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南韓喵喵性愛片 雷雨台體大想見你媽媽臺北捷運全中運
  • 搜尋:

    腳架 結果共144筆

  • 攝影器材排當骨牌 超完美骨牌秀

    加拿大一間攝影工作室,花了將近半年,打造了一個相當奇特的骨牌秀,把燈罩反光板、腳架等攝影器材當作骨牌,就連快照機器、暗房也全都派上用場,一共設立135個機關,經過精密連結,一個一個倒下,成功完成這場骨牌秀。
    2011/07/13 22:36
  • 〈獨家〉為了拍煙火 象山平台「樹葉遭拔禿」

    跨越百年,101煙火重頭戲眾所矚目,日前才有民眾特地到拍攝熱門景點-象山,用腳架卡位,今天又有網友眼尖發現,居然還有人同樣為了好視野,竟然把其他平台一旁原本茂盛的樹,樹葉全拔光了,TVBS今天再上象山步道,更發覺有煙火迷,竟然不顧危險,爬上涼亭上方,架設木板卡位。
    2010/12/31 18:52
  • 搶拍跨年煙火卡位 象山現「腳架潮」

    位在101大樓東邊的象山步道,向來都是搶拍跨年煙火的熱門景點,看準百年煙火精采可期,想拍攝卻又無暇親自佔位的民眾,索性用大鎖、鏈條把腳架捆在圍籬上卡位,象山步道湧現「腳架潮」,雖然沒有佔用道路,無法可罰,不過顯然對辛苦來排隊的民眾,不怎麼公平。
    2010/12/27 18:17
  • 笨賊偷竊不知警在旁 辯「我在修車」

    新竹有一名男子,因為自己的機車腳架脫落,看到發生車禍倒在路邊的機車,於是想要動手拆他人機車的腳架佔為己有,結果拆了20幾分鐘,還是拆不下來;但巧合的是,警方恰巧在附近辦案,而男子偷腳架的過程,也被民眾拍下,男子還一度辯稱他是修車師傅,是來修車的,但還是遭到警方逮捕。
    2010/10/20 12:34
  • 手持腳架玩自拍 不怕臉部切一半

    很多人喜歡用相機或手機自拍,不過受限於手臂長度,拍出來的照片,往往只能容下自己的頭部,拍不到背後的風景,日本業者推出一款超好用的自拍腳架,自拍的照片,看起來就像專業攝影師拍的一樣,還有另一種360度廣角鏡頭,拍攝影片時,周圍景色全部入境,立體感十足。
    2010/03/22 22:42
  • 〈快訊〉山佳站電車線斷 台鐵恐誤半小時

    最新消息,台鐵山佳站在上午7點19分,發生電車線懸臂三腳架斷落意外。
    2010/01/29 08:42
  • 狗仔隊緊迫盯人 碧昂絲保鑣動粗

    明星最煩惱的事情,恐怕就是狗仔隊纏身,不過克羅埃西亞一名專拍明星的攝影師,卻是踢到鐵板,他在跟拍美國樂壇天后「碧昂絲」的時候,三番兩次遭到保鑣動手阻擋,還砸壞攝影機,這名攝影氣不過,竟然用攝影機腳架砸碧昂絲保鑣,結果這名保鑣火氣更大,當場把腳架丟進海裡。
    2009/08/20 17:41
  • 拍照不用求人 伸縮腳架輕鬆自拍

    提到出國旅遊,很多民眾除了護照之外,一定會帶相機或DV,捕捉旅行過程的點點滴滴,不過想要拍照,卻找不到別人幫忙?或是想自拍,卻擔心拍不到背後美麗的風景,該怎麼辦?有業者推出自拍專用腳架,伸縮自如,可以隨身攜帶,是自拍最好的工具。
    2008/08/15 22:37
  • 墜落! 重力加速度造成腦部外傷?

    這種運送新生兒或早產兒的保溫箱,叫做「輸送型保溫箱推床」,榮總醫護解釋,一般在推床拉下救護車之後,推床的腳架會自動卡住否則無法拉動,當天發生墜箱意外,應該不是人為疏失,不過早產兒從將近1公尺的高度向下墜,即使有多重保護,也不一定完全安全!
    2008/03/14 19:07
  • 鑽摺疊麻將桌 女童被夾一度斷氣

    9歲女童怎麼會差點死在麻將桌底下?警方到女童家裡調查,發現麻將桌是摺疊式的,女童可能是爬到桌子底下後站起,才會被腳架夾到胸口窒息,幸好送醫後救回一命。
    2007/12/30 18:07
  • 大提琴家王健 4歲展現神童天分

    大提琴家王健,被譽為是繼馬友友之後最受矚目的華人音樂家,今年40歲的王健,10歲時,就受到世界指揮大師小澤征爾賞識,被認為是大提琴神童。不過王健從小卻被父親訓練,每天拉琴不能超過5分鐘,原因為當時是大陸的文革時期,他的父親將中提琴倒過來,插了根筷子當腳架,這5分鐘內他必須全神貫注練琴。
    2007/07/17 22:28
  • 「廚具界勞斯萊斯」 1套台幣450萬

    一套廚具能有多貴?答案是台幣450萬;有業者從德國引進結合航太科技的「懸浮廚具」,把冰箱吸上牆壁,而不用到一跟腳架;這樣的頂級品味,也獲得金字塔頂端客人的青睞,像是入北市第一豪宅「勤美樸真」就指定配裝。
    2007/04/15 19:26
  • 水泥車倒栽蔥掉6公尺基洞 1死2傷

    平安夜驚傳工地意外!施工中的彰化大葉大學工學院2期大樓工程,在24日晚間施工時,一輛預拌混泥土車疑似固定腳架滑落,造成車身不穩,衝落6公尺的深地基洞,造成1死2傷。
    2006/12/25 07:28
  • 王建民返家 球迷瘋狂爭睹擠爆!

    王建民上午要返回台南老家的消息曝光後,鄉親、球迷一早就把王家團團圍住,小小一條巷子幾乎擠爆!有人爬到屋頂,有人把轎車當「腳架」,高人一等,就為了爭睹王建民的風采!現場一片混亂,為了安全起見,王建民還一度回不了家。
    2006/11/07 15:47
  • 「想辦法看到字」 弱視生艱苦求學

    因為眼睛發育不全,加上先天高度近視,中華大學資工系四年級的學生劉富翃,每天要背著10公斤重的配備,才能去上課,這些配備有高倍放大的攝影機、筆記型電腦、腳架和電池,他要很早到學校,在老師上課前,就架好所有配備,認真學習的態度,讓人很感動。
    2006/09/26 20:32
  • 拜票擔心秩序 馬英九動口兼動手

    今天是競選活動開跑的第一天,台北市長馬英九陪同國民黨台北市所有立委候選人在台北車站拜票,但因為人潮洶湧加上採訪的媒體多,讓現場秩序一度混亂,馬英九看不下去,除了親自指揮管秩序,還乾脆動手去搬媒體的腳架。
    2004/12/01 11:54
  • 美軍航展烈日灼身 楊樺脫皮變成大花臉

    關島安德森基地在911開放,TVBS帶賽記者楊樺一個月之內三度前往關島採訪航空展,之前兩次帶賽關島,結果這次自己被賽到,不但在海關留置一個多小時,差點被原機遣返回台,連攝影記者沒有帶身份証,沒能上飛機,楊樺自己揹著10多公斤的攝影機和腳架,成了「關島自拍王」,也因為過度曝曬,造成臉和手臂嚴重曬傷,回到台灣後,曬過的部位開始脫皮,好友方念華一看到原本是白臉小生的楊樺這下變成了大花臉,還拿了一罐蘆薈膠給他用,希望他能夠趕快白回來。
    2004/09/15 17:27
  • 大學生超速被拍照 拔走號誌牌遭法辦

    警方不定點在路邊架設的「移動式三腳架測速照相機」,常常讓超速的機車騎士和用路人無所遁形,接到罰單。不過上個月有位大學生可能是因為打工回家被拍照,一時氣憤,竟然拿了警方的警告標語牌,拔了就跑,還打算藏起來,被路過的大學生檢舉,吃上竊盜罪移送法辦。
    2003/10/06 18:05
  • 國道測速員警 執勤打混養狗睡覺

    高速公路上經常有三腳架測速像機,由於這些相機價格昂貴,員警必須在現場看管,不過在桃園負責場看管高速公路測速照相機的國道員警,不但在執勤時沒依規定穿著制服,還在現場養狗、搭設帳棚、睡覺偷懶。 聽到一旁警戒的狗叫聲,原本在車內睡午覺的員警,馬上衝出車外回到工作崗位,應該穿著整齊制服,負責看管國道測速器的這兩名員警,不但只穿著背心及雨鞋,甚至還搭起了棚子乘涼,滿地丟滿了員警喝完的礦泉水,一旁還有躺椅及小說這樣的上班情形,也難怪民眾要質疑員警太偷懶。 員警執勤偷懶,還沒穿制服,消息傳回兩名員警主管機關的國道一隊,主管氣憤的說,員警必須依法在執勤現場穿著整齊服裝執勤,如果這兩名員警真有違反規定之處,也將會予以懲處。
    2003/06/25 17: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