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YouTuber臨演新北市美國愛莉莎莎爭議特斯拉全自駕蘇巧慧墜樓山豬溫度
  • 搜尋:

    腳踝 結果共762筆

  • 傷癒就轟50+!唐西奇單核飆分秀 喬丹、詹姆斯後第一人

    對陣太陽一役中腳踝扭傷退場、中斷連續211場雙位數得分紀錄的唐西奇(Luka Doncic)休兵一場後迎來復出,率領獨行俠坐鎮主場迎戰爐主活塞;全場上陣36分鐘高效轟下53分8籃板5助攻2抄截,包含決勝節的關鍵8分,成功幫助球隊以111比105勝出、成功避免2連敗的命運。
    2023/01/31 15:32
  • PLG攻城獅高國豪開春首戰腳踝膝蓋扭傷 預計休養3週

    PLG新竹街口攻城獅本土後衛高國豪,昨天在客場出戰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時第2節因傷提前退場,球團今天公布傷情,高國豪左腳踝韌帶扭傷與左膝外側韌帶拉傷,預計休養3週。
    2023/01/29 15:13
  • 是你!陪妻買年菜認出通緝犯 警圍捕骨折

    新北市一名員警,下班後陪妻子買年菜時,路上認出轄區竊盜通緝犯,立刻呼叫同仁到場,嫌犯大吼大叫、耍脾氣拒捕,過程中一名前來支援的男警,還被他拉倒在地,導致左腳踝骨折,仍忍痛負傷抓人!
    2023/01/22 13:20
  • 又是左腳踝!球三弟本季第3度傷退 遭隊友誤踩恐怖扭傷

    命運多舛的球家兄弟!除了始終未能獲得球隊青睞的「二球」李安吉羅(LiAngelo Ball)之外,效力於公牛的「球哥」朗佐(Lonzo Ball)至今膝傷未癒、歸期仍不明朗,多次腳踝大傷的「球三弟」拉米羅(LaMelo Ball)雖然表現亮眼,但打打停停、狀況亦是不甚理想,稍早更是在隊友的誤傷下左腳踝扭傷、本季第三度傷退。
    2023/01/19 20:18
  • 「好市多周子瑜」上廁所遭闖入 小褲褲脫到腳踝!畫面尺度超大

    「霖霖」李芷霖在好市多工作時,因撞臉女星周子瑜而一夕爆紅,被封為「好市多周子瑜」,李芷霖目前於棒球、籃球啦啦隊發展,社群平台也有超過8萬人追蹤,而近期她於個人IG上公布喜訊,將與女攝影師莉奈合作,推出個人首本寫真集《霖距離》,而其中一張封面照,李芷霖坐在馬桶上,小褲褲脫到腳踝,令人看得臉紅心跳。
    2022/12/30 13:47
  • 梅西左腳「紅繩繫4年」!他聽真相哭慘 超暖故事曝光

    阿根廷球王梅西(Lionel Messi)率領國家奪下卡達世界盃冠軍,除了梅西外不少球員都表現亮眼,包辦了金球獎、金手套獎和最佳年輕球員。賽後就有眼尖的網友發現,阿根廷小將費南德茲(Enzo Fernandez)貼出休息室與梅西的合照中,後者左腳踝繫著一條紅繩,而這條紅線背後還暗藏了一段暖心動人的故事。
    2022/12/19 19:30
  • 水腫恐患心臟疾病!5大原因一次看 過來人曝「腫到沒腳踝」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內「水腫原因」相關話題聲量,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5大水腫原因。
    2022/12/16 11:31
  • 《超偶》女星消失11年近況曝! 「舊疾復發」躺病床大哭嘆這句

    《超級偶像》亞軍洪佩瑜本週末舉辦《明室》唱歌聊天簽名會,選擇用近距離互動、Live不插電演出,一開口演唱便令人專注聆聽,她以〈Passenger Side〉、〈明室〉作為開場序幕,她分享了近況,原來腳踝舊傷復發造成積水,卻因為忙著演唱會、宣傳期直到日前才有時間到醫院治療,她透露當時在病床上大哭,「我不是因為痛而哭,是覺得自己沒有照顧好自己,現在是年末12月了,想把自己整理好,迎接新的一年,總覺得時間過很快,我們都要去傾聽自己身體的聲音,繼續往下一個年前進吧!」
    2022/12/11 14:14
  • 暫居卡達進球榜! 法金童姆巴佩現身練球、一掃受傷疑雲

    卡達世足激戰即將進入八強淘汰賽,巴西和克羅埃西亞將在週五晚間11點登場。巴西內馬爾日前腳踝受傷,傷癒歸隊的消息振奮團隊。不過接下來另一場也是精采可期,法國與宿敵英格蘭碰頭,英格蘭前鋒史特林、半準決賽前趕回卡達,讓賽事結果更難預測。但法國隊上王牌姆巴佩,暫居本屆"進球榜"龍頭,重新出現在練球場上,一掃先前受傷的陰霾。
    2022/12/09 14:32
  • 右腳踝韌帶受傷憂世足報銷 內馬爾自爆:痛哭了整晚

    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16強巴西對韓國一役,攻進一記12碼率隊晉級的內馬爾坦承,他在小組賽傷到右腳踝外側韌帶並伴有輕微骨髓水腫,他曾因擔心來不及傷癒歸隊,哭了整個晚上。
    2022/12/06 14:04
  • 內馬爾傷後復出戰南韓 開賽7分鐘就送1助攻、1進球

    2022世界盃奪冠大熱門巴西6日對上南韓,上半場36分鐘之內狂破韓國大門,終場以4比1挺進8強戰。日前因腳踝傷勢退場的前鋒內馬爾(Neymar),也在本場比賽回歸,開場7分鐘先是送出一記漂亮助攻得分,接著在第13分鐘再度靠著罰球為巴西收下該場比賽第2分。一復出就上演精采表現,還被譽為該場比賽的最佳球員。
    2022/12/06 10:15
  • 內馬爾世足恐報銷! 右腳踝傷韌帶「比預期嚴重」

    世足奪冠熱門巴西,雖然順利晉級,但明星球員內馬爾,右腳踝韌帶傷勢傳出比想像中還嚴重,恐怕淘汰賽階段也無法上場。而日本大爆冷門,從死亡之組脫穎而出,分組第一晉級,日本首相岸田文雄開心打給總教練,日本網友還說,希望能全國放假。
    2022/12/02 17:23
  • 外媒爆內馬爾疑傷到韌帶!本屆世足賽恐已報銷 老爸親回應

    「森巴軍團」巴西在2022卡達世足賽來勢洶洶,由於陣中各位置的戰力相當均衡,被認為是本屆世足賽奪冠的最大熱門,沒想到巴西在小組賽首戰遇上塞爾維亞,陣中大將內馬爾(Neymar)就因右腳踝扭傷提前退場,原本傳出他在小組賽最後一戰有望歸隊,不過近日外媒爆料內馬爾傷勢比想像中更加嚴重,本屆世足賽之旅恐已結束。
    2022/12/02 08:38
  • 內馬爾腳踝傷勢未癒 世界盃對喀麥隆持續缺陣

    巴西隊醫證實,陣中足球名將內馬爾(Neymar)腳踝傷勢未癒,卡達世界盃足球賽G組小組賽對抗喀麥隆之役他將無法上場。
    2022/11/30 09:24
  • 阿西傳「惡疾」!楊繡惠認醫不建議動刀 這些症狀當心了

    台灣脫口秀始祖「脫線與阿西」2人檔,隨脫線高壽去世,89歲的阿西健康也受到大家重視。日前,他的藝人女兒楊繡惠透露爸爸最近身體出狀況,還是醫師都不建議開刀的「惡疾」!她傷心地喊「如果可以替你痛,我願意。」醫師提醒,如果病況會隨變天就更嚴重,可能飲食和生活習慣都要大改變。
    2022/11/29 16:08
  • 【今晚熱搜】巴西/羅淑蕾/苗可麗/白石吊橋/BBC

    今(28日)晚熱搜關鍵字為「巴西」。全球身價最高的足球巨星、巴西隊隊長內馬爾(Neymar),在卡達世界盃足球賽首戰腳踝受傷,但巴西隊相信他將重返賽場,帶領他們贏得第6個世界盃冠軍。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1/28 21:02
  • 首戰傷腳踝!巴西隊有信心:內馬爾能「重返賽場」領軍奪冠

    全球身價最高的足球巨星、巴西隊隊長內馬爾(Neymar),在卡達世界盃足球賽首戰腳踝受傷,但巴西隊相信他將重返賽場,帶領他們贏得第6個世界盃冠軍。
    2022/11/28 09:20
  • NBA塔特姆腳踝扭傷 塞爾蒂克對巫師一役將缺席

    美國職籃NBA波士頓塞爾蒂克今天表示,塔特姆(Jayson Tatum)左腳踝扭傷,明天和華盛頓巫師的比賽將不克上場。
    2022/11/27 16:43
  • 內馬爾「小組賽報銷」!右腳踝扭傷被迫缺賽

    巴西球迷要傷心了,因為大家最不想聽到的壞消息,證實了,巴西名將「內馬爾」,對上塞爾維亞時,右腳踝扭傷,經過檢查後,宣布他無法出席剩下的兩場小組賽。而另外一位大球星,梅西也背負不能輸的壓力,有外媒報導,如果阿根廷提前淘汰,贊助商會解約,梅西恐損失上千萬美金。
    2022/11/26 20:50
  • 腳踝扭傷被迫缺賽 內馬爾IG發聲:職涯最艱難時刻

    巴西世足大將內馬爾(Neymar)腳踝扭傷,將缺席下場比賽。內馬爾在社群媒體Instagram發文說,「今天是我職涯中最艱難的時刻之一…又一次在世界盃受傷」,但相信有望歸隊。
    2022/11/26 15:45
  • 內馬爾腳踝扭傷 巴西隊醫:下一場瑞士之戰將缺陣

    卡達世足賽巴西隊醫25日表示,陣中大將內馬爾(Neymar)因在小組賽首戰迎擊塞爾維亞時,扭傷腳踝韌帶,將在28日與瑞士的下一場戰役中缺陣。
    2022/11/26 08:31
  • 內馬爾「小組賽報銷」!右腳踝腫脹痛哭 巴西戰力現隱憂

    被視為2022卡達世界盃奪冠大熱門的巴西在今(25)日傳來壞消息!當家球星內馬爾(Neymar)在首戰與塞爾維亞的賽事中,除了受到對手嚴防外,更遭到9次犯規,導致他的右腳踝腫脹,甚至還在退場時用球衣捂頭落淚。不料,在經過醫療團隊檢查後,確定他將缺席剩餘的小組賽,預計得等到淘汰賽才有望復出。
    2022/11/25 23:54
  • 世足/南韓0:0逼和烏拉圭 卻是場高節奏高質量的比賽

    本場賽前,南韓較讓人擔心的是後防的部分,結果在這場比賽表現得挺出色,沒有太大的問題,與烏拉圭踢了一場高節奏且平分秋色的比賽,就連兩隊的跑動距離都剛好是109公里持平,但是進攻端就沒有太多機會,焦點球星孫興慜(Son Heung-Min)本場遭到守死,因傷必須戴著面具上場的亞洲球王造型特別搶眼,也有幾次不錯的盤帶,但身為對手的重點盯防對象,在下半場時被烏拉圭後衛卡塞雷斯(Martin Caceres)推倒還踩掉鞋子,這使他痛到抱著腳踝倒地,他隨後再爬起踢滿一整場比賽,即使這場比賽整體表現平平但是奮戰精神令人佩服。
    2022/11/25 17:09
  • 世足圖輯/孫興慜負傷戴面罩激戰 南韓逼平烏拉圭

    卡達世界盃足球賽第一輪小組賽結束,亞洲隊伍表現亮眼,沙烏地阿拉伯爆冷門擊敗梅西領軍的阿根廷、日本隊更逆轉德國寫下隊史首勝,昨(24日)南韓對決烏拉圭的賽事,球迷也十分關注韓國能否再次上演「亞洲奇蹟」,然而雙方雖然積極進攻,但都未能突破重圍。南韓好手孫興慜戴著黑色面罩負傷上陣,途中更因戰況激烈連足球鞋都被踩掉,他痛到抱著腳踝倒地,所幸並無大礙,最終比賽仍以0比0平局結束。
    2022/11/25 14:11
  • 卡達世界盃英格蘭將大戰美國拚晉級 隊長凱恩可望出賽

    上屆世界盃金靴獎得主、英格蘭王牌前鋒凱恩腳踝傷勢似乎沒有大礙,總教練邵斯蓋特已經確認,台灣時間26日凌晨3時面對美國的比賽,凱恩可以出賽,英格蘭將全力爭取出線晉級。
    2022/11/25 13: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