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2億美金後事林襄小兒科 吳子嘉兵士官考績甲等減肥死亡事故媽媽
  • 搜尋:

    膠帶 結果共788筆

  • 梅西球衣超難搶!網紅「低成本手做」 胸口快包不住

    梅西率阿根廷闖進世足冠軍賽,舉手投足都成為焦點,百萬網紅泥泥今(18)日就發文透露,有粉絲敲碗想看她穿阿根廷球衣,於是決定「自己做一件」,超有創意的她直接拿起常見的淺藍色條紋防水帆布,親手縫製出一件球衣,再用黑色膠帶貼出主將梅西的名字及背號10號,用超低成本Cosplay梅西,照片曝光後被網友狂讚「超有才」。
    2022/12/18 21:21
  • 貼暖暖包肚皮見血!醫曝2錯誤使用方式 這樣用全身秒暖

    藝人黃子佼主持「2022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接近尾聲時,黃子佼掀起上衣,露出肚皮上的見血傷口,原來他使用雙面膠帶直接把暖暖包貼在肚皮上,結果造成破皮,隨後貼上OK繃保護傷口。
    2022/12/13 15:45
  • 日本飯店驚現女屍!塑膠袋套頭、膠帶纏頸 同住3人被捕

    日本名古屋的一家飯店日前驚傳在房間發現一具女屍,發現時遺體慘倒在床上,頭上被套著塑膠袋、脖子更被纏了膠帶,但除此之外沒有明顯的外傷,經調查後確認死者生前是一名20歲的女大學生加古結莉,警方以殺人嫌疑逮捕了與她一起住在同間飯店的3名男女。
    2022/12/08 17:23
  • 桌凹、腳歪斜!掀開IKEA桌面驚:紙糊的 網揪1點狠打臉

    瑞典居家通路品牌IKEA主打親民價格,及商品種類眾多,深受國人喜愛。不過,一位網友近日分享,自己所買的桌子沒多久就出現一邊下凹情形,原用木板、膠帶支撐一陣子,後來連桌腳也開始歪斜,拆開一看才發現,「原來是紙糊的」!讓她直呼太誇張。對此,內行網友就指出,「材質反映在價錢上」,且官網跟現場都有標註,建議原PO下次夠買前要看清楚。
    2022/11/07 05:55
  • 只要騎車就跳追蹤訊息!機車藏「Air tag」 女騎士被監控

    高雄一名女騎士最近騎車,她的蘋果手機就跳出來Air tag的追蹤訊息,但她明明就沒有使用,於是求助機車行,將機車全部拆解,赫然發現底盤的零件內側,竟然用膠帶黏貼了Air tag,無緣無故遭陌生人追蹤監控,嚇得她報警處理。
    2022/11/01 19:37
  • 裴洛西丈夫家中遇襲 嫌犯認原想綁裴洛西

    上禮拜五,美國眾院議長裴洛西,位在舊金山的住處遭男子闖入,裴洛西82歲的丈夫保羅,因此遭襲擊,還顱骨骨折。現在嫌犯正式被起訴,調查證實嫌犯一開始,確實計畫綁架裴洛西,他犯案時不只帶著膠帶和繩索,還告訴警方,想打破裴洛西的膝蓋骨,讓她不能走路。
    2022/11/01 13:21
  • 打鼾有救了?「膠帶封口」秘技瘋傳 醫曝嚴重後果打臉

    打鼾是一種很常見的症狀,不過卻也可能因此影響生活周遭的家人、朋友。國外就有網友分享,若用「膠帶封口」的話,即可有效治療打鼾、改進睡眠品質,且這段影片更在TikTok平台掀起一陣流行。不過國外醫師分析,目前並無科學根據能證實此療法,更呼籲民眾切勿嘗試,否則恐帶給身體更多危害。
    2022/10/28 05:54
  • 近全市支援!岡山膠帶廠大火 疏散30名員工

    高雄岡山發生膠帶工廠凌晨發生火警,廠內陷入火海,消防隊員也緊急疏散30名員工,但因為廠內存放大量PVC半成品和膠帶原料,環保局表示,經過大氣分析採樣結果並沒有異常。
    2022/10/19 12:49
  • 小強卡進果汁機!她狂敲「兩隻腳」露餡..噁心畫面曝

    歐罵尬!「小強」是許多人心中最害怕、無法接受的蟲蟲,尤其自帶翅膀會飛的類型,最令人崩潰。豈料,有名女網友意外驚見超大隻小強跑到果汁機下方,結果一拿起來竟不見蹤影。
    2022/10/03 14:15
  • 驚!樓梯裂縫「膠帶」修補 網酸:想到泡麵修補

    地震過後,有網友臉書發文,看到一處公寓的樓梯,出現很大的裂痕,居然是用膠帶黏上修補,讓網友直呼,好猛的膠帶,更聯想到泡麵補強法,而專家說,這根本無效,還是要找專業的師傅,可以使用品質較好的混泥土修補,但除了樓梯,地震過後更關鍵要檢查家中的梁柱有無裂縫、鋼筋外露或水泥剝落,都可能對耐震能力造成影響。
    2022/09/20 14:10
  • 臨停「白線外」遭貼膠帶 保時捷車主傻眼

    新竹一名孫小姐,昨天(14)下午因為有急事,把車臨停在新豐鄉建興二路上的白線外,但正好位在一處民宅門口,今天來開車時,發現自己的保時捷愛車被貼了很多膠帶,孫小姐到警局報案。其實,如果沒畫設紅黃線,貼「請勿停車」等標示是不具有法律效益,甚至如果有「後果自行負責」等警語,可能還觸犯刑法。
    2022/09/15 19:03
  • 金馬童星被綁架!嘴巴貼膠帶遭「利刃抵喉」 凶手身分曝光

    由張孝全、陳昊森主演的新片《罪後真相》,今(15)日發布正式預告,首度曝光包括金馬新演員方郁婷、鍾瑶、安心亞、石知田、詹子萱等豪華卡司陣容,該片已報名今年金馬獎,且順利通過初選,張孝全有望繼2012年《女朋友。男朋友》之後,相隔10年再度叩關金馬影帝。
    2022/09/15 13:29
  • 有夠衰!疑風大吹落玻璃窗 砸破路過男頭

    走在路上沒想到意外從天降!台北市一名男子行經大同區一處騎樓時,被掉落的玻璃砸中,當場頭破血流,送醫縫了四針,案發前他才剛找到工作,這下得養傷一個月,無法上工。管委會表示,玻璃之前就破裂,還沒修繕,暫時用膠帶黏住,疑似受到強風吹襲,才掉落,願意賠償被害人醫藥費。
    2022/09/04 20:17
  • 驚!買手搖還附贈「高級鐵框」 網一看:很貴快拿去還

    買手搖飲還附贈「高級鐵圈」?一名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爆系知識家」發文表示,自己當天訂了一杯手搖杯,竟然還附了一圈高級鐵框,於是上網詢問網友,這是那一招?只見畫面中,杯身的外面套了一圈鐵框,甚至還在外黏上膠帶!顯然店員毫無察覺,就這樣送到原PO手上。畫面曝光,內行網友馬上直呼:「這很貴!好人趕快拿去還。」
    2022/09/03 07:55
  • 開發公司外花圃疑遭人放爆裂物 警急拉封鎖線防爆毯移除

    今(28)日下午3時許,新北市五股區新五路二段上的某間聯合開發有限公司員工,在自家公司外的花圃裡發現了兩個可疑寶特瓶,本來還以為是垃圾,但仔細一看,上頭不只有膠帶纏住,還疑似有「火藥引信」,員工懷疑可能是炸彈,嚇得趕緊通報轄區警方,鑑識小組抵達後利用爆爆毯移除可疑物,目前正在清查相關跡證與監視器釐清。
    2022/08/28 16:16
  • 卡娜赫拉限定店超好拍!角色化身甜點 3打卡點秒飛日本

    粉絲久等了!這次卡娜赫拉的小動物打造和菓子風格期間限定店,共有包含全新造型和菓子屋在內等3大打卡點可拍,還有限定新品以及多款和菓子系列周邊,加碼再送造型磁鐵和限定款紙膠帶。貼心提醒,疫情期間做好防疫。
    2022/07/24 10:32
  • 41歲嫌刺殺安倍 土製槍枝纏黑膠帶疑「偽裝攝影機」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今天在奈良市演說時遭槍擊送醫後不治身亡。案件仍在調查中,但各界對於凶器有諸多猜測,有人猜可能是自製槍枝,疑似偽裝成攝影機犯案。
    2022/07/08 19:06
  • 兇嫌「膠帶纏槍」射殺!安倍傷勢曝 右頸、左胸中彈出血

    槍擊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兇嫌的身份曝光,嫌犯為41歲的山上徹也(Tetsuya Yamagami),曾是日本前海上自衛隊員,警方當場以殺人未遂罪將其逮捕,而兇嫌似乎鐵人心作案,他將武器「自製槍」用膠帶纏在手部,現場目擊民眾描述,山上徹也相當冷靜,就連開槍後態度也非常淡定。
    2022/07/08 13:48
  • 金曲亮點/陳芳語否認露點走光 辣露半球側面驚見「深色區塊」

    第33屆金曲獎頒獎典禮於今(2)日盛大舉行,陳芳語和黃明志合唱的〈玻璃心〉入圍年度歌曲獎,陳芳語今出席時「上下都露」,裙襬開衩更是直逼大腿根部,但卻被捕捉到側邊性感照,現場攝影記者們一度議論疑似露出乳暈,胸前一塊深色區域若隱若現。不過,對此,陳芳語經紀人看到照片後澄清:「沒吧,那是膠帶。」
    2022/07/02 20:05
  • 看殭屍不怕!地獄展週邊商品熱銷 「符咒膠帶」最夯

    台南美術館的地獄幽魂展,一登場造成轟動,就算要頂著豔陽排隊等看展,來朝聖的遊客也不覺得辛苦,人潮暴增周邊商品跟著熱賣,最熱銷的是符咒膠帶,黃底黑字非常逼真,館方說殭屍展系列商品,原本備貨一個月的量,在這兩天全賣光,這兩天業績進帳4萬多,是平常淡季的2到3倍。
    2022/06/26 18:16
  • 可惡!公園兒童遊具扶手綁西瓜刀 害5歲童割傷

    台南市安南區頂美公園,兒童遊戲區內的遊具手扶梯,竟然被人拿膠帶捆綁了一把西瓜刀,害得1名5歲的小朋友手指被割傷,還好傷勢不嚴重,但在兒童遊具綁刀,實在太可惡了,也讓家長憂心忡忡,區公所人員不敢大意,一早前往勘查,展開全面清查巡邏!
    2022/06/01 12:34
  • 剪破娃手指! 護理師拆膠帶剪到童小指肉縫2針家屬怨

    苗栗一名家長因為1歲多女兒高燒不退,到醫院掛急診,結果住院過程,小兒科病房的護理師在剪膠帶時,不小心剪到小孩的小姆指,導致女童還得縫兩針,讓家長相當生氣,PO文質疑院方沒有處理醫療疏失的SOP,不過院方解釋,當下致歉後續手指外科美容費用,也會全額吸收。
    2022/05/11 13:21
  • 車無窗後車箱封黏膠帶 亞速鋼鐵廠克難逃難

    在聯合國的協助下,首批撤離亞速鋼鐵廠的平民,已經抵達安全地方。除了搭撤離巴士,有些人是透過私家車逃難,不過這些車,不是擋風玻璃碎裂,就是少了窗戶,還得用膠帶黏住後車廂,相當克難。俄軍現在持續轟炸亞速鋼鐵廠,烏克蘭還指控俄羅斯,故意把難民送往烏東親俄區。
    2022/05/03 22:20
  • 義大利影后靠膠帶回春20歲 「一夜激情」靈感大爆發

    義大利影后潔絲敏婷卡(Jasmine Trinca)在新作《真愛超能力》(Superheroes)中,飾演一位前衛的漫畫家安娜,她在雨夜邂逅了帥男亞歷山卓柏爾吉(Alessandro Borghi),一夜激情後靈感大發,還在房間牆上留下兩人親密畫像,竟開啟一場長達20年的纏綿激戀,為演出這場跨越20年的愛情,皮膚保養得宜的潔絲敏婷卡,僅靠一條透氣膠帶收緊皮膚,就成功逆天回春,輕鬆打造出20歲的青春模樣,連男主角柏爾吉都看傻了眼。
    2022/04/26 19:08
  • 暴力討債集團扮蒙面男子 電擊棒、辣椒水脅迫擄人遭逮

    於某日深夜,在高雄市左營區發生一起因金錢投資糾紛而發生的擄人案件,一名24歲余姓男子為首的暴力犯罪集團,疑似與29歲黃姓男子有金錢投資糾紛,與多名蒙面男子一起將黃男擄走,過程中持電集棒威脅、噴辣椒水、膠帶蒙眼等方式,將被害人強押上車載到山上,被害人友人見狀後馬上報警,員警立即啟動攔截圍捕機制,以監視器循線追查,於凌晨4點找到獲釋的黃男,並在本月拘提余男為首的5人到案。
    2022/04/26 14: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