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芹菜腎臟病陸軍春雨居家中階警官害蟲胸部斷層陳長勝
  • 搜尋:

    腹脹 結果共134筆

  • 暴斃?過敏害命、細菌感染 死因待查

    8歲女童吃鐵板燒為何致命?一步一步來檢視,小女童吃了牛排、魚肉和蝦子,其他客人沒事,唯獨小女童出現腹脹嘔吐,是第一關食物出了問題嗎?女童回家後,爸爸想減輕她的不適,卻給錯藥,5小時後女童休克,同時身上有大片紅疹跟水泡,究竟是不是過敏害命,現在是眾說紛紜。
    2014/04/15 19:30
  • 天天吃微波便當! 粉領族便秘3星期

    很多上班族喜歡到超商解決三餐,但台北有位粉領族也比照辦理,但為了省錢不吃蔬菜水果,沒想到竟然便秘3個禮拜,渾身腹脹噁心!營養師說,只吃便當菜實在不夠,光是女性1天攝取蔬菜量就要400克,一個便當的蔬菜頂多20克,三餐都吃還是太少,也因為外食族營養不均衡,近期促進排便的甘油球,銷量還增加3成。
    2012/11/27 13:12
  • 3月嬰吞薯泥!嘔吐腹脹 胃部險結石

    台北有位阿公,一邊吃速食,一邊把炸薯條弄成馬鈴薯泥,餵給才3個月大的女嬰吃,沒想到女嬰吃了之後,伴隨嘔吐、腹脹,胃部阻塞差點形成結石。醫師提醒,4個月以下的嬰幼兒,腸胃功能發育不完全,最好以母乳為主食,否則儘管吃的是泥狀食物,還是容易讓胃、十二指腸阻塞,拖延過久,嚴重還可能腸穿孔致死。
    2012/10/18 13:43
  • 水果甜度高!當正餐 血糖飆高送醫

    天氣熱,食慾不振,有不少民眾會以水果代替正餐,但是在屏東卻出現有2位民眾,吃了過量的榴槤和芒果,吃到送醫,造成血糖飆高爆表,導致暈眩、眼茫和腹脹等等現象;營養師建議,現在國內農業進步,水果甜度都很高,民眾攝取一定要適量,一個成人一天吃一顆愛文芒果,就到達標準值了。
    2012/07/27 21:53
  • 陳水扁7日就醫 北監:不在醫院過夜

    前總統陳水扁日前傳出腹瀉和腹脹的情況,向法務部申請保外就醫獲准,北監預先派員到署立桃園醫院安排相關作業,規畫週二上午會先到北監,幫陳水扁抽血,進行初步檢查,週三上午再安排陳水扁進行大腸鏡檢查,基於安全考量,北監不會對外公布陳水扁的確切就醫時間,但確定陳前總統當天檢查完後就會返回北監,不在醫院過夜。
    2012/03/05 18:02
  • 14歲女便秘 竟腹藏3公斤「橄欖球」卵巢瘤

    肚子痛、便秘,不見得是胃腸有問題,一名14歲國中少女,過去半年深受腹脹、排便不順所苦,經過檢查這才發現,原來左側卵巢長了顆如橄欖球般大的腫瘤,整個壓迫到腸胃道,幸好經過切除,切片研判是良性,並沒有大礙。
    2011/08/09 13:46
  • 月事來潮喝蔘茶 20歲妙齡女竟停經

    很多人習慣吃補補身,不過一名20歲妙齡女子,月經期間買人蔘茶包泡來喝,喝了2天竟然停經,中醫師表示,人蔘含荷爾蒙成分,經期服用容易造成亂經、停經、腹脹痛,嚴重的甚至會經血鬱積,容易長肌瘤。
    2007/04/01 12:50
  • 這不是啤酒肚 疑罕見腸胃結核腹脹痛

    台中市有位男子半年前無緣無故的多出了個啤酒肚,不過身體卻逐漸消瘦,肚子還會脹痛,醫師懷疑他的腹腔罕見的被結核菌給感染了,幾百個結合菌導致腸阻塞才讓肚子隆起脹痛,不過疾病管制局沒有接獲通報,向醫院關切後,院方下午改口不是結核,而是慢性發炎病。
    2004/10/26 13:44
  • 宜蘭婦人開刀取出 11公斤卵巢瘤

    宜蘭一名中年婦人一年前出現腹脹、消化不良等症狀,小腹突出像懷孕,到博愛醫院求診,結果發現是罹患卵巢瘤,經過醫師開刀之後,從婦人腹中取出一顆重達11公斤腫瘤。
    2003/09/10 12: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