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捷運黎明詩人生尾路白冰冰YouBike氣溫食物中毒高雄婚姻超級冰冰秀
  • 搜尋:

    腹肌 結果共555筆

  • 陳璽安狂操2個月炸出「白巧克力腹肌」 羞問男星:要一起洗澡嗎?

    原創奇幻愛情劇《HIStory5-遇見未來的你》描述跨時空命定戀愛與職場格差戀,最新一集中,「森林」CP陳璽安、徐韜終於確認彼此心意,上演令人臉紅心跳的「早餐吻」,讓全球腐圈暴動,觀眾嗨喊「太會親了」、「邊看邊尖叫」、「森林CP太甜」。
    2023/01/27 12:39
  • 周興哲五度攻蛋「連開三場」!嘉賓大咖 與趙岱新甜蜜對話曝

    周興哲去年十月,五度站上台北小巨蛋開唱,一開場唱快歌時,就撕開衣服露出好身材,胸肌、腹肌、人魚線全都出來見客!這回不僅挑戰四面舞台,還場場都有嘉賓,分別找來動力火車、婁峻碩、魏如萱登台!未婚妻趙岱新,除了第一天因為出席金鐘獎沒法到場,剩下兩天也都默默坐在台下,力挺周興哲。周興哲更爆料,趙岱新不會唱歌,在家偶爾哼個幾句,就會馬上問:「剛剛音是不是很準?」小倆口私下對話笑翻大家。
    2023/01/21 11:21
  • 凍齡天后!44歲徐懷鈺曬「螞蟻腰+腹肌」 親授自律3招

    還記得唱紅《妙妙妙》、《怪獸》、《我是女生》的平民天后徐懷鈺嗎?不說都不知道她今年44歲了!沉寂許久後前些日子參與跨年表演,無論是身材、顏值,都還是小編青春記憶中的她!真的一點也沒變!徐懷鈺也難得分享了她的凍齡保養祕訣,一起來看看!
    2023/01/20 18:53
  • 男女通吃!日本男優大秀冰塊腹肌 靈舌輕舔「台灣好長一根」

    日本當紅AV男優成宮仁男女通吃,日前受邀來台灣夜店表演、上YouTube節目宣傳,他主動找上「台灣情色綜藝小天王」之稱的陳郁翔合作,與曾入圍廣播金鐘獎的Podcast《甲板日誌》主持人迪克,進行一場「台灣味美照PK賽」,性感、笑點雙重噴發,可愛笑容與誘人腹肌一次滿足喜歡他的粉絲。
    2023/01/18 18:25
  • 4動作狂甩9kg!彭佳慧炫超緊實腹肌 Ella也甘拜下風

    50歲還有超狂腹肌!金曲歌后彭佳慧日前曬出炫腹照,秀出傲人馬甲線與冰塊腹肌!連Ella陳嘉樺、愛紗都來朝聖!彭佳慧也說:「50歲了,這個年紀值得被鼓勵!」馬上就來看看她維持好身材秘訣!
    2023/01/17 12:51
  • 冰塊腹肌好誘人!山下智久曝身材管理4招 《今際》自信全裸露翹臀

    男神山下智久在《今際之國的闖關者2》完美還原漫畫中角色全裸演出,露出精實的肌肉和完美線條,正面冰塊腹肌加上超大胸肌,轉身翹屁屁結實到不行!過去他曾為飾演拳擊選手嚴格增肌減脂,最低體脂只有5%,體重也僅53公斤,到現在還是保持體脂10%的結實體態,到底怎麼做的?
    2023/01/17 10:52
  • 金曲歌后豁出去了!豪露「超狂腹肌」 網驚:看不出三寶媽

    彭佳慧、炎亞綸、韋禮安、熊仔、Ozone以及PINK FUN登上除夕特別節目「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舞台,休息室大爆滿,就見彭佳慧展現大姐風範與師弟妹寒暄、炎亞綸為開唱暖身做核心運動、Ozone首登小巨蛋演出抽空檔排練舞步、韋禮安與Ozone初次見面,子翔教他Ozone的手勢,讓他笑說:「學會可以加入嗎?」熱鬧滾滾,彷彿提前過年大團聚,而彭佳慧也秀出驚人腹肌,讓網友驚呼:「看不出是三寶媽。」
    2023/01/16 13:07
  • 禁慾系人夫!《黑暗榮耀》鄭成日爆紅 隱藏冰塊腹肌超誘人

    韓國金牌編劇-金銀淑執筆的《黑暗榮耀》,上線後好評狂刷!除了宋慧喬黑化演技被盛讚之外,劇中飾演財閥二世河度領的鄭成日,充滿極致誘惑的眼神、細微表情以及聲音,被網友們力讚是性感人夫的極致代表、大叔系男神,更登上韓國搜話題第一,人氣和討論度大勝男一啦!
    2023/01/16 12:05
  • 【今日熱搜】蔡依林/陶晶瑩/李玟/邱顯智/補班

    今(7)日熱搜關鍵字為「蔡依林」。天后蔡依林第八度攻蛋,從跨年夜開始一連展開6場演唱會,場場演出都有驚喜,第四場的神秘嘉賓邀請到歌王李玖哲,兩人合唱經典對唱情歌屋頂,讓粉絲聽到都耳朵懷孕,李玖哲更是超有誠意,上半身只穿西裝外套,腹肌若隱若現,讓Jolin也忍不住伸出魔爪。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1/07 12:37
  • 李玖哲讓蔡依林狂嚕腹肌 他揭相馬茜心聲「嘶吼把事情鬧大」

    天后蔡依林(Jolin)昨(6)日在小巨蛋開唱,邀來金曲歌王李玖哲對唱〈親愛的對象〉以及〈屋頂〉,美聲讓觀眾大飽耳福,但2人的身材、穿著也是一大熱議話題,其中Jolin搖身「裸鑽尤物」,穿上出道以來最大尺度的「偽露3點」禮服,李玖哲在臉書笑說,老婆相馬茜要他和Jolin保持距離,他的好友「麻吉大哥」黃立成則在臉書揣摩相馬茜心情,更搞笑喊「要把事情鬧大。」
    2023/01/07 11:43
  • 蔡依林8度攻蛋!李玖哲大秀腹肌 天后也忍不住伸魔爪

    天后蔡依林八度攻蛋,從跨年夜開始一連展開6場演唱會,場場演出都有驚喜,第四場的神秘嘉賓邀請到歌王李玖哲,兩人合唱經典對唱情歌屋頂,讓粉絲聽到耳朵都懷孕了,李玖哲更是超有誠意,上半身只穿西裝外套,腹肌若隱若現,讓Jolin也忍不住伸出魔爪,好好檢查檢查。
    2023/01/06 23:39
  • 鄭星一性感詮釋《黑色榮耀》小開 8週鏟肥肉成「腹肌潛力蠱男」

    宋慧喬新劇《黑色榮耀》已經上線,本劇不只「文同珢」步步復仇的故事精彩,劇中從「霸凌集團」的演員群到醫生男主角李到晛都十分受矚目,其中飾演「圍棋小開」的鄭星一,他跟宋慧喬對戲的場面可說是「性張力拉到最滿」,雖然沒有調情、沒有浪漫場面,但曖昧氣氛濃厚,讓觀眾直呼鄭星一簡直是「潛力蠱男」。
    2023/01/03 16:34
  • 徐懷鈺披20萬「水鑽Bra」放送北半球 露馬甲線跳〈妙妙妙〉全場瘋了

    「平民天后」徐懷鈺跨年首唱獻給台中的粉絲,她祭出吸睛火辣戰袍,一身火紅性感的中空裝,大露事業線及六塊腹肌,白皙的肌膚與鉛筆腿一覽無遺。戰袍繡滿了水鑽,總共花了20多萬治裝,特別請到鄧紫棋的造型師量身打造,一直到昨夜凌晨還在趕工微調,就是希望能夠完美呈現平民天后的完美身材。
    2022/12/31 22:15
  • 影音/1小時4萬!薔薔嗨玩日牛郎店 男模邀摸腹肌他喊:我的很大

    2022/12/27 10:25
  • 「小S猛男保鑣」許得瑋室內抽菸挨轟!「罰鍰金額曝光」經紀人回應了

    29歲鮮肉男星許得瑋因在《熙娣想聊》中,與派翠克擔任主持人小S的保鑣而打開知名度,擁有8塊腹肌、健壯身材的他圈粉無數,近日加入《全明星運動會4》藍隊,堅強的運動實力備受領隊錢薇娟的重用。不料,今(14)日卻被週刊爆出他「室內抽菸」的不良示範,恐將面臨罰則,對此,經紀人也對《TVBS新聞網》做出回應。
    2022/12/14 18:29
  • 成功闖決賽!梅西PO「福利照」全隊裸上身 大秀胸腹肌

    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Lionel Messi)的「最後一舞」仍未結束!率國家隊擊敗上一屆世足亞軍克羅埃西亞,成功奪得冠軍賽門票;梅西更創下多項耀眼紀錄,生涯第10度獲選世足單場最佳球員,也成為阿根廷隊史的世足賽進球王。梅西賽後更在社群媒體上PO出他與隊友們裸上身、大秀養眼胸腹肌的照片,讓球迷們陷入瘋狂,梅西還興奮到爆了粗口:「去他X的,阿根廷加油!」
    2022/12/14 11:59
  • 李蒨蓉17歲帥兒炸出胸肌!吸1.3萬粉朝聖 她吃醋發怒:你們真過分

    李蒨蓉和老公李德立結婚18年,夫妻育有2子,她日前貼出17歲的小兒子在海邊打赤膊,大方秀出結實腹肌、胸肌,她貼出兒子的出遊照,煩惱問大家:「做媽媽的要如何勸兒子多穿點衣服?」貼文一出,吸引大批粉絲按讚留言,讓李蒨蓉再度發文貼出怒氣貼圖,氣喊:「你們真的很過分!」苦笑前幾天貼出自己的「貴妃出浴」美照,竟然沒什麼人留言互動。
    2022/12/12 13:33
  • 離婚2年脫了!35歲女星「剩Bra」破尺度 秀火辣身材

    35歲歌手梁文音從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出道,2年前驚傳婚變消息,狠心斷開4年婚姻,這幾年靠著運動、旅遊逐漸走出情傷,昨(10)日她PO出對鏡自拍照,只見上半身僅穿一件黑色Bra,配上黑色西裝外套,大尺度解放也讓許多網友驚呼,「太辣了」、「求給點活路」。
    2022/12/11 12:30
  • 山下智久「野外露出」全裸畫面曝光 8塊腹肌渾圓翹臀現身碼頭

    曾掀起轟動的日劇《今際之國的闖關者》,將於12月22日於Netflix上線全新第二季。今(4)日曝光正式版預告,找來男神山下智久扮演全裸藝術家,將與男主角山崎賢人正面交鋒,在最新預告中,山下智久全裸入鏡,精壯的8塊腹肌令人嘆為觀止。
    2022/12/04 12:16
  • 牛郎都沒這麼會!王嘉爾大送粉絲福利 裸上身任人狂摸

    近日,28歲南韓偶像團體「GOT7」香港籍成員王嘉爾在泰國舉辦演唱會大送福利,在現場裸上身任由粉絲撫摸腹肌外,害邀請一名女粉絲上台近距離接觸活動,遭網友笑虧「牛郎都沒他那麼會!」
    2022/11/28 20:28
  • 炫腹肌秀好身材?工程師捷運月台脫光自拍 傳網分享慘了

    台北捷運公司日前接獲民眾報案,表示在忠義站月台出現一名男子,莫名將全身衣服脫光,並持攝影機自行拍照,之後更被人發現,他還將這些裸拍影像張貼到網路上供人瀏覽。由於男子這行為已觸犯妨害風化罪,警方循線調閱監視器將人逮捕,依法移送。
    2022/11/22 10:50
  • 中空裝炫腹!宋芸樺43公斤維持8年 易瘦體質養成秘訣曝

    在金馬星光大道上被譽為紅毯第一美的宋芸樺,那腹肌和迷人小腰身看得小編真的太羨慕了啦~~夢寐以求的身材天花板,大概也就是宋芸樺這樣!自從出道8年以來,她的體重大約都維持在43公斤左右,根本是令人羨慕的「易瘦體質、衣架子」!這次紅毯炫腹好身材再次成為目光焦點,就讓小編來分享一下~宋芸樺的易瘦體質養成法。
    2022/11/21 16:59
  • 炎亞綸認了被分手「眼淚像水龍頭」 前任在台下尷尬了

    炎亞綸今(20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炎宇宙@aayan1120》演唱會》,他一開場就率領16位伴舞,把演唱會現場變成時裝秀,還在台下當場換裝,露出超堅實的六塊腹肌,掀起全場粉絲尖叫聲,演唱會上,他也罕見吐露自己的感情狀態。
    2022/11/20 20:42
  • 林襄突喊「會想念你們」!粉絲憂猜退啦啦隊 女神親回4字

    啦啦隊女神林襄,憑藉甜美又性感的風格圈粉無數,不過人紅是非多的她,接連被質疑「進廠維修」、「二次發育」,後來又被直擊抽菸毀形象,風波不斷。眼看近日中職球季結束,沒想到她突然發文寫下「我想我會想念你們」,讓一票網友緊張急問,「不做球團啦啦隊了嗎?」
    2022/11/20 15:30
  • 2個月瘦12kg!王仁甫演唱會秀腹肌 秒變歐爸運動菜單曝

    王仁甫為了演唱會增肌減脂,2個月內光速瘦了12公斤,在舞台上小秀肌肉,讓粉絲們驚為天人。他日前也公開自己的減肥方法,飲食上戒酒、戒澱粉管好嘴巴,還進行超認真的運動訓練,才能這麼快就有成效。編編也整理出他的5大瘦身運動菜單,想要從中年老爸變成萬人迷歐爸,還不趕緊跟上!
    2022/11/18 12: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