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新竹市模仿犯楊穎後事棒球餘震水果Angelababy規模8.7強震情侶
  • 搜尋:

    腳麻 結果共144筆

  • 腳麻無法久站 椎間盤突出壓迫神經

    50歲周先生常跑攤應酬,長期下來造成腰酸背痛,後來還出現腳麻、無法久站的狀況,檢查發現椎間盤突出壓迫神經,接受「經皮脊椎內視鏡手術」,住院1天立即回到工作崗位。
    2017/02/02 10:14
  • 【慢性病】冬季手麻腳麻 你可能患有3大類慢性病

    冬季手麻腳麻要特別注意,可能是慢性病,像是糖尿病等疾病上身了。
    2016/12/19 18:48
  • 冬天四肢冷冰冰 專家推薦8種「暖食物」

    最近氣溫開始驟降,不少女性開始出現手腳冰冷問題,影響作息與睡眠,甚至有女性四肢冰冷到手腳麻痺、失去知覺。對此,營養師說,其實吃對「暖」食物,手腳冰冷的狀況就可自然改善。
    2016/11/03 16:57
  • 「腳麻」站不穩!警查毒 驚見未成年男女

    台中市警方臨檢發現一輛車上飄著濃濃的怪味道,果然在駕駛和乘客身上發現安非他命和毒品咖啡包,但讓警方更驚訝的是,車後座還載著兩名16歲和15歲的未成年少男少女,其中少男一下車還左搖右晃地一度站不穩,而少女深夜在外遊盪,問她難道家人不擔心嗎?她竟然還回答說,不會啊。讓員警聽了簡直不敢相信;由於車上有發現毒品,因此都得帶回警局驗尿,一個月後就能知道這兩名未成年乘客是否也有接觸毒品。
    2016/10/19 17:46
  • 跪姿點餐風流行! 百元火鍋店也推尊榮感

    為了讓顧客用餐享尊榮,餐飲業吹起跪姿服務風!即使是百元平價火鍋店,也教育店員要蹲在桌邊,替顧客點餐,但久了因為怕腳麻,蹲著點就變成了跪著點,有顧客乍看很不習慣,但卻也稱讚這樣點菜比起服務人員站著點,少了壓迫感;高雄另一家抹茶甜點店,也承襲日本茶道文化,只要是坐和室桌的顧客,服務人員也是用跪姿幫顧客點餐上菜!
    2015/06/05 19:10
  • 癲癇發作休旅車直撞橋墩 駕駛送醫命危

    高雄市一名華姓駕駛,開車行經中山路要上中博高架橋時突然癲癇發作,車子先是擦撞前方轎車後再往高架橋橋墩撞,當時一名路人正巧在過馬路,見狀趕緊往前衝,這才躲過一劫,而華姓駕駛送醫後目前昏迷指數只有3還在插管治療,醫師就建議,癲癇患者在發作前,會有頭暈雙眼直視以及手腳麻木的前兆,一旦察覺就要趕緊停靠路邊!
    2015/06/03 11:43
  • 阿基師桃色風波 網友KUSO諷「阿激師」

    阿基師桃色風波持續延燒,網路上也掀起討論熱潮,像是阿基師嘴對嘴、麻掉無法反應,不少網友建議可以送他血液循環藥劑,讓他預防嘴麻、腳麻的症狀,還有網友畫漫畫KUSO,阿基師睜眼說瞎話,連韓國電影也惡搞阿基師經典名句,相當諷刺
    2014/12/11 13:48
  • 婦人13萬金飾被搶 腳麻!追不到紙片女盗

    體重只有30幾公斤的紙片女街友,竟然在屏東市中山公園搶了一名婦人身上價值十幾萬元的金飾逃逸,原來身材比較高壯的受害婦人當時腳麻跑不動,而她平常到公園總愛帶著大包小包,甚至把裡頭的金飾、存摺拿出來公開展示,才會被女街友鎖定行搶
    2014/11/29 14:22
  • 凍袂住!蹲紙箱躲警 女賭客「我腳麻」

    難道是電影看太多?新北市警方破獲一個職業賭場,逮捕17名賭客及5名負責人,但過程中的插曲,讓被逮原本愁眉苦臉的嫌犯,忍不住笑了出來,一名躲在紙箱裡的朱姓女子,由於不堪警方清點賭金及賭具時間太久,忍不住站了起來,還低聲的說了句「我腳麻了」,前功盡棄的她,最後還是被警方移送法辦。
    2014/05/11 18:02
  • 鎮暴警防執法過當 遇抗爭「見招拆招」

    警方驅離抗爭民眾,有人說執法過當,甚至被架離時手麻、腳麻,但我們詢問保安科員警,其實鎮暴也是有訣竅,像是有些人會躺在地上,手勾著手不走,想要驅離,警方會用「擰腕扳肘法」,先HOLD住手腕,筋絡會感到酸軟,這時再扳開手肘、突破人群,當然每次狀況不同,人多就會以「雁行隊伍」對峙,有暴力突發,則會呈現「環型隊伍」包圍,鎮暴警力還是得見招拆招。
    2014/03/25 19:11
  • 腳麻翁拒就醫 救護車一路護駕

    桃園一名行動不便的七旬老翁,昨天清晨推車賣菜,結果腳麻走不動,因為擔心菜賣不掉,老伯伯拒絕就醫,救護車只好在上班車陣中一路跟隨,結果真的是眾人好心腸,高價買了所有的菜,讓老人家可以早一點回家休息。
    2014/03/07 13:08
  • 尾牙酒後吃藥助眠 男引發「假性中風」

    逢年過節,聚會活動少不了喝酒炒熱氣氛,但小心,喝酒又吃藥,有可能引發假性中風,台北一名36歲的電腦工程師,參加公司尾牙後,服用安眠藥助眠,睡到半夜竟然手腳麻痺,口齒不清送醫,醫師表示,因為酒精和藥物,間隔時間太近,交替作用,導致腦部缺血,抑制中樞神經,出現假性中風,醫師提醒,喝了酒,要服藥,至少間隔2到4小時以上。
    2014/02/04 12:53
  • 滑手機、坐姿不良 頸椎病變!神經痛

    早上起床,如果你覺得關節卡卡、手腳麻痺,甚至是肩頸酸痛,小心您的脊椎可能出問題了,現在智慧型手機興起,很多人每天低著頭滑手機,時間一久將導致頸椎病變。
    2013/08/18 08:14
  • 腳麻不能走! 14消防員抬160kg男送醫

    桃園平鎮的曾姓男子,體重高達160公斤,因為患有心血管疾病,晚間突然呼吸困難,想就醫卻因為腳麻動彈不得,消防隊接獲報案後,原本想請吊車將他運送下樓,卻因為住處沒有鄰近馬路的窗戶作罷,最後只好出動14名消防隊員,花了2小時,將他從4樓住處抬下來,送醫治療。
    2013/08/10 17:55
  • 腳麻「未凍」撞5車 保時捷女車主救人

    台中昨天發生一起最貴名車追撞車禍!一名林姓阿伯,開車從高速公路下中港交流道,因為右腳突然痠麻,無法踩煞車,失控追撞5輛轎車,包括一台BMW、兩台賓士,一台保時捷和一輛國產車,總車價近2000萬元,幸好沒有人受傷,但肇事阿伯相當懊惱,初估撞上5台車,修理費大約300萬元。
    2013/06/25 12:11
  • 〈獨家〉「抽廢血」治百病? 診所涉誇大療效

    抽血、放血、換血,你分得清楚嗎?新北市一間診所DM上,打著「廢血清除術」,只要定期「抽廢血」,宣稱對肩頸痠痛、手腳麻,甚至高血壓、高血脂有很好的效果,抽雙手或雙腳各100元,然而,實際了解,診所只是用針筒把血抽出來,正規醫療也不是隨意從手或腳,就能抽出「廢血」,衛生局初步查詢,發現這家雖然是合格診所,若未經醫師診斷,就讓護士直接抽血,會涉及違反醫師法,宣稱療效也有不當廣告嫌疑,診所回應,先前換過診所負責人,前任醫師作為不清楚,強調現在一切合法。
    2013/04/10 18:57
  • 腳不麻!縱火裝滅火 9旬翁爬屋頂

    「腳麻不能走」,老人遇火警跑不了的廣告,讓人印象深刻,彰化卻有一位90歲老榮民,碰上火警不僅不跑,還戴安全帽爬上鐵皮屋頂要滅火,還稱他是士官長退伍,打過823砲戰,但警消事後勘查現場,懷疑人為縱火,再偵訊老榮民,竟然真的是他放的火,他說跟屋主有仇,就放火燒屋。
    2013/02/23 12:22
  • 銀杏針「治中風補腦」? 恐增出血風險

    美國先前研究,吃銀杏並不能增加記憶力,但全台卻又默默掀起打銀杏針旋風,老人家瘋揪團,因為號稱銀杏針能治腳麻、防中風、防失憶,甚至還有補習班老師考前叫學生去打,增強記憶力,最貴一針上看萬元,但醫師強調,銀杏最多只能增加血液循環,本身有高血壓、服用阿斯匹靈等患者,打了銀杏針反而會大量出血。
    2013/01/25 12:22
  • 〈獨家〉腳麻難停! 老翁連騎機車11時下不來

    高雄1名90歲老翁,騎機車出門後失蹤10幾個小時,家人從裝在他身上的定位系統發現,他不斷在移動,怕出意外趕快報警,警方好不容易找到老翁,告訴他家人急著找他,老翁卻繼續騎著摩托車不停下來,員警很納悶,原來老人家腳麻了,無力停下來支撐人跟車,他已一路騎了10個小時都沒停。
    2013/01/12 18:59
  • 「腳麻了怎麼跑」 楊志良客串拍戲搞笑

    前衛生署長楊志良當起公車司機,怎麼回事?原來是有電視台邀請他在戲劇裡客串,雖然台詞不多,卻在劇中套用經典廣告詞「腳麻了怎麼跑」大開健保玩笑,楊志良還說開大車很好玩,雖然在劇中只有開短短的10公尺,但是因為他曾在美國駕駛跟公車一樣大型的休旅車,四處旅行,因此開起來也得心應手。
    2013/01/09 13:28
  • 天冷缺血「腳麻昧走」 雲梯車救老翁

    電視廣告「腳麻昧走」這句台語,讓很多人發笑,但這不能只當玩笑話,台中豐原1名老先生,因天氣突然變冷,真的就四肢冰冷無力,脊髓疼痛沒辦法走路,家人急著將他送醫,但也揹不動,最後是消防隊雲梯車把老先生抬下樓,送醫治療。
    2012/12/05 07:53
  • 「腳麻走不動」! 男當街搶車反遭踹飛

    新莊發生一起離譜的搶車案,25歲的洪姓男子,凌晨6點在大馬路上狂奔,直接把等紅燈的機車騎士推倒,想要搶劫機車逃跑,沒想到對方機警拔掉鑰匙,他接著轉移目標搶一旁的男子,但對方體是個做粗工的工人,體格壯碩當場把他給踹倒,男子被捕後向警方辯稱,自己是腳痠才想搶車代步,沒想到踢到鐵板。
    2012/10/27 11:24
  • 藥品廣告有梗! 素人當主角更親民

    其實這支藥品廣告一連拍了好幾個不同版本,除了腳麻的爺爺篇,還有小孫女騎腳踏車壓到奶奶的橋段,也讓人印象深刻,甚至被綜藝節目拿來搞笑演出,其實這類廣告找素人當主角,除了價錢比較便宜外,打的就是親民路線,貼近消費者,隨著廣告受到討論,也間接捧紅了廣告裡的素人主角。
    2012/10/20 19:32
  • 絕響!火警腳麻怎走 程爺爺中風辭世

    腳麻沒辦法跑,這句廣告台詞您有印象嗎?當初說這句話的程爺爺,因為演技逼真自然,一夕爆紅,成為話題人物,就連節目也爭相模仿,高齡90歲的他,卻在上個月底,因為中風過世,讓廣告成為絕響。
    2012/10/20 18:46
  • 上班大跳騎馬舞 公務員:我腳麻啦

    上班到一半,隔壁同事突然大跳騎馬舞,想必一定會嚇一跳,基隆環保局一名女公務員,因為辦公坐久了腳麻掉,竟在辦公室裡跳起騎馬舞。儘管她戴上耳機,同事不會聽到音樂聲,但大動作手舞足蹈,還是讓其他忙碌處理公文的同事很不滿,錄影投訴,局長表示上班跳舞的確不妥,調查後將做出處分。
    2012/10/20 11: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