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鐘獎求婚台體大中國大陸訂房必娶女人0403花蓮地震地震災情台灣地震警察
  • 搜尋:

    腳麻 結果共144筆

  • 網購化妝品釀中毒 她手腳「顫抖麻木」:代謝恐花50年

    網購商品「鉛」萬要小心!手腳麻木較常見的除了神經壓迫或糖尿病引起的神經病變,偶爾也會有意外的發現,神經內科醫師林志豪就發現一名女性因使用了從網路購買來路不明的化妝品,意外成為鉛中毒的受害者。
    2020/12/06 19:01
  • 5旬婦腳麻走不動 就醫一查「脊椎長瘤」急開刀

    一名50歲陳女士,最近半年感覺下肢麻木,曾接受復健及保守治療,但症狀並未緩解,且無法長時間行走;就醫檢查才發現,脊椎長腫瘤造成神經壓迫。
    2020/11/20 20:29
  • 基隆婦打流感疫苗後不適住院 洗腎3次病情好轉

    基隆市一名50多歲李姓女子接種流感疫苗後身體不適住進加護病房,經3次洗腎病情逐漸穩定。基隆市長林右昌今天說,初步瞭解應與疫苗無直接相關,已請醫院提供最好的照顧。
    2020/11/03 16:27
  • 女打完流感疫苗手腳麻進加護 莊人祥回應了

    基隆一名50多歲李姓女子接種流感疫苗9天後突然四肢發麻,且病情急轉直下,目前插管住進加護病房。疫情指揮中心表示,須進行各種病毒檢測,才能釐清是否與疫苗有關。
    2020/10/31 14:58
  • 男打疫苗命危「剩下巴能動」無力付費30萬 僅換血續命

    台中豐原一名51歲林姓男子施打公費賽諾菲流感疫苗,10天後手腳麻且走路無力,確診罕見疾病「格林巴利症候群(GBS)」,插管住進加護病房。女兒昨(26)日哭訴,爸爸全身只剩下巴能輕微擺動回應,但家中付不出30萬元醫療費,現在只能靠換血漿對抗病魔。
    2020/10/27 10:28
  • 施打流感疫苗「暈眩4天」 憲哥憂撐不住後悔了

    今年施打流感疫苗人數激增,卻爆出台中一名51歲男子施打疫苗10天後手腳麻且走路無力,確診為「格林巴利症候群(GBS)」住進加護病房一度病危,衛福部將調查原因是否與疫苗有關。而綜藝天王吳宗憲今(26)日開直播自曝,最近接種疫苗後的暈眩情況。
    2020/10/26 21:59
  • 打公費疫苗後命危 台中51歲男「最新病況曝光」

    台中一名51歲林姓男子日前施打公費流感疫苗,10天後出現手腳麻且走路無力,經確診為罕見疾病「格林巴利症候群(GBS)」一度病危插管住進加護病房。最新病況曝光。
    2020/10/26 19:19
  • 腳冰冷、腳麻、疼痛 「下肢動脈阻塞」若輕忽「恐截肢」

    腳掌出現冰冷或有腳麻症狀,真的要特別注意了,部分民眾誤以為關節或筋骨等問題,因此錯過治療黃金時機,根據臺大醫院心臟外科主治醫師詹志洋臨床經驗,認為這就是「下肢血管阻塞」引起的疾病,最主要就是膽固醇堆積在血管壁,會讓組織沒有辦法獲得充足血液,出現了腳麻腳冷,甚至是傷口不容易復原。
    2020/10/07 22:59
  • 忍痛不敢就醫!新冠疫情下這疾病突然「倍增」 輕症變重症!

    受到新冠肺炎疫情衝擊下,不少醫院發現,有病患怕就醫,因此不去醫院待在家裡。不少骨科醫師發現「椎間盤突出」患者比以往還要多,甚至有些人病情變得更嚴重,原本輕症變成必須要開刀。
    2020/10/06 23:25
  • 清醒開顱!切除腫瘤 七旬翁邊手術邊比讚

    高雄一位七十幾歲的老先生,由於腦部有腫瘤,導致手腳麻痺行動遲緩,進行切除手術時,由於醫師擔心全身麻醉,無法精準確認老先生大腦術後的功能反應,因此進行清醒開顱,老先生手術過程中,不但可以跟醫護人員說話,甚至還能聽從指令比讚,相當不可思議。
    2020/09/28 19:04
  • 新山夢湖登山客遭雷擊! 男手腳麻痺送醫

    新北市汐止的新山夢湖,傳出有人被雷擊,58歲洪姓男子手腳麻痺,無法自己走路,救護人員獲報後,以人力接駁的方式,慢慢把他帶下山送醫,另外花蓮也傳出災情,高壓電線遭到雷擊,造成409戶大停電,搶修了將近4小時!
    2020/06/07 22:10
  • 登山「拿雨傘」成避雷針 男遭雷擊搬運送醫

    新北市政府消防局接獲報案,指今天下午1時許一名年約50歲的男子至汐止區新山夢湖爬山時,疑遭到雷擊,腳麻無法行走,目前由救護人員搬運下山中。
    2020/06/07 16:27
  • 我揹你!八旬翁「腳麻」困火場 警幫滅火救人

    新北市中和兩名員警,日前在執行夜間巡邏時,發現有民宅竄出火煙。第一時間,消防隊員還沒到場,陳姓員警就拿起滅火器,衝上樓幫忙疏散住戶。其中起火的二樓住處,屋主還是一名八旬老翁,因為他行動不便、加上濃煙來的太快,當下逃出來時,根本無法說話。陳姓員警直接把人揹起來,協助脫困送醫。
    2020/05/28 21:15
  • 半夜抽筋好痛!她曝「3動作」秒舒緩…睡前穿長褲、襪子

    許多人往往因暖身不足,導致運動時產生抽筋的情形,或是深夜熟睡期間,出現腳麻動彈不得的窘境,令人氣惱。物理治療師謝劭玟、護理師黃詠荃近日在YouTube頻道《鄭淳予醫師 x 神經很有事》影片中指出,哪些狀態下比較容易發生抽筋的情形,同時分享自救預防的方法。
    2020/02/16 18:03
  • 65歲公車司機突然腦中風 半邊癱瘓撞站牌

    高雄一名65歲的公車司機疑似天冷引發急性腦中風,右半邊癱瘓,腳麻踩不了煞車,載著乘客衝撞站牌,還好車速不快,當下也沒有路人經過,而車上的婦人只受到驚嚇,沒有受傷,趕緊上前關心,打電話求救,搶在黃金救援時間將司機送往醫院救治。
    2020/02/03 12:53
  • 快訊/廈門返台後咳嗽、呼吸不順 屏東1女遭隔離

    屏東27日下午也有一名女子遭到隔離治療,原來一名大陸籍李姓女子十天前剛從廈門回來,當時出現咳嗽、呼吸不順、頭昏甚至手腳麻等症狀,日前到屏東基督教醫院治療後,才被緊急轉院到屏東醫院隔離治療,至於發病原因還得進一步篩檢確認。
    2020/01/28 09:10
  • 「看到胎頭了」孕婦臨盆 救護員車上急接生

    南投草屯鎮一名孕婦即將臨盆腳麻站不起來,家人趕緊打119報案,兩名救護隊員爬上三樓,發現孕婦羊水已破,趕緊拿搬運椅,花了十分鐘將孕婦抬下樓搬上救護車,沒想到在送醫途中,嬰兒的頭已經露出來,女對員緊急在救護車上幫忙接生,最後到院前30秒,女嬰在車上誕生,救護員捧著她和媽媽一起衝進急診室,過程緊張刺激。
    2020/01/14 14:08
  • 四肢冰冷、突然有痛覺 小心!恐怕是...這個可怕前兆

    最近很多人都感受到氣溫驟降,衣物穿多一點保暖,大多數人手腳難免會出現冰冷的情況,如果手麻和腳麻甚至疼痛的情況出現了,就要特別注意了,因為很有可能你的末梢血管阻塞,導致血液循環不良,就要立刻就醫,千萬不要拖延,很有可能是心血管疾病的前兆!
    2019/11/29 23:08
  • 他手腳麻10多年 竟是「危險姿勢」玩手機釀禍

    1名公司主管長期受手麻腳麻的問題所擾,10多年來都無法根治,物理治療師追究到生活習慣才發現,他平常都以「錯誤姿勢」在床上玩手機,嚴重傷害背部肌肉,更壓迫到底下神經,經改善後症狀再也沒有復發。
    2019/09/22 16:32
  • 坐博愛座遭阿嬤狠嗆 她「這舉動」結局大逆轉

    博愛座究竟是什麼樣的人才有資格坐,這一直是大家爭論不休的問題。近日1名女網友透露,日前搭捷運時坐在博愛座上睡著了,後來突然被一位老奶奶敲醒,並指責「這是給老人坐的!」她嚇得立刻跳起來讓位,沒想到因為腳麻,導致走路掰咖,而老奶奶看到女網友的狀況後,態度一百八十度大轉變,趕緊把位置還給她,並說道,「妳是小兒麻痺就早點說嘛」,讓女網友瞬間超尷尬。
    2019/09/04 12:56
  • 小鐘外景玩命險中風 中斷錄影躺地一小時

    47歲藝人小鐘日前到紐西蘭北島出外景時,為了節目效果乘坐當地盛名的「噴射快艇」,豈料遊戲太過刺激,導致他手腳麻痺、臉色發白,最後只能中斷錄影,躺了將近一小時才有辦法繼續拍攝。
    2019/05/17 13:55
  • 常有心悸感卻不以為意 男子睡醒突腳麻走不動

    台南市35歲男子某天早上起床後突然發現雙腳無力,無法下床行走,由救護車送到醫院急診室。醫師檢查後發現是甲狀腺亢進引起,呼籲民眾不要輕視初期症狀,應儘早接受治療。
    2019/05/14 17:46
  • 車開上快速道路「腳麻」停路肩 遭後車擦撞

    彰化台76線東西向快速道路發生車禍意外,一輛貨車撞上休旅車,貨車駕駛受傷,意外怎麼發生的,被撞的休旅車駕駛說,因為她腳麻了,為了安全,把車先停到路肩休息,但意外還是找上門!
    2019/05/09 18:34
  • 買菸變車禍 男子腳麻踩油門撞進超商

    台南一家超商上午飛來橫禍,一輛休旅車原本在店家門口停車,沒想到卻突然失控撞進店裡,店家的玻璃落地窗整個碎裂,而肇事的盧姓駕駛事後向警方供稱,他本來只是要買菸,停車時因為腳麻誤踩油門,才會釀成意外。
    2019/04/14 20:36
  • 載妹逼車還逞凶打人! 酒駕男反遭奪棍打傷

    這場街頭鬥毆,警方啟動快打部隊,五分鐘就到場,主要涉案人是一名21歲的郭姓男子,他酒後開車載著4名女子,疑似不滿被超車,一路逼車,追撞黑色轎車後還想打人,黑色轎車有援軍趕到,局勢反過來,2比1,一開始要打人的反而被打傷,還腳麻無法走路。
    2019/01/31 19: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