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滅蟲劑責任感江國賓汆燙中央氣象署菠菜塑膠害蟲游泳禁賽警員輕生
  • 搜尋:

    腳掌 結果共261筆

  • 夫妻光腳漫步沙灘遭「入侵」 腳掌紅腫化膿宛如麵龜

    不少愛侶到海邊度假,都會赤腳漫步在沙灘上,感受一波波的海浪襲來,享受甜蜜浪漫的愜意時光。沒想到一對夫妻卻遭到寄生蟲鑽入腳掌內,變得紅腫發膿,嚇得趕緊就醫求援。
    2018/01/30 23:19
  • 勸架挨砍!深夜咖啡店聊天 慘遭刀棍伺候

    高雄市今天(25日)凌晨2點多一間咖啡店前,發生惡煞砍人事件!原本5個年輕人在騎樓喝咖啡,突然10多名黑衣男子靠近,拉了人就打,結果挺身而出想勸架的蘇姓男子,反而慘遭對方圍毆,被人用開山刀、高爾夫球桿砍傷,造成左耳、右腳掌都有撕裂傷,警方已經鎖定對象追查。
    2018/01/25 09:17
  • 悚!女低頭進電梯 門突關上升夾斷腳踝

    無論是搭乘電梯或是手扶梯一定都要格外小心!大陸一名女子日前搭乘電梯時,才剛踏進電梯門,電梯就瞬間關門往上升,而女子的腳踝因剛好被電梯門夾住,在上升的同時腳掌也活生生被削斷。
    2018/01/04 16:46
  • 開車輾人腳掌 女控駕駛嗆「講手機沒看到」

    台中一名女子,指控同大樓住戶開車輾到房東腳掌,造成他腳掌淤血腫脹,下車後竟然還說自己當時在講電話跟人吵架,所以沒看到,甚至嗆聲是幫派分子,女子在臉書PO影片,還能看得到輾傷人的男子怒氣沖沖地伸手撥開鏡頭,房東因為是老人家,不想惹麻煩因此選擇不報警,她氣不過才決定公布他的惡行惡狀,但肇事駕駛反駁,他說確實有輾傷這位房東,但是絕對沒有嗆聲罵人,因為跟對方有停車糾紛,才會被女子PO網胡亂指控。
    2017/11/19 12:20
  • 記錄小孩成長時刻 「屁股印章」餐盤超夯

    不少父母想要為孩子成長過程留下紀錄,英國近來最夯的嬰兒紀念品,就是用小孩的腳掌或是屁股印,製作印章餐盤,餐盤上還會畫上塗鴉、或是小孩姓名,記念小寶貝稍縱即逝的成長瞬間。
    2017/11/11 16:43
  • 腳掌遭夾扭曲180度! 共享單車車籃釀禍

    根據不完全統計,中國大陸的共享單車投放量,超過1千萬輛,對於民眾生活雖然帶來便利,但狀況也不少。因為單車的設計無法雙載,不少家長會把小孩放在車籃裡,在大陸廣東一名2歲多的女童,就因此左腳被絞入車架,腳掌幾乎是180度扭曲,骨折得開刀治療。
    2017/11/03 13:14
  • 驚悚!騎士路口遭撞 腳掌遭拖行夾斷

    嘉義市發生一起恐怕車禍,一名機車騎士上班時間疑似趕時間,還沒變換燈號前就已經穿越路口,停在中間分隔島旁,原本以為沒車了要穿越路口,沒想到被慢車道開來的轎車撞上,連人帶車被撞飛,更可怕的是車禍發生時,因為右腳被機車夾住拖行,造成右腳掌斷裂,消防人員到場搶救時一開始還遍尋不著,最後才在5公尺外的機車底下找到,趕緊將他送到醫院縫合。
    2017/09/19 12:33
  • 加味溫奶?阿姨拿「鮮奶」冰敷腳…稱要買竟偷放回

    這樣做讓下個買到的人怎麼想?一名網友在「COSTCO 好市多 消費經驗分享區」發文,透露在台中好市多驚見駭人一幕!一位阿姨自稱腳扭到,坐在賣場休息,但右腳掌上竟放著一罐家庭號「鮮奶」冰敷!誇張行徑被抓包後,辯稱會把鮮奶買回去,事後要離開時卻偷偷放回架上,讓網友看了直呼噁心:「買到的人作何感想…」
    2017/06/07 12:41
  • 穿整天高跟鞋 腿很酸嗎?「OSIM高跟妹妹」來救妳!

    上班要穿五吋跟才有女王般的氣魄是吧?說真的,我們都知道這是要用酸痛付出代價的:腿很酸對不對?腳掌很痛對不對?如果遇到公司辦活動還要幫同事拿東西,那真的是連腰也快斷了。但放心,妳的救星來了!那就是「OSIM高跟妹妹」。
    2017/04/21 23:56
  • 什麼冰淇淋這麼好吃? 海鷗也來搶

    下回到海邊戲水,買冰淇淋準備配著碧海藍天大快朵頤前得留意,海鷗不只會飛在藍藍海上,有可能大大腳掌站在你一大球的冰淇淋上。
    2017/04/05 09:42
  • 嚇傻了!手機、腳掌大小擺花盆 算佔用國土

    台中最近有好多市民收到國有財產署公文,載明她們佔用國有地,必須繳交5000多到9000多補償金,仔細看看公文上佔用的土地,都是住宅或店家門口跟道路之間的畸零地,有的只能供一個人站立,有的只有一張A4、兩個智慧型手機大小土地,民眾在上面擺了花盆,因此算佔用,大家怨聲載道,猛批亂搶錢,國有財產署表明,過去用人工手繪地籍圖,現在用機器,因此更精準,民眾收到公文可以申訴,但屬於國家的土地必須讓民眾知道,因此查出有佔用的情形,不管大小,公文還是會繼續發。
    2017/03/09 17:47
  • 快訊/雞隻大量暴斃 高雄屠宰場疑傳禽流疫情

    最新消息!高雄湖內一家肉品公司附設的屠宰場,今天也傳出疫情,三千隻來自雲林縣牧場的待宰雞隻,在屠宰前突然大量死亡,雞隻腳掌和胸部有明顯潮紅現象,經判定疑似感染禽流感,衛生局已經派人採樣,並同步執行廠區內外消毒,防止病源擴散。
    2017/02/13 19:52
  • 張善為癱3年最新病況曝光 已能動「腳踝、腳掌」

    藝人張善為,2013年由於血塊壓迫脊椎神經,導致不良於行,開刀住院並全面暫停演藝工作,之後完全封閉自己,臉書手機關閉,除了家人和經紀人及助理外,完全斷絕聯繫,經過了長期的復健運動,近日傳出好消息,已經進步到能動腳掌。
    2017/02/04 16:38
  • 3D列印夯! 製大腿骨、腳掌助醫師開刀

    醫師除了看病、開刀和病人講述病情之外,您能想像嗎?現在連醫師也要學習所謂的工程語言!台中中國附醫,有一個設置在醫院的3D列印中心,可列印人體腳掌、也能列印大腿骨,可讓執刀醫師在手術前,先看到仿真的情況,精準規劃手術!另外生物3D列印未來有機會,可以將人體所有的活體器官,像是人工血管可透過生物3D列印製作,未來如果有機會植入到人體,可以促進血管再生!
    2017/02/01 19:48
  • 天外飛來鐵條!刺穿引擎蓋 險插中駕駛

    高雄一名辛先生行經高雄到潮州的88快速道路時,突然從天冒出一根鐵條朝他飛來,他閃避不及直接刺穿引擎蓋,貫穿車頭抵住他的煞車板,車子瞬間失去動力,他嚇得只好趕緊往路邊停靠,而當時作用力大,腳掌也因此被撞到瘀青,但駕駛真的是命大,因為就差這麼10公分的距離,鐵條就有可能會刺穿他的腳,讓他忍不住直說真的好恐怖。
    2017/01/25 18:03
  • 主子你在哪? 奴才抬頭驚見喵皇路倒衣櫃

    家中有養寵物的應該都有看過,自家的汪星人和喵星人在熟睡時都會呈現大字型,代表牠們對於現有環境十分放心。日本一名網友日前就發現自家的貓主子竟然在衣櫃上發睡著,只露出仰天的兩隻腳掌,超搞笑的睡姿讓網友笑說「根本是皇上駕崩」。
    2017/01/21 14:16
  • 惡劣!幼貓口鼻纏電火布 手掌壞死恐截肢

    怎麼會有如此惡劣的人!一名就讀南投縣私立五育高中的洪姓同學在臉書PO出照片,可見一隻小貓全身被電火膠布纏繞,連口鼻都被封住,網友見狀趕緊救出送醫,但貓咪前腳掌因血液不循環而腫脹壞死,可能要面臨截肢,讓他氣得直說要「肉搜」!
    2016/12/19 21:47
  • 首場「馬拉松博覽會」 足測、運動衣褲、跑鞋夯

    在台北馬拉松之前,世貿三館舉行馬拉松博覽會,邀請跑者來參觀!除了有跑步周邊商品,跑鞋、運動衣褲、運動手環。還有運動品牌將足測設備搬到現場,讓跑者們試跑,再透過電腦分析,了解腳掌壓力、重心的分布,幫跑步姿勢做健康檢查。
    2016/12/15 21:33
  • 女童腳掌卡排水洞孔 消防員鑽水溝解救

    嘉義市一名年約3~4歲的小女童,和媽媽經過公園前,一個不小心小腳踩進排水孔內拔不出來,嚎啕大哭,由於破壞排水孔耗費比較長的時間,最後消防員決定爬進窄小的水溝內,脫掉小女童的鞋子並調整腳掌的角度,慢慢的抽出來。事後小女童的左腳經過檢查,沒有大礙。
    2016/11/11 12:08
  • 開車門不查看!門如刀片 砍斷女騎士腳掌

    開車門真的不能不小心!嘉義有一名30歲的女子,騎車行經嘉義市中山路時,遇到路邊的汽車突然打開車門,女騎士來不及閃避,摔了出去,當時車門就像是刀片一樣,嵌入她的右腳掌,導致腳趾與腳掌骨頭整個斷裂,差點就要截肢。
    2016/10/13 17:37
  • 哎呀!男摔倒門口正好鋪柏油 手腳燙傷

    苗栗竹南育才街的巷子裡昨天鋪柏油,一名住戶陳先生洗腎回家,為了避開工地,他沿著溝邊走卻被石頭絆倒仆街,跪趴在高溫的柏油上,造成手掌、腳掌、膝蓋2-3度灼傷,傷口黏著柏油,還得先清創處理。
    2016/09/13 12:22
  • 暖腳也暖心!小鳥受傷不能走 他製「雪鞋」助返家

    用手工特製道具幫助小動物康復的善心行為時有所見,日前在加州野生動物中心(CWC)就拾獲一隻小知更鳥,因為腳掌受傷彎曲無法行走,救援人員便靈機一動,為小小鳥兒做了一雙「小雪鞋」,成功讓牠順利走動返家!
    2016/09/09 00:26
  • 惡飼主栓繩不照顧 牧羊犬咬斷腳掌求自由

    「養牠就請愛牠一輩子」!美國麻州一隻牧羊犬,疑似因為主人長期疏於照顧,又將牠用繩子綁著限制行動,為了能夠恢復自由之身,這隻牧羊犬最後不惜咬掉自己後腿的前半截才得以掙脫,幸好及時被當地的動保團體發現,緊急將牠送醫治療才撿回一命。
    2016/07/29 20:18
  • 專為NBA比賽強度設計 低筒戰靴震撼登場

    adidas發布全新Crazylight 2016系列頂尖籃球鞋,貫徹360度全方位機能精心打造,是首創於低筒籃球鞋中搭載全腳掌BOOST緩震中底科技的鉅作。Crazylight 2016專為NBA比賽強度設計,目標是打造無與倫比的革命性低筒戰靴,設計靈感啟發自今日NBA球星在賽場上令人屏息的絕佳球技,旨在創造場上敏捷過人的經典時刻。
    2016/07/04 17:33
  • 貓奴必看!隱藏版貓日劇

    傲嬌又可愛的貓咪是許多日劇的隱藏版主角,總是一臉無辜純真的表情,實在讓人嬌寵疼愛。而劇中主角與貓咪的溫馨甜蜜互動,不但勾勒出生活的療癒及生命的依戀,更呈現出主人與寵物的深厚情誼。學《黑執事》的賽巴斯丁沒事就摸摸貓咪的腳掌小肉球,真的獲得不少救贖喔!(當然,前提是貓皇同意貓奴摸肉球才行喔!)
    2016/05/23 18: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