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情侶連休三天連假影片台東地震異象地震預言台灣移動app台灣地震速報
  • 搜尋:

    腸子 結果共175筆

  • 胎兒腹裂「臟器外露泡羊水」 醫全員搶救母淚謝

    新竹縣一名外籍孕婦做例行產檢時,發現胎兒有「腹裂」情形,且12週的胎兒身長僅4到5公分,腹壁有約0.5公分的缺陷,造成腸子從腹部洞口擠出體外,浸泡在羊水腔內;婦產醫師後來安排孕婦剖腹產,再由外科醫師把內臟器官移回腹腔內,並修補腹裂破洞,20天後,寶寶健健康康出院了。
    2019/04/11 17:12
  • 「英德倫」賣萌耍可愛 抗衡柯、韓直腸子

    雖著科技發達,社群網路無所不在,政治人物宣傳自己也得跟上腳步,傳統政治人物在發言,或者是在公眾場合的表現上,拋開步步為營、句句斟酌的表達方式,轉而趨向比較反差,例如賣萌耍可愛,或是真實的私下反映,但學者提醒,若拿捏不好,會造成反效果。
    2019/04/08 23:02
  • 罕見疝氣!翁脹尿就痛 竟是膀胱掉進陰囊

    一名72歲吳姓老翁近幾週發現,脹尿時左邊的陰囊會鼓鼓的不舒服,但解尿後不舒服感就稍微緩解,於是到泌尿科求診,經醫師檢查發現,竟是膀胱掉進陰囊內所引起的疝氣,所幸經手術後解除脹尿不適感,也避免發生腸子卡住的風險。
    2019/04/01 20:08
  • 78歲嬤腸阻塞急開刀 兒嗆醫斂財「用咖啡灌腸就會好」

    一名78歲阿嬤因腎衰竭送進加護病房,網友得知阿嬤腸子阻塞,無法順利排便排尿,因此聽從醫師建議跳開刀,沒想到叔叔卻嗆醫院斂財,稱阿嬤的症狀「用咖啡灌腸法就會好了」網友向爸媽抱怨,卻被回「你只是孫子沒有權力管」,讓網友氣到不行。
    2019/03/19 16:29
  • 快訊/當街刺傷婦人 法院裁定嫌犯收押

    前天晚上發生在台南,68歲婦人當街被刺四刀腸子外露,本來嫌犯還一度想藉著就醫免於牢獄刑責,經過審理,台南地方法院上午裁定,嫌犯收押禁見。
    2019/02/24 12:16
  • 持刀刺婦腸外露 女凶嫌稱擦撞起衝突

    台南市昨晚發生68歲婦人當街被刺四刀腸子外露,警方調閱監視器追查,發現女凶嫌先將機車停放在公園,徒步1.5公里後犯案,之後還故意繞了兩、三公里的遠路,才返回公園牽車,警方掌握女凶嫌躲在住家,申請拘票後直接逮人,女嫌犯先是辯稱不知道自己傷了人,後來還說,是先與婦人擦撞,刀子掉出來,與婦人拉扯時導致她受傷,與被害人說法有很大出入!
    2019/02/23 18:43
  • 婦當街遭刺四刀腸外露 警攻堅逮女嫌

    台南市昨晚發生68歲婦人當街被刺,婦人被刺四刀腸子外露,當下女嫌犯徒步落跑,一開始以為隨機犯案,但警方過瀘監視器發現,她徒步繞了三、四公里又回停車處牽車,因此研判是預謀殺人,就在上午,警方掌握女凶嫌躲在住家,申請到拘票後,直接到住家逮人,至於犯案的動機還再了解。
    2019/02/23 13:12
  • 急轉彎!台南女刺婦案關鍵證據曝光 警:是預謀殺人

    台南市22日晚間南區大林國宅商圈發生兇殺案,一名女子突持刀攻擊60多歲的林姓婦人,林婦被砍到腸子都外露,緊急送醫救治。原先認為是隨機殺人案,不過警方漏夜追查,案情出現急轉彎!女嫌疑似在行兇前先把機車藏好,特意步行到犯案地點,作案後還往反向逃跑,又步行了3、4公里才回去騎車,也因這樣關鍵證據,讓整起兇殺案排除隨機犯案的可能,警方已掌握兇嫌身分,朝「預謀殺人」偵辦。
    2019/02/23 07:56
  • 婦腸外露命危!台南隨機捅人 凶嫌「口罩女」曝光

    台南今(22日)晚間傳出隨機殺人!1名60多歲婦人帶著80多歲母親,要到南區大林國宅商圈,途中坐在路旁座椅休息時,無預警遭到1名年約30多歲女子持刀亂刺雙手、腹部,導致腸子都外露。婦人被緊急送醫後,目前仍未脫險!而警方也公布附近的監視器畫面,行凶的女子帶著口罩,約30歲左右,砍人後快步逃逸,警方正積極追捕中。
    2019/02/22 22:35
  • 台南驚傳隨機殺人!婦人遭狠刺 「腸子外露」急救中

    台南市驚傳隨機殺人案!1名6旬婦人今(22日)晚間帶著高齡80多歲的老母親到大林國宅附近吃晚餐,不料在路旁座椅休息時,竟突遭1名女子持刀攻擊,導致婦人全身多處刀傷,部分腸子外露,送醫後仍未脫險。據悉,凶嫌傷人後逃逸無蹤,警方目前正積極調閱監視器,全力追凶中。
    2019/02/22 20:29
  • 便秘一週!女遭尿管插肛「糞水全炸出」 腸子恐壞死

    長期便秘恐會危及人體健康!急診室醫師田知學在節目《醫師好辣》分享一起案例,這名50多歲的女子自產後就有習慣性便祕的狀況,且症狀愈來愈嚴重,3到5天才大一次便,直到某天痛到無法忍受,才趕緊就醫檢查,醫師發現她的腸子已脹氣脹到瀕臨壞死狀況,更被診斷出罹患直腸癌。
    2019/02/02 10:07
  • 嬰兒肚臍突鼓起 天兵父母刀割「放氣」鮮紅腸子滑出

    大陸一對夫妻,察覺新生寶寶的肚臍處突然凸起,輕壓以後發現裡面似乎有空氣,竟異想天開,自行拿刀在嬰兒的肚臍處劃開一個小洞,聲稱要幫寶寶「放氣」,沒想到寶寶的腸子卻從洞口掉出,險些喪命。
    2019/01/29 21:03
  • 「暴癱糞水漏4年」醫院全拒收 男大生遇暖醫幫重造

    22歲謝姓男子4年前因車禍頸椎受傷四肢癱瘓、腹部嚴重鈍挫傷,緊急手術切除壞死腸段,靠小腸人工肛門排便,但造口袋無法貼著密合,導致糞水不斷外漏,四處求醫都沒有醫院願意收治,最後由台中慈濟醫院大腸直腸科主任邱建銘花了8小時把患者「沾黏的一塌糊塗」的腸子整理好,才解決糞水外漏。
    2019/01/25 12:08
  • 威力強如電鋸!他遭上司「噴氣槍直捅菊花」腿軟慘死

    印度發生一起工安意外!一間鑄造廠的主管拿空氣壓縮噴槍插向男員工的肛門,導致員工的腸子嚴重受損,並在送醫15天後不幸身亡,但該名上司沃格摩爾(Rakesh Wagmore)卻在事發後消失無蹤,警方目前已提起訴訟,試圖儘速將人逮捕歸案。
    2019/01/22 14:49
  • 剖腹產傷口裂 新手媽右手抱娃左手捧…內臟

    這種情況任何人碰上絕對都會嚇瘋!一名新手媽媽剖腹產後出院,洗澡時她彎腰拿放在地上的洗髮精,沒想到腹部的傷口突然裂開,體內的腸子直接掉出體外,嚇得她趕緊用手接住臟器,並冷靜地向男友求救。所幸最後及時送醫並無大礙。
    2019/01/12 09:48
  • 上廁所拉出2公尺白白的 他嚇傻:怎麼是腸子!

    國內許多人愛吃生食,小心寄生蟲也跟著吃下肚!一名男子日前上廁所時,竟拉出一條長達2公尺會動的乳白色不明物體,當下以為是把腸子拉出來了,嚇得整個人都傻眼了,事後才證實其實是寄生蟲。
    2018/10/24 12:12
  • 最長3週沒嗯嗯!女星「便祕37年」切除150cm大腸

    本土劇女星張懷媗過去在《風水世家》飾演白目小三「貝拉」而走紅,張懷媗曾透露自己是異於「腸」人,從小就有便秘問題,曾經有3週都沒上大號的紀錄,相當驚人,直到去年體檢發現自己的大腸有問題,日前決定做縮腸手術,過幾天的休養後,她今(19日)在臉書上報平安,順利切除150公分的腸子,已熬過最痛苦的階段。
    2018/10/19 11:32
  • 周年慶好忙!櫃姐搬重物感下腹不適 就醫後竟是「疝氣」

    百貨公司只要一接近周年慶,櫃姐常常都忙得不可開交,為了備貨經常搬重物。近日就有一名30歲的百貨公司櫃姐,驚覺自己的下腹部悶悶脹脹的,偶爾還摸到腫塊,於是趕緊就醫檢查,結果發現原來是她的腹壁破了一個洞,可能因為搬重物造成腹壓過高,腸子突出破洞去壓到鼠蹊部,導致下腹部悶痛感,為女性中較少看見的「腹股溝疝氣」。
    2018/09/28 11:56
  • 動物始祖是牠! 距今5億年前的化石發現脂肪

    數千個咖啡桌大的葉狀奇怪化石在過去70年間陸續被發現,「科學雜誌」今天揭露,這是地球上最早的動物,生活在5億年前的海底,含有脂肪,但沒有嘴巴、腸子或肛門。
    2018/09/21 15:22
  • 腸子被糞便塞爆! 便祕男直腸腫脹18公分險死

    英國1名24歲男子罹患慢性便秘長達4年,日前卻突然出現腹痛和腹瀉的症狀,因此趕緊到醫院照X光片,竟發現整個腸子已經被糞便塞爆,醫生診斷男子罹患「巨直腸症」(megarectum),直腸甚至腫脹至18公分,相關器官幾乎失去功能,男子還一度失去意識瀕死。
    2018/08/22 15:34
  • 婦人做腸鏡檢查 醫搶快捅破腸「肚留15公分傷口」

    到醫院做腸鏡檢查,腸子居然被醫師戳破了!大陸浙江蕭山一名女子日前到醫院做腸鏡檢查,因為醫師操作失誤,腸子竟意外遭戳破,該名女子術後因為腸子受損嚴重,導致排便困難,目前只能躺在病床上靠導管排到袋子裡,對於院方的醫療疏失,家屬相當傻眼。
    2018/08/11 11:31
  • 12歲女童吃不下又狂吐 胃裡藏了3.5公斤毛球

    哈薩克一名12歲女童,日前因為不願進食被家人發現有異,隨即帶她前往醫院檢查。不料院方檢查發現,女童的胃裡竟然有一顆毛球,重達3.5公斤,這讓醫師都嚇壞了,隨即開刀替她取出。
    2018/07/30 16:39
  • 上廁所愛打手遊 28歲男久蹲馬桶竟掉出「詭異小尾巴」

    手機不離身,小心身體也跟著出問題!大陸湖北一名28歲男子最近迷上手遊,就連走路、上廁所的時間也不放過,沒想到該名男子某日蹲著上廁所時,突然感覺肛門異常的火辣疼痛,這時肛門跑出一截東西,結果竟是腸子掉出來了!
    2018/07/25 08:15
  • 痛!3根鋼筋貫穿工人 氣血胸、腸破幸活

    一名從事板模工作的蔡姓男子,日前在苗栗苑裡高中附近工地工作,板模掉落砸中他的頭部,導致男子跌落到下方的地基,三根鋼筋分別插在胸和腹部,導致男子氣血胸,腸子破裂,其中一根鋼筋還傷到生殖器官,所幸經過手術後,病情穩定轉到一般病房。
    2018/07/03 18:10
  • 爬窗到6樓求復合不成 18歲男持水果刀切腹

    愛情是盲目的,原本朝夕相伴的戀人能一夕成為「恐怖情人」,杭州27日清晨一對年輕男女吵架,疑因男子求復合被拒絕,直接持刀捅自己肚子,連腸子都露出來,女方奪刀時遭劃傷,目前男子留院治療中。
    2018/06/28 1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