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芹菜腎臟病陸軍春雨居家中階警官害蟲胸部斷層陳長勝
  • 搜尋:

    腳踏車 結果共3,138筆

  • 嚇出一身汗!2學童騎單車 闖燈鬼切橫越4車道

    桃園市中豐路上,有民眾直擊,接連兩名學童騎著腳踏車闖紅燈,一口氣橫越四線車道,其中騎在後面的女童,剛經過分隔島,只差一點就被路過轎車撞上,把目擊民眾嚇出一身冷汗,警方檢視畫面後認為,小朋友明顯違規,如果兩人都未滿14歲,將依法對他們的家長法開罰300到1200罰單。
    2023/10/23 19:24
  • 梧桐妹被拍醜氣噗噗!修杰楷笑「長這樣還嫌」 自爆賈靜雯離席巨大反差

    修杰楷今(23)日出席兒福聯盟記者會,擔任活動愛心大使。修杰楷和老婆賈靜雯婚後甜蜜蜜,他時常在社群上分享一家5口的日常,活動中他分享為了陪伴小孩,曾有3年都在家、沒拍戲,陪女兒騎腳踏車、讀書,做小孩想做的事情,最常現身的地方就是公園和市場。
    2023/10/23 16:13
  • 大鹿林道東線救護案暴增 苗栗消防:一趟得花7.5小時

    雪霸大鹿林道東線雖屬苗栗縣轄內,但須從新竹縣入山,苗栗縣消防人員執行1趟救護平均得花7.5小時,堪稱「最遠救護」,自試辦開放腳踏車入山騎行以來,救護案暴增約9倍。
    2023/10/20 15:03
  • 未待轉釀禍!中和高中生騎腳踏車「鬼切」左轉 3車對撞慘摔

    新北市中和區15歲鍾姓高中生,昨(17)日上午騎乘腳踏車上學,途中行經中和區連城路、和城路一段時,鍾少疑似貪圖方便,未2段式左轉,直接從內側車道「鬼切」左轉,對向車道2輛機車因視線遭蒙蔽,閃避不及後撞倒腳踏車,4人慘摔在地,所幸鍾少與另輛機車的駕駛與乘客僅有擦挫傷,雖然2名機車騎士都不願追究,但警方仍依法對該名違規學生開罰。
    2023/10/18 12:39
  • 騎車小心點!高屏橋機車撞自行車 燒成火球大回堵

    屏東高屏大橋,16日傍晚,發生機車擦撞腳踏車事故,機車當場噴飛起火燃燒,變成一團火球,現場火勢猛烈,濃煙四竄,一度造成機車道車陣回堵,兩名騎士分別頭部撕裂傷,以及肢體擦挫傷,送醫沒有大礙,所幸沒有波及其他人車。
    2023/10/16 23:22
  • 機車超車害他摔!台中YouBike騎士慘被後車輾爆頭

    今(14)日下午2時許,台中潭子崇德路五段發生一起交通事故,一位機車騎士欲超車行駛在機慢車道上的腳踏車,機車與腳踏車擦撞後,腳踏車騎士跌入快車道,又不幸被後方聯結車輾壓,當場死亡。駕駛均無酒精反應,目前正調閱相關影像以釐清案情。
    2023/10/14 21:45
  • 丁寧備戰金鐘霸氣喊「全身都能露」 當眾告白對手賴佩霞

    曾拿下金馬獎最佳女配角的丁寧,今年以《她和她的她》入圍金鐘58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配角獎,她今(13)日出席記者會,透露公布入圍當天,心情其實非常緊張,為了不讓自己想太多,還先牽腳踏車去修理,後來手機訊息不斷湧入,才敢確定自己入圍,也不諱言想拿獎:「我說真心話,誰不想拿獎,即便拿了幾個獎,還想要拿獎。」
    2023/10/13 20:36
  • 不捨母親被撞飛喪命 兒子蒐證要真相討公道

    雲林斗六一名60歲婦人,騎腳踏車要回家,遭機車騎士從後方追撞,高速撞擊下,人被撞飛,跌落水溝喪命。沒有撞擊過程的紀錄畫面,家屬仔細尋找線索,要替被害人討公道。
    2023/10/11 19:48
  • 不滿人行道騎單車!男遭控肉身撞倒騎士

    國慶日當天,台北市一名女子,在松山機場附近騎腳踏車,指控遭一名陌生男子突然用肉身衝撞,害她摔車造成全身傷,連腳踏車也毀損,事後氣得追上前質問,對方則說「不要在人行道騎腳踏車」,隨後快步離開,她事後提告傷害,其實案發地點本來就是行人、自行車「共用」。
    2023/10/11 19:41
  • 「這裡不能騎」男衝撞單車女釀傷 女喊冤:這人車共用道

    雙十國慶當天下午,一名女子騎腳踏車行經民權東路四段,指出騎乘的位置是人車共用道,卻有名光頭男子往她身上撞,導致她受傷,連腳踏車也毀損無法騎,當時騎士衝上前理論,質問對方為什麼要衝撞,男子則回應「人行道上不要騎單車。」
    2023/10/11 11:45
  • 自辦升旗! 高雄左營果貿社區萬面國旗飄揚

    國民黨高雄市黨部在左營果貿社區舉辦國慶升旗,社區高掛萬面國旗旗海飄揚,而在苗栗則是首度舉辦國慶升旗,還提供腳踏車、iphone手機等禮物,讓到場參加的縣民也能摸獎!
    2023/10/10 14:17
  • 醉男半夜持「鐵鎚」砸店 娃娃機、超商都遭殃

    今天(10/3)凌晨在雲林西螺,一名男子喝醉後,竟拿著鐵鎚破壞超商還有娃娃機店,造成超商玻璃跟6台娃娃機毀損,當場被警方帶回派出所依法送辦。
    2023/10/03 20:20
  • 十一返鄉 230公里騎38小時自行車到家

    大陸十一長假有人沒有搶到票,竟然騎腳踏車返鄉,更有人網路叫了「搬家公司」的貨車,連人帶行李一起拉回家。
    2023/10/01 18:00
  • 讓路遭疑「擋路」 女控腳踏車騎士蓄意衝撞

    想讓路,沒想到無故被攻擊!台北市一名女子正要騎機車,碰上腳踏車騎士邊往前騎邊按鈴,還大喊「讓開」,女騎士往後退想要讓,卻被認為是故意擋路,遭到腳踏車騎士兩度故意衝撞、撞破大燈,攻擊完就若無其事離開,轄區警方獲報說,的確有這樣的行車糾紛,但女騎士還沒提告,也還不曉得鐵馬騎士為何這樣。
    2023/09/27 19:43
  • 聞鈴聲要讓路被誤會故意擋道 女騎士控單車男惡意衝撞險摔車

    原先是好意,卻被對方誤以為是故意!台北市一名巫姓女子日前騎車行經大安區金山南路附近時,在路口欲停等通過,疑似因此擋到後方腳踏車騎士。巫姓女子表示,當下聽到提示鈴聲隨即往旁邊靠,沒想到卻被對方誤以為是「故意擋道」,當下竟朝她的方向衝撞,導致機車車燈破裂,差一點就受傷。
    2023/09/27 17:05
  • 比我的愛情久!無主單車 廢停機車格10年

    南投草屯太平路有一排機車停車格,現場有兩輛腳踏車,停在機車格內,看起來荒廢許久,輪胎也沒氣,有民眾一搜街景圖,結果發現兩輛腳踏車,停在原地已經10年,警方說腳踏車停機車格沒違規,而環保局表示廢清法只規範汽機車,不過如果發現明顯鏽蝕毀壞,會請清潔隊清理。
    2023/09/26 19:37
  • 年收入破億!女星「騎腳踏車接愛女放學」 現蹤街頭被捕捉 

    中國大陸女星高圓圓與小5歲台灣男星趙又廷,在拍攝《搜索》時結識相戀,2012年男方於《痞子英雄:全面開戰》北京記者會時大方承認戀情,2014年在北京領證結婚,同年在台北舉辦婚禮,2019年誕下女兒,一家三口目前定居北京,近日高圓圓被拍到騎著腳踏車載女兒放學,毫無明星架子,照片曝光掀起熱議。
    2023/09/26 14:51
  • 騎YouBike「沒戴安全帽」遭警攔查 民眾怒:這哪條法?

    不少人都喜歡騎公共設施「YouBike」,既能夠代步,借用和歸還也相當方便,不過最近有民眾投訴,最近自己的小孩放學騎YouBike回家,途中卻遭到員警攔下來登記,接著被教官記警告「未戴安全帽」,讓該名民眾怒批「這是哪條法律?」直呼超不合理。
    2023/09/25 15:19
  • Youbike「當飛輪踩」遭罵缺德! 專家說話了:看到都制止

    不用花大錢上健身房也能健身?近日有民眾直擊,路邊Youbike站上,2名女子坐在上頭空踩踏板,將腳踏車「當飛輪騎」。不過畫面曝光後,有內行就點出,這麼做很缺德,恐導致鍊子損壞,也釣出專家出面說明。
    2023/09/25 10:46
  • 你幹嘛?男持「鐵馬」砸車還毆人 3車毀損

    新北市樹林發生一起毀損案件,男子從親友家離開後,隨機砸毀路邊轎車,一共造成三車毀損,其中一名計程車運將剛好在車上等人,看到這一幕急忙下車阻止,沒想到卻反被攻擊,全身多處挫傷。
    2023/09/24 19:52
  • 新北萬板橋下「1女屍趴消波塊上」民眾騎腳踏車路過嚇壞

    新北市板橋區萬板橋下,今(24)日中午有民眾騎自行車經過新店溪河畔自行車步道時,在河岸邊消波塊上驚見一具女屍,嚇得緊急向警方報案。經警方初步採證發現女子身上並無外傷也無證件,確切身分及死因仍待釐清。
    2023/09/24 14:51
  • 「無人腳踏車」騎上馬路!龜速橫跨詭異定格 靈動瞬間瘋傳

    因為頻繁的超自然事件,被貼上「鬼城」標籤的英國約克(York)近期再有靈動瞬間引起討論,一輛腳踏車疑似在無外力介入的情況下,搖搖晃晃的駛上人行道,最終定格停在路中間數秒後,才從一側倒在地上沒了動靜,監視器畫面也隨即曝光。
    2023/09/20 11:00
  • 日月潭伊達邵水上自行車道9/24啟用 2棵危樹將移除確保安全

    日月潭伊達邵水上自行車道啟用,確保安全2棵危樹將移除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在檢查、驗收伊達邵至纜車站自行車道串聯工程簡稱伊達邵水上自行車道無誤後,今確定將配合日月潭萬人泳渡活動,於本月24日啟用,屆時,參加完泳渡上岸後的民眾,除了搭船、搭纜車外,還多了沿水上自行車道騎腳踏車遊賞日月潭湖光山色的新選擇。
    2023/09/19 07:18
  • 悚!腳踏車遭大貨車捲輪下 彰化七旬騎士「血濺一地」昏迷插管

    過去彰化139縣道車禍事故頻傳,今(15)日上午6點多,傳出一起嚴重車禍,當時該路段與環山路口處,有2輛大貨車經過,其中一輛由57歲陳姓司機開著準備右轉時,71歲的林姓老翁騎著腳踏車,被大貨車捲進去,腳踏車卡在車底,老翁倒地且傷勢相當嚴重,目前昏迷、插管急救開刀中。
    2023/09/15 18:15
  • 昔一脫成名!女星夫妻年收「破2億」只買百元商品 現況曝光

    現年46歲日本女星菅野美穗,20歲時因拍全裸寫真爆紅,一時轟動日本,戲路寬廣的她,至今仍活耀於演藝圈,總是給觀眾開朗隨和、生活節約的形象,2013年嫁給《半澤直樹》男星堺雅人,兩人年收入超過日幣2億(約4400萬元台幣),不過卻過著簡單樸實的生活,曾被週刊目擊菅野美穗每天早上都騎腳踏車載兒子上課,還是百元商品的常客。
    2023/09/15 11: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