出現在水箱支架或是油箱蓋等處,擔心影響行車安全,而和他們碰上同樣狀況的初估有200多人,目前台北市消費者服務中心已經介入處理。
    2016/06/21 12:36
  • 「怎這樣開車」小黃任意切車道 重機控逼車

    台北市一名重型機車騎士指控,有計程車司機在高架橋上惡意逼車!這是發生在建國高架橋上,計程車任意變換車道,害騎士差點剎車不及撞上。只是當時計程車上還有一名女乘客,司機不顧乘客安危在高架橋上和騎士吵起來,甚至拿出「熱熔膠條」攻擊。
    2016/05/05 13:05
  • 扯!Uber寄信稱客損車門 擬從信用卡扣3千

    有民眾投訴搭Uber竟然在一個月後收到email,認為民眾把駕駛的車子「門檻膠條」弄壞還出現裂痕,甚至要直接扣信用卡3千多元讓民眾氣炸,原來Uber的服務條款有特別指出,修理費用必須由民眾負責,直接從信用卡扣款,但民眾覺得無法證明是誰弄壞門檻膠條,直接扣款很不合理。
    2015/12/07 13: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