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腳掌 結果共261筆

  • 「跳軌男」害全線亂 北捷怒:最重罰100萬

    台北捷運今天驚傳有旅客跳軌,導致班距大亂,下班時間紅線和橘線多個月臺全被塞爆!這名跳軌旅客是在下午4點51分在民權西路站,自行翻越月臺門跳軌,最後被捲入車底,被救出時意識清楚,僅有右腳掌斷裂,已經送往馬偕醫院治療,對此北捷強調,翻越月臺已經觸犯「大捷法」,最重能開罰100萬元。
    2小時前
  • 快訊/畫面曝光!男北捷落軌「腳掌斷裂」 差不到5公尺就被輾

    台北捷運民權西路站,稍早4時許傳出有民眾落軌,警消獲報到場時,發現1名年約40歲的男子倒臥在軌道上,所幸捷運緊急斷電停駛才未輾過,經查男子疑似右腳掌斷裂,所幸意識清楚,目前已被送往醫院治療,稍早現場畫面也曝光。
    6小時前
  • 「不要命了嗎」騎車放手講電話! 翹右腳催油門

    彰化有男子危險騎車,不只雙手沒放在龍頭,還邊騎車邊講電話,甚至翹起右腳,用腳掌催油門,警方開罰。
    2024/04/19 12:47
  • 男騎士擦撞慘摔!煞車桿插進右腳掌急鋸斷桿送醫

    高雄發生一起驚悚車禍,兩部機車擦撞,結果煞車桿竟然插進騎士的腳掌,當場血流如注,救護人員到場,拿破壞剪鋸斷煞車桿,緊急送醫,騎士的右腳背開放性骨折,幸好沒有生命危險。
    2024/03/16 18:37
  • 高雄驚悚車禍 2機車擦撞「剎車桿插入腳掌」鋸斷送醫

    高雄市三民區今(16)日中午12時許發生一起驚悚車禍,一名黃姓騎士行經新民路時與另輛機車發生擦撞,兩車倒地後,黃男的右腳掌遭機車剎車拉桿插入,他當場疼痛難耐,警消人員獲報到場立即協助將剎車桿鋸斷,並將他送醫救治。至於詳細事故原因有待調查釐清。
    2024/03/16 15:14
  • 又是視線死角釀禍 大貨車擦撞機車害苗栗女騎士骨折送醫

    苗栗通霄今(22)日上午11時許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名42歲林姓女子騎乘電動機車行經台一線135.9公里處時,遭轉彎的大貨車擦撞,當場倒地不起,造成左小腿開放性骨折、雙手手掌及右腳掌撕裂傷,警消獲報到場立即將其送醫救治,所幸並無生命危險,至於詳細車禍原因有待調查釐清。
    2023/11/22 16:38
  • 尺寸大比拚!GG有沒有30公分 看「鼻子、腳掌」就對了

    如果說一個人的面相能夠透露他的性格秘密,那麼現在有科學家告訴我們,可能連身體的某些部位大小,也能從鼻子上窺見一二。一項來自韓國的新研究讓我們對「以鼻取人」這一古老的說法有了全新的認識。而這份研究的結果,不僅僅是一個趣聞,它背後的生物學原理,可能會挑戰我們對於性徵和遺傳的傳統觀念。
    2023/11/12 10:43
  • 糖尿病患者腳底傷口爛到小腿 腫到「麵龜」差點截肢

    右腳真的是撿回來的,68歲石姓男子,2年前因為右腳底硬皮造成傷口,他未理會,不料感染竟然穿透整個腳掌,直到腳背都爛了一個大洞,發出惡臭才被家人強制就醫,接受員榮醫療體系員榮醫院傷口暨高壓氧治療中心主任鄭文昌處置,再由員榮資深副院長心臟內科張木信醫師打通下肢血管,再接受高壓氧及震波治療,經過近半年治療,傷口都已痊癒,如今已行走自如。出院的當天,石先生表示:「右腳真的是撿回來的」,差點要截肢了。
    2023/10/23 17:12
  • 男扮蜘蛛人闖屋疑偷金飾!「黑腳印」比對出竟是國中同窗

    台南日前才有一間五金行,三天二度遭偷竊,損失價值40萬黃金,而這名嫌犯現在還被指控,趁雨天當蜘蛛人,從屋頂飛簷走壁,闖進一間透天厝,疑似偷走價值20多萬金飾,當天男子溜得快,屋主沒看見他長相,最後警方透過屋頂腳掌紋比對,確認嫌犯身分,是被害人兄弟檔國中同窗。
    2023/10/21 19:31
  • 悚!外送員走過林口社區花圃 左腳掌被「鋼筋刺穿」不敢拔

    新北市一名黃姓外送員今(17)日騎車前往林口文化路二段附近送餐時,將機車停在外頭,之後走過社區花圃時突然覺得左腳劇烈疼痛,一看才發現原來自己踩到鋼筋,甚至還從鞋底刺穿、刺傷腳掌。消防人員獲報到場後,為避免直接將鋼筋拔出造成失血過多休克,小心翼翼協助將外送員抬上擔架緊急送醫,好在他意識清楚,目前仍在治療觀察。
    2023/10/17 17:17
  • 50歲男「走路拖地」經常摔倒 醫一照驚:大腸癌末期

    走路莫名無力、腳抬不起來或反覆跌倒別輕忽!一名50歲男子因為摔倒掛急診,醫生發現他幾天前也曾因為摔倒就醫,雖然骨頭看似沒有大礙,但就是腳掌無法上抬,醫生評估可能是腰椎有狀況,沒想到一查才發現該名患者腰椎有腫瘤,肝臟也發現結節,已經是癌症末期。
    2023/09/06 22:36
  • 出國注意!20歲男全身冒疹、下肢無力三週沒好 竟染屈公病

    一名20多歲男性,連續3週出現雙腳腳踝、腳掌疼痛且雙下肢無力症狀,就醫後得知個案在緬甸工作,前一日剛返台,且三週前有發燒、全身痠痛、出疹的狀況,同事也有跟他一樣類似症狀,醫師立刻通報及採檢登革熱和屈公病,最終確診屈公病。
    2023/08/31 15:17
  • 誤入航道!潛水教練救學員 遭螺旋槳打中

    18日下午1點左右,基隆北寧路平浪橋旁,41歲吳姓潛水教練與學員在長潭里漁港進行潛水教學,學員被暗流衝到漁船航道,看到漁船正開過來,教練趕緊游上前,將她壓到水底,自己的左腳掌卻不幸被螺旋槳絞入斷裂。
    2023/08/18 19:44
  • 跳蚤咬引發敗血症 美國男雙手、腳掌出現壞疽慘截肢

    蚊蟲咬傷有時不可輕忽,否則會帶來嚴重的後果。美國德州有一名男子,近日遭到跳蚤咬傷後,竟罹患斑疹傷寒並引發敗血性休克,差點失去性命。治療過程中,他的雙手和部分腿掌出現壞疽,遭到截肢。
    2023/07/22 17:17
  • 台志願軍赴俄烏!炮彈碎片「貫穿腳掌」截肢 排長當場身亡

    「俄烏戰爭」俄羅斯、烏克蘭開打至今超過1年,死傷數十萬人。而台灣人Cai(化名)去年加入烏克蘭國際志願軍,怎料遭砲彈破片貫穿腳掌,當醒來時已被截肢,排長直接身亡。
    2023/06/06 11:53
  • 悚!氣瓶爆炸現場血肉模糊 工人雙腿斷肢僅「尋回腳掌」

    本月24日在南投縣竹山鎮發生一起嚴重工安事故,有2名工人在鐵皮屋內執行「釘槍作業」,沒想到「氣瓶」突然爆炸,當場將2人炸的皮開肉綻,33歲的男工人躺地,且「膝蓋以下斷肢」、血肉模糊;另一名35歲的工人頭部和腳也嚴重受傷,兩人被緊急送醫治療,消防員也在現場尋找男工人的「殘肢」,僅尋獲「雙腳腳掌」,滿地盡是碎肉,現場十分駭人,詳細的案發經過,相關單位將會介入調查。
    2023/05/26 13:28
  • 賴YT首上線!曝童年遭鐵釘刺穿 靠塗「牛油」

    就在近期版面被藍營郭侯之爭佔據之際,副總統賴清德上架他第一支YT影片,打感性牌,曝光自己小時候故事,從童年、求學、行醫、服役等等人生經歷,甚至自曝小時候踩到鐵釘,差點穿過腳掌,最後是拿「牛油」塗一塗。
    2023/05/05 15:27
  • 罐裝辣醬驚見斷爪!她挖出「帶骨腳掌」嚇壞:感覺像老鼠

    加工食品加過頭!泰國一名女子在網上發文透露,自己在從市場購入的醃魚辣椒醬(jaew bla ra)中,發現不明生物的詭異小手,連骨帶掌的相當嚇人,而將照片傳至網上後,眼尖民眾也推測應該是老鼠之類的生物;而女子也強調,自己之後絕對不會再到該間店鋪購買任何食品了。
    2023/04/06 18:29
  • 恐龍斷爪現蹤?專家見「沾血巨型腳掌」驚:無法確定是什麼

    這是什麼生物?英國一名女子透露,自己日前在家中的後花園散步時,意外在草叢中發現了一隻詭異的斷爪,而由於她也不確定這到底屬於什麼生物,因此趕忙拍照上傳至網路尋求意見,不料就連專家看過照片後,也不禁無奈坦言「無法確定到底來自哪種生物」。
    2023/04/05 05:45
  • 6歲女童穿軟膠鞋 腳掌卡百貨手扶梯縫4針

    屏東市一名六歲女童,日前跟家人去逛百貨公司,小妹妹穿軟膠拖鞋,左腳掌連同軟膠鞋,卡進手扶梯邊梯縫內,消防員抵達後為了不傷到孩子,先把踏板撐開,用了多種器材,終於協助女童脫困,小妹妹左腳掌受傷送醫縫4針,她的爸媽還特別買飲料點心到消防隊致謝。
    2023/03/02 23:25
  • 無障礙通道、騎樓高低差害摔! 永和婦腳骨折

    一位婦人走在永和得和路的一處無障礙通道上,卻因為天色昏暗,右腳踩在和騎樓的高地落,腳掌直接向外翻覆後骨折,讓她痛得摔落在地。新北市養工處也回應這個路段本來是因為要做騎樓整平工程,但因為沒拿到私人產權同意所以蓋在人行道加裝無障礙坡道,未來也將多考量安全性再進行建置。
    2023/02/14 20:37
  • 搜救犬腳掌滲血! 網曝「不能穿鞋3原因」:恐發生意外

    土耳其6日發生規模7.8強震,許多國家都派出搜救隊協助救援。然而,10日就有一隻來自斯洛維尼亞的搜救犬在搜救過程中不慎傷了腳掌,滲出鮮血,領犬員趕緊幫牠包紮以防再度感染。貼文曝光後有網友疑惑為什麼不幫搜救犬穿鞋,對此內行人士提出3點原因解惑。
    2023/02/10 23:30
  • 太惡質!小貓四肢纏套「腐爛無腳掌」 女飼主不救還亂丟

    日前前新北市動保處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在新莊區某處公寓的2樓遮雨棚架位置,疑似有小貓咪受困,動保人員火速到場救出小貓,卻發現牠的四肢腳掌完全發黑,且皮膚還已經腐爛,露出腳趾骨頭。送醫救治後,研判是人為傷害,動保人員與警方聯手找到女飼主,經過一番詢問,他才終於坦承先前有用腳套纏住貓咪的腳,但卻未將貓咪送醫,還丟在頂樓,任期自生自滅,涉犯《動物保護法》,最重可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或拘役,併科20萬至200萬元罰鍰。
    2023/02/06 17:22
  • 小貓繫腳套「4腳掌發黑爛掉」還被丟頂樓 飼主涉虐送辦

    新北動保處日前獲報救援被困在公寓二樓雨遮處的小貓,意外發現小貓4腳掌都腐爛發黑,經掃描晶片追查,飼主涉因小貓會亂抓物品而用腳套纏繞導致傷害,被依違反動保法送辦。
    2023/02/06 17:05
  • 劉寶傑切腫瘤後下肢無力 醫曝「3情況」是警訊:恐影響行走

    東森新聞《關鍵新聞》主持人劉寶傑最近上節目時,自曝曾因胸椎長腫瘤進行手術,開完刀後一度右腳無力、腳掌無法離地10公分,經過多年復健,身體才逐漸強壯。醫師表示,胸椎腫瘤如果排除癌症骨頭轉移,最常見的就是神經纖維瘤,會造成胸口麻、刺、痛、下肢無力等症狀,提醒應盡早就醫,以免神經遭破壞後恐影響行走能力。
    2023/02/04 22: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