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賈斯汀 投資人紅斑性狼瘡創意私房蘇巧慧駐外館處高雄唐鳳MeToo山豬
  • 搜尋:

    腸穿孔 結果共61筆

  • 小女兒結婚沖喜救父!馬如龍剛過80大壽就殞命

    資深藝人馬如龍因小腸穿孔加上腹膜炎引發敗血症,9日不敵病魔離世,享壽80歲。去年11月17日馬如龍被目擊全身插滿管子、坐著輪椅現身台北新光醫院放射科,小女兒黃聖雅也在病房前,外傳馬如龍是罹患肺腺癌。黃聖雅去年11月11日光棍節當天,和交往多年的駐唱歌手林耿平登記結婚,被揣測是要給馬如龍「沖喜」,不過事後消息被否認。
    2019/06/09 18:37
  • 馬如龍霸氣愛女宣言 「雅雅喜歡的我一定喜歡」

    資深藝人馬如龍因小腸穿孔加上腹膜炎引發敗血症,9日不敵病魔離世,享壽80歲。馬如龍因多次演出大哥角色,充滿煞氣的形象深植人心,但私底下他對小女兒黃聖雅可說是寵愛有加,重女輕男的狀況還讓兒子黃士庭曾經對此抱怨,不過馬如龍自有一套對兒女管教的看法。
    2019/06/09 18:27
  • 馬如龍「最新病況」曝光 親友驚呼:他有反應!

    80歲資深藝人馬如龍5日因小腸穿孔併發腹膜炎及敗血症陷入昏迷,被送入新光醫院加護病房,裝上葉克膜急救。今天(7日)加護病房開放會客,先前痛失愛子的馬如龍大女兒黃詠淇現身探視,有親友在病房外討論病情,直呼「我真的覺得他有反應」,馬如龍病情疑有好轉跡象。
    2019/06/07 12:16
  • 外孫車禍打擊大!馬如龍小腸穿口難癒 併發敗血症

    資深藝人馬如龍昨天(5日)驚傳病危消息,月初時他因腹痛就醫,發現竟是小腸穿孔併發腹膜炎和敗血症,院房也證實他住進加護病房,並裝上葉克膜搶救。馬如龍的妻子沛小嵐、家人都趕到醫院,馬如龍好友康凱透露他目前「滿嚴重的」,讓演藝圈的友人相當擔心他的狀況。
    2019/06/06 21:19
  • 沛小嵐急探馬如龍!激動阻擋親友:只有我可以進去

    80歲資深藝人馬如龍昨天(5日)驚傳病危消息,本月初他因腹痛就醫,沒想到是小腸穿孔併發腹膜炎和敗血症,緊急住進新光醫院加護病房,院方證實馬如龍情況不好,已裝上葉克膜搶救。今(6日)有媒體直擊,馬如龍妻子沛小嵐現身加護病房外,和親友討論病況,然而弔詭的是,親友詢問能否進去探訪,沛小嵐竟激動表示「現在只有我可以進去!」
    2019/06/06 13:25
  • 馬如龍傳病危裝葉克膜 住加護病房搶救

    資深藝人馬如龍,驚傳病危,裝上葉克膜在加護病房搶救。今年80歲的他,月初因為身體不適就醫,沒想到發現是小腸穿孔,併發腹膜炎和敗血症,開刀進行手術後,因為曾經罹患肺腺癌,免疫力低下,手術後兩天就發病危通知,讓演藝圈好友都非常震驚。
    2019/06/05 23:30
  • 馬如龍裝葉克膜續命 醫院曝:狀況確實不好

    資深藝人馬如龍今(5日)早傳出病危,日前發現腸穿孔釀嚴重感染,疑似引發敗血症昏迷,新光醫院證實馬如龍的確狀況不好,但考量家屬不願意透露病情,因此不會對外說明。此外,病房前也增加警衛駐守,管控現場狀況。
    2019/06/05 16:39
  • 馬如龍驚傳病危!「已裝葉克膜」加護病房搶救

    資深藝人馬如龍4月才歡慶80歲大壽,豈料上月18日22歲的外孫黃博鈞因為車禍意外身亡,白髮人送黑髮人讓他悲慟不已,外傳讓馬如龍原本的肺腺癌病情加重。今(5日)傳出馬如龍因小腸穿孔加上腹膜炎引發敗血症,病情危急,目前人在外科加護病房,新光醫院公關證實,馬如龍因狀況不好已裝上葉克膜。
    2019/06/05 10:23
  • 警「抬膝頂擊」制伏醉男 法官:防衛過當判拘50天

    新北市1名曾姓警員2015年深夜處理一起酒醉事件時,以膝蓋用力頂擊陳姓男子的腹部藉以壓制,導致陳男脾臟破裂、乙狀結腸穿孔併發腹膜炎,開刀急救保命。曾男強調事發時有考量「比例原則」,否認有傷害及強制犯行,一審被依假借職務權力傷害罪判刑4月,上訴後,高院認定曾男依法執勤但防衛過當,改依業務過失傷害罪判處拘役50天、得易科罰金5萬,緩刑2年,仍可上訴。
    2019/05/05 14:05
  • 腫瘤堵住腸道難排便 90歲阿嬤險腸穿孔

    90歲蔡姓阿嬤因升結腸有一顆腫瘤堵住腸道,就醫時嚴重腹水,有腸穿孔危險,醫師開了腸造口讓排泄正常,再施作微創腹腔鏡手術,切除腫瘤,關閉腸造口,讓阿嬤恢復正常生活。
    2018/06/29 13:29
  • 把零食「辣條」當飯吃 24歲男大生腸穿孔險喪命

    大陸零食「辣條」因為口味辛辣易上癮,受到不少民眾歡迎,但日前大陸一名24歲的男大生小林(化名),卻經常把「辣條」當正餐來吃,結果因過量食用,被診斷出腸穿孔,差一點失去寶貴性命。
    2018/04/17 13:27
  • 多次開刀腸沾黏、年紀逾80歲 大腸鏡需評估

    怎麼會做健康檢查卻造成腸穿孔住院?醫生說,發生率千分之一,並不算罕見。雖然大腸鏡很安全,但還是有一些人,像腸沾黏、腸阻塞,或是年紀比較大的長輩,都要事前評估。如果選無痛大腸鏡,病患比較不會因為疼痛扭動身體,相對也比較安全。
    2018/01/22 21:16
  • 男子吞魚刺不以為意 腹部劇痛腸穿孔

    63歲的黃姓男子牽機車的時候突然感覺肚子疼,前往醫院檢查卻發現是小腸裡面有一根小魚刺,黃男才想到先前曾誤食細小的虱目魚刺,卡在喉嚨用力吞下,沒想到卻造成腸穿孔。
    2018/01/11 16:25
  • 沙門氏桿菌感染誤認腸胃炎 腸穿孔破洞

    10歲女童高燒、拉肚子,初診以為腸胃炎,後來肚子疼痛難耐,緊急到醫院檢查,為沙門氏桿菌感染,已引發嚴重腹膜炎,造成腸穿孔破洞,立即以手術治療,腸子才免於被切除。
    2017/07/04 13:09
  • 快訊/協助討車資反動怒毆人 員警依重傷罪起訴

    最新消息,去年新北市新莊分局光華所一名員警,協助計程車向酒醉乘客討車資,和乘客發生口角,員警用膝蓋頂撞對方肚子,造成脾臟破裂、結腸穿孔,新北地檢署認定員警執法過當,今天依重傷害罪將他起訴。
    2017/03/29 18:36
  • 「腸子吸在一起」 陸童誤吞巴克球致腸穿孔

    益智玩具「巴克球」是高磁性的小珠子,能排列成各種變化,在大陸江蘇一名4歲女童,不慎把巴克球吞進肚裡,結果珠子磁性強,在腸道裡把腸子牢牢吸附在一起,導致腸穿孔,所幸緊急就醫開刀撿回一命。
    2015/09/07 18:25
  • 男童連殼吞鱉蛋 染「沙門氏菌」腸穿孔

    夏天是沙門氏菌感染高峰,醫師收治病患,比起去年多了1到2成,最主要導致的原因,就是摸了生雞蛋後,手沒有清洗,沙門氏菌透過接觸傳染,甚至還有一名10歲男童,月初和家人到南部的養鱉場玩,他好奇的連殼吞下一顆沒有煮熟的鱉蛋,隔天發病,腹痛、高燒不退,嚴重感染導致腸穿孔,手術2次,才撿回一命,醫師說,零售散蛋,蛋殼有沙門氏菌,碰觸後務必洗手,或是選擇包裝好的洗選蛋。
    2014/08/25 13:43
  • 3月嬰吞薯泥!嘔吐腹脹 胃部險結石

    台北有位阿公,一邊吃速食,一邊把炸薯條弄成馬鈴薯泥,餵給才3個月大的女嬰吃,沒想到女嬰吃了之後,伴隨嘔吐、腹脹,胃部阻塞差點形成結石。醫師提醒,4個月以下的嬰幼兒,腸胃功能發育不完全,最好以母乳為主食,否則儘管吃的是泥狀食物,還是容易讓胃、十二指腸阻塞,拖延過久,嚴重還可能腸穿孔致死。
    2012/10/18 13:43
  • 磁力超標80倍! 童誤吞「磁珠」腸穿孔

    號稱可以「開發大腦創造力」的益智玩具,反倒成了孩童的隱形殺手,這是一款叫做「巴克球」的磁珠,因為磁力比一般磁鐵強80倍,我國消保處下令,由於沒有標註警語,通通下架不准賣;因為在美國已經有數十名兒童,不小心吞了「巴克球」造成腸胃穿孔,還有人丟了性命。
    2012/09/05 16:57
  • 脫水童喝稀釋運動飲料 腸阻塞險穿孔

    往年好發在冬季的輪狀病毒,今年夏天病例也不少,幼童感染住院的病例,增加了3成,連大人也被感染,而小病患上吐下瀉,不少家長擔心出現脫水情況,會補充稀釋的運動飲料;不過醫師提醒,稀釋過後的運動飲料,電解質也跟著稀釋,光這樣喝,對病情幫助有限,曾經有1歲多的病童,家長餵食2個禮拜稀釋運動飲料,結果電解質還是不夠,鉀離子偏低,反而產生腸阻塞的情況,嚴重時還可能細菌感染,導致腸穿孔。
    2012/08/28 18:28
  • 老婦誤吞針包 16針穿腸胃

    高雄一名80歲的阿嬤因為腹痛又高燒不退就醫,結果醫生竟然在她肚子裡發現多達16支縫衣針,其中1支還垂直穿過十二指腸到達她的背部肌肉層,還好經過開刀取出其中15根針,阿嬤沒有生命危險,事後經過了解才知道,原來阿嬤是誤把針包和食物一起吞進肚子了,這驚險的經驗也讓她嚇壞了。
    2011/08/10 11:58
  • 〈獨家〉罕病妻暴瘦剩23公斤 支柱夫驟逝無依

    高雄一對夫妻,2人相差了30歲,太太2年多前罹患罕見疾病「克隆氏症」,造成腸穿孔,切除了4/5小腸,體重一度暴瘦到23公斤,每天必須打營養針,先生不離不棄的照顧,甚至把退休金250萬都花在太太的醫藥費上,日前卻發生意外車禍身亡,留下難過的太太不知道該如何面對未來的生活。
    2011/06/26 23:42
  • 20噸苯酚污染水源 杭州民眾搶購水

    大陸杭州發生當地最嚴重的化學污染事件!4日深夜,一輛載有化學物質「苯酚」的槽罐車發生車禍,20噸的毒劑就隨著地表水流入杭州主要的飲用水源地,由於「苯酚」會造成胃腸穿孔,甚至導致急性腎功能衰竭,當地民眾深怕喝到毒水有害人體,紛紛到超市搶買礦泉水。
    2011/06/07 13:08
  • 大兵中暑腸破裂 開5次刀救回一命

    去年520入伍的劉姓二等兵劉冠緯,當兵第6天,在刺槍術課程訓練時中暑,送醫生命垂危,因為十分罕見,他腹部嚴重腫脹,結腸穿孔壞死,院方緊急動用葉克膜才順利開刀,救回劉姓二等兵一命,住院近1年,今天他終於喜獲重生!
    2010/05/20 15:45
  • 1歲多幼童吃瓜子 腸穿孔險喪命

    提醒您要注意家裡幼童的飲食,大陸湖南一名1歲多的小女童,吃太多瓜子又無法消化,結果導致腸穿孔,差點送了小命。
    2010/02/26 12: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