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直播直銷捐款風俗店林郁智花蓮民歌乳腺癌滅蟲劑
  • 搜尋:

    腳痠 結果共33筆

  • 以前是老人牌?New Balance翻紅5原因 「她」扭轉印象

    外出挑選一雙合腳舒適、耐看百搭的鞋子,才能陪你上山下海、逛街久站不會腳痠,還能根據當天穿著進行搭配!近日有消費者發現路上大多數年輕人都在穿「1品牌運動鞋」,許多網友也贊同並歸納出該品牌成功行銷的重要原因,掀起眾人熱烈討論。
    2024/01/10 21:53
  • 休旅車自撞翻覆旋轉 駕駛「手腳痠麻」送醫

    苗栗後龍,上午八點多發生休旅車自撞車禍意外,年輕男子路口轉彎處,自撞路邊護欄,四輪朝天翻覆,還在路中央旋轉打轉,好險路過車輛,緊急停下來。
    2023/08/24 18:02
  • 褲子穿太緊會生病?當心「麻痛性股痛」 常見7風險快避開

    腳麻是坐骨神經發炎?醫師提醒,如果腳痠麻同時合併腳的皮膚也有麻木感、皮膚搔癢如蟻爬,恐怕是得了「麻痛性股痛」,而這通常是因為褲子太緊、腰帶繫太緊、腰部長時間掛工具等壞習慣引起,另外如果有糖尿病、體重過重等健康問題,也要小心!
    2023/07/28 09:44
  • 狂啊! 飯店竟有「雲霄飛車」DIY踩到腳痠玩翻

    暑假就快到了,飯店要搶親子客也出招!有親子網紅晶品酒店,把小型雲霄飛車搬進飯店當設施,讓民眾刺激玩,還有桃園五星渡假酒店,小朋友不只能賽車,還有暑假營隊,北投五星酒店則是有人魚秀在飯店露天泳池,預估住房率提升2到3成。
    2023/06/27 20:32
  • 走到腳痠?男自備安全帽 騎樓囂張偷車

    常常忘記拔鑰匙的騎士小心了!28日下午4點多,新竹一名男子拄著拐杖走到騎樓,行為鬼鬼祟祟,下秒他就拿起自備的安全帽,戴好後騎車離開,一連串動作相當順手,就連經過的路人都以為男子只是在牽車,直到車主發現愛車不見,才驚覺是因為忘了拔車鑰匙才被偷走。
    2023/05/30 15:55
  • 走沒幾步就腳痠?穿錯鞋子恐害膝蓋退化 「這樣挑」不踩雷

    膝關節退化患者或是想要預防膝關節退化的民眾,選對鞋子也很重要!成大醫院骨科部主治醫師暨骨科病房主任戴大為表示,鞋子與膝關節健康息息相關,民眾若穿著合適、舒服的鞋子,膝關節也較不會痠痛,全身也會放鬆,不會出現這裡痠、那裡痛的情況!
    2022/09/16 15:40
  • 走沒幾步就腳痠?「足壓異常」增骨骼負擔 2招改善步態

    足壓不平衡不只傷腳,也會增加膝關節負擔?鄭祺足健康照護師解釋,由於重量與地心引力,人體在地面活動時所產生的反作用力,會經由腳步向上傳遞,這就是足壓的由來。當反作用力過大或足壓不正常,反作用力可能穿透足部向上影響到膝蓋、臗關節、脊椎、腰椎、胸椎等處,增加各處骨骼的負擔。
    2022/09/09 15:04
  • 合歡山傳溫情!婦倒栽翻護欄險摔懸崖 他違停狂奔救人

    中秋出遊玩,開心之餘,也要注意安全!一對母女日前去合歡山玩,媽媽因腳痠欲靠坐公路護欄,沒想到一個不小心手滑,整個人倒栽翻護欄,還差點滑下邊坡懸崖。一旁女兒見狀,趕緊跨越護欄解救。而目睹意外的駕駛,也把車輛違停在路邊,衝下車救人,結束這場驚魂。
    2021/09/21 11:32
  • 忍痛不敢就醫!新冠疫情下這疾病突然「倍增」 輕症變重症!

    受到新冠肺炎疫情衝擊下,不少醫院發現,有病患怕就醫,因此不去醫院待在家裡。不少骨科醫師發現「椎間盤突出」患者比以往還要多,甚至有些人病情變得更嚴重,原本輕症變成必須要開刀。
    2020/10/06 23:25
  • 阿婆逼讓座!他神回「這2字」 對方秒變臉:你坐!

    搭乘大眾運輸工具時是否該讓座,近幾年在網上掀起兩派論戰,且各種「正義魔人」糾正讓座事件,導致不少「隱性需求」的民眾相當困擾。對此,一名網友就透露,日前搭公車時因為腳痠痛選擇坐著,卻有一名阿婆眼神示意要他讓座,當時他靈機一動便喊了「這2個字」,竟讓阿婆態度大轉變,甚至笑咪咪地說「你坐著沒關係!」
    2018/11/27 23:37
  • 彈簧腿一分鐘158下 女童跳繩競速冠軍

    彰化草港國小拿下女童競速跳繩全國特優的好成績,一分鐘跳了158下,平均一秒鐘2.6下,這可是同學3個月來每節下課密集訓練出來的成績,跳繩手腳痠、甩繩手手都破了,但是很開心為校爭光。教練說秘訣就是點跳、不要跳高,甩繩手要先發制人,決勝0.3秒。
    2018/01/17 18:19
  • 高齡打工辛酸 75歲嬤「腰綁椅子」寒風上工

    台灣還有許多年紀超過70歲的阿嬤、阿公,明明該是退休的年紀卻還是出外打零工賺微薄工資,但年紀大蹲下、起身困難又不耐久站,在宜蘭就有這樣的高齡打工族,怕腳痠又不能不工作,乾脆把椅子綁掛在屁股後,在車來車往的分隔島上工作,除了想賺點零用錢,也因為這類勞力的工作年輕人不想做。
    2018/01/06 19:49
  • 連吃鍋7天患糖尿病!火鍋四原則不可不知!

    ​​​​​​寒冷的冬天讓人無法抵擋火鍋的魅力,但一名38歲女性一週七天每天吃火鍋,結果身體感到頭暈、疲勞、手腳痠麻,就醫檢查才發現三酸甘油脂超標4倍,血糖也達糖尿病標準,最終確診為糖尿病,醫師表示吃火鍋遵守四原則,才能健康又安心。
    2017/12/05 15:27
  • 肩痠亂搥脊椎 反致脊髓損傷手腳痠麻

    高姓男子左肩痠痛,聽從鄰居建議尋求民俗療法,對方竟用力搥打脊椎,造成手腳痠麻,走路相當吃力,到醫院就醫確診為第六頸椎「中央脊髓症候群」,經復健治療才改善狀況。
    2017/11/30 13:40
  • 雙腳痠痛易跌倒   小心是脊髓瘤作祟

    一名陳姓女子產後回工作崗位,雙腳出現痠痛感,起初不以為意,後來,走路常無故跌倒,就醫檢查是脊髓瘤,經順利完成手術,目前已恢復正常行走功能,才免於癱瘓命運。
    2017/11/21 14:45
  • 浩子女兒環遊世界累了「想回去」…他出神招解圍被讚爆

    藝人團體「浩角翔起」的浩子,去年底宣布將暫離演藝圈1年,要帶著妻小一同環遊世界,多參與孩子的童年,雖然浩子暫退螢光幕的消息震驚各界,但他不時會在臉書上分享旅遊日常,和粉絲們報平安!7日他就在透露,女兒才一下地鐵就說「腳痠了」不想繼續行程,面對女兒已經開始鬧脾氣的窘境,他出招「神來一筆」立刻解圍,可愛又溫暖的舉動大獲好評!
    2017/06/08 18:52
  • 排到腳痠也甘願 2016最有人氣的商品是...

    2016年步入尾聲,今年一整年裡有不少超夯商品,讓網友們心甘情願排隊等待,根據時事網站「網路溫度計」統計,最讓網友瘋狂的熱門商品是iPhone 7。
    2016/12/23 17:21
  • 影/懶到沒極限!日推「自動排隊椅」 顧客免罰站

    排、排、排!從美食到限量商品再到新推出的產品,台灣人出了名的就是「愛排隊」,但每次排隊一等就是算小時起跳,只能站在原地緩慢前進,等到腳痠了也只能繼續撐,現在有一樣「排隊神器」誕生了!日產車大廠Nissan推出「自動排隊椅」,連起來搬椅子都不用,直接電動把你往前推!
    2016/09/30 00:37
  • 腳痠想坐舒服點 新幹線駕駛翹高腳開車

    以安全為傲的日本新幹線,竟然被鐵道迷拍下,列車駕駛竟把腳抬到操控檯上,而且車子還在高速行駛中,駕駛事後坦承,因為想坐的舒服點,所以才會把腳翹到檯上。
    2016/09/09 16:11
  • 逆勢操作! 手搖飲加「人蔘液」195元搞噱頭

    手搖飲料市場競爭激烈,有業者不打價格戰,反而逆勢操作,飲料平均單價落在100元左右,連員工制服都設計得跟專櫃人員一樣,還提供外帶等候區,裡頭有冷氣、座椅,排隊民眾不用擔心腳痠或流汗。
    2016/07/02 18:57
  • 「腳痠不想走」賊隨機偷車 犯案至少5起

    走路走累了,男子連續偷機車代步!居無定所的謝姓男子,日前在新北市板橋和土城,至少犯下5起竊盜案,警方調閱上百支監視器,終於找到小偷身影,由於他曾經也因為偷東西被抓,身份馬上就被了認出,員警巡邏時特別注意,果然就在路邊碰到嫌犯!
    2015/08/02 13:21
  • 腳痠別愁! 百貨首引進「按摩櫃」拚續航力

    百貨公司競爭越來越激烈,紛紛出現不同櫃位搶客,現在有百貨業者首度引進按摩紓壓的相關櫃位,標榜逛街累了,能腿部按摩、全身指壓,甚至做岩盤浴、頭皮SPA,促進血液循環,達到放鬆目的,吸引不少民眾消費,甚至紓壓完還能繼續逛,剛好能帶動雙方業績
    2015/01/04 20:13
  • 為愛又爬牆! 少年找乾媽生母落淚

    為了乾媽,王姓少年再度攀爬公寓,新北市新莊地區,將近7點,大批警消出勤,使用器材包括充氣墊、長梯等,王姓少年蹲坐在3層樓高的招牌上一個小時,最後腳痠才爬下來,結束對峙,但警方要把他帶到派出所的時候,他在現場哭喊要找乾媽,類似事件不斷重複,少年的親戚也趕到派出所,希望雙方都不要再鬧了。
    2014/02/19 00:47
  • 「花、巧克力OUT」 情人節最愛手做禮物

    這個禮拜五就是情人節了,禮物送花、送巧克力,可能連自己都覺得老套,實際上調查也指出,今年的情人節,男生女生最想收到的禮物,已經不是花也不是巧克力,而是自己動手做的手工小卡片和小禮物,感覺比較有心也比較有創意,不過,不是每個人都有時間自製禮物傳情,大部分最常到網購選購,因為新商品都會在這即時上架,不用到實體通路逛到腳痠,創意又實用的小物也不容易踩到送禮地雷。
    2014/02/10 19:45
  • 拚了!連擲5聖筊 信徒爭抱回76萬「金馬」

    春節到廟裡拜拜還有機會拿大獎,新竹池和宮舉辦擲筊比賽,民眾只要連續擲出五次聖筊,大年初九就可以參加決賽,有機會獲得價值76萬元,由黃金打造的金馬,其他頭獎跟二獎也都有汽車,很多信徒跪著擲筊,就算腳痠也要爭取機會把金馬抱回家。
    2014/02/02 16: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