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V黃子佼價差肉體交疊出血陳麗凌不雅片車輛油耗指南創意私房蘋果
  • 搜尋:

    腿斷 結果共66筆

  • 台北港7車追撞畫面曝 50歲重機女乘客雙腿斷肢傷重不治

    新北市八里區商港路臨港大道今(6)日上午發生車禍,初步了解,為一輛聯結車與砂石車車禍,追撞4輛自小客車及1輛重機,其中,年約50歲的重機女乘客被壓在車底,雙腳斷肢及粉碎性骨折,送醫前沒有呼吸心跳,已送往淡水馬偕急救。車禍發生原因,將待近一步釐清。
    2024/04/06 13:28
  • 台中超派通緝犯不甩盤查催油門衝撞 勇警鳴槍遭輾腿斷了

    今(17)日凌晨3點多,在台中市大里區發生一起拒檢衝撞案件,年約46歲的卓姓男子開著一輛黑色轎車,違停在一處路口,巡邏的員警發現後,立即上前盤查,沒想到卓男不甩攔停,催油門想要逃走,勇警追上前鳴槍,卓男開車衝撞,導致勇警腿骨折送醫,目前警方正全力緝捕這名男子。
    2024/02/17 10:21
  • 搭超豪華郵輪「榮耀號」玩日韓!7大亮點速看 月底前訂現省5千

    亞洲最大噸位的豪華郵輪「榮耀號」,1/16從基隆港啟航,為2024的冬季航班打響第一砲!這艘船除了停靠沖繩和宮古島,還有韓國濟州島、日本九州等遊程,1月底前報名的早鳥折5,000元!搭郵輪不用走到腿斷、托運行李又沒上限,超適合全家一起吃喝玩樂買個夠!小編也實際上船體驗,帶大家搶先看這座海上宮殿多豪華~
    2024/01/23 10:14
  • 快訊/高雄海軍基地工安意外!工人遭怪手重壓 傷重不治

    國防部軍備工程營產中心今(25)日下午驚傳工安意外,1名年約59歲工人正在施工,不料重機具不明原因翻覆,工人被慘壓受困,消防獲報後立即出動仁武分隊、特搜中隊、楠梓分隊、右昌分隊等到場救援,經過一小時的搶救將人救出,然而工人脫困時意識清醒、右腿斷肢,豈料送醫途中失去生命跡象,目前正在國軍左營總醫院搶救中。初步了解,事故發生地點在援中港海軍軍事基地,詳細的事發原因,仍待軍方說明。
    2023/12/25 15:47
  • 曳引車追撞大貨車!駕駛兒子遇劫 手腳變形骨折右腿斷肢

    今(2)日下午1時許,桃園市蘆竹區台61線北上18.8公里處發生一起追撞事故, 一輛營業曳引車疑似未保持安全距離,追撞前方大貨車,曳引車上男駕駛頭部撕裂傷,而坐在副駕駛座的15歲兒子右手、左大腿變形、右手掌開放性骨折、右小腿斷肢,2人緊急被送往林口長庚醫院治療,至於車禍原因仍有待後續釐清。
    2023/07/02 18:10
  • 台南3機車連撞!婦無端遭波及 小腿斷裂噴路邊命危

    台南新營一名31歲謝姓騎士,今(7)日上午行經閃紅燈路口時,沒有注意兩側來車,直接過馬路,當場遭右側43歲蔡姓騎士衝撞,2人往前噴波及再前方60歲的賴姓婦人,3人連人帶車撞上路邊電線桿,賴婦左小腿當場斷裂噴飛,意識昏迷,救護人員到場,緊急將3人送醫,同時保存賴婦斷肢,至於肇事原因交由警方鑑定。
    2023/06/07 16:22
  • 悚!氣瓶爆炸現場血肉模糊 工人雙腿斷肢僅「尋回腳掌」

    本月24日在南投縣竹山鎮發生一起嚴重工安事故,有2名工人在鐵皮屋內執行「釘槍作業」,沒想到「氣瓶」突然爆炸,當場將2人炸的皮開肉綻,33歲的男工人躺地,且「膝蓋以下斷肢」、血肉模糊;另一名35歲的工人頭部和腳也嚴重受傷,兩人被緊急送醫治療,消防員也在現場尋找男工人的「殘肢」,僅尋獲「雙腳腳掌」,滿地盡是碎肉,現場十分駭人,詳細的案發經過,相關單位將會介入調查。
    2023/05/26 13:28
  • 跛腳變靈活?男腿斷「框」石膏還爬窗偷 搬200斤蒜頭

    日前在雲林縣虎尾鎮發生一起百斤蒜頭失竊的案件,讓農民十分著急心血泡湯,經警方深入調查後,逮到一名23歲的蔡姓男子,發現蔡男因車禍而腿斷了,需靠「框」石膏、還得用用輔助器才能行走,他竟然還能爬窗偷走200斤的大蒜,讓警方十分驚訝,雖憐憫其傷勢,但在訊問後,仍要將蔡男依法送辦。
    2023/05/09 13:57
  • 最臭車禍!垃圾車突「迴轉」後方來不及煞 騎士摔飛進車斗

    上(3)月30日上午9點多,在高雄市仁武區發生一起「追撞垃圾車」的事故,年約52歲的郭姓男子開著一輛私人垃圾車,在路中要迴轉時,後方20歲的藍姓機車騎士因閃避不及而撞上,騎機車倒在地上,而藍男摔飛進垃圾車車斗內,身上多處受傷,左腿斷了,緊急送醫急救,目前正在治療當中。
    2023/04/01 11:45
  • 車頭炸裂如天女散花!得利卡追撞大貨車 駕駛雙腿斷了

    今(9)日下午2點11分,在台中市梧棲區發生一起嚴重車禍,64歲的蘇姓男子開著一輛得利卡廂型車,在停等紅燈時,因不明原因,追撞前方李姓男子的大貨車,蘇男的廂型車當場車頭炸裂,在猛烈的撞擊之下,其雙腿粉碎性骨折、頭也受傷, 警方將其送醫急救,目前正在醫院治療中。
    2023/03/09 18:17
  • 影音/張睿家曝愛貓「先天基因缺陷」 腿斷2處他秒掉淚吳姍儒超心疼

    2023/02/02 15:58
  • 和平島公園慰靈碑雕像小腿斷裂 暫以紅布條包裹

    基隆市和平島地質公園內設有「琉球漁民慰靈碑」,上方雕像日籍內間長三左小腿部位,因受到風蝕斷裂,園方暫以紅布條包裹斷裂處,日本雕塑家將重做後,預計今年送至台灣。
    2023/02/01 15:16
  • 打麻將被質疑詐賭!衰男挨揍竟轉身一躍 雙腿斷了

    今(13)日下午1點多,在台中市北區發生一起麻將賭博糾紛,在一處民宅內,53歲的張男、43歲的巫男等4人在打麻將,兩人被30歲的楊男和29歲的蔣男質疑有詐賭情形,當場挨揍,張男在情急之下,從2樓陽台一躍而下,雙腿骨折,事後有朋友協助報案,並稱「疑似有槍枝」情形,警方到場了解後,證實沒有槍枝的狀況,並將鬧事的人依法究辦。
    2023/01/13 18:00
  • 買早餐也倒楣!汽車過彎失敗撞麵攤 客人等餐卻雙腿斷了

    昨(30)日清晨6點多,在雲林縣西螺鎮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名20歲的卓姓男子開著一輛紅色的車,準備要過彎時,不慎撞進麵攤,剛好有一台臨停在麵攤的黑色汽車,32歲的廖姓男駕駛正巧要下車買麵當早餐,也遭到波及被撞,雙腿當場被夾斷,緊急送醫治療中,所幸無生命危險。
    2022/12/31 12:25
  • 阿嬤不要!闖紅燈遭2車連撞腿斷了 里長:恐是號誌故障看錯

    高雄梓官發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名77歲的阿嬤在十字路口時闖紅燈,結果連遭2部汽車撞上,腿斷了手也脫臼了,但當地里長說,當時紅綠燈疑似故障,紅綠兩個燈號同時亮起,阿嬤可能是因此看錯,才會誤闖哀撞。
    2022/11/12 20:43
  • 沒入山許可!男騎士闖舊瑪家摔20米邊坡 腿斷送醫

    22歲蔡姓男子日前騎機車,行經通往瑪家舊部落的屏專五道路時,不慎摔落路邊邊坡,警消獲報到場,蔡男意識清楚,但他的左腳有開放性骨折,消防隊員下到邊坡進行初步固定後,緊急將他抬上路面,送往醫院急救,由於該路段屬於管制路段,警方事後調查發現蔡男並未申請就入山,若經勸導不聽,可依法開最高6千元罰鍰。
    2022/03/27 16:13
  • 海鮮直播送貨!員工無照闖燈 撞10輛汽、機車

    彰化市發生連環撞事故,一名26歲黃姓駕駛,從事海鮮直播工作,到彰化送大閘蟹給客戶,結果回程時,自稱誤踩油門在路口闖紅燈,高速追撞10輛汽、機車,導致2名騎士受傷,當下一名騎士被撞時,義肢還飛出去,目擊民眾以為是腿斷掉嚇壞,幸好兩人都只有擦挫傷。
    2021/11/18 13:46
  • 坐博愛座遭孕婦嗆聲讓位 超狂斷腿哥「當眾脫褲」回擊

    公車、捷運等大眾運輸工具都設有博愛座,本意是讓有需求的乘客優先使用,不過近年來屢傳爭議,時常看見乘客擠得水洩不通,博愛座卻閒置在那裡,無人敢坐,以免引來不必要的風波,也開始出現檢討博愛座文化的聲音。一名網友曾經因腿斷掉無法久站,坐在博愛座上,結果遭到孕婦要求讓位,他氣得當眾脫下褲子,展示斷腿的部位,對方自知理虧不再多說。
    2021/11/09 08:08
  • 好痛!割草到一半...刀片飛插 女左腿斷骨鮮血狂流

    嘉義昨(29)日發生割草機傷人意外!一名辜姓女子使用割草機,不幸被飛噴的割草機刀片割傷左腿,當場骨頭裂開,鮮血直流,消防人員獲報後趕抵現場,發現辜女意識清楚,左膝附近撕裂傷,且骨頭斷裂,被緊急包紮後送醫治療。
    2021/10/30 10:02
  • 張睿家接吻竟「模仿貓咪」!自曝曾為她淚灑醫院

    36歲男星張睿家近期和嚴正嵐主演的《我的老闆是隻貓》剛播畢,劇中飾演「貓妖少主」的他私底下也是個貓奴,養了4隻貓兒女,更曾經心疼貓女兒「泡芙」左後腿斷掉,淚灑動物醫院。
    2021/09/15 15:39
  • 黃牌重機闖紅燈過路口!遭綠燈轎車猛力撞擊 騎士雙腿斷

    今(9)日上午7時許,台北市中山區發生一起嚴重車禍意外,一名33歲的黃牌重機騎士,行經中山區林森北路與錦州街口,疑似恍神未注意交通號誌,直接闖紅燈通過路口,結果被綠燈直行的轎車當場撞上,造成黃牌重機騎士全身有多處擦撞傷,雙腿骨折,緊急被送往醫院救治。
    2021/08/09 14:31
  • 東奧馬匹腿斷安樂死 專家指「牠不能奔跑」身心靈已莫大痛苦

    這個月1日,東京奧運馬術比賽發生參賽的馬匹受傷後,必需安樂死的案例。來自瑞士的運動員哥德爾(Robin Godel),帶領14歲的馬匹Jet Set進行越野比賽時,因Jet Set跨越障礙時腿著地受傷,造成韌帶撕裂,經過獸醫檢查,最終無法復原,經哥德爾和馬主商量後,進行人道死亡。而為何馬腿受重傷、斷掉,就必須要進行安樂死,外國馬術網站說明,因馬匹如果不能站立、運動,對馬的身心靈都相當痛苦,且在治療的過程中,可能引發更多併發症。
    2021/08/04 10:43
  • 機車相撞!20歲黃牌重機男腿斷 警消找回搶救

    嘉義縣水上鄉24日晚間六點多發生嚴重車禍!兩輛機車撞在一起,兩名騎士都昏迷,其中一名接近70歲男子送醫後傷重不治,另一名年約20歲的騎士,則是右腿被撞斷,救護人員幫他找回斷肢,一起送醫搶救!
    2021/06/25 13:53
  • 薛楷莉腿斷咬牙考上護理師 鬼門關「救回9旬外婆」噴淚

    今(12)日是國際護理師節,消失螢光幕前多年的前主播薛楷莉,離開媒體圈後重返校園攻讀護理專業,如今已是加護病房的護理師,日前高齡逾90歲的外婆在家中全身發冷失去呼吸,她立刻施以心肺復甦術才挽回對方性命,回想那段過程相當感嘆。
    2021/05/13 05:42
  • 老翁廟會失蹤3天「躺排水溝」離奇亡 家屬睹屍淚崩

    台南一名女網友日前在「爆料公社」臉書社團控訴,高齡73歲的公公12日凌晨跟著宮廟宋江陣出團,但返程時沒搭上車被丟包,失聯3天後竟被發現倒臥在一處水溝不僅頭破、腿斷且明顯身亡。家屬不滿廟方態度不佳,不積極協助尋找,淚訴「是你們硬生生把他拖成冰冷屍體!」希望為老翁討公道。
    2020/12/17 14: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