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一見鍾情連假涉詐大天祥李靜唯地震警報0423地震新竹提前倒數牛角燒肉專門店
  • 搜尋:

    腿傷 結果共110筆

  • 杜蘭特領銜東京奧運爭金 哈登腿傷退出美國男籃

    體育電視頻道ESPN報導,籃網的杜蘭特將3度參加奧運,為美國爭取4連霸。先前傳出將會參賽的哈登,則因養傷退出。
    2021/06/24 12:57
  • 腿傷叫外送忘記標樓層 熊貓哥霸氣喊「不准動」爬5樓

    隨著外送平台興起,民眾透過手機訂餐就能享用美食,一名女子就因腿部開刀行動不便,叫了熊貓外送,卻忘記標住樓層,等到外送員抵達才向對方說明,沒想到外送員不僅沒動怒,還親自爬到5樓為女子送餐,讓她相當感動。
    2020/12/14 21:42
  • 林志玲關心腿傷! 伍佰幽默:我可以單腳站

    8月底溜冰摔傷的伍佰,休養了兩個月,今天出席外送平台代言活動,被林志玲遠端視訊關心腳傷,自信的單腳站立,表示在康復中,復原神速,已經不需要拐杖,因傷延期的演唱會,也宣布將在月底復唱。
    2020/11/04 18:59
  • 水溝蓋又破損!通報5天未修 男踩空腿受傷

    高雄上個月才傳出2件水溝蓋傷人的意外,時隔一個月,又有破損!在鳳山區的文龍東路附近,有一對夫妻吃完早餐,沒想到丈夫路過水溝蓋,竟然陷了下去,一雙腿傷痕累累。其實里長在事發前5天,早就通報相關單位,卻遲遲沒有來處理。而養工處表示,當時巡檢外觀正常,疑似是轉彎處車流量大,破損才變嚴重。
    2020/10/05 22:20
  • 美網才奪冠 大坂直美腿傷難耐法網退賽

    剛在美網奪冠的日本好手大坂直美今天以腿筋傷勢為由,宣布退出法國網球公開賽。
    2020/09/18 10:51
  • 物流車追撞水泥車 駕駛夾斷腿傷重亡

    國道三號南下12公里處,昨天晚間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超商物流車,疑似沒注意前方車況,追撞上前方準備下交流道的水泥預拌車,駕駛當場被夾斷腿受困車內,送醫急救仍宣告不治。
    2020/09/05 13:18
  • 慘摔四腳朝天!比莉「右腳腫成象腿」近況曝光

    縱橫演藝圈逾50年的68歲「超級辣嬤」比莉(本名王雪娥),雖近來淡出螢光幕前,但她身兼兒子周湯豪的經紀人,母子倆經常一起公開出席活動。上月底,比莉在IG曬出右腿受傷照,原來她為了澆樹摔傷,儘管看起來傷勢頗嚴重,隔沒2天比莉又和郁方等老友聚會,讓人看了為她捏把冷汗。
    2020/06/15 10:29
  • 喊別盲目挺綠被砍傷? 警駁受傷鄉代說法

    雲林台西鄉民代表陳文求,元旦當天遭人持刀砍傷,左腿傷口深可見骨,他一開始表示最近在群組留言,不要盲目挺綠,懷疑因此引發綠營支持者不滿,惹來殺機,但後來又改口是私人恩怨,警方已經逮捕行兇的李姓男子,初步排除是選舉糾紛。
    2020/01/01 23:22
  • 快訊/台2線液態氮槽車翻覆 駕駛右小腿傷送醫

    今天下午2點半左右,在新北貢寮區台二線86.5公里處,一輛裝載液態氮的槽車翻覆,滾落道路旁的草叢裡,槽底側面插著一根釘子,導致氣體外漏,現場緊急圍封鎖線,大型吊車前往拖吊處理。翻車原因有待釐清。至於車上的蕭姓駕駛,意識清醒、右小腿受傷,已經送往基隆長庚醫院。
    2019/10/28 16:59
  • 清水小客車撞飛機車 騎士右腿傷重截肢

    1月底台中市清水區,發生一起自小客車撞機車的車禍,當時自小客車在港埠路和中社路口左轉,把綠燈直行的機車給撞飛,19歲大學生右腿需要截肢,警方調查發現,雙方都沒有酒駕,也沒有疲勞駕駛,正在釐清事故原因。
    2019/02/18 18:14
  • NBA火箭折損大將 保羅腿傷至少得休2週

    美國職籃NBA休士頓火箭隊總經理摩里(Daryl Morey)今天宣布,球隊控衛保羅(Chris Paul)因左腿肌腱扭傷,將至少缺陣2週。
    2018/12/22 17:47
  • 回家路有惡犬!女子兩度遭追咬 傷痕累累

    誰家的惡犬,造成多人受傷。新北市林口,一名陳小姐每天騎機車上班,但經過一間鐵工廠時,有一隻狗兩度追趕她,還咬傷她,造成他小腿傷痕累累,趕緊打破傷風。消息曝光後,其他住戶也說被追咬過,甚至被咬出血,對此鐵工廠否認是飼主,動保處也已經將狗帶走,避免再有人受傷。
    2018/12/21 18:17
  • 密集恐懼慎入!婦受傷吃抗生素 舌頭竟長滿「黑色絨毛」

    吃個抗生素吃成這樣!美國一名55歲婦人在去年遭到嚴重車禍,因雙腿傷口感染需服用抗生素,沒想到一週後舌頭竟長出滿滿的「黑毛」,連醫生都驚呼「執業10年來首次看到」。
    2018/09/08 11:52
  • J羅小腿傷勢成謎 哥倫比亞爭冠軍添隱憂

    世界盃足球賽,在「隱形死亡之組」H組拿下分組第一的哥倫比亞,現在出現隱憂,他們的頭號大將J羅疑似小腿傷勢復發,在面對塞內加爾的比賽只踢了30幾分鐘,J羅的傷也將左右哥倫比亞能在淘汰賽走得多遠。
    2018/06/29 22:38
  • 快訊/2貨櫃車擦撞砂石車! 駕駛受困腿傷送醫

    新北市林口台61線南下22.1公里處,下午3點多發生一起車禍意外!2台貨櫃車與一台砂石車發生擦撞,砂石車內一名年約50歲的駕駛一度受困,警消接獲報案緊急搶救,將他送往淡水馬偕醫院、車禍也造成兩線道路被佔用。
    2018/04/29 16:29
  • 球王納達爾因傷退賽 西里奇晉級澳網4強

    尋求第2座澳洲網球公開賽冠軍的西班牙名將納達爾,今天對上克羅埃西亞好手西里奇,卻因大腿傷勢提前結束比賽,無緣晉級澳網4強賽。
    2018/01/24 12:15
  • 女學生遭同學用筆刺滿腿血孔 校方:開玩笑而已

    一名16歲高中女生,遭到同桌的男同學用筆刺到滿腿都是傷痕,學校在調查過後,表示這只是「同學間開玩笑」。
    2018/01/18 15:43
  • 遭禁賽後首返大滿貫 莎拉波娃美網開胡

    網球女將莎拉波娃歷經禁賽風波和腿傷所苦,終於再度重返大滿貫舞台,初登場就有好表現,首輪擊敗羅馬尼亞選手哈勒普順利晉級,而臺灣選手盧彥勳也傳回好消息,今天力克大會第25種子卡恰諾夫,拿下睽違4年的美網首勝。
    2017/08/29 16:51
  • 重振旗鼓遇挫 莎拉波娃傷未痊癒退溫網

    俄羅斯網球女將莎拉波娃因大腿傷勢尚未痊癒,今天宣布退出溫布頓網球錦標賽(Wimbledon),讓她在經歷禁藥禁賽風波、打算重振旗鼓時,再次遭遇打擊。
    2017/06/11 12:05
  • 疑債務糾紛遭友人開槍 男聞警笛負傷落跑

    台南市安南區海佃路一家理容院前,3日傍晚傳出槍響!一名男子左腿中彈,救護人員抵達為他清洗傷口時,男子聽到警車警鳴聲響,竟然不顧大腿傷口,拔腿狂奔離去,讓救護人員看傻眼!
    2017/03/04 12:00
  • 「以為是熊」?紗帽山獒犬咬人 遊客腿傷

    北市紗帽山發生獒犬咬人案件!台北市一名男子和朋友到紗帽山遊玩,在登山步道,遭到一隻獒犬咬傷腿部,其他人打119求救,事後這隻獒犬也不知去向,擔心又有其他遊客遭到攻擊,警消擴大搜尋,在步道附近的草叢邊發現牠的蹤跡,由於獒犬情緒不穩,還一度作勢咬人,最後是飼主趕到現場,才結束這場驚魂記,供稱疑似被鞭炮聲嚇到,才會偷跑出來。
    2017/01/01 12:28
  • 李連杰近況令人心碎? 陸網瘋轉衰老近照

    李連杰的健康狀況一直讓外界相當擔心,尤其最近又有一張他頭髮花白,滿臉皺紋的照片曝光,53歲的他卻看起來像是70歲,其實3年前他被診斷甲狀腺亢進,因為吃藥所以整個人發福,再加上脊椎和腿傷復發,被醫生警告如果在拍戲就要坐輪椅,因此李連杰今年只有2部大銀幕作品,讓影迷好心疼。
    2016/12/14 19:11
  • 轉彎車未讓直行車 撞斷機車乘客左小腿判賠219萬元

    台北市張姓女子5年前駕車左轉時未禮讓對向直行車,撞倒機車致後座崔姓青年左小腿傷重截肢,終身殘廢。最高法院今(30)天認定張女要負70%肇事責任,判賠219萬元,定讞。
    2016/11/30 11:40
  • 永和鬧區試槍走火!男小腿傷衝警局求救

    新北市一名的男子,在永和鬧區試槍,不慎走火,造成左小腿遭子彈貫穿,他痛得跑到警察局報案當場被逮。
    2016/11/24 16:04
  • 快訊/永和鬧區試槍! 男小腿傷衝警局報警

    最新消息!新北市一名27歲的男子,在永和分局門口公然試槍,不慎走火,造成左小腿遭子彈貫穿,他痛得衝進分局報案請求送醫,所幸意識清醒,被送往雙和醫院急救,到底男子為什麼會擁槍,還在分局大膽試槍,警方將進一步釐清!
    2016/11/24 12: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