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庭庭蔣介文爆不倫辛龍大雨特報血壓護理師旅館週休二日爆料豬油
  • 搜尋:

    腸胃道 結果共185筆

  • 林美秀、鍾欣凌憶顧寶明會「氣功治病」 楊佩佩嘆未早聯絡

    「喜劇泰斗」顧寶明在19日清晨因腸胃道出血,導致心肺衰竭辭世,享壽72歲。今(21)日是顧寶明靈堂開放第2天,女星林美秀與鍾欣凌在10點17分前往靈堂悼念顧寶明。
    2022/03/21 11:39
  • 顧寶明靈堂/張小燕哀悼老友不發一語 朱陸豪哽咽「他功課到了」

    「喜劇泰斗」顧寶明昨(19)日因腸胃道出血,導致心肺衰竭離世,享壽72歲。今(20)日靈堂開放,不少圈內好友紛紛前往哀悼,與他交情頗深的「綜藝教母」張小燕約莫在上午9點40分抵達靈堂,面對媒體的提問,低調地入場追思,全程不發一語。
    2022/03/20 11:50
  • 相識近半世紀!譚艾珍慟失巴戈、顧寶明 曬珍貴舊照悼念

    喜劇泰斗顧寶明昨(19)日早上因腸胃道出血導致心肺衰竭離世,告別人生舞台,享壽72歲,圈內好友悲痛不已。與顧寶明認識近半個世紀的譚艾珍,分享珍貴舊照悼念,再加上2月病逝的資深主持人巴戈,短時間內接連失去2位老友,她不改樂觀的態度,正向面對。
    2022/03/20 09:07
  • 【今晚熱搜】顧寶明/地震/秀林國小/夏宇童/楊祐寧

    今(19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顧寶明」。國寶級演員顧寶明因腸胃道出血導致心肺衰竭,於早上7點半病故,享壽72歲。而相熟20年的藝術總監梁志民也出面說明相關事宜,他透露顧寶明遺孀也不太能接受,憶起顧寶明最後一場演出時也忍不住哽咽。以下為討論最高的6則新聞。
    2022/03/19 20:03
  • 悲吐顧寶明遺孀現況!梁志民憶「最後演出」:拚生命最後一份力

    國寶級演員顧寶明今(19)日因腸胃道出血導致心肺衰竭,於早上7點半病故,享壽72歲。多年合作的果陀劇場受家屬委託,下午由相熟20年的藝術總監梁志民出面說明相關事宜,他透露顧寶明遺孀也不太能接受,憶起顧寶明最後一場演出時,忍不住哽咽,悲痛說:「寶哥拚著生命最後一份力做演出!」
    2022/03/19 17:16
  • 顧寶明驟逝「碰2物毀健康」!一度手抖臉僵認:身心俱疲

    國寶級資深演員顧寶明今(19)日驚傳因腸胃道出血導致心肺衰竭驟逝,享壽72歲。據悉,2017年時他就曾出現臉僵、左手抖動等症狀,更一度外傳罹患帕金森氏症,當時他回應僅是自律神經失調,坦言自己身心俱疲,加上年輕時菸酒不離身,讓健康狀況亮紅燈;不過顧寶明也強調有積極接受中西醫治療,接戲不受影響,如今卻突然離世,令外界悲慟不已。
    2022/03/19 16:14
  • 顧寶明被蔡康永剪光《吃吃的愛》電影片段 舒淇悼「一路走好」

    國寶級演員顧寶明因腸胃道出血導致心肺衰竭,今(19)日病逝,享壽72歲,曾與他合作電影《吃吃的愛》的蔡康永,稍早出席活動談及此事,因為當時劇情考量,最後顧寶明演出片段遭到刪減,讓蔡康永遺憾說:「很可惜那一次沒有讓大家看見。」與顧寶明合作《健忘村》的舒淇則哀悼:「一路走好。」
    2022/03/19 15:49
  • 顧寶明遺作《情人節》對戲 李霈瑜嘆「呼吸都是戲」憶生前暖舉 

    資深演員顧寶明今(19)日病逝,因腸胃道出血導致心肺衰竭,最終不敵病魔,享壽72歲,在他2020年的電影遺作《消失的情人節》中,一起對戲的女主角李霈瑜(大霈)得知消息相當難過,向《TVBS新聞網》透露顧寶明私下暖舉,對方還曾經邀約再度合作。
    2022/03/19 14:17
  • 顧寶明大螢幕最後身影 陳玉勳慟喚「壁虎伯」:回天上了

    資深演員顧寶明今(19)日7時30分,因腸胃道出血導致心肺衰竭病逝,告別人生舞台,享壽72歲。2020年拍攝的愛情喜劇片《消失的情人節》成為電影遺作,該片導演陳玉勳悲痛悼念,「他是最好最棒的喜劇演員,他是國寶。」
    2022/03/19 13:41
  • 顧寶明《大頭兵》導演朱延平悲憶 遺作導演陳玉勳「最棒喜劇演員」沒有之一

    國寶級演員顧寶明因腸胃道出血導致心肺衰竭,最終不敵病魔於今(19)日離逝,享壽72歲,突如其來的死訊讓外界相當震驚,早在1987年《大頭兵》及1990年《異域》即合作的導演朱延平相當感嘆。另外,導演陳玉勳2年前與他合作的電影《消失的情人節》成為其大銀幕遺作。陳玉勳得知消息難掩悲痛:「沒想到這麼快就失去他。」
    2022/03/19 13:38
  • 不捨顧寶明離世!30年老友寇世勳悲喊「一定會去送他」

    國寶級資深演員顧寶明今(19)日清晨6點因腸胃道出血導致心肺衰竭,不敵病魔於7點半病故,享壽72歲,消息一出讓外界震驚,認識他超過30年的老友寇世勳稍早得知死訊不敢置信,悲痛說道:「我很難過,這幾年走得人太多了。」
    2022/03/19 13:14
  • 曾自律神經失調!顧寶明心肺衰竭驟逝 享壽72歲 

    國寶級資深演員顧寶明今(19)日驚傳因心肺衰竭逝世,享壽72歲。近年來他健康狀況亮紅燈,2017年出現左手顫抖、臉部肌肉不協調等症狀,一度傳出罹患帕金森症,當時他強調沒得帕金森氏症也不是小中風,經醫生診斷為自律神經失調,透過規律作息及運動已改善許多,也積極尋求中醫針灸治療,陸續減少工作量,逐漸淡出螢光幕。果陀劇團表示,「我們敬愛的顧寶明寶哥,在今天清晨6時因腸胃道出血導致心肺衰竭,不敵病魔於7時30分病故,告別了人生的舞台,享壽72歲。我們慟失了一位在舞台上全力投入的演員、在生活上溫暖幽默的朋友,感謝他帶給我們這麼多精彩生動的角色和生命故事。相關治喪事宜,待家屬與果陀劇場安排妥當後再公布。」
    2022/03/19 12:33
  • 咖啡、茶也算喝水?營養師曝必喝水9時段 喝夠還能減脂

    《CNN》曾公布「世界上最好喝的飲品調查」,第一名就是水。營養師程涵宇指出,喝水的好處有很多,能完美提升代謝率、排除廢物、潤滑腸胃道,而減脂成功的關鍵就是喝夠水。
    2022/03/14 16:10
  • 女性腹部脹痛別輕忽!醫籲「6族群」慎防卵巢癌

    腹痛、腹脹是相當常見的日常問題,不過提醒女性到了一定的年紀,應特別留意此症狀。中山醫院婦產科郭安妮醫師表示,腹脹、腹痛雖然常見,但未必是腸胃道的健康問題,卵巢癌的不明顯症狀也常以此方式呈現。
    2022/02/09 19:41
  • 不畏低溫!民眾外木山晨泳:海水比較溫暖

    全台氣溫驟降,不過基隆還是有不少民眾一早不到7點,不畏懼低溫來到外木山晨泳,但不是所有人體力都像他們一樣好,氣溫突然轉變,對於罹患心血管疾病的人與長輩們就是一大負擔,彰化縣統計立冬以來,大約兩週就發生87件,民眾突然沒有呼吸心跳,緊急送醫搶救,另外也增加不少因為腸胃道疾病掛急診的案例,大多都是因為進補吃太補,營養師就建議還是要適量吃,否則吃出三高。
    2021/11/23 13:19
  • 米食成減重禁忌?醫打破迷思 揭「3訣竅」吃飯免怕胖

    對於減重族群而言,吃澱粉成飲食禁忌,因此衍生出「吃飯等於變胖」的既定觀點,不過醫師歐瀚文指出,避吃米食導致頻繁攝取小麥類製品,反而易引起麩質慢性食物過敏,造成腸道發炎,對此,他也教授大家吃飯不怕胖的3大訣竅,並建議腸胃道功能不好的人,可多食用熬煮的米粥,來幫助腸道修復。
    2021/11/07 21:25
  • 「腸胃道」健康也影響「大腦」!醫曝把握2大原則

    「吃飯」可不能隨便吃吃就好!吃不好不只是人體的腸道會出狀況,連大腦也會被影響,越來越多研究證實腸道內微生物能影響大腦功能及情緒。肝膽腸胃科醫師指出,像是憂鬱、焦慮、自閉症、帕金森氏症都跟腸道微生物狀況有關。若想調整腸道微生物的話,擁有健康飲食習慣、良好作息才是關鍵!
    2021/10/06 12:05
  • 萬年「口臭」恐罹患3大疾病 名醫授5字訣快檢查

    如果不管怎麼認真清潔口腔,仍無法解決口臭,小心可能是生病!敏盛醫院研究副院長江坤俊表示,長期「口臭」可能代表身體呼吸道和腸胃道這兩個地方出問題,甚至罹患肝病、糖尿病、腎臟病等全身性疾病,千萬不能輕忽。
    2021/10/03 15:47
  • 大餐後不發胖!營養師教「腸胃公休日」 清爽菜單報你知

    每當連假過後,很多人常常不知如何面對太放縱口腹的自己,就以這次中秋連假,爽吃了月餅、烤肉後,可能會有一些罪惡感,營養師高敏敏推薦「腸胃公休日」觀念,讓腸胃道好好休息,而且比常見的數字飲食法還更好執行,並分享一日三餐的菜單,照著吃一天就能減輕腸道負擔,想避免大餐後發胖的人,一定要學起來。
    2021/09/26 22:59
  • 多吃蔬菜、補充益生菌 腸胃健康過中秋

    儘管無法群聚,中秋節許多民眾還是打算吃烤肉月餅應景,營養師提醒,高油高脂飲食容易破壞腸胃道好菌,建議烤肉菜肉比例2比1,月餅淺嚐即可,並補充益生菌幫助維持消化機能。
    2021/09/17 23:30
  • 人體經常排氣又伴隨這五大症狀!醫師警告:恐腸道疾病輕忽要你命!

    身體健康很重要大家都知道!但往往身體出現狀況,可真的會讓人很不舒服,尤其人一天正常排氣的範圍大約5到20次,醫學稱為腸氣,也就是食物在腸胃道裡面被細菌消化分解過程中產生的氣體,但過量的排氣,會造成生活上的困擾,醫師提醒當排氣量大的時候,伴隨著反覆腹痛腹脹等狀況,就要小心,最好盡速就醫檢查,以免「大腸癌」悄悄找上門。
    2021/09/08 23:10
  • 優酪乳有問題? 空軍官校爆集體食物中毒

    高雄空軍官校爆發集體食物中毒,超過百名學生出現腸胃道症狀,而問題疑似出在學生餐廳配送的優酪乳,可能因為餐點送到學生寢室後,都放在常溫下,如果學生沒有馬上食用,放太久就容易滋生細菌,可能因此鬧肚子,而高市衛生局也派人員前往稽查,開出限期改善單,要求團膳業者進行環境消毒,並將食物檢體送驗調查。
    2021/08/31 14:37
  • 透析腎友注意防疫!出現「這症狀」恐為新冠肺炎初期

    新冠疫情警戒降至二級,有越來越多人回到醫院就診,但目前各縣市偶有零星感染源不明個案出現,顯示社區仍有隱形傳播鏈的可能性,在此情況下,當有可能接觸到的人群變多,長年固定進出醫院洗腎的腎友,該如何保護自己?
    2021/08/02 10:38
  • 生技藥廠徵人「拉屎」 每月最多捐22次可賺29K

    賺錢方式百百種,但你有聽過「拉屎」也能賺錢嗎?大陸廣東一間生物製藥公司,日前招募糞便捐贈者,符合資格的民眾,每次捐贈糞便可獲得300人民幣(約1,316元新台幣),每月最多可捐22次,最高可獲得6600人民幣(約2.9萬元新台幣),引發不少民眾討論。
    2021/07/15 17:27
  • 快訊/籲缺水仍要勤洗手! 台「首例本土傷寒」現蹤

    疾管署昨天公布首例「本土傷寒」案例,尤其光上個禮拜全台灣因為腹瀉就診人次就破13.8萬人,現在又正值諾羅病毒流行季,可能跟飲食不乾淨有關係,疾管署特別提醒民眾,即便缺水也得注意手部清潔,來降低腸胃道等傳染病風險。
    2021/03/10 09: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