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腿型 結果共13筆

  • 51歲余皓然親曝美腿祕訣!使用筋膜球該注意這件事

    51歲的余皓然從年輕到現在體重都維持在46~48公斤,日前她在節目中分享保持身材的祕訣,也談到使用筋膜球刺激腳底穴道,維持腿型的方法。
    2024/02/15 13:58
  • 你有「走對」嗎?3發力點=正確走路姿勢 漫畫腿輕鬆get

    腿型不漂亮、腿粗姊妹一定要看!有時腿粗不是因為你胖,而是走路姿勢錯誤導致大腿或小腿肌肉過度發達,或是膝蓋內旋、小腿外翻導致腿型不筆直,馬上就來重新學走路!正確的走路方式,真的可以讓你的腿變得又細又直!
    2023/10/07 15:38
  • 「白T+牛仔褲」穿出高級感! 造型師授1細節是關鍵

    白T+牛仔褲是不少女生偏好的穿搭法,在這樣基本單品的組合下,其實最考驗一個人的穿搭實力呀!一個小小的細節有把握好,時尚度就會立刻提升,怎麼穿才能讓自己時髦出圈,蔡依林、許路兒和周子瑜的示範絕對可以給你滿滿靈感。同時,美寧老師也傳授怎麼從腿型來挑牛仔褲的小撇步,現在就快快學起來吧!
    2023/08/10 23:13
  • 別再練深蹲!小紅書爆火「芭蕾蹲」2動作 大腿圍-12cm

    想瘦腿別再練深蹲!相信許多姊妹也有相同經驗,為了瘦大腿瘋狂做深蹲,結果大腿沒細反變粗!馬上來試試小紅書最新流行的「芭蕾蹲」,不只能矯正腿型、還巨瘦大腿!
    2023/07/07 13:44
  • 王仁甫穿超緊黑褲耍性感 「真實腿型」孫協志出戲:很不舒服

    孫協志、王仁甫主持的民視《明星許願池》日前邀請到王燦、何蓓蓓以及夏宇童來詮釋職場所遇見的「擊敗」劇情。故事由王燦飾演的主管,帶領著員工到KTV舉辦迎新派對,新人夏宇童因不知道公司的規定,誤觸主管禁忌而發生一聯串的事。
    2022/06/19 08:07
  • 42歲陳喬恩「酒杯腿」吸睛 3招「有胸有腿」逆生長

    比起筷子腿,稍帶肉感的「酒杯腿」,大腿至小腿線條如酒杯勻稱的腿型更受歡迎!女星陳喬恩的腿型,就是網友口中標準的「酒杯腿」,陳喬恩也曾透露,養成穠纖合度的胸是胸、腿是腿好身材,絕對不能單靠節食,以下3招陳喬恩瘦身法,快一起學起來~
    2021/06/19 10:27
  • 標榜「腿會變細」? 名模代言美腿褲賣「顯瘦」

    市面上販賣的美腿褲不少,標榜能穿上它能顯瘦塑腿型的效果,女生們為了愛美大多願意掏荷包,造型師透露這類褲子重點在於版型,利用彈性集中腿型,但挑選時要注意選購彈性較佳透氣的材質,避免因為太悶造成腿部肌膚不舒服
    2015/05/14 12:00
  • 夏日拚美腿整形 業者推「脈衝瘦腿」

    炎炎夏日不少女性朋友都會穿短裙、短褲,露出一雙修長美腿,這也讓整形診所增加了不少「整腿」的業績,有業者使用脈衝電波瘦腿術,利用電波燒灼神經的原理,讓肌肉萎縮,雕琢腿型,一次價格大約6到8萬,號稱能夠精準瘦腿,不過有整型醫生表示,長時間用脈衝電波瘦腿,可能會有肌肉纖維化的後遺症。
    2010/07/10 19:15
  • 歐巴馬牛仔褲鬆垮 遭譏像大嬸

    歐巴馬到大聯盟開球,穿了一件牛仔褲,被服裝設計師批評的體無完膚,說他的牛仔褲不但沒有型,還像鄉下大嬸一樣土;男生要把牛仔褲穿的有型,美國出現了一種合身牛仔褲,材質用的是彈性更好的人造纖維,不但不會悶熱,穿上去,還有翹臀,修飾腿型的效果,是今年型男的必備行頭。
    2009/07/16 22:43
  • 低胸褲裝 希拉蕊時尚品味遭點判

    美國前第一夫人希拉蕊,正式投入明年的總統大選;不過最近,大家討論的話題,不是她的支持度,而是她的穿著,因為希拉蕊在所有的場合中,幾乎都是西裝長褲的中性打扮,美國民眾認為,一定是希拉蕊對自己的腿型沒有信心,時尚專家建議希拉蕊,應該學學其他第一夫人,換個比較柔美的打扮。
    2007/02/12 20:55
  • 比腿長 辣妹穿網襪撩裙子

    為了炒熱傢俱展氣氛,今天傢俱業者請來了美腿網站裡的8位美腿MODEL,進行決賽,雖然每個人腿都又長又白,但還是有人不滿意,穿網襪還有靴子,修飾腿型,跟其他人一較長短。
    2005/10/22 10:52
  • 【魔力塑身】化身「小飛機」 提臀美腿全搞定

    覺得自己腿型不夠美,現在站起來,跟著一起做瑜珈,這一招叫做飛機式,動作就像小飛機一樣,可以改善腿型也有提臀的效果。
    2005/10/05 08:20
  • 擔心寶寶腿型不佳 幼童矯正鞋大賣

    3歲是小朋友腳底骨骼定型的重要關鍵期,現在市面上越來越多的矯正鞋,宣稱可以讓小朋友腳型漂亮,走路正確,不過根據足部專家的調查發現,住在城市的孩子,由於太早穿鞋走路,反而容易造成腳掌異常,因此最好3歲以上再讓小朋友穿鞋。
    2004/07/27 18: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