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山豬豪宅小賈斯汀陳屍搜查蘇巧慧家鄉紅斑性狼瘡黃金價格網站
  • 搜尋:

    腳掌 結果共258筆

  • 破紀錄!休士頓女子腳掌33公分 成「全球最長腳女性」

    美國休士頓女子坦雅(Tanya Herbert)近日打破一項金氏世界紀錄,她的右腳掌長13.03英寸(約33公分)、左腳掌長12.79 英寸(約32公分),成為「全球最長腳女性」;擁有如此巨大的腳掌讓她只能透過網路買鞋,必須挑選美國尺寸的18號女鞋,或16~17號男鞋,即使難免遭異樣眼光看待,但她仍樂觀看待。
    2022/11/20 09:51
  • 小琉球白沙碼頭前廟宇放鞭炮 驚傳炸傷女遊客

    1名女遊客到屏東小琉球遊玩,回程準備到白沙碼頭搭船時,遇到城隍廟沒有經過申請就燃放鞭炮,結果疑似炮座傾倒誤射,導致女遊客左腳拇指與腳掌腫脹瘀青,當場流血,被緊急送醫救治!
    2022/11/06 16:04
  • 金鐘倒數驚爆缺席!李銘順舊疾復發「無法行走」嚴重傷勢曝光

    大馬影帝李銘順今年以《逆局》入圍本屆金鐘男配角獎,卻在典禮倒數4天之際,今(18)日宣布因為舊傷復發、無法行走,只能忍痛缺席,並在臉書貼出傷勢照,他的腳掌腫脹得相當厲害,消息一出,讓劇迷相當擔心,也替他覺得可惜。
    2022/10/18 19:11
  • 哈士奇過輕掌裂、氣管炎! 女控寵物店黑心賣病犬

    飼主珮珮9月底到苗栗一家寵物店購買3個月大哈士奇,買回家後,帶去獸醫院檢查,除了過瘦還發現腳掌受傷,告知店家,卻被質疑是籠子導致,但其實這名飼主指控,寵物店態度很差,而新北市議員戴瑋姍也說,先前板橋新莊就有好幾間同集團的寵物店,現在為了規避稽查,才往南拓店,這回遭投訴的店家,其實也只是換了店名再營業。
    2022/10/03 19:12
  • 颱風夜指揮遭撞! 6旬義交倒地腳掌骨裂

    有義交在路口指揮交通卻遭到擦撞!六十七歲的女義交,日前颱風夜在三峽路口指揮,駕駛轉彎時疑似視線死角,撞上義交,導致腳掌骨裂,休養不能工作。台北市交通大隊說,馬路狀況很多,除非車子堵塞,路口無法淨空,不然他們都會要求員警或義交,別在車道中指揮。
    2022/09/14 13:06
  • 颱風天女義交站路口值勤 左轉車「A柱檔視線」撞裂腳掌

    前(12)日台灣北部、東北部因為颱風梅花影響,各地下起大雨,新北市三峽區一名游方姓女義交人員,不畏風雨,仍在復興路、大勇路口執勤指揮交通,但卻突然遭左轉的汽車撞上,造成右腳掌骨裂,還好緊急送醫救治,暫時沒有大礙。而三峽警分局分局長得知後,也趕緊到女義交家中慰問,希望她能趕緊把傷養好,恢復健康。
    2022/09/14 09:48
  • 鐵道施工爆意外!工人突癱軟倒地 腳掌焦黑疑觸電送醫亡

    花蓮縣鳳林鄉昨(18)日下午2時許發生一起死亡意外,當時鐵道局東部工程處正在進行區間雙軌化工程,怎料一名36歲蘇姓男子,疑似觸電造成身體部分焦黑,當場倒地不起,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
    2022/08/19 10:06
  • 30噸鋼板壓爛腳掌 男移植大腿皮肉「保住右腳」免截肢

    新北市新店一名李姓男子,半年前因工安意外,被30噸的鋼板砸傷,導致右腳掌骨折、全腳腳皮連同腳趾皮肉分離,原以為自己要被截肢,但經過12小時馬拉松式的顯微手術,把大腿皮肉移植到腳掌,成功保住右腳,現在自行行走都沒問題。
    2022/08/10 11:04
  • 毒蟲交易破局!女要同夥亮刀威脅趁機搶金項鍊 為躲警摔斷腿

    新北市一名吳姓女毒蟲日前和高姓男子搭上線,欲和他交易毒品,雙方相約在他三重住家見面,但吳姓女毒蟲不滿高姓男子開價太高,要求降價不成,竟夥同兩名同黨持刀威脅,還趁機搶走高姓男子脖子上的金項鍊以及1萬元現金。吳姓女毒蟲一行人趁機逃逸,直到警方獲報後,循線在北市北投、士林將人逮捕。
    2022/07/24 13:42
  • 不跳毽子操!陸網瘋「葉問蹲」吳謹言輕鬆挑戰 「他太用力痔瘡破」

    繼劉畊宏男孩女孩,毽子操熱潮後!現在大陸網路又掀起一股「葉問蹲」的挑戰風,就連藝人吳謹言、鍾麗緹都來挑戰。即便明星的影片看起來輕而易舉,但四川居然傳出有民眾因為一下子太用力,痔瘡破裂,緊急送醫。健身教練就建議蹲下時腳掌必須緊貼地板,否則膝蓋承受過多壓力會受傷。
    2022/07/01 18:46
  • 投資失敗欠巨債!澎恰恰鬆口「最後一次演出」:跌進深淵

    66歲資深藝人澎恰恰投資電影失利,欠下2.4億龐大債務,2020年宣告破產,這陣子努力工作還債,不料在5月時不慎滑倒受傷,腳掌整個往前翻,膝蓋大片瘀血,無法正常行走,傷勢十分嚴重,被迫停工休養。日前提到要揮別舞台劇《麗晶卡拉OK的最後一夜》,內心感觸良多。
    2022/06/12 14:52
  • 腳掌骨折首現身!不滿債權人惡意討債 澎恰恰:你們告死我算了

    資深藝人澎恰恰,上個月初在家中摔倒,腳掌嚴重反折,不只走路有困難也不能工作,今天澎恰恰出現活動,說傷勢恢復80%,也宣布將告別舞台劇演出,面對債權人的惡意逼迫,讓他身心俱疲,揚言要公布名單。
    2022/06/05 12:23
  • 澎恰恰「腳掌反折」傷勢曝光! 冒整頭白髮:2隻腳不是我的

    澎恰恰本月初在自家廁所滑倒,他貼出一臉痛苦的自拍影片,透露跌倒當下腳掌嚴重反折,膝蓋也有大片瘀血,休息幾天後,他於14日上工,製作單位幫他預備輪椅和拐杖,但澎恰恰為了畫面好看,堅持不用,最後腳痛到需要由工作人員攙扶離開。澎恰恰昨(31)日開直播,網友關心他的腳傷,也發現他的頭髮變白了,對此澎恰恰也一一回應。
    2022/05/31 14:10
  • 重摔到腳掌反折!澎恰恰硬撐復工「輪椅備後台」超慘下場曝

    66歲資深藝人澎恰恰因欠下2.4億巨債,近年來都在努力工作還錢,然而本月初他因不慎滑倒導致腳掌反折,傷勢頗為嚴重,一度宣布全面停工。澎恰恰14日恢復錄影工作,儘管製作單位貼心為他準備了輪椅和拐杖,但他為了畫面好看堅持不用,超慘下場曝光。
    2022/05/16 18:14
  • 澎恰恰重摔全面停工「金主又爆確診」 第3波還債進度曝

    66歲資深藝人澎恰恰欠下2.4億巨債,前陣子開始交由百億金主好友林秉文幫忙處理債務,至目前已進行兩波還款。怎料澎恰恰1日驚傳滑倒「腳掌反折」,宣布全面停工3週,如今就連林秉文也確診新冠肺炎,但他不忘好友債務,透露第三波還債進度。
    2022/05/05 15:17
  • 澎恰恰送醫!摔倒「腳掌反折」經紀人曝新恐怖傷況:全面停工

    66歲澎恰恰因2.4億巨額壓得喘不過氣,去(2021)年被操到血壓飆高送到醫院,還曾因為跌倒髖骨移位;怎料他前天(1日)又意外摔倒,腳掌整個反折,膝蓋大瘀血。對此,經紀人透露澎恰恰已送進醫院治療,曝光最新病況。
    2022/05/03 09:53
  • 澎恰恰還債忙工作驚傳滑倒! 腳掌反摺、腳踝全腫了

    藝人澎恰恰身負巨額債務,忙著接通告賺錢還債,他1日透露表演完舞台劇,卻不小心在家滑倒,整個右腳掌反摺,神情相當痛苦,另外演員Gino則是不小心咬破自己的舌頭,流血不止。
    2022/05/02 15:40
  • 福斯記者倖存烏克蘭!斷手斷腳又瞎眼 同事亡認「很幸運」

    為了將烏克蘭最真實的情況帶給大家,媒體人員深入險地追蹤報導,必須向他們致敬!《福斯新聞》一名記者就在基輔的爆炸中失去一隻腳掌、一條腿和一隻眼睛,耳朵也失去大部分聽力,然而同行的另2名同事卻不幸喪命,這也讓他珍惜眼前,直呼「很幸運還能在這裡」。
    2022/04/08 15:01
  • 愛老虎油!巨虎現蹤衛武營 慵懶靠山比愛心

    今年台灣燈會在高雄,衛武營展區一大亮點,就是戶外設置了一隻大老虎造型的充氣娃娃,老虎靠在一座山上,腳掌比出愛心,表情呆萌可愛,吸引不少遊客合照。
    2022/01/27 19:22
  • 看什麼!騎士聽喇叭聲回頭 遭男打斷手骨

    宜蘭市西門路昨天(4日)清晨5點多,一名76歲老翁運動完騎車回家,卻遭後方開車的林姓男子猛按喇叭。以為是熟人回頭看一眼,結果對方以為他回頭是在瞪人,當街攔車,拿棍棒直接毆打,也不顧旁邊朋友勸阻,打完後駕車逃離。被打老翁躺在現場,雙臂、臉部、腳掌都被打到骨折,緊急送醫救治,還沒脫離險境。
    2021/11/05 12:58
  • 水腫怎麼辦?醫師曝飲食密技 吃「3瓜」助消腫還能瘦

    水腫屬於生理現象,發生的部位遍及全身,通常最常出現在四肢末梢,如手臂、手掌、腿、腳掌等處,不少人為此感到相當困擾,對此,翰醫堂中醫診所醫師楊皓任在臉書分享,有3種「吃瓜」密技除了能消水腫,還兼顧瘦身,民眾不妨可以試看看。
    2021/11/04 05:36
  • 4歲男童腳背燙傷、腿瘀青 無照保母涉虐

    無照保母涉及虐童,社會處還在找人。這是彰化縣一名邱姓保母,遭家屬指控虐童,4歲林小弟交給她帶,24小時托育一個多月,雙腳掌腳背都有燙傷、大腿淤青,還有下體也有外傷。
    2021/09/24 18:20
  • 彰化4歲男童託人照顧 腳掌、生殖器有傷疑遭虐

    林姓女子將4歲兒子交邱姓女子照顧,林女接回時,發現他腳掌有組織壞死、生殖器有疑遭剪的傷痕,懷疑遭虐報警。彰化縣社會處訪視發現,另有幼童的家長對邱女提出傷害告訴。
    2021/09/24 16:39
  • 9個月大男嬰「腳掌瘀傷」疑遭虐送醫 母稱:不小心踩到

    高雄一名男子,發現9個多月大的兒子,腳掌有瘀青,立刻送到醫院,院方檢查時,發現孩子的頭、臉跟四肢,都有傷痕,目前男童被收治在加護病房,生命跡象穩定。社會局和警方也介入調查,男嬰的媽媽自稱,孩子腳上的瘀青,是她不小心踩到的,但有沒有涉及虐嬰,還在釐清。
    2021/09/22 21:35
  • 癢到凍未條!手腳狂冒「西米露」 醫籲別抓曝嚴重後果

    每當梅雨季來臨,濕熱的天氣導致濕疹、慢性關節痛等疾病。中醫師陳嘉慧說道,除了上述疾病,「汗皰疹」在夏天也是相當常見,病發部位從手掌到腳掌甚至到指頭間,會出現如西米露狀的細小水泡,奇癢無比,她也提醒,千萬要忍住別抓,否則恐引發感染。
    2021/08/06 04: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