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軌金條鄭華娟A13備份激戰國外邱昊奇台電總經理王耀庭Keep功能
  • 搜尋:

    腸子 結果共175筆

  • 獨居男病死5天嘸人知 被巨蜥「啃光內臟」遺體卡樓梯

    泰國夜功府一名獨居男子今(28)日被發現陳屍家中外樓梯,且遺體已腐壞,腹中臟器包括腸子都消失。經警方初步研判男子已身亡超過5天,猜測死者遭屋外的蜥蜴啃食,全案有待調查釐清。
    2020/10/28 22:53
  • 一脫褲「25cm肉腸卡肛門」 老翁雙手染血急就醫

    許多人常說「小病不治,大病難醫」,如果身體出現異狀,最好立刻就醫檢查!近日外科醫師陳榮堅分享,曾經遇過一名患者粉色肉腸卡肛門口,進一步詢問才知道,這情況已經持續十幾年,患者總會自己慢慢塞回去,這次發現塞不太回去,再加上看見血染的雙手,才嚇得趕緊就醫檢查。
    2020/10/20 20:25
  • 賴品妤深V照挨酸腥羶色 「她」無辜被出征:不敢留短髮了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上個月在社群軟體PO出一張火辣"「爆乳照,但是好身材引發熱議,遭人刻意放大胸部,酸說「難道這就是綠委水準,腥羶色」,結果賴品妤也不甘示弱反擊,「「難道這傢伙自己沒胸部,你脖子接腸子?」
    2020/08/24 12:00
  • 男吃完餛飩湯「腸子炸開」 腹腔積糞水3千毫升

    大陸江蘇1名王姓男子,日前吃了1碗餛飩湯,不料事後卻出現腹痛,甚至還聽到腸胃發出「蹦」的一聲,整個人痛得冷汗直流,連忙到醫院就醫。院方檢查之後,發現王男的腹腔整個被糞便噴滿,最後從他體內吸出3000毫升「糞水般的液體」。
    2020/08/04 08:31
  • 驚爆馬如龍「帶新老婆回家」!沛小嵐氣炸真相曝

    資深藝人馬如龍(本名黃政雄)去年6月9日因罹患神經內分泌腫瘤,化療後腸子開刀部位破洞引發敗血症病逝,享壽80歲。馬如龍小女兒黃聖雅近日受訪時表示,爸爸走後這一年,家人經常夢見他,媽媽沛小嵐甚至夢到馬如龍「帶新老婆回家」氣呼呼。
    2020/07/06 15:02
  • 9旬翁持水果刀刺傷妻子胸腹 兒急返家奪刀遭劃傷

    新北市中和區27日深夜發生一起家庭糾紛持刀刺傷案,男子疑似與妻子不合,涉嫌持刀刺傷妻子胸部與腹部,造成腸子外露。警方據報立即前往處理,將傷者送醫,封鎖現場調查。
    2020/05/28 10:42
  • 當心!1歲童誤食「水晶寶寶」 腸阻塞開刀取出

    水晶球、水晶寶寶,因為顏色繽紛,加上有果凍的觸感,不少小朋友喜愛,但家長可得多留意,小朋友以為是糖果誤食,在新竹有一歲四個月大的男童,連續幾天嘔吐、腹脹,根本無法進食,醫師檢查後發現腸子阻塞,但異物怎麼也無法排除,只好開刀取出,這才發現原來是小朋友誤吞了水晶球。
    2020/02/21 20:10
  • 80歲翁腹脹放屁難 送醫驚見「腸子扭轉險穿孔」

    台中市1名80歲的趙姓老翁,連續幾天感到腹脹,甚至連放屁和排便都出現困難,家人隨即將他送醫。檢查之後發現,趙翁的乙狀結腸竟然嚴重扭轉,若不趕快處理恐會造成腸子壞死。所幸及時透過大腸內視鏡,將扭轉的結腸恢復原位,終於順利排氣,再切除部分的乙狀結腸,避免再度復發。
    2019/12/31 17:36
  • 超認真!她換上「人體器官服」 創意教學成網路紅人

    這位老師的教學方式,真的是獨樹一格。西班牙1名43歲的小學女老師,最近在課堂教授學生認識人體器官課程,為了讓孩子們更加了解,她直接穿上「人體器官服」上課。事後這名女老師的照片被分享上網,網友們紛紛喊讚,直呼這位老師的教學實在認真又有趣。
    2019/12/23 14:10
  • 手術後咳嗽竟使「小腸掉出」…醫師急塞回去

    近日大腸直腸科醫師蕭慕琦在節目上分享,曾經遇過一名男病患,手術後因為咳嗽太大力,造成腹壓太大,使小腸掉出體外,嚇得他趕緊前往急診室,醫師見狀後也緊急動手術替男病患清洗、整理腸子再塞回去,更治療他的咳嗽症狀。
    2019/12/10 21:00
  • 嬰狂吐急送醫!醫一看「小腸扭轉900度」:幾乎都壞死

    「命運就是愛捉弄人…」1名男嬰出生時狀況良好,不過第2次餵食母乳後,卻開始出現嘔吐、腹脹等情形,且症狀逐漸嚴重,醫師經影像學檢查後發現,寶寶的腸子轉了900度,確診是腸胃道阻塞急症,雖然緊急替寶寶進行手術,但最後切除大部分已壞死的小腸後,寶寶的小腸也僅剩下不到10公分,讓家屬相當難過。
    2019/11/11 15:32
  • 慘!男被同事惡作劇 掃把柄刺臀穿腸大噴血

    惡作劇可別開過頭,發生憾事就後悔莫及了!日前英國1名廚師,看到廚房搬運工爬上冰箱,想說要惡整他,偷偷在下方放上掃把。沒想到搬運工一時手滑跌了下來,掃把的長柄就直接插入他的肛門,下體隨即噴出血來;緊急將他送醫急救,發現腸子被刺穿,所幸手術後保住一命。
    2019/11/07 21:01
  • 老公忍不住想要 人妻剛做手術…腸子掉出下場超慘

    通常在做完子宮切除手術後,都要兩個月的恢復期才能再度「行房」,但沒想到有名人妻的老公因為精蟲衝腦,按捺不住自己,不過他一時的衝動卻害得老婆下場超慘,當場痛到掛急診,經醫生檢查後,私密處竟掉出一條腸子,嚇得醫生趕快動手術治療。
    2019/10/19 10:51
  • 被告知「腸子全黑」大腸癌末期 女星哭著交代後事

    資深女星楊繡惠出道多年,平日都有定期做健康檢查的習慣。日前她提到自己某天半夜昏倒送醫,院方檢查之後,告知她大腸癌指數超標,是正常人的3倍,甚至有人還找了1名自稱會通靈的師姐,對楊繡惠說看到她的腸子已經呈現黑色,屬於「末期」狀態。當下她心想高齡的父母親要怎麼辦,並且開始交代準備後事;沒想到10天後看報告,結果整個讓她傻眼。
    2019/10/10 16:40
  • 出國勝開刀?三寶媽放醫生鴿子 兒「紫色蛋」慘況曝

    1名5歲男童因生殖器腫脹就醫,確診是疝氣所致,醫師當下做了簡單處理,並安排隔日進行手術。豈料,男童的媽媽竟放醫師鴿子,帶著小孩出國玩,因此延誤病情,害小男童的蛋蛋呈現紫色,原本白白胖胖的身形在半年內暴瘦,連醫生也差點認不出來。
    2019/10/01 22:52
  • 爆口角!老翁「失去理智」砍破肚 鄰居浴血求救被捕刀

    桃園1名77歲張姓老翁和王姓鄰居偶有爭執,日前又因故起口角,張竟拿起生魚片刀朝王猛刺6刀,造成他腸子外露,左手筋也被砍斷,張翁事後主動報警,坦承自己「失去理智」,被檢方依殺人未遂罪嫌起訴。
    2019/09/03 17:06
  • 酒發臭倒出「詭異綠色腸體」!她驚問這啥 內行人揭真相

    民間有「酒越陳越香」的說法,因此有些人會將購買來的酒儲藏起來,覺得這樣的「陳年酒」會更加香醇,甚至價值越高!不過,近日有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PO文,表示有一瓶朋友送得酒,拿到時喝了幾口後,便放了2年。而近期她把酒拿出來清理,發現瓶口發霉,後來她將酒水倒出,驚見一個像是腸子的詭異綠色東西,讓她不禁發文詢問眾網友們「能幫我解惑這是什麼嗎?」
    2019/09/02 23:52
  • 扯!他術後腸內留35公分紗布 院方嗆:自己吃的吧

    一名南韓男子幾個月前曾接受闌尾炎手術,不過術後卻出現發燒、腹痛,詢問醫師後被告知術後需要休息一段時間,身體才會恢復,不過經過幾個月下來,疼痛的情況反而越來越嚴重,最後送醫開刀後,才發現腸子內殘留一條35公分的醫療用紗布,沒想到他隨後質問醫師時,對方竟回「這是你吃下去的吧」,令他錯愕又傻眼。
    2019/08/16 10:11
  • 老翁肚子劇痛 斷層一照竟是腸中風 醫:錯過急救恐致死

    腸子竟然也會中風!醫師表示,腸中風容易發生在高齡以及三高族群身上,體內的血管壁如果因硬化造成管腔狹窄、血流不足,再加上平時水分攝取不足,都可能引發腸中風。醫師也提醒,腸中風患者必須在6小時內趕緊治療,才不會造成腸壞死,腸壞死的死亡率高達5成。
    2019/08/14 11:52
  • 疑把手刺穿肚 單車騎士摔車腸外露喪命

    南投一名單車騎士,昨天清晨出門騎車,被發現摔倒在農路上,救護人員到場,已經沒有生命跡象,送醫還是回天乏術。他的右腹部腸子外露,懷疑跌倒瞬間,車把手刺穿肚子,造成致命傷。
    2019/07/13 19:18
  • 熟女便秘3年狂吃這東西 大腸爬滿「發黑豹紋斑」

    現代人生活作息不正常加上飲食不均衡,經常有便秘的困擾,坊間也因此出現許多幫助排便的產品,不過可要謹慎使用,否則造成更嚴重的後果,得不償失。大陸西安就有一名女子因便秘而亂吃不良偏方,結果不僅讓症狀更嚴重,還讓腸子長出了「豹紋斑」!
    2019/07/08 17:20
  • 警車氣囊雙爆 衝電桿力道大 警員重傷

    雲林警察抓毒販擦撞失控重傷,警方調查,當時車上2名警察都綁了安全帶,駕駛座、乘客座安全氣囊都爆開,駕駛陳姓警員沒剎車情況下高速撞電桿,腹部被安全帶勒住,衝擊力量扯斷腸子和肝臟動脈,才會重傷,警車跟嫌犯車輛都是國產平價車子,安全性能差不多,但2車擦撞之後,警車衝電桿卡水溝,嫌犯車輛有中央分隔島擋住,嫌犯幸運沒受傷。
    2019/07/05 20:45
  • 馬如龍病逝兒首現身說明病因!淚訴:爸爸最放不下媽媽

    縱橫演藝圈46年的資深藝人馬如龍昨天(9日)病逝,享壽80歲。馬如龍兒子黃士庭今(10日)出面說明,他透露父親4月底覺得身體不適,經檢查5月初發現罹患神經內分泌腫瘤,於是5月27日住進新光醫院開始做化療,豈料做完3天化療回家後開始肚子痛,再次到醫院急診時發現腸子破洞,又有敗血症跡象,馬如龍在幾乎沒白血球的情況下與病魔纏鬥,雖然最終不幸撒手人寰,但黃士庭哽咽表示「他的鬥志我們當孩子的都有看到」,他也透露父親生前最放不下的就是媽媽沛小嵐。
    2019/06/10 13:55
  • 每天雞排加珍奶「肚大以為變胖」 女罹患大腸癌第4期

    剛出爐熱騰騰的雞排搭配香濃滑順的珍珠奶茶,是許多民眾的最愛組合,不過長期不健康飲食加上缺乏運動,恐造成健康亮紅燈!台中一名40歲婦人天天吃雞排配珍奶,身材瘦小,肚子卻愈來愈大,後來2個星期沒排便也沒驚覺,直到腹脹難受掛急診,檢查才發現罹患大腸癌第4期,腫瘤阻塞腸道,腸子全塞滿大便。
    2019/06/09 21:51
  • 解便秘竟拿「咖啡灌腸」!她腸子燒焦全爛光…醫嚇壞

    大多數女性都有「便秘」的困擾,坊間也有許多幫助排便的小撇步,不過用錯了方法,不但無法順利排便還會造成嚴重傷害!一名29歲女子就因深受便秘所苦,嘗試喝咖啡通腸卻越喝越沒效,最後竟嘗試網路瘋傳的偏方,用「咖啡灌腸」,不料一試就劇烈腹痛拉血便,緊急就醫才發現,她的腸道在短短幾個小時內已「全部燒焦」,嚴重潰瘍,連醫生看了都嚇壞。
    2019/06/05 10: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