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智凱不倫黃子佼斗南勃起功能障礙苗博雅 徐巧芯Ahmad Abu Al Soud孫藝真分手下雨
  • 搜尋:

    膝蓋 結果共1,282筆

  • 農村辦葬禮…「神秘嘉賓」五體投地跪拜 1舉動逼哭家屬

    超越物種的情感!一名印度男子因時常在農村附近餵食一隻猴子,讓雙方似乎有了「革命情感」。有天男子不幸離世時,該隻猴子竟現身葬禮且俯伏跪拜該名男子。不僅靠近正傷心哭泣的家人們,還伸手放在膝蓋上表達安慰之意。此畫面也讓許多人相當感動。
    2023/09/16 16:20
  • 王心凌不藏了!認做「這事」心跳飆升150 大腿膝蓋都受傷

    甜蜜天后王心凌(Cyndi)最新單曲〈BITE BACK〉一上架,便席捲各大數位音樂平台,其中王心凌在MV中酷帥又甜美的舞蹈十分吸睛,與歌名完美搭配的「甜蜜咬一口舞」更是記憶點十足,此次舞蹈由BLACKPINK御用編舞導師Kiel Tutin為王心凌量身打造,將動作和力度精妙結合,呈現獨具特色的甜蜜風格,在MV上架後,已有不少歌迷、達人紛紛上傳自己的舞蹈cover影片,「甜蜜咬一口舞」的熱潮已經持續蔓延中。〈BITE BACK〉舞蹈版MV也在今日上架。
    2023/09/11 12:48
  • 13歲少女長到170竟患「這病」!醫驚吐:平均壽命僅30

    臂展長度超過身高需當心!一名大陸13歲的女子個頭已經超過了170公分,不過家人並沒有感到奇怪、只認為她較一般人發育的早。不料當女子出現了「脊柱側彎」症狀時前往就醫,驚覺她的四肢較同年齡的人長且雙手下垂甚至可超過膝蓋,後竟確診「馬凡氏症候群(Marfan syndrome)」、也就是所謂的「天才病」。
    2023/09/09 09:48
  • 豆漿店用餐借廁所!女顧客踩空摔倒 右膝骨頭外露

    高雄楠梓區,7日深夜有女子到豆漿店用餐,途中跟店家借廁所,卻不慎踩空跌落地下室樓梯,旁邊的員工一度想伸手拉人已經為時已晚。警消到場,發現女顧客右膝蓋骨頭外露,疑似被石階切斷腿,包紮止血後火速送醫。
    2023/09/07 13:06
  • 高雄女豆漿店借廁所 踩空跌落地下室右腿遭石階切斷「膝蓋骨外露」

    高雄市楠梓區今(7日)凌晨發生一起恐怖的摔跤意外,一名蔡姓女子在瑞屏路一間豆漿店用餐並借用廁所,沒想到走路時不慎踩空,從樓梯上翻滾摔落,早餐店員工見狀後立即衝上去觀看女子傷勢,驚悚的是,蔡女右腿膝蓋骨頭外露,彷彿遭利刃割開。
    2023/09/07 10:36
  • 海葵害台東民宅「水淹床邊」 警涉水搶救獨居老婦

    昨(3)日颱風海葵肆虐台東,強風暴雨不斷,讓許多地區造成嚴重破壞。其中在成功鎮和平里有一處民宅因豪大雨而淹水,水淹高度約至膝蓋,水勢急速上升造成屋內許多家具都泡在水裡,一名老婦因行動不便受困在床上,警消人員獲報後立即前往救援,涉水進入淹水區域將她救出並送往醫院治療。
    2023/09/04 17:11
  • 一跑步就膝蓋痛!可能是「跑者膝」在作怪 不就醫恐成宿疾

    很多人有跑步的習慣,但長期跑下來,可能會遇到一跑就膝蓋疼痛的情況。對此,台中光田醫院骨科醫師嚴可倫表示,髂脛束是一條從髂脊沿著大腿外側延伸至膝蓋附近的軟組織,若有跑步習慣、運動訓練不足或方式不正確、下肢結構本身有問題,容易使髂脛束與大腿骨外側摩擦,造成疼痛和不適。
    2023/09/04 15:44
  • 彰化大潮塭仔港淹水如汪洋 遊客泡水買賣

    受大潮影響,彰化線西鄉塭仔港上午發生海水倒灌,水淹到膝蓋處,魚販賣魚和漁民只能泡在水裡工作,海水在中午消退,留下一地垃圾,也讓魚販好無奈。
    2023/09/01 21:49
  • 大潮灌進堤防淹膝蓋!口湖居民:60年來首見

    超級藍月加上年度大潮,雲林沿海地層下陷區域,海水倒灌連淹兩天,週五上午行政院長陳建仁到雲林淹水地區視察,強調不能只是疏濬,應盡速建水工模型做實驗,趕快解決這個問題!
    2023/09/01 20:36
  • 孫翠鳳罹退化性關節炎!中醫推「1穴位+茶飲」不吃藥也止痛

    64歲明華園當家台柱孫翠鳳,因退化性關節炎進行膝蓋手術,術後仍時常疼痛、無法久站,且不太能爬樓梯。近日為了舞台劇演出,排練時需戴護膝,甚至先吞止痛藥才能上陣,身體狀況引起粉絲擔憂。
    2023/08/26 15:28
  • 醫揭「2招」拯救膝蓋退化! 強化肌力、平衡感一次搞定

    上了年紀最怕膝蓋退化,恐怕連走路都會有問題。想要預防膝蓋退化,復健科醫師侯鐘堡提供2招拯救膝蓋運動,幫助提升下肢肌力,延緩膝蓋退化,也提升平衡感,不容易跌倒。
    2023/08/23 15:46
  • 況明潔拍戲骨裂又甲亢!失眠、疲倦要注意 擅自停藥恐反彈

    女星況明潔在《天道》飾演惡女角色,連續3個月甲狀腺指數攀升。醫生質問她是否遭遇波瀾巨變。此外,拍攝過程中在鏡頭更換時不慎撞到牆,造成膝蓋有輕微骨裂,但她毫不氣餒,仍為戲劇全情投入。
    2023/08/23 15:08
  • 踩空!水溝蓋縫隙手掌大 婦人跌倒擦挫傷

    台東太麻里的多良車站,入口處有一大斜坡,底下一整排的水溝蓋,因為蜿蜒的道路沒辦法平整鋪好,2塊水溝蓋之間有大大小小的縫隙,日前一名婦人準備過馬路的時候,就意外踩入手掌大的縫隙,膝蓋小腿跌倒受傷,事後找相關單位求助卻被踢皮球。
    2023/08/22 15:42
  • SEVENTEEN病號+1!S.COUPS錄影摔傷左膝 十字韌帶斷裂待手術

    韓國男團SEVENTEEN今(2023)年雖然專輯銷量屢創佳績,但成員也風波不斷,先是勝寬因狀態不佳而休息,雖然昨(16)日韓媒指出預計10月就會重啟活動,不過今(17)天卻又傳出S.COUPS(崔勝哲)錄製節目時左側膝蓋受傷,經診斷為十字韌帶撕裂,須接受手術與療養。
    2023/08/17 16:08
  • 雨用倒的嗎?可划SUP!地下室冒雨瀑 復康巴士「顧路」

    台南市遭受大雷雨侵襲,多處積淹水災情嚴重。在安南區,道路水淹至小腿肚高度,甚至有復康巴士在半路拋錨,被迫等待道路救援。多處住宅也受到水患困擾,有些住家的水位甚至高達膝蓋,連廁所馬桶也差點被淹沒。在安平區,一棟大樓的地下停車場,更出現了驚人的景象,管線噴水形成瀑布。
    2023/08/10 20:39
  • 郭彥均「半月軟骨碎光」椎間盤也出事!3病症纏身被醫宣告要開刀

    41歲藝人郭彥均今(10)日與黃沐妍(小豬)出席機能服飾品牌CRAFT開幕記者會,郭彥均很愛運動,2015年曾因打籃球導致右膝十字韌帶斷裂,即使過了8年,現在依然有在復健,「現在不跑比跑還要痛,跑不會痛,反而是我休息之後,血液一直往上衝,經過我膝蓋才會痛。不過一定要動,不動肌肉就會萎縮」,一旁的黃沐妍聽了也認同。
    2023/08/10 17:30
  • 吹冷氣會膝蓋痛?醫公開「保養祕訣」 居家1運動可提升關節力

    天氣炎熱,許多人回到家只想吹冷氣消暑,但小心會讓膝蓋僵硬、疼痛!西園醫院骨關節中心主任暨骨科主治醫師王大翊表示,平常沒有好好保養膝關節,運動沒做好防護措施,加上頻繁進出冷氣房等,容易造成膝蓋發炎不適。
    2023/08/07 14:24
  • 刷一排刮痕!親水公園開幕首日 逾10名孩童掛彩

    高雄市位於亞灣區的星光水岸公園,5號啟用,第一天醫護站就湧進不少傷兵,小朋友們玩溜滑梯,會直接滑進水深20公分的水池,結果一堆人掛彩,從膝蓋到腳踝,滿滿都是擦傷,讓家長看了很心疼,當天至少有10幾名小朋友受傷,市府工務局也發現問題,已經暫時將公園封閉整修。
    2023/08/06 19:41
  • NBA/膝蓋4度重傷!「前全美第一高中生」拚復出 將至勇士試訓

    過去曾被評價是「全美第一高中生」的中前鋒賈爾斯(Harry Giles),儘管擁有令人垂涎的天賦,但礙於傷病史極為豐富,故在2021年後就從未踏上NBA舞台。不過,年僅25歲的賈爾斯,因受惠於聯盟放寬了「雙向合約」(two-way contract)的規定,終於看見重返NBA的曙光,並趁著休賽季積極參與球隊試訓,下週更會與勇士會面。
    2023/08/06 15:48
  • 吳宗憲突PO受傷流血照! 喊錄節目「全力以赴」粉絲心疼

    綜藝天王吳宗憲的兩個女兒吳姍儒、吳則含陸續嫁人,開心晉升當阿公,今年更開心提早慶祝父親節,還和兩位女婿合照,不過6日他卻突然PO出多張受傷的照片,手上、膝蓋全部是擦破流血,怵目驚心,但還好事後了解,已經是3年前的傷勢。
    2023/08/06 13:00
  • MLB/大谷獲13次「敬遠」聯盟最多! 膝蓋挨球吻痛到大吼

    洛杉磯天使日籍「二刀流」選手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目前以39轟獨居全壘打王,恐怖打擊火力令近期對手頻祭出「故意保送」;今(1)日他面對聯盟戰績龍頭勇士隊,在第二打席就獲得「敬遠」,是本季第13次獲得「故意四壞」,超越守護者強打拉米瑞茲(Jose Ramirez),獨居聯盟第一。終場天使以4:1戰勝勇士,收下2連勝。
    2023/08/01 10:02
  • 疑與女友吵架趕回家!台中男開車撞人還肇逃 害騎士雙膝重傷

    台中市一名44歲陳姓男子27日凌晨開車行經太平區中山路三段一處路口,闖紅燈猛撞當時一台正要左轉的機車,造成28歲王姓騎士雙腳膝蓋嚴重受傷,經送醫幸無生命危險,不過陳男竟肇事逃逸,到案時辯稱因爲與女友吵架,趕著回家才無停留在現場。警方訊後仍依公共危險罪移送偵辦。
    2023/07/31 13:13
  • 甫拿到駕照!騎士與砂石車碰撞 倒地擦挫傷

    金門伯玉路二段跟盤果路口,25日下午2點多發生一起交通事故,18歲許姓騎士剛拿到駕照沒多久,就在路口跟要左轉的砂石車發生碰撞,而駕駛稱,疑似騎士在玩手機才沒注意,事故造成騎士膝蓋擦挫傷,機車車殼裂開、車頭全毀。
    2023/07/26 12:55
  • 高齡化釀「膝關節退化」危機!軟骨細胞移植助攻 免換人工關節

    膝關節軟骨損傷是常見的退化性疾病,國內每5位58歲以上者就有1人有關節退化問題,對於膝關節軟骨缺損者,往往最終只能選擇更換人工膝關節,而三顧生醫從日本引進「自體軟骨細胞層片移植」的技術,利用患者本身膝蓋軟骨細胞,在體外培養成細胞層片,然後移植回患者軟骨缺損部位,自體軟骨細胞層片移植後自行長回,至今已收案超過70位患者,未來也盼能透過「異體軟骨細胞治療技術」造福更多人。
    2023/07/24 16:57
  • 午後雷陣雨炸南投!黃水漫街道「車險遭滅頂」駕駛如開船

    颱風杜蘇芮還沒來,就發生淹水災情!今(23)日下午接近4點,南投縣竹山鎮突然下起午後雷陣雨,雨勢來的又急又猛,導致道路淹水成了黃色小河,而水一度淹到膝蓋這麼高,導致不少汽機車只能緩慢通過。甚至還有一輛賓士車因泡水拋錨,停在路中動彈不得,車內一家五口原本是來玩的,這下回不了家,叫苦連天。
    2023/07/23 17: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