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南韓喵喵性愛片 雷雨台體大想見你媽媽臺北捷運全中運
  • 搜尋:

    腳底板 結果共71筆

  • 痛!不整理房間…她一腳踩下 充電器「嵌入」腳底

    想必這個慘痛的教訓,會讓這位苦主了解整理房間有多、重、要!美國一位18歲的女孩,平常都讓衣服和雜物散落整個房間,不整理房間的習慣,讓她付出了慘痛代價,日前她下床時,不慎一腳踩到一個iPhone的充電器,沒想到上面的插頭硬生生地「嵌進」腳底板,讓她痛得大叫、鮮血直流!
    2017/02/06 11:16
  • 全身被打120下! 8歲童:不敢哭出聲

    被打的8歲男童,上午跟媽媽出面指控補習班老師不當體罰,他說從腳底板、小腿肚到手掌心,總共被老師打了120下,到現在身上還有多處瘀青傷勢,媽媽心疼的說,孩子當下被打不敢哭,因為哭了就要多打一下,事後到補習班去找班主任理論,但對方態度消極不願負責,現在已經報案提告傷害,但澄清,當天晚上在補習班湊熱鬧的黑衣人並不是自己找來的,而是前來關心的親朋好友!
    2017/01/20 11:41
  • 達70度!女童踩滑梯不鏽鋼平台 雙腳灼傷

    台中豐樂雕塑公園,遊樂器材的不銹鋼板平台,在高溫照射下,溫度大約有70度,當時一群家長帶著小朋友總共20幾人,在辦學習營,沒想到一名2歲女童在接近1點踩上平台,沒想到拖鞋掉了,她的左腳底板燙傷,馬上痛得哇哇大哭,媽媽聽到也嚇了一跳,緊急做降溫送醫,學習營的領隊痛批,公園的遊樂器材竟然這麼不安全。
    2016/07/05 17:40
  • 大聯盟4月開打 看不到Pujols

    美國職棒大聯盟將於4月初開打,洛杉磯天使已經準備好開季沒有強打Albert Pujols,為他在2015年11月動右腳底板手術,還在復健階段,天使並不打算讓他提前上場。
    2016/02/19 14:04
  • ​針灸腳底治病痛 港29歲女猝死

    不少民眾身體有病痛會到中醫診所接受推拿和針灸,不過可要注意了,香港一名29歲的女子前天因為身體不舒服,到灣仔一間中醫診所治療,當中醫師在她腳底板針灸後,女子突然抽搐,接著呼吸心跳停止,送醫途中宣告死亡,連香港衛生主管機關都形容案件相當罕見,詳細死亡原因還要調查
    2015/03/21 11:35
  • 易燙腳!乾沙吸熱快 豔陽下高溫70度

    旗津海水浴場遊客燙傷腳底板意外頻傳,因為它今年剛拓寬整建完成,沙灘變得更大,從岸上走到海邊,距離有50公尺遠,反而造成遊客,在沙灘上漫步的燙傷機率變高,而且乾的沙子「比熱」小於水,吸熱超快,太陽下,溫度至少50度以上,甚至高達70度,要避免遭到燙傷,物理老師建議,最好穿上厚底拖鞋,不只方便穿脫,隔熱效果也比較好。
    2013/06/27 20:07
  • 沙灘高溫如鐵板! 10遊客灼傷送醫

    夏天到海邊戲水,要特別注意腳丫子,緊鄰旗津海水浴場的旗津醫院,從5月底至今,已經有多達10名遊客到急診室就醫,都是因為沙灘高溫燙傷腳底板,造成二度灼傷,而且腳底板的大水泡混雜了沙粒,醫護人員光沖洗傷口就花掉一個多小時,傷患痛到不斷哀叫,至少得休息兩星期才能好好走路。
    2013/06/27 13:42
  • 高鞋跟難施力! 腳底板懸空影響行車

    高跟鞋真的會影響行車安全嗎?雖然交通法規沒規定高跟鞋不能上路,不過駕訓班教練說,穿高跟鞋踩油門或是煞車時,因為鞋跟太長,會影響施力點,加上腳底板懸空不好施力,的確會有危險,建議女性朋友在車上放1雙平底鞋替換。
    2013/06/15 19:08
  • 〈獨家〉「駛」不得!高跟、拖鞋卡卡 開車易釀禍

    民眾投訴,搭上計程車,卻發現穿著襯衫、西裝褲的計程車司機赤腳開車,儘管現在無法可罰,卻影響觀感,讓他不太舒服,其實像騎機車穿拖鞋、開車穿高跟鞋、厚底鞋,雖然已經不在交通法規的限制內,但還是有危險,因為拖鞋的包覆性差,很可能在移動腳變換油門和煞車時卡住,影響行車安全,高跟鞋也因為細跟容易卡住,再則腳底板無法平放於踏板上,讓腳的施力點錯誤,也容易釀成車禍。
    2013/05/26 19:06
  • 火燒特教生!舍監否認 學校解聘了事

    台中市一所特殊教育學校,宿舍管理員被指控,竟然拿打火機燒學生腳踝,還曾經搥學生胸口、打學生腳底板,儘管驗傷報告指出,學生下肢遭到燒燙傷,但學校表示,監視器畫面中,只看到宿舍管理員踢學生,而且傷口看起來像擦傷,宿舍管理員的確管教不當,但沒有拿打火機燒學生。
    2013/03/22 10:49
  • 【破案一線間】3歲童落人間煉獄 毆打餵毒遭虐致死

    100年11月,新北市新店耕莘醫院,接到最嚴重、最令人震驚的虐童案,才100公分高的小男童遍體麟傷,手指碎裂、鼻骨斷裂,連腳底板都有刺傷、燙傷的痕跡,醫生護士發現的時候,男童已經斷氣,警方展開地毯式的搜索,到底是誰這麼狠心?調閱監視器出來,發現一名男子把男童丟在急診室病床上,隨即逃逸,一名女子看到新聞,主動打電話給警察,她說自己是通緝犯,但顧不得會被警察抓,因為被虐待的小孩就是她的親生骨肉,專案小組找到線索,原來小朋友被虐待,和毒品有關。
    2012/10/07 22:10
  • 不睡午覺 深圳幼童遭筆尖刺腳底

    大陸廣東一家幼稚園老師,竟然因為孩子不睡午覺,用鋼珠筆的筆尖來刺學童的腳底板,家長發現孩子怎麼走路都走不穩,腳底還滲出少許的血,追查之後才發現,孩子在學校遭到女老師的變態體罰。
    2011/11/16 11:41
  • 〈獨家〉鑽石膏亮前途 七年級生營收千萬

    靠著一條鑽石膏,高雄2位七年級生月賺千萬!他們研發出的鑽石膏,因為成分天然,不但能夠擦在不�鋼器具上,變的亮晶晶,業者還宣稱,因為有凡士林成分,可以擦在腳底板,有去腳皮的功能,因為受到幾間模具廠青睞,讓研發的七年級生荷包滿滿。
    2011/05/10 18:36
  • 〈獨家〉家長控訴 幼園老師用蒼蠅拍打背

    高雄縣一間國小附設幼稚園,傳出幼童遭到體罰!小朋友回到家後,家長發現在背部還有腳底都有被打的痕跡,小朋友說是在學校,被老師拿蒼蠅拍打背部跟腳底板,家長找老師理論,老師卻是堅持她沒有打人,還跟家長反嗆不然賠錢了事,態度讓家長無法接受。
    2010/10/18 18:50
  • 新涼鞋零負擔 重心往前穿的輕鬆

    天氣酷熱,很多人喜歡穿涼鞋上街,但走久了,總覺得腳不舒服,日本設計出各種新式涼鞋,讓你走起來更輕鬆,一款有高低落差設計的涼鞋,可以把你的重心往前移動,走起來腳底不會酸,還有改良式木屐,底板採流線型設計,還有避震材質,穿木屐走路也很舒服。
    2010/08/05 00:20
  • 男童腳板瘀青 家長質疑老師施虐

    台南縣新營傳出疑似虐童案件!一名3歲男童到托兒所上課,晚上媽媽幫他洗澡時,卻發現男童的雙腳腳底板瘀青,追問下,男童說是被老師拿棍子打的,家長隔天找托兒所理論,雙方沒有共識,校方人員是不是真的曾拿棍子毆打孩童腳底?社福單位介入調查。
    2010/04/16 12:08
  • 女童腳痛 竟是2CM細髮穿刺腳底

    又軟又細的頭髮有可能刺進皮膚裡嗎?台北市一名2歲半女童,走路就喊痛,家人查看她的腳,赫然發現她的腳底板被一根2公分長的頭髮刺穿,家人帶她就醫,割開傷口夾出頭髮;但一般皮膚穿刺,都是以竹筷子、木屑居多,頭髮刺被皮膚,連醫師也覺得很罕見。
    2009/09/27 11:39
  • 扁延押庭3度喊話 要法官拿出良心

    陳前總統今天第三度召開延押庭,在前往北院時,他走起路來就一拐一拐,到了下午,痛到得坐輪椅,根據探訪人士表示,陳前總統的腳底板不知道為什麼腫了起來,站起來就會痛;至於在庭上,陳前總統三度對審判長蔡守訓喊話說:一切看審判長的良心!另一方面,今天也有非常多立委,甚至前司法院副院長城仲模也到場旁聽,不過審判長並沒有當庭裁定,預計結果在週一才會出爐。
    2009/07/10 12:48
  • 恐怖!客運爆胎 穿透車體炸傷乘客

    客運車爆胎,竟然炸傷坐在車內的女乘客!台中一名婦人搭乘從台北開往雲林麥寮的日統客運,結果半路上車子突然爆胎,氣爆威力還穿透8公分厚的車內地板,造成座位上的婦人右腳底板骨折,爆胎原因,疑似是輪胎鋼絲強度不足造成。
    2009/06/17 13:33
  • 挑戰高難度 「愛」過火!男子椎間盤突出

    桃園一位40歲的民眾因為下背疼痛疼到腳底板,緊急求診,發現男子罹患「椎間盤突出」,壓迫到坐骨神經,原來是這名男子做愛做的事,姿勢不良又太激烈,才會樂極生悲。
    2005/03/01 13:21
  • 一手六根指頭 手腳總共二十四趾

    一般人一隻手有5根手指頭,不過在嘉義縣鹿草鄉有一位先生,他的每隻手都有6根手指頭,誇張的是連兩隻腳也都各多了一根腳指頭,超寬的腳底板讓他找不到合適的鞋,36歲了,沒穿過一雙鞋。
    2003/10/29 18: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