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塑膠金牛座黃信樺腎衰竭市場漢來海港城牡羊座林襄全中運
  • 搜尋:

    膝蓋 結果共1,286筆

  • 疑與女友吵架趕回家!台中男開車撞人還肇逃 害騎士雙膝重傷

    台中市一名44歲陳姓男子27日凌晨開車行經太平區中山路三段一處路口,闖紅燈猛撞當時一台正要左轉的機車,造成28歲王姓騎士雙腳膝蓋嚴重受傷,經送醫幸無生命危險,不過陳男竟肇事逃逸,到案時辯稱因爲與女友吵架,趕著回家才無停留在現場。警方訊後仍依公共危險罪移送偵辦。
    2023/07/31 13:13
  • 甫拿到駕照!騎士與砂石車碰撞 倒地擦挫傷

    金門伯玉路二段跟盤果路口,25日下午2點多發生一起交通事故,18歲許姓騎士剛拿到駕照沒多久,就在路口跟要左轉的砂石車發生碰撞,而駕駛稱,疑似騎士在玩手機才沒注意,事故造成騎士膝蓋擦挫傷,機車車殼裂開、車頭全毀。
    2023/07/26 12:55
  • 高齡化釀「膝關節退化」危機!軟骨細胞移植助攻 免換人工關節

    膝關節軟骨損傷是常見的退化性疾病,國內每5位58歲以上者就有1人有關節退化問題,對於膝關節軟骨缺損者,往往最終只能選擇更換人工膝關節,而三顧生醫從日本引進「自體軟骨細胞層片移植」的技術,利用患者本身膝蓋軟骨細胞,在體外培養成細胞層片,然後移植回患者軟骨缺損部位,自體軟骨細胞層片移植後自行長回,至今已收案超過70位患者,未來也盼能透過「異體軟骨細胞治療技術」造福更多人。
    2023/07/24 16:57
  • 午後雷陣雨炸南投!黃水漫街道「車險遭滅頂」駕駛如開船

    颱風杜蘇芮還沒來,就發生淹水災情!今(23)日下午接近4點,南投縣竹山鎮突然下起午後雷陣雨,雨勢來的又急又猛,導致道路淹水成了黃色小河,而水一度淹到膝蓋這麼高,導致不少汽機車只能緩慢通過。甚至還有一輛賓士車因泡水拋錨,停在路中動彈不得,車內一家五口原本是來玩的,這下回不了家,叫苦連天。
    2023/07/23 17:22
  • 美國慶連續槍擊! 華府2未成年死紐澤西煙火秀童中彈

    美國國慶假期接連發生槍擊案,紐澤西週二晚間施放煙火秀,民眾在公園欣賞美麗煙火時,一名青少年突然朝人群開槍,導致一名6歲女童膝蓋中彈。
    2023/07/06 15:26
  • 膝蓋動手術!她睡醒「左腿全不見」 醫神隱1週認:不小心的

    南非地區去(2022)年底曾發生一起醫療糾紛,一名年僅21歲的女子因故入院,經診斷後確認需要接受膝蓋手術,不料卻在受後驚訝的發現「整隻左腿被截肢」,而主刀醫師卻是彷彿人間蒸發般怎樣都找不到人,過了一週才現身致歉坦承疏失;但當女子將事件反映給院方後,該名醫師卻又改口不認,讓女子氣得將相關人員及單位全部告上法庭。
    2023/07/02 21:47
  • 前進澎湖!賴清德:要成「日不落國」不讓台灣人膝蓋跪下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18)日上午趕赴澎湖縣,出席澎湖縣「信賴台灣之友會」成立大會。他身著新版深綠色棒球外套現身,並在致詞時表示,未來要帶領澎湖與台灣「拼經濟」、「護民主」、「強國防」及「保和平」,除了讓台灣成為經濟上的「日不落國」外,也絕對不讓台灣人的膝蓋跪下去,不讓暫時的和平而犧牲主權,葬送民主的成果;他也提到,希望澎湖縣可以成為低碳示範城市,讓全世界都知道澎湖,也進一步發展觀光產業。
    2023/06/18 13:22
  • 好害羞!小賴關門與準人夫「喘叫」 正宮查勤抓包逼問:在幹嘛

    小賴賴晏駒推出舞曲〈Boy Toy〉,一向身兼視覺、造型美學總監的他,不但預算無上限連換9套暗黑女王絕美造型,還首度砸下重金高規格以動畫製作,聽覺、視覺一次雙滿足,小賴透露,這首歌他一收到demo就愛不釋手,在歌曲的詮釋上更是得心應手,不到3個小時就錄製完成;錄音過程中也有令人捧腹大笑的時刻,他表示配唱時,因為歌曲後面有一個「啊」的喘氣聲,他與製作人就關起門來嘗試錄製各式各樣不同情緒的喘氣聲,沒想到此舉卻引來門外的文慧如「關心」,笑虧他們在裡面幹嘛。
    2023/06/15 18:10
  • 蕭敬騰「仙氣飄飄」遭疑不法 工作人員還原現場轟:不要欺負他

    金曲歌王蕭敬騰(老蕭)日前飛往三亞出席活動,卻因狀態過於輕鬆,竟遭大陸網友以「仙氣飄飄」影射他嗑藥,工作室氣得發聲名駁斥謠言,和他長期合作的工作人員相當心疼,更出面還原當天狀況。
    2023/06/14 10:54
  • 多蔬果好健康?養生女突全身痛 竟是少吃「這1物」害的

    現代人注重養生,不過吃得清淡,也要吃得均衡健康,有一名女子平常重視飲食,她認為多吃蔬菜有益健康、因此多吃蔬果少澱粉,不過後來卻不明膝蓋痛、腰痠背痛,她擔心是骨質疏鬆而急忙求診,醫師一看才發現,女患者是因為不吃米飯而罹患肌少症。
    2023/06/13 19:10
  • 雨炸高雄!羽球館「室內瀑布」球友摔 前鎮水淹40cm過膝蓋

    高雄市今天(6/12)大雨狂炸,早上各地都傳出積水災情,在鳳山的鳳西羽球館,室內也下大雨,出現巨大瀑布,還有球友因此受傷,運發局說,是今年三月加裝的太陽能板,疑似廠商沒有定期維護,導致落葉堵塞排水管,倒灌進室內。另外前鎮區有道路積水超過40公分,超過成年人膝蓋,多輛汽機車變成泡水車。
    2023/06/12 19:46
  • 膝蓋怎麼了? 男頻碰觸女乘客遭疑性騷擾

    台北捷運淡水信義線車廂內,有一名男子不斷用膝蓋觸碰女乘客大腿,短短4分鐘內碰了8次,被質疑性騷擾,過程也被目擊民眾拍下來,而被碰到的2名女乘客,當下也趕快迴避,其實遇到類似況,車廂內和月台上,都有設置對講機,給民眾即時求救。
    2023/06/10 18:48
  • 蕭敬騰台上做「奇怪舉動」惹議 背後原因曝光:忍著膝蓋受傷

    「金曲歌王」蕭敬騰本週末一連兩日在台北輪番驚喜獻唱,昨晚(2)日他先是受企業之邀,不但一連帶來9首經典歌,更貼心為生日的總裁準備改編版的生日快樂歌,現場氣氛熱烈,全場歡呼聲不斷。此外,蕭敬騰也特地準備許久未演唱的〈新不了情〉,過程中甚至一度有請企業總裁上台演唱,讓他直讚對方有著好歌喉,更笑說:「如果演唱會你們都在就好了,我就輕鬆多了。」而今晚蕭敬騰更登上《2023 hito流行音樂獎》盛典,率領14位樂手,龐大陣容令人驚艷,這也是他暌違許久回到台北小巨蛋,他表示:「很想念台北的歌迷朋友!看到熟悉的面孔很感動。」
    2023/06/03 14:40
  • 不滿他一天到晚借錢!新北男設局砍斷少年手筋 5嫌遭逮

    日前新北市三重區發生一起砍人事件,一名蕭姓男子因為時常被鄭姓少年借錢,不堪其擾竟設局將鄭男約出來,持刀亂砍,造成其左手臂、左膝蓋均有刀傷,傷勢更傷及神經。轄區三重警方獲報後,於9小時內將犯嫌蕭男等5人查緝到案,依重傷害及妨害秩序等罪嫌移送法辦。
    2023/05/30 13:47
  • 悚!氣瓶爆炸現場血肉模糊 工人雙腿斷肢僅「尋回腳掌」

    本月24日在南投縣竹山鎮發生一起嚴重工安事故,有2名工人在鐵皮屋內執行「釘槍作業」,沒想到「氣瓶」突然爆炸,當場將2人炸的皮開肉綻,33歲的男工人躺地,且「膝蓋以下斷肢」、血肉模糊;另一名35歲的工人頭部和腳也嚴重受傷,兩人被緊急送醫治療,消防員也在現場尋找男工人的「殘肢」,僅尋獲「雙腳腳掌」,滿地盡是碎肉,現場十分駭人,詳細的案發經過,相關單位將會介入調查。
    2023/05/26 13:28
  • 遊覽車撞國中生 腳踏車倒地女同學險遭輾

    台中發生驚險車禍!有國中生放學時騎公共自行車回家,卻在路上遭遊覽車撞上,瞬間學生和腳踏車倒地,女學生被遊覽車往前推了幾公尺,腳踏車卡在遊覽車右前方底下,順勢保護了女學生沒有被輾壓,幸好只有膝蓋擦挫傷!
    2023/05/24 16:30
  • 新莊女騎士飆速超車還「鬼切」 下一秒慘遭追撞噴飛倒地

    新北市20歲李姓女子,日前下班時間騎機車行經新莊區中華路,疑似為了準備左轉,未打方向燈就從外側車道一路「鬼切」至車道最內側,導致後方1輛休旅車煞車不及追撞,李女連人帶車倒地,幸運僅有膝蓋擦傷,無生命危險。
    2023/05/24 12:47
  • 鋒面大雨襲新北 土城磚塊掉落、五股機車道淹水

    鋒面帶來大雨,新北土城昨晚發生住宅2樓陽台女兒牆磚塊掉落事件,無人受傷;五股新五路二段與成泰路一段往新莊方向機車道持續淹水,深度達膝蓋,警方一度實施交通管制。
    2023/05/23 05:44
  • 驚罹肌少症摔斷腿!許聖梅「痛哭少賺50萬」救治近況曝光

    58歲名嘴許聖梅今年1月初不慎重摔跌倒、膝蓋直接撞地,導致軟骨碎成兩半,休養1個月期間只能打石膏坐輪椅行動。近日許聖梅復工錄影透露近況,她表示現在2隻腿走路重心不穩,膝蓋不僅整個位移偏掉還有腫大情況,這才發現自己有肌少症。
    2023/05/18 08:06
  • 71歲洪金寶開刀!暴瘦「慘坐輪椅」操殘腿 晚年近況曝光

    71歲香港「功夫巨星」洪金寶在影壇打出一片天,豐腴的他也被封「最靈活的胖子」;怎料,他因拍戲全身受傷,晚年膝蓋開刀只能用輪椅代步,也逐漸淡出螢光幕前,近況曝光了!
    2023/05/17 21:46
  • 變天膝蓋痛「關鍵非氣溫」! 醫授簡單4招逆轉關節痛

    有些人只要天氣一變,關節就會開始痠痛,宛如「人體氣象台」。為什麼會出現這樣的狀況?有什麼方法可以改善?風濕過敏免疫科醫師蔡昀臻日前上家醫科醫師陳欣湄及營養師宋明樺主持的網路節目《明欣醫聊事》,教大家幾招簡單的運動,幫助大家遠離風濕痛。
    2023/05/15 22:09
  • 500鐵釘埋操場!他跌倒「膝蓋遭穿刺」 日校長致歉:人為災害

    學校操場暗藏凶器!就讀於日本東京杉並區荻窪國小的一名學生,今(2023)年4月期間一次受傷意外,竟讓校方在後續的調查中,發現埋藏在操場底下的超過500支鐵釘、鐵鉤等明顯鏽蝕的金屬物品;對此校長出面說明表示,翻出的金屬物品都是過去校舍搬遷留下的,為此致歉之餘也承諾將持續調查,避免同樣的意外事件再度發生。
    2023/05/12 10:04
  • 阿伯從天降!大咖歌后衰成肉墊遭重壓 濺血傷勢曝光

    資深唱將辛曉琪唱紅〈領悟〉、〈味道〉等歌,5年前她在大陸跨年晚會不慎遭電線絆倒重摔,左腳膝蓋骨骨折,休養多時才康復。豈料今(5)日她再度受傷,1名壯碩阿伯從高處跌下壓傷她,左膝再度掛彩噴血,讓她相當無奈。
    2023/05/05 16:05
  • 田馥甄登頂玉山激動哭了 曾格爾幫打氣卻遭疑「1日單攻」紀錄

    金曲歌后田馥甄(Hebe)熱愛爬山,卻因此膝蓋受傷,更出現肌肉萎縮、十字韌帶鬆弛的狀況,經過休養與復健後,終於又得以重返大自然,日前她在社群分享登上海拔標高3952公尺的玉山主峰的感動,吸引逾6.8萬網友按讚,甚至就連正在爬聖母峰的曾格爾也留言。
    2023/05/05 12:36
  • 傷病摧毀快艇雙星?總管喊話「不會拆夥」:健康的雷納德無敵

    隨著快艇正式提前放暑假,外界對於「雙前鋒」雷納德(Kawhi Leonard)和喬治(Paul George)的建隊方針也是質疑四起,兩人攜手合作4個賽季以來,僅有1年是在不受傷病影響的情況下出戰的,而兩人傷勢頻傳的膝蓋更是令無數球迷感到憂心;對此除了喬治堅信「快艇的時代終將到來」之外,球隊總管也發聲強調「不會讓雙星拆夥」。
    2023/04/28 14: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