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2億美金後事林襄小兒科 吳子嘉兵士官考績甲等減肥死亡事故媽媽
  • 搜尋:

    腳痠 結果共33筆

  • 〈獨家〉「足感心」免費防曬乳 戶外景點不怕曬

    氣溫飆升,大家都想躲到冷氣房,戶外的景點要怎麼吸引客人?台中有間室外美術館,提供免費防曬乳,1個星期以來,已經用掉6大罐1000毫升的防曬乳,怕民眾走到腳痠,草地上還有懶骨頭可以躺,民眾說相當貼心。
    2013/07/09 18:29
  • 遶境腳痠偷單車載媽祖 遇失主被逮!

    1名媽祖的虔誠信徒,參加嘉義奉天宮11天的迎媽祖活動,他捧著神像步行9天了,由於腳痠疲累,竟然偷了1輛單車代步,繼續遶境,還把媽祖放進贓車的置物籃裡,結果只騎了6小時,就在500公尺外的公園遇上單車失主,報警將他逮個正著。
    2013/03/01 11:58
  • 「腳麻走不動」! 男當街搶車反遭踹飛

    新莊發生一起離譜的搶車案,25歲的洪姓男子,凌晨6點在大馬路上狂奔,直接把等紅燈的機車騎士推倒,想要搶劫機車逃跑,沒想到對方機警拔掉鑰匙,他接著轉移目標搶一旁的男子,但對方體是個做粗工的工人,體格壯碩當場把他給踹倒,男子被捕後向警方辯稱,自己是腳痠才想搶車代步,沒想到踢到鐵板。
    2012/10/27 11:24
  • 美女腳踩「風火輪」 成都城管打清新牌

    大陸城市街道上或十字路口,都會有執法人員站崗,大陸稱為「城管」,他們被賦予監督管理街道秩序交通的權力,但是經常與民眾爆發衝突,城管總是給人蠻橫耍特權的形象,四川成都推出美女城管,打清新牌,還要美女們穿上直排輪執法,結果不是腳痠就是長水泡,讓這群美女叫苦連天。
    2011/12/03 12:37
  • 數學沒寫算法 小五童蹲跳百下送醫

    台中縣大甲鎮文昌國小發生體罰過當,一名小學五年級男童,因為數學訂正沒有寫算式過程,只寫答案,被老師罰1百下交互蹲跳,2天後,雙腳痠痛送醫,檢查出罹患了橫紋肌溶解症,重者會引發急性腎衰竭,住院8天治療後逐漸復原,校方說老師知道後相當自責,幾乎以淚洗面。
    2009/06/24 12:56
  • 拔趾甲致截肢 民俗療師判1年8月

    台中縣一名81歲老婦人,2年半前,因為腳痠痛跑去接受民俗療法,結果對方拿鑷子拔光老婦人左腳5個腳趾甲後,拿藥水讓她泡腳,之後還宣稱要增加藥效吸收,還拿鐮刀割開老婦人腳掌,事後老婦人左腳組織壞死,膝蓋以下截肢,家人氣得告上法院,法官判對方過失重傷害,1年8月有期徒刑,但老婦人家屬認為,刑責太輕了。
    2009/04/21 13:18
  • 腳痠痛被拔腳指甲 阿嬤腿被截肢

    接受民俗療法,怎麼反而會被截肢呢?台中一名81歲阿嬤,去年10月雙腳痠痛,尋求民俗療法治療,一名自稱民俗治療師的男子,竟然把阿嬤的左腳指甲拔光,還用鐮刀割掉阿嬤腳皮,造成阿嬤左腳組織壞死送到醫院治療,最後竟然要截肢,阿嬤告上法院,檢方調查,發現自稱民俗治療師的男子根本沒醫師執照。
    2008/07/25 11:58
  • 馬一一握手 老院士腳痠站不住

    馬總統夫婦晚間設晚宴款待中研院士,第一夫人周美青再度以少見的深色洋裝亮相,總統和院士們互動相當熱絡,其中代表全體院士致詞的錢煦,對馬總統極盡推崇,盛讚他英明領導,炎黃子孫幸福無窮,還不小心口誤,祝賀馬總統當選「連任」,引起現場一陣笑聲。
    2008/07/01 22: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