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顏仁賢陳麗凌3歲童報警全裸車震葛斯齊預算台北邱昊奇
  • 搜尋:

    腳掌 結果共259筆

  • 好痛!釘子插入腳掌 外送員鮮血直流

    可怕的意外!桃園一名外送員騎車行經中正路時,右腳不慎踩到人行道上的釘子,鮮血馬上流了出來,這名外送員還忍著痛先完成工作,再請店家拿鐵鎚將豎立在水泥塊的釘子取出來以免更多人受害,經過調查發現原來是捷運局進行人行道削減工程時,不慎遺留,包商巡查疏失。
    2020/07/01 13:46
  • 快訊/女童燙到雙腳潰爛 繼父坦承用熱水嚇唬、懲罰

    針對4歲童雙腳嚴重燙傷潰爛一事,原先繼父說,是2周前女童自己在浴缸玩熱水不慎燙傷,但市府家暴防治中心上午再度前往女童住處,針對繼父與生母說法進行比對時,繼父坦承是因為女童不乖,用熱水要嚇唬、懲罰她,女童又不慎跌倒才燙傷雙腳掌及臀部。
    2020/06/28 16:18
  • 台南女童雙腳燙傷潰爛 繼父承認潑熱水:因為她不乖

    有網友昨天(27日)在臉書社團控訴,台南一名4歲女童遭到嚴重燙傷約2週,導致雙腳腳掌發黑潰爛,影響行走。雖然警方初步調查稱此案應為意外,並非虐童;但社會局再度前往調查時,女童的繼父突然改口稱,因為女童不乖,他才會往女童身上潑熱水懲罰。
    2020/06/28 13:59
  • 心疼!台南女童雙腳燙傷發黑潰爛 警方出面回應

    有網友昨天(27日)在臉書社團爆料,台南一名4歲女童遭到嚴重燙傷約2週,導致雙腳腳掌發黑潰爛,影響行走。據了解,目前女童已被送往台南某醫院治療,由阿嬤照顧陪同,而警方初步調查發現此案應為意外,並非虐童。
    2020/06/28 10:28
  • 泡水過久腐爛? 鵝鑾鼻外海驚見無頭手浮屍

    恆春海巡隊20日傍晚接獲救溺任務,沒想到將人打撈上船,發現是一具男性的遺體,死亡多日,而且頭部、手、腳掌都不見了,只剩下軀體,十分駭人!初步研判,應該是泡水10天以上,導致腐爛脫落,現在已報請檢方相驗,追查死因。
    2020/06/21 12:42
  • 鵝鑾鼻外海面發現無顱潛水者屍體 特徵供指認

    海巡署今天表示,昨天下午5時許,1艘膠筏在距鵝鑾鼻外1浬處發現1具男性屍體,頭顱、雙臂、雙腳掌都不見,海巡人員打撈後送到枋寮殯儀館,並公布特徵供指認。
    2020/06/21 09:47
  • 慎入!腐爛「發黑腳趾」被壓樹下 真相曝光網傻眼

    大自然充滿許多奇妙事物,近日印度森林服務局(IFS)官員發布一張照片,只見樹幹下壓著黑紫色的腳掌,連指甲都發黑,乍看就像毫無血色的殭屍被壓著無法動彈,讓許多人嚇壞,不過該官員則冷靜地要網友猜猜照片中的「腳趾」是什麼,而真相曝光後,讓大家都驚呼連連!
    2020/06/17 15:40
  • 北宜「機車、腳踏車擦撞」 機車騎士摔車「腳著火」

    北宜公路發生一起火燒車事故,機車騎士騎車跑山,在路口跟腳踏車騎士擦撞,機車騎士連人帶車滑出去,機車瞬間起火,騎士還一度受困卡住,被救出時腳掌著火,所幸送醫及時,治療後沒有生命危險。
    2020/06/14 20:21
  • 上網賣「裸足照」!女助理月入18萬多正職2倍

    美國一名女網紅平常是外科助理,但她下班後會上網曬自己的「美足照」,並以此接案賺取生活費,常接到客戶要求她拍腳趾或腳掌的照片,一個月的收入高達5000英鎊(約18萬元新台幣),甚至比她的正職工作薪水高2倍。
    2020/05/21 12:59
  • 路邊「裸露鐵釘」直立 童穿鞋腳掌仍遭穿刺

    台中市后里區一名男童走在馬路旁,不知道踩到什麼,腳好痛,抬起來一看竟然都是血,原來馬路旁有一根裸露直立的鐵釘,經過時沒發現,就算穿了拖鞋,鐵釘直接穿刺腳掌,血流不止!
    2020/05/15 13:23
  • 疑肚子餓 2歲哥帶1歲弟溜出家門走失

    家中有幼童一定要隨時讓他們在視線範圍內,台中太平一對2歲半和1歲半的小兄弟,爸爸下大夜班後,回家睡覺休息,媽媽也因為要上班出門,沒想到小兄弟疑似因為肚子餓,跑到附近超商要東西吃,店員看兩兄弟沒穿鞋,腳掌黑丫丫的,又說不出自己家在那,只好打電話報警,幫忙尋人。
    2020/03/17 20:47
  • 「腳掌力」不得輕忽!常鍛鍊 最好的復健!

    平常我們不會特別鍛鍊腳掌,因此沒有刻意去保養,其實很容易隨著年紀增長,慢慢的衰退,醫師指出只要有持續做腳掌運動,讓腳掌力提升,就能降低受傷與疼痛的風險。
    2020/01/21 23:16
  • 「蛋黃流沙」雞蛋糕 鹹甜口感夾雜添年味

    大家都不陌生的小甜食,雞蛋糕,台中有業者搭配過年推出「蛋黃流沙」口味,鹹蛋黃流沙夾入雞蛋糕中,和奶油味一起入口的鹹甜風味,還有芝麻QQ,芝麻內餡加麻糬,一推出就佔4成點購率;一樣是賣雞蛋糕,還有業者把雞蛋糕做成狗腳掌、狗大頭,再包進OREO餅乾,口感酥軟。
    2020/01/14 20:06
  • 夾腳拖「三大地雷穿法」小心足弓塌陷 腰酸腳痛跟著來

    人類不斷進化,腳卻不斷退化!英國《BBC》報導,過去40年人類的腳掌竟然大了兩個尺寸,變得又扁又大又無力!除了「鞋」的問世,讓我們腳掌變得孱弱,缺乏運動卻又過度勞動,讓許多人產生足弓塌陷的情形,成了名副其實的「肉腳」,引發關節與腰椎毛病。許多人夏天愛穿夾腳拖,「三大地雷穿法」,更是傷腳又傷骨!TVBS《健康2.0》節目主持人鄭凱云,特別邀請醫師來講解足弓以及鍛鍊足弓的方法!只要平常透過深蹲,鍛鍊好足弓,撐起腳下的拱橋,膝蓋退化、全身痠痛都會跟著迎刃而解!
    2019/08/02 21:29
  • 彈跳樂園藏危機 陸女童卡半空險被勒死

    近來在台灣和大陸都非常流行的室內彈跳床遊樂園,接連發生意外,山東濟南一名10歲女童,玩蹦蹦床的時候,腳掌剛好卡在隔板的縫隙,導致骨折;另一起事故的女童,甚至是被彈簧帶勒住脖子差點窒息。
    2019/07/23 14:01
  • 開快GG了 轎車撞燈桿剖半駕駛腳掌斷

    苗栗一名張姓男子,8日晚間從台中開車回通霄住處,疑似開太快,失控自撞路旁燈桿,整輛轎車從正中間被剖半,男子卡在車內,痛苦哀嚎,他的左腳掌斷肢,右腳小腿開放性骨折,送醫後所幸沒有生命危險,警方指出,男子沒酒駕,研判車速過快才會釀禍。
    2019/04/09 13:44
  • 轎車猛撞路燈桿斷成2截 駕駛腳部斷肢骨折

    一輛自小客車晚間行經苗栗縣苑裡鎮苑裡漁會前失控自撞路燈桿,車體當場斷成兩截,車內男性駕駛一度受困,被消防隊緊急救出時,左腳掌斷肢、右小腿骨折,意識清楚送醫搶救。
    2019/04/09 09:58
  • 快訊/轎車猛撞電桿 車斷兩截、駕駛雙腳骨折

    晚上9點,苗栗苑裡鎮苑裡農會前發生嚴重車禍,一輛白色轎車攔腰撞上路邊電線桿,車子當場斷成兩截,後座車身還卡在電線桿上,車內27歲駕駛右小腿開放性骨折,左腳掌斷裂,臉部撕裂傷送醫急救。
    2019/04/08 22:58
  • 28歲男約戰不戴套 全身狂冒紅疹竟是染這病

    1名28歲李姓男子日前胸背及四肢突然出現莫名紅疹,但看完皮膚科診所後,吃藥加擦藥仍然不見好轉,甚至手掌及腳掌也陸續出現紅疹、脫屑的情況,轉介到感染科檢查後,才確診為梅毒。在詳細詢問後,男子才坦承自己曾不戴套約砲,醫師研判這與性病有關,男子也直呼「以後不敢再尋花問柳了」。
    2019/03/26 12:14
  • 健康行走 智慧鞋墊幫助腳掌減壓

    邁開大步向前走,無論要去哪裡都必須用到腳,如何讓腳保持舒服,行走更久很重要。
    2019/03/26 09:00
  • 手掌結痂糜爛!老翁染梅毒傻眼「早停機」 醫揭恐怖真相

    大陸廈門1名80歲的劉姓老翁多年沒有性生活,不料近日手、腳掌卻出現結痂,甚至脫落糜爛,服藥後也未見改善,直到前往醫院抽血化驗,才得知自己感染梅毒,讓他簡直無法置信。為了找出病因,醫生深入了解老翁的生活狀況,發現患者常去鎮上診所補牙,研判是器械消毒不確實,才害他染上性病。
    2019/03/13 23:00
  • 鐵釘貫穿左腳掌 他打完破傷風感染罕見細菌險截肢

    55歲的趙先生某天照常到工地上班監工時,不慎被突出的釘子刺穿左腳掌,當場血流如注,他立刻就醫施打破傷風,但10多天後再度出現紅腫疼痛,且沒有好轉,最後檢驗發現是「偶然分枝桿菌」,若再晚些時日可能就得截肢。
    2019/03/11 18:32
  • 男童腳卡4D遊戲器材斷肢接回 業者:持續關心

    一名13歲男童在苗栗縣頭份尚順育樂世界玩4D遊戲器材,左腳遭機器捲入,經送醫搶救,斷肢已接回;業者今天說,男童在觀影完畢車輛退回月台時,左腳伸出座椅,導致發生意外。
    2019/02/01 15:35
  • 男童看4D遊樂 未歸位就伸腳被夾傷

    苗栗尚順育樂世界,昨天發生男童腳被夾傷意外,這項4D「海洋奇觀」已經暫停使用,業者現場說明事發經過,座位載具隨著影片晃動,影片觀賞完畢後會退回原位,就在退回去的過程中,男童把腳伸了出去,腳掌卡在3公分縫隙,破壞版面才脫困。
    2019/02/01 13:53
  • 少年左腳掌「壓輾性」撕裂斷趾 12hr接回

    這名少年左腳掌被夾住時,幾乎呈現「斷肢」狀態,只剩左腳大拇趾的皮膚還相連,四根趾頭還有開放性骨折,醫師超過12小時手術,總算成功把斷趾接回,血液也有慢慢回流,目前需挺過三到五天觀察期,才知道未來能否正常行走。
    2019/02/01 13: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