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股東行車紀錄器駐外館處寶林案軟體鄭華娟王新蓮環境趙詠華老德
  • 搜尋:

    腸子 結果共175筆

  • 蘿莉塔疝氣「腸子外露」超糗 帶紙內褲外出:掉出來就擠回去

    女星蘿莉塔長相甜美、性格直爽、成為不少綜藝節目的常客,近日她登上《樂活so much》透露自己的腸子經常掉出來,需透過擠壓身體,才可將腸子推回去,導致她外出吃飯不敢吃太多,還需帶著「備用內褲」。蘿莉塔也說,自己曾半夜肚子痛到送急診,原以為是腸胃炎,卻被醫生告知「整個肚子都是大便」。
    2022/11/09 16:37
  • 70歲楊烈罹大腸癌!昔昏迷留血跡 驚見「掃街拜票」近況曝

    70歲「金鐘歌王」楊烈2005年罹患大腸癌二期,整個人暴瘦15公斤,甚至在浴室痛到暈倒,滿地都是血,緊急開刀切除腸子裡8公分腫瘤;怎料,楊烈今(8)日被民眾發現在新北板橋掃街拜票,難道要從政?近況曝光了。
    2022/11/08 17:29
  • 生理期出現「3症狀」恐子宮內膜異位?胃鏡、大腸鏡測不出

    脹氣、軟便、腹瀉這三種腸胃道症狀,如果每次都剛好出現在生理期期間,要小心可能是子宮內膜異位症或子宮肌腺症!醫師表示,由於子宮內膜細胞跟腸子沾黏在一起,所以可能每次月經就腸胃不適,最嚴重可能吃穿腸壁、造成血便,尤其做腸胃鏡查不出病因、腸躁症女性,都要懷疑可能是子宮內膜異位問題。
    2022/10/01 15:34
  • 月經來就拉肚子!當心身體警訊 1情況「腸壁已被穿破」

    許多女性深受經期症候群困擾,每個月都要歷經腹痛、脹奶等狀況,不過如果總在經期腹瀉,那可能就要提高警覺,婦產科醫師劉偉民近日就提醒,女性在生理期出現脹氣、拉肚子等腸胃道症狀,可能是2種婦科疾病,最嚴重會把腸子都穿破,千萬不能輕忽。 
    2022/09/20 13:57
  • 吃「益生菌」好像沒用?營養師曝「4方法」提升功效

    保健食品可說是現代人的必需品,不管是常見的「葉黃素」還是「魚油」等等,都普遍被認為對身體特定部位有益,而幫助消化器官提升機能的「益生菌」也是非常熱門的保健食品之一。營養師杯蓋就在臉書發文分享,益生菌有許多好處和選用方式,一起來了解其中知識,有效的發揮「好菌」的作用吧!
    2022/09/06 05:50
  • 男肚子「啵一聲」送醫!意外見腸子破洞 全和1習慣有關

    吃太酸「腸胃」凍未條!一名50歲男子天天都會喝檸檬水來養生,卻在某天飯後肚子感到強烈疼痛,還聽到「啵一聲」後就開始冒冷汗。由於男子實在太痛才前往就醫,經檢查後發現竟是「十二指腸潰瘍穿孔」。
    2022/08/31 13:34
  • 打噴嚏「腸子掉出來」!百萬網紅急開刀住院 虛弱洩病況

    擁有百萬訂閱的YouTuber「英雄日常」,頻道以拍攝玩具開箱、探險等類型為主,不過這個月5日時,他卻無預警發文表示,因為開刀必須休養一陣子,但始終沒有對病況說明,直到昨(12)日他才更新影片,驚曝自己「腸子掉出來」,檢查發現是疝氣,才會趕緊動手術治療。
    2022/08/13 17:58
  • OL經期前後狂放連環屁 檢查後驚見「腸道佈滿小黑點」

    正常人每天正常排氣次數大約為5至20次,不過若次數太頻繁當心健康出狀況。先前就有名OL在經期前後會不斷放屁,一開始以為是消化系統有問題。不料,因嚴重影響到日常生活,才決定前往醫院檢查,沒想到真正的致病主因竟與腸道沒關係。
    2022/08/01 09:24
  • 不只因火氣大!女長期嘴破 腹痛就醫驚罹「罕病」險沒命

    嘴破又稱口瘡,普遍認為是火氣大或吃東西太燥熱造成,不過一名30多歲、長期嘴破的女性,有次因肚子痛掛急診,經電腦斷層發現腸子穿孔,有生命危險必須立刻開刀,所幸術後有撿回一命,後續也確認罹患名為「貝西氏症候群」的特殊疾病。
    2022/07/28 12:29
  • 國民黨苗栗提名爭議燒!前縣長曝鍾東錦「講這句害死」

    國民黨苗栗縣長提名爆爭議,議長鍾東錦不滿提名程序,執意參選到底。黨中央要求鍾東錦辭去縣黨部主委一職,改由前縣長劉政鴻接掌;鍾東錦表態參選苗栗縣長到底。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7)日表示,黨有黨紀,鍾也清楚無法提名的理由。另劉政鴻也透露,鍾東錦曾稱「刀子切下去,腸子跑出來而已」,直言這個沒講沒死,講出去害死。
    2022/07/17 12:29
  • 粉腸拉出超長寄生蟲!噁爆畫面曝 饕客淚喊:再見美味

    五更腸旺、滷腸頭、薑絲炒大腸等料理,光想就讓人口水直流,一端上桌更是忍不住白飯一碗接著一碗,許多饕客都對臭香臭香的這一味愛不釋手,但有網友分享從料理好的豬腸中拉出「整條寄生蟲」,畫面讓人雞皮疙瘩掉滿地,饕客一看更是頭皮發麻,淚喊「再見了美味」。
    2022/03/04 18:56
  • 3天大1次是便秘嗎?醫洩常見「5原因」:順暢才是重點

    便秘問題日常相當常見,而女性也因荷爾蒙等因素,更容易形成此問題,禾馨民權婦幼診所大腸直腸外科/痔瘡手術主治醫師鍾雲霓在社群分享,指出常見5大原因,改善重點不盡相同,並提醒正在使用解便藥物者應避免長期用藥。
    2022/02/14 20:39
  • 美女童確診腹痛 腸內竟留新冠痕跡!專家認是後遺症主因

    在美國有一名11歲女童確診新冠肺炎後出現急性症狀,她在發病時出現腹痛劇烈疼痛,而在確診3個月後,醫師竟然在她腸道內找到新冠病毒的痕跡,因此研判這極有可能是新冠病毒之所以能在人體內引發長期後遺症的線索。
    2022/01/26 11:31
  • 火鍋這東西恐致命!「腸子壞死」全切掉 醫曝3類人當心

    冬天就是要配上火鍋最對味,但小心吃錯了,導致身體出問題!心臟外科醫師就分享「這食物」盡量少吃控制住,小心腸子動脈硬化,導致缺血壞死,整個腸子都要切掉,「那是非常致命的。」
    2022/01/05 08:41
  • 本土劇林志玲送院簽切結書!「腸子全腫起來」痛曝新病況

    王晴因出演《世間情》、《甘味人生》等八點檔,坐擁「本土劇林志玲」封號,事業順利的她健康卻亮起紅燈,近日急性腹炎掛急診,甚至簽下切結書,讓粉絲超級擔心。對此,王晴親自曝光最新病況,透露自己「腸子都腫起來」。
    2021/11/28 10:29
  • 腸爆裂再清創!女星傷口被撐爆 醫嘆「難處理」撂重話

    《戲說台灣》班底女星李宇柔近日驚傳腸爆裂緊急入院動刀,不僅全身插滿管子,連流出來的糞便都是綠色的,至今已住院半個月。昨(25)日完成第3次腹部清創手術後,李宇柔淚崩訴說腸子莫名腫大,不斷把傷口撐破,更指出其實本月初住院時,醫師見到此情形就已撂重話:「若死了就是這個原因!」
    2021/10/26 15:56
  • 名導癌末切除「17公分腸子」 化療期間臉竟遭火吻!

    75歲知名導演柯一正,2006年罹患大腸癌第三期,近日他上節目自曝不只切除4公分腫瘤,還切掉17公分腸子,拿掉2顆膽結石。命運多舛的他,化療期間竟又遭遇意外,一次與朋友聚會,不慎遭煤油潑濺,臉部燒傷,所幸送急診室剛好遇上醫美專業的醫師值班,治療包紮後,傷口已復原且沒留下疤痕,柯一正還自豪:「而且燒傷這邊的臉,現在比較嫩。」
    2021/10/06 11:38
  • 長期拉出細血便!女子大腸鏡一照驚炸滿「百顆肉團」

    排便出血千萬別輕忽!一名40多歲女子近日發現排便「變細」,還有一點點出血的情形,原本以為可能是痔瘡的問題,沒想到就醫照大腸鏡一看,竟然驚見腸道長滿「百顆息肉」,最後只能連同腸子全數切除,對此大腸直腸科醫師蕭慕琦聽完大嘆,這病況最後「100%會轉為癌症」。
    2021/09/05 15:46
  • 狼吞爌肉嚥「4公分奪命針」 女腸穿孔、發燒險死

    台中市一名女子享用爌肉飯的時候,疑似是狼吞虎嚥,竟不小心將固定爌肉用的「4公分竹籤」吞落,接著異物直接進入她的腸子,不幸造成腸穿孔更形成膿痬,導致女子開始發燒。醫師見狀直呼,所幸患者及時就醫,若穿刺其他重要器官恐怕會大出血致命。
    2021/07/31 11:20
  • 磁性玩具藏危機 消基會:誤食「巴克球」恐夾破腸

    兒童節將至,兒童玩具本是應施檢驗項目,而誤食恐夾破腸子的巴克球也在其中,消基會、標檢局抽驗市售磁性玩具15件,卻仍有10件品質不合格,巴克球占6件,標檢局將持續稽查。
    2021/04/01 22:59
  • 3歲兒肚痛喊「媽媽掰掰」後昏迷 醫一看嚇壞:破掉了

    小孩的健康是父母最關心的事!一名3歲男童日前出現疑似腸胃炎的症狀,立即被父母帶去看診並服用藥物,但症狀仍遲未改善,沒想到某天早晨,男童突然又喊肚子痛,且虛弱地說出「媽媽bye bye」後就暈了過去,讓他的父母當場嚇壞。
    2021/03/04 16:39
  • 英童肚子痛就醫 隔天突斷命母崩潰:他很健康

    肚子痛到鬧出人命!一名男童因腹痛如絞,且出現嘔吐不停症狀,向母親告知後被送往醫院治療,豈料,竟被檢查出腹部有大量積水,就連腸子也全都壞死,必須透過手術切除,儘管男童當下得以呼吸器維持生命,但隔天仍不幸身亡。
    2021/02/08 16:44
  • 野猴闖民宅狂咬 新生兒「肚破腸流」噴血險喪命

    無端受攻擊險喪命!馬來西亞檳城一名出生僅50天新生兒,遭野生公猴衝進家中攻擊濺血,不僅頭部、臉頰有明顯傷痕,腹部更被咬得肚破腸流,所幸緊急搶救後已脫離險境,傷人的猴子則被當地警方擊斃。
    2021/01/13 15:26
  • 遭西瓜刀猛砍!桃園男渾身血「抱腸子」等救護車

    桃園凃姓男子與劉姓男子積怨已久,去年5月凃男找來包含潘姓男子等8人,手持球棒、西瓜刀等武器約劉男出面談判,埋伏在KTV店門外等,待人現身便一陣猛打亂砍,造成劉男手臂骨折、腹部多處砍傷,導致小腸外露,甚至一度「抱著腸子」等救護車,送醫後才從鬼門關前撿回一命,桃園地院日前依殺人未遂罪,判處潘男6年有期徒刑。
    2020/12/11 21:14
  • 妹仔腹痛奔急診 醫見「糞石卡腸子」嚇壞…母心疼吐真相

    太可怕了!曾經有一名女子腹部疼痛,前往急診室求助,先是進行抽血、心電圖等檢查,不過都沒有任何異狀,安排電腦斷層掃描,驚覺十二指腸處有東西塞住,初期懷疑是腫瘤,孰料開刀後發現是一團頭髮。
    2020/11/30 21: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