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柯佳嬿品牌滅蟲劑雷雨江國賓強震欠債台體大●【爆廢公社二館】●
  • 搜尋:

    腹肌 結果共557筆

  • 朱軒洋脫了! 半夜曬養眼內褲照 傲秀「重點部位」超大包

    24歲男星朱軒洋出道短短5年,就交出相當亮眼的演藝成績單,曾入圍北影、金鐘獎,又以《黑的教育》獲得金馬獎最佳男配角,他的帥氣外型也是許多女粉絲的理想型,昨晚深夜12點他在IG曬出身穿美國知名品牌Calvin Klein的形象照,大秀精壯好身材與冰塊腹肌,讓粉絲們直呼:「睡不著了!」
    2023/04/05 07:19
  • 《Peak Time》殘忍淘汰6團! 文鐘業辣露冰塊腹肌「百萬人朝聖」

    韓國首度推出以「團隊賽」進行的偶像選秀節目《Peak Time》,要給已經出道卻仍默默無名的寶藏男團一個翻紅機會,最新一集中,16組團體有10組順利晉級,6組遭到淘汰,現場頓時哭成一片淚海。原本以B.A.P出道的文鐘業則帶來「百萬流量」等級的精彩舞蹈,連歌曲原唱都前來朝聖!
    2023/03/23 19:57
  • 最燒錢MV!鼓鼓搖身租片店老闆 尬舞竟出現《怪奇物語》角色

    「鼓鼓」呂思緯將推出第3張個人專輯,在前導影片中他露出精壯腹肌,展現出帥勁男人味,電暈一票歌迷。面對歌迷敲碗「解鎖」新專輯,他也宣布不藏了!首波主打歌〈好了啦〉已於昨(22)日晚間9點全球首播,暢快感十足的EDM舞曲,讓歌迷聽了都忍不住想舞動。
    2023/03/23 19:19
  • 太幸福!婚後暴肥到80公斤 男星「崩壞模樣」曝:沒人認出我

    柯有倫2018年與相識20多年的Donna結婚,育有一女,一家人生活甜蜜,而他只要一有空就會帶著女兒出門放風,出去時雙眼總是緊盯女兒的一舉一動,也因為十分寵娃而被封為「女兒傻瓜」。昨(22)日他在社群放送誘人冰塊腹肌,宣告自己中年鏟肉成功,影片中他化身帥氣奶爸,不僅抬嬰兒車做運動,還單手拿吉他,一手拉開黃色上衣,露出誘人的精實腹肌,粉絲們直呼「太性感啦!」
    2023/03/23 17:05
  • 夏浦洋在謝金燕面前脫了!秀腹肌線條「衣服掀開見1物」全場尖叫

    TVBS實境秀《來吧!營業中2》18日播出第三集,美髮師修杰楷、王子接到大挑戰,必須幫當紅男團「FEniX」打造首張專輯封面的造型;修杰楷與夥伴楊銘威、黃柏峰合作,王子(邱勝翊)搭檔謝依霖與鍾岳軒,兩組人馬將會進行廝殺,獲勝的一組將有星星獎勵。在準備做造型前,製作單位特地安排FEniX的5位成員與「星之沙龍」團隊見面,過程笑料百出。
    2023/03/21 19:13
  • 陳勢安銀鍊背心激裸秀大肌肌 「這方式」回憶朱俐靜惹淚崩

    陳勢安「2023演唱會|連輸入法都記得你 STILL REMEMBERS」昨(19)日於Zepp New Taipei 開唱,陳勢安突破的將舞蹈搬上台,笑說已經至少 10 年沒跳舞的他,表示要唱歌、要換裝,又要記台上的定位讓他一度有點焦慮,他透露半年前就開始找舞蹈老師上一對一魔鬼訓練課程,上完課還租場地一個人練習,花了很多心思,他笑說:「反而是老師對我很有信心,但其實我還是有點緊張。」
    2023/03/20 18:12
  • 變小支等你脫!大支笑撇「罹癌」 曝10年鏟40公斤:已有腹肌

    今年38歲的歌手大支,曾經體重胖破百,近期身材卻瘦了不少,一度傳出疑似罹癌;17日凌晨他發文澄清自己是刻意減重,接受訪問時更透露靠飲控、重訓,10年時間減下約40公斤,還開玩笑說現在可已經有胸、腹肌了呢。
    2023/03/17 13:37
  • 才結婚4年!男星驚爆長期分房 「愛愛」弄痛老婆內幕曝 

    饒舌歌手Barry Chen推出全新專輯《Rose Again》,今(15)日舉辦發片記者會,同時邀請好友兼貴人蔡詩芸為Barry 站台,並送上象徵性的「金項鍊」 祝福。他也分享近來健身的成果,訓練有成的肌肉令眾人驚艷,不過現場掀起衣服,腹肌似乎相當不明顯,讓他相當尷尬,不僅如此,連老婆都不滿意,狂翻白眼敷衍。
    2023/03/15 16:04
  • 兇猛女優消失2年回歸!羞羞體位連拍10次 交手男伴好震撼

    有「傳奇女優」之稱的演員蘇暢,在闊別螢光幕2年後,宣布回歸ModelTV。蘇暢昔日創下上億觀看次數的紀錄旋即消失,當時網友瘋猜「可能是被哪個富商包養了吧」、「賺飽了所以不拍了」,留下諸多揣測與懸念。蘇暢在官方預告片中宣告:「我是蘇暢,我回來了!」並曝光的多張劇照,大秀精實腹肌與豐滿胸型,挾帶兩年所累積的洶湧能量,重磅回歸。
    2023/03/14 13:34
  • 三鐵辣妹腹肌摸到硬塊!藏15公分肉球 醫:每3人有1人有

    34歲的費小姐,本身是三鐵運動選手教練,有一次自己在按摩的時候摸到右下腹有圓圓的硬塊,還會跑來跑去,就怕是不好的病,急忙到台安醫院就診,檢查發現子宮竟出現15公分肌瘤,且沒有任何症狀,為了讓自己儘速回復訓練,選擇無創海芙刀,經過4小時手術後,當天就能順利下床。
    2023/03/10 15:57
  • 「香港小天王」脫了!超猛胸腹肌直接看光 宣布來台灣開唱喜訊

    三年前在YouTube上因發佈一首〈Christy〉而得到大量關注的香港歌手Tyson Yoshi,在沒有主流媒體的報導下,憑藉著音樂實力逐漸走入台灣的音樂圈,同時結交了許多好友如高爾宣、婁峻碩與Marz23等人。近日他不僅推出全新單曲〈Optimistic〉,更宣布即將在3月30日將回到台灣,於Zepp New Taipei舉辦「MY NEW WORLD ORDER」2023 ASIA TOUR,而他的好身材也是一大亮點,讓樂迷都相當欣喜。
    2023/03/08 18:23
  • 影音/永和「模特兒里長」甜笑曾子余超興奮 鮮肉助理拉六月手摸腹肌

    2023/03/08 16:04
  • 謝金燕外套裡穿超少「炸川字腹肌」曝不老秘訣 王子:像少女好可愛

    「姐姐」謝金燕參與由TVBS與金星娛樂共同打造的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全新第二季,帶領修杰楷、楊銘威、王子(邱勝翊)、謝依霖(Hold住姐)、林莎、「機智男孩」黃柏峰與鍾岳軒、「PinkFun」珮含、「原子少年」蔡朕、孟維與羅奕傑,一同經營「星之沙龍」美髮店。「星之沙龍」試營運前1個月,節目安排大家首次見面,並接受騎腳踏車任務,先抵達目的地的人可選擇未來在髮廊裡使用的名字。
    2023/03/06 07:39
  • 大飽眼福!言承旭秀精實胸膛 日健身3小時練出冰塊腹肌

    最近,46歲的言承旭和小整整25歲的徐若晗,主演浪漫愛情劇《夏花》播出完結篇。從開播前的相差21歲爭議,到開放式結局,再度引起熱議。只能說,唯一沒變的,就是言承旭讓粉絲大飽眼福的好身材啦!
    2023/03/04 15:05
  • 影音/謝金燕《營業中2》炫腹肌 提豬哥亮「我們一樣幽默」

     
    2023/03/04 11:15
  • 為《營業中2》拚了!謝金燕只穿內衣豪秀「川字肌」辣翻天

    TVBS與金星娛樂共同打造的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全新第二季於今(3)日在晶華酒店舉辦首播記者會,現場「藝術總監」謝金燕、「實習設計師」王子(邱勝翊)、「酒水生活部長」楊銘威、「美體師」謝依霖等人盛裝出席,其中最受注目的姐姐謝金燕穿著整身全黑西裝上衣加褲子,一登場就引起熱烈掌聲,沒想到一打開裡面豪炫腹肌,瞬間搶奪目光。
    2023/03/03 14:20
  • 影音/徐巧芯組女團秀腹肌熱舞 黃捷狂收「私處照」:開告

    2023/02/27 19:40
  • 蔡瑞雪「狂瘦9公斤」秀川字腹肌 每日堅持做1運動甩肉

    有著「北一女神」封號的蔡瑞雪,以甜美臉蛋姣好身材瘋靡台韓,在IG上擁有73萬粉絲追蹤的高人氣!日前她分享停車後鑽縫隙的照片,超細螞蟻腰震驚網友,紛紛說「這腰細得太扯了」、「尬的!腹肌超美」、「那個螞蟻腰好誇張」。
    2023/02/27 15:32
  • 蔡瑞雪螞蟻腰驚見神秘紅點! 擔心粉絲問 自己全招了

    北一女神蔡瑞雪因長相甜美受到矚目,近期不只在演藝圈發光發熱,出演不少電視劇,也跨足網路經營自媒體,擁有不少粉絲。經常在社群軟體分享生活的她,昨(20)日PO了她第一次嘗試溜滑輪的照片,令人疑惑的是,肚子上怎麼有明顯的紅點?為此,她再曝光了一張停車後高難度鑽縫隙的照片,解釋肚子上出現紅點的原因。
    2023/02/21 12:11
  • 男偶像豪露腹肌「只為吃粉絲進貢禮」 粉絲竟成經紀人跟團員搞曖昧

    奇幻韓劇《神聖的偶像》改編自同名人氣網漫,找來金旻奎搭檔高甫潔演出,因為《社內相親》大紅的金旻奎,劇中飾演與無名偶像交換身分的異世界大神官,為了闖蕩演藝圈,達成走紅目標,鬧出不少笑話。 金旻奎出道10年首度升格當男主角,無奈拍完便面臨兵役,他坦言,雖然多少覺得可惜,但是拍攝時他仍盡力做到最好,希望展現不同以往的新面貌。
    2023/02/17 18:42
  • 外食族「嗯嗯」不順?5招擊退便秘 鍛鍊腹肌也有用

    隨著生活型態的改變,加上前幾年的疫情爆發,很多人開始成為外食族的一員,不論是在外面買便當或是回家叫外送,長久下來,越來越多人開始出現便秘、排便不順的問題!到底該怎麼解決這個困擾呢?趕快來看看以下5大秘訣吧~
    2023/02/17 12:42
  • 57歲郭富城驚傳中年發福 6塊腹肌崩壞炸出肥肚腩

    由郭富城、梁朝偉首度合作主演的電影《風再起時》,郭富城在電影中從年輕演到有肚腩的中年大叔,因電影跳拍,讓他只能靠自己飲食和運動控制,維持肚子時大時小。導演翁子光談到再度和郭富城合作,他表示郭富城一直是他想要再合作的演員,「在拍《踏血尋梅》時,有一天我在現場看到幾乎素顏的郭富城,心想他的五官怎麼可以如此精緻完美呢?看著他有種回到六十年代的感覺,帶著風流倜儻又英氣豪邁的氣概。」
    2023/02/10 15:18
  • Rain親揭「發福到95公斤」黑歷史 胖到嚇傻:差點失去人生

    現在提到韓國歌手Rain,大家腦中想到的可能是他招牌的瞇瞇笑眼,還有令人羨慕的巧克力腹肌,不過他的精壯身材可是得來不易,日前Rain在YouTube上分享,原來他曾一度胖到95公斤,不過發現這樣下去自己人生可能會毀掉,才下定決心減重。
    2023/02/09 14:36
  • 影音/網購假腹肌衣穿上變猛男! 他見「6腫瘤」傻眼友笑翻

     
    2023/02/07 17:13
  • 太陽能板大廠千金曬超狂腹肌!逾40歲好身材 網直呼:快開班

    藝人穆熙妍家世相當顯赫,是台灣太陽能板大廠的千金,因此又被封為「百億千金」。近日她在社群軟體上張貼超美的比基尼辣照,從照片當中可以看見明顯的腹肌、馬甲線,完全看不出年齡已超過40歲,苗條的身材也讓粉絲感到羨慕,不斷留言直喊「怎麼有辦法這麼瘦?可以開班授課了」。
    2023/02/07 11: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