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于美人伊斯法罕鄭華娟黃捷財產申報交往淡水大火微軟股東台電王新蓮
  • 搜尋:

    腳踝 結果共763筆

  • NBA/聖誕大戰傷病潮!恩比德右踝扭傷缺陣 「士官長」也出戰成疑

    台灣時間明(26)日將是NBA一年一度的聖誕大戰日,本季聯盟也安排了5場重頭戲。不過,在傷病影響之下,今年的聖誕大戰在「星度」上恐怕會大打折扣,尤其76人一哥恩比德(Joel Embiid)更已經確定因右腳踝扭傷的關係,將會缺席明日與熱火交手的比賽。
    2023/12/25 16:59
  • NBA/文班亞馬熱身「踩到球僮」扭傷缺陣 馬刺遭獨行俠痛宰

    NBA聖安東尼奧馬刺本季選秀狀元「斑馬」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今(24)日隨隊赴達拉斯踢館獨行俠,不料還沒能上場獻技先遭遇離奇傷勢,他賽前熱身時,意外慎踩到球僮造成右腳踝扭傷,雖然當下看似無大礙,但馬刺球團為慎重起見,宣布他本場比賽將缺陣,終場馬刺也在這場「德州內戰」中,以119:144慘遭血洗。
    2023/12/24 12:36
  • NBA/左腳踝骨折賽季報銷!尼克「門神」吐心聲:又是失望的一年

    上個賽季打出自2013-14賽季以來最佳47勝25負的尼克,在總教練錫伯杜(Tom Thibodeau)的執教下,本季持續有著不俗的表現。不過,身為防守中樞的當家中鋒羅賓森(Mitchell Robinson)卻因左腳踝骨折的緣故,本季確定提前報銷。對此,羅賓森也在社群網站發文吐露真心話:「又是失望的一年。」
    2023/12/23 09:02
  • 全台第一人!高雄男嗨跳《科目三》腳踝骨折慘變「骨折三」

    俗又有力的舞蹈加上洗腦音樂,大陸抖音神曲《科目三》憑藉著套超絲滑動作引發熱潮,現在這股旋風也席捲台灣。然而在高雄一位朱先生卻因為大跳《科目三》助興時,不幸骨折,這段荒謬又好笑的意外曝光,讓他搞笑地自嘲是全台第一的「骨折三」。
    2023/12/14 17:58
  • 大巨蛋「全壘打牆墊」破洞 日外野手撞跌傷

    大巨蛋「全壘打牆墊」破洞日外野手撞跌傷亞錦賽超級循環賽接近尾聲,今天下午的日韓大戰,在第四局時,日本隊中外野手逢澤崚介,在追一顆飛球時,撞到全壘打牆墊,導致腳踝受傷提前下場,而大巨蛋的牆墊破了一個洞。遠雄事後表示,場地設計都符合規定,不影響後續賽事。而大巨蛋的第一顆全壘打也出爐!
    2023/12/09 19:28
  • 模仿海底撈跳「科目三!」男膝蓋爆痛2天 慘把自己跳進醫院

    中國抖音神曲「科目三」被海底撈員工跳紅,魔性舞步重點在於雙腿擺動幅度與腳踝處「足內翻」凹折度,然而近來一名中國網友模仿後,卻出現膝蓋疼痛難忍,無法下蹲狀況,就醫後被診斷為脛骨平台骨挫傷,得好好休息靜養。
    2023/12/07 15:29
  • NBA/上季才骨折報銷!「球三弟」又扭傷右腳踝 美媒:感覺不妙

    NBA開季迄今已進行大約一個月,各隊也頻頻出現傷兵,像是黃蜂少主「球三弟」鮑爾在台灣時間今(27)日面對魔術的比賽中,就於第二節扭傷右腳踝,之後更沒辦法自行走路,只能由工作人員攙扶退場。令人更憂心的是,鮑爾在上個賽季末才因右腳踝骨折報銷,但詳細的傷勢狀況仍有待球團公布。
    2023/11/27 13:02
  • 新北國王開季3連勝 林書豪自責表現差

    新北國王才剛拿下開季二連勝,19日在自家主場「新莊城堡」,迎戰桃園領航猿,林書緯腳踝受傷沒有上場,林書豪第一次場上沒有弟弟陪伴,而2隊實力不相上下,來到比賽下半場,原本落後的國王分數急起直追,最後成功拿下3連勝,不過林書豪,卻不滿意自己的表現,大讚隊友可靠,才能再次奪勝。
    2023/11/20 15:11
  • NBA/開季遇低潮!拓荒者「韓總」右踝扭傷退場 2連勝笑不出來

    季前將前一哥里拉德(Damian Lillard)送至公鹿的拓荒者,原先期望新科探花「韓總」韓德森(Scoot Henderson)能無縫接下火炬,但他季初的表現卻明顯不如預期。韓德森雖在今(2)日與活塞的比賽中有所回溫,不料他在第三節末扭傷右腳踝、提前退場,也讓已經失去西蒙斯(Anfernee Simons)的拓荒者更手足無措。
    2023/11/02 22:28
  • NBA/兩戰猛轟76分!國王球星福克斯腳踝扭傷 最快一週內回歸

    NBA沙加緬度國王昨(30)日面對洛杉磯湖人,明星控衛福克斯(De’Aaron Fox)狀態絕佳,全場斬獲37分,率領國王戰勝湖人,但福克斯在比賽中不慎扭傷腳踝,賽後經檢查後發現是中度扭傷,預計將會缺陣一段時間。
    2023/10/31 14:09
  • 扭傷腳踝還迷路!新北夫婦困瑞芳山區 警消摸黑搶救

    新北市1對夫婦,昨(29)日下午到新北市瑞芳山區爬山健行,不料,攀登過程中年約54歲的妻子因為滑倒而扭傷右腳腳踝,嚴重影響行進速度,直到天黑之後2人迷失方向,只好打電話報案求助。新北市消防局獲報後立即派遣28人上山救援,經過2個多小時搜索後終於找到該對夫婦,順利將人救下山,妻子經送醫救治後也無生命危險。
    2023/10/30 11:51
  • 喝醉酒又和朋友吵架!五股婦氣憤「墜5米水溝」腳踝變形

    昨(22)日晚間10時許,新北市五股區四維路185巷發生一起「墜溝」事故,一名60多歲的婦人被人發現掉進去排水溝內,消防人員獲報後緊急到場將人救出,一問之下才知道,該名婦人因為喝醉和朋友吵架,氣憤中掉進去溝裡,被救出後緊急送往醫院治療,幸好沒有大礙。
    2023/10/23 12:12
  • 39歲女神爆受傷!片場「骨裂急送醫」 拄拐杖硬撐畫面流出

    39歲大陸女星唐嫣在學生時期就憑藉亮眼的外型,受封為「中戲校花」,與知名演員文章、白百何、童瑤等是同班同學,大學二年級的時候被導演張藝謀選為「奧運寶貝」成員之一,接著正式出道進入演藝圈,代表作有《仙劍奇俠傳三》、《何以笙簫默》、《錦繡未央》等。2018年與男星羅晉結為連理,婚後仍繼續演藝工作,不料近日傳出在拍攝過程中意外掛彩,腳踝骨折受傷,所幸緊急醫治後已無大礙,她也拄著拐杖重返片場。
    2023/10/12 08:52
  • NBA/勇士頭大了!格林左腳踝扭傷 開季戰力恐受影響

    NBA新球季即將於10月底開打,金州勇士在休賽季交易來明星控衛保羅(Chris Paul),準備在開季大展拳腳,不過近日卻傳來壞消息,陣中防守悍將格林(Draymond Green)因左腳踝扭傷,預計將缺席4到6週養傷。
    2023/10/02 10:33
  • 杭州亞運/僅小戴搶下1點!日連追3點逆轉勝 中華羽球女團八強止步

    杭州亞運女子羽球團體8強戰今(9/29)登場,由中華隊面對勁敵日本,戴資穎再次打頭陣,面對日本一姐山口茜,戴資穎第一局順利以21比14拿下,比賽進入第二局,當比賽打到5比7落後時,山口茜因為受傷而退賽,讓中華隊率先搶下第一點勝利從現場直播來看,山口茜退賽的原因,疑似是腳踝受傷,比賽期間一度請求醫療,但在防護員判斷建議,還是選擇提前退賽,但可惜第二、第三、第四場都輸給日本,中華羽球女團八強止步。
    2023/09/29 12:22
  • 亞運/陳盈駿確定退出 IG吐心聲:遺憾無法為中華隊盡力

    杭州亞運進入倒數,中華男籃戰力告急,繼「飆風玫瑰」李愷諺、周桂羽相繼傷退後,陳盈駿也因腳踝手術恢復不如預期確定退賽。陳盈駿稍早在個人IG寫下,「我將缺席今年亞運的賽事,很遺憾無法為中華隊盡一份心力,」也表示,接下來會更專注在恢復及復健上,期待未來仍有機會為中華隊效力。
    2023/09/12 15:27
  • 曾被喻為「小陳美鳳」!女星豪露傲人美胸曝近況 赴韓國苦訓

    藝人妞妞(許寀菁)是前女團「Super7」隊長,精緻的五官,還被認為是陳美鳳年輕版,團體解散後,日前為了下一首新單曲,赴韓國拜師練舞,擁有傲人胸圍的妞妞,跳起韓式勁舞,不僅平衡感甚佳,四肢靈活度超好,大受老師讚賞。她很高興跟在韓國廣大粉絲的舞蹈老師Redlic首次合作,兩人對舞蹈呈現要求很高,不斷重覆練習,加上逛街多以走路及搭乘地鐵,到了第3天,腳踝扭傷了。
    2023/09/11 16:42
  • 為了救好友!澳洲翁遭「世界第二毒蛇」狠咬 當場倒地亡

    一名60多歲的澳洲男子,與親朋好友一起出席活動時,意外發現一條蛇纏繞住朋友的腳踝。他心急如焚地伸出手,將蛇拉下來後,反而遭蛇狠咬手臂,當場失去心跳不治。外媒指出,咬傷男子的蛇,疑為有「世界第二毒蛇」之稱的東部棕蛇。
    2023/09/11 15:20
  • 亞運/中華男籃陷後衛荒 東方神秘力量開示:問題不大

    亞運進入倒數,中華男籃國家代表隊卻發生後衛荒,主力控衛陳盈駿腳踝動刀歸隊希望渺茫、新北「飆風玫瑰」李愷諺也因左膝傷勢退出,中華男籃後場戰力岌岌可危。對此,「東方神秘力量」球評李亦伸表示,中華隊有機會打進四強,基本是八強,後衛戰力有影響但問題不大,贏球最大關鍵,還是中華隊在國際賽一直以來疏忽的「防守」,若要打進四強,阿提諾必需展現禁區統治力,場均要繳出23分10籃板的超級數據。
    2023/09/08 18:18
  • 大雨狂炸新北!新店土石坍方馬路積黃泥水「垃圾全冲出」

    因低壓帶和午後對流雲系發展旺盛,氣象局今(6)日下午針對新北市發布大雨、豪雨警戒,而從1點多開始板橋、中和、樹林、土城、新店等地區就開始降雨,但因雨勢來的太急太猛,導致樹林和板橋兩處地下道通通積水,相關單位也緊急派員前往排除。另外新店直潭附近更嚴重,大雨造成土石坍方,大量黃土和石塊堆積在路面上一度阻礙交通,就連住家外的垃圾和物品都被冲道路上,現場黃泥水積到腳踝高度,好在稍早水已退,僅剩零星土石待清理。
    2023/09/06 17:47
  • 新北、桃園大雷雨!土城工業區變水池 應變中心:慎防溪水暴漲

    今(6)日低壓帶影響及午後對流雲系發展旺盛,中央氣象局針對「新北市、桃園市」發布大雷雨即時訊息,目前新北土城工業區及桃園八德區等地區出現嚴重積水,積水高度淹到民眾腳踝,車輛行經積水處都會濺起大量水花。新北市災害應變中心於13時開設強化三級進行應變,即時掌握各區災情狀況及應辦處置。提醒民眾多加注意瞬間大雨發生及自身安全,並慎防積淹水及溪水暴漲。
    2023/09/06 14:47
  • 出國注意!20歲男全身冒疹、下肢無力三週沒好 竟染屈公病

    一名20多歲男性,連續3週出現雙腳腳踝、腳掌疼痛且雙下肢無力症狀,就醫後得知個案在緬甸工作,前一日剛返台,且三週前有發燒、全身痠痛、出疹的狀況,同事也有跟他一樣類似症狀,醫師立刻通報及採檢登革熱和屈公病,最終確診屈公病。
    2023/08/31 15:17
  • 年度大潮還沒完!市場內「涉水買菜」淹腳踝

    受到大潮影響,高雄旗津連日積水,31日一早更是來到新高,不但碼頭水位比陸地高,騎士一下船就得牽車,還有不少車輛故障熄火,附近住家進水,家具家電受損,還有一間單車租車店,疑似電池泡水短路起火,低窪的巷子內甚至積水淹到大腿。
    2023/08/31 13:16
  • 高跟鞋傷腳!踝關節沒保養恐傷到骨盆 專家曝最安全鞋跟高度

    高跟鞋是女人最愛的鞋款之一,但沒有穿到合腳的鞋子,造成的傷害最嚴重恐影響到骨盆。中醫師提醒,想要安全穿高跟鞋,最好選擇鞋跟高度在6公分以下的款式,還要注意鞋子的楦頭不要過窄,不然容易鎖住腳趾的筋膜,讓腳部的承重與發力大打折扣。
    2023/08/28 12:06
  • 桌遊女講師下樓梯踩空跌倒腳骨折 告麥當勞求償61萬敗訴

    新北市一名刁姓桌游女講師,日前到麥當勞永和中正店用餐,離開時從二樓走樓梯到一樓,卻在步下最後一個階梯時失足踩空,導致她左腳踝韌帶斷裂、骨折,認為是店家階梯和手扶把設計不良所導致,憤而提告求償61萬7992元。案經台北地方法院審理,勘驗監視器發現刁姓女講師在跌倒前「步伐平穩」,階梯、地板也均無水漬,舉證不足,因此判她敗訴,麥當勞免賠。
    2023/08/24 15: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