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滅蟑螂486先生建教實習大雷雨環境盧秀燕天道中央氣象署害蟲
  • 搜尋:

    腳底按摩 結果共126筆

  • 腳底按摩機連開4小時 過熱起火

    台中縣太平1位先生,連續使用腳底按摩機長達4個小時,結果按摩機突然著火,灼傷他的雙腳,差點把房子給燒了,專家說,應該是使用時間過長所引起的,一般腳底按摩機使用時間,一次不要超過15分鐘,如果要連續使用,要間隔半小時再開機。
    2006/08/06 18:18
  • 小魚兒啄人腳 「另類」腳底按摩

    腳底按摩每個人都聽過,但您或許不知道,小魚兒也會幫人腳底按摩吧!南投草屯一個生態園區,最近在魚池裡,飼養上萬尾大肚魚和孔雀魚,還開放民眾泡腳,民眾只要把腳伸進水池,魚群就會聚集甚至還會輕輕的啄,民眾笑稱是另類的腳底按摩。
    2006/05/28 11:31
  • 頂級腳底按摩 洋舞者也瘋狂!

    作腳底按摩也可以很有「時尚渡假風」,有業者砸下千萬,打造頂級六星級的腳底按摩店,讓消費者在獨棟別墅的花園裡作腳底SPA,連來台巡迴演出的愛爾蘭踢踏舞者,也把它當作護腳秘方。
    2006/04/23 17:35
  • 「青木由香」眼裡台灣:奇怪ㄋㄟˋ

    因為愛上台灣的腳底按摩,一位名為青木由香的日本女子從日本來台學藝,也順道學中文,時間轉眼3年過去,青木由香已經愛上台灣,生活點滴集結成書,在她眼裡的台灣有濃厚的人情味,男生的鼻毛又黑又長,倒垃圾像打仗,不過,她也表示足跡遍及40國,自己還是最愛台灣。
    2006/03/13 19:38
  • 〈獨家〉法國上空舞者 腳底按摩痛啊!

    來自法國的上空歌舞秀,目前正在全省巡迴演出,25名身材姣好的舞者表演上半身露點的火辣辣熱舞,令觀眾期待。只是上午一開完記者會,舞者們就立刻去找腳底按摩師父,當師父一按他們的腳底,大家痛的哇哇大叫。
    2005/11/21 17:44
  • 女F4抒壓 腳底按摩哇哇叫

    身材火辣辣的演藝圈新人女F4,最近因為工作太累,今天特地去做腳底按摩及全身推拿,有人被師傅捏的哇哇大叫,女F4的團長因為太豐滿,更被要求減上圍,她也特別請師傅幫她按壓減肥穴位。
    2005/08/01 18:31
  • 足底按摩 婦人腳發炎坐輪椅就醫

    喜愛腳底按摩的人,小心不能解除疲勞,反而嚴重發炎,最近臨床上就出現不少被「按」出問題的病患,部分患者甚至脂肪層萎縮,痛到不良於行,只能坐著輪椅前來就醫。
    2005/05/07 16:36
  • 六星級按摩 透明包廂超豪華

    近來坊間很流行作腳底按摩抒解壓力,按摩業者為了吸引顧客,腦筋動得快,就在台北市區開了一家標榜「六星級」的按摩會館。除了砸下重金裝潢、添購設備,還別具巧思的設計透明包廂,讓你邊洗澡邊看風景。
    2005/04/19 18:43
  • 想長高變聰明 腳底按摩有絕招

    按摩除了一般號稱輸筋通血,現在據說還能讓小朋友長高增智慧,而且可以DIY!有按摩師說,找出腳底有關消化系統的幾個穴位,每天按摩10到15分鐘,一個月就可以看到成效。
    2005/04/03 19:04
  • 聖誕老公公伺候!腳底按摩過佳節

    聖誕氣氛越來越濃,就連到腳底按摩店也能感受到耶誕味,腦筋動的快的業者,讓按摩師父穿上了聖誕老公公的服裝,客人也大呼,被聖誕老公公按摩的滋味實在很新鮮。
    2004/12/18 13:14
  • 〈獨家〉「腳底按摩」太用力 治病成「致病」

    腳底按摩風行,甚至被誇大到可以治百病,但您可得小心了,有人去腳底按摩,原本沒病被按出病來,雙腳淤青,3天沒辦法走路。醫師表示,現在腳底按摩店很多都是沒有受過專業訓練的按摩師在替人服務,常常胡亂按摩一通,嚴重的話可能會導致「腳底筋膜炎」!
    2004/12/07 17:33
  • 〈獨家〉候選人拼選戰紓壓 按摩刀療全上陣

    選戰進入倒數最後1個月,許多候選人都卯盡全力拼選票!一天只睡3、4個小時,還得上山下海,到處拜票,如何紓解壓力?成了一門學問。像是台北市立委候選人賴士葆,靠腳底按摩舒緩壓力;而鄭運鵬的減壓方式更特別,他選擇一般人不敢嘗試的「刀療」。
    2004/11/03 18:40
  • 〈獨家〉一尾活龍!高凌風腳底按摩壯陽

    名人一向注重養生,演藝圈現在流行起腳底按摩,因為流傳腳底按摩促進氣血循環,還有壯陽和豐胸的功。代言壯陽咖啡的高凌風和鬧過緋聞以豔星出道的嚴淑明,都熱衷此道。
    2004/09/15 17:56
  • 張富養生館開幕 藝人親自下海體驗

    製作人張富斥資七位數字開了一家手足養生館,現場還請來了康康、羅時豐、閃亮三姊妹等藝人,讓他們親自體驗手足養生的滋味。
    2004/08/03 18:21
  • 耗資六千萬 五星腳底按摩搶商機

    國人注重養生,腳底按摩也越來越蔚為風潮,台中市有業者看準這塊市場,砸下鉅資,開設號稱全國最大,最高級的腳底按摩旗鑑店,搶攻每個月高達九千萬元的腳底按摩市場。
    2004/02/04 18:01
  • 五星級按摩館 電漿電視百萬音響伺侯

    腳底按摩是最近當流行的養生保健方法。不過有百萬音響,還可以看電漿電視的腳底按摩館可就不多了,台北市最近有一家剛開幕的腳底按摩店,標榜是最豪華的五星級按摩館,一塊來看看。
    2004/01/25 17:27
  • 腳底按摩除疲勞痛才有效? 不對

    即將過年,不少人忙著家裡大掃除,卻也弄得全身腰酸背痛,這時候很多人會找人按摩消除疲勞;而首創引進腳底按摩的吳若石神父,特別教民眾怎麼正確按摩腳底。
    2004/01/12 18:26
  • 大哥圍事砂石場 槍枝藏「腳底」

    台北市警松山分局今天逮捕一名牛埔幫大哥,因為染上毒癮不受道上尊重,轉而在酒店及新店地區的砂石場圍事,警方今天前往他的住處搜索,在腳底按摩器裡起出一把10年前道上兄弟頗為喜愛的中共紅星手槍。
    2003/10/30 17:54
  • 〈獨家〉記者APEC「狂撈」 日飲15萬元啤酒

    世界各國的媒體已經齊聚曼谷報導APEC會議,泰國政府今年相當大方,不但免費提供記者各國美食料理,還可以享受泰式腳底按摩,不過根據TVBS掌握的獨家消息,有泰國小報記者抱著貪小便宜的心態,居然把啤酒一箱一箱扛回家,短短一天喝掉了15萬台幣的啤酒,這個消息讓泰國政府相當震怒,立刻對所有APEC的泰國記者下達「禁酒令」。
    2003/10/18 11:02
  • 余政憲按摩效應 傳統療法不影響

    內政部長余政憲按摩風波,對目前風行的腳底按摩業有沒有影響?從事傳統民俗療法的業者表示,他們不同於按摩業,因為腳底按摩還帶有醫療作用,因此都有專業證照,而且腳底按摩只是他們其中一項營業項目。
    2003/09/26 00:33
  • 請問腳底按摩3個月治禿頭的診所是?

    Q:您好!我在今天早上看到貴新聞台報導「腳底按摩可治禿,3個月成功生髮」的新聞,因為家父也是個禿頭族,所以想請問台灣尤其是台北,哪家診所有這種療法呢?可否請貴台告知,因為家父急著想利用這種療法治療他的禿頭,謝謝!
    2003/08/12 17:31
  • 腳底按摩可治禿 3個月成功生髮

    現代人最流行的SPA按摩也可以治療禿頭,最近有醫師將傳統換頭皮技術,再配合頭皮以及腳底按摩,成功讓雄性禿男性,3個月長出頭髮,不過價格並不便宜,半年大約要花上10萬塊。
    2003/08/11 17:09
  • 日本便利商店 剪髮按摩樣樣有

    在台灣便利商店可以幫忙代繳電話水電費、沖洗照片非常便利,但是日本的便利商店更加萬能,不但提供快速剪髮、衣服24小時送洗的服務之外,還有專業腳底按摩師駐店,服務花樣繁多,一起來看看日本的便利商店。
    2003/07/10 16:30
  • 美容兼民俗療法 女子胸部挫傷

    TVBS獨家揭露民俗療法證照可能涉及買賣,現在又有民眾出面指控,連美容機構也跨足民俗療法,結果,美容師疑似穴道按摩不當,造成胸部挫傷,疼的差點暈倒,一狀告上法庭要討回公道。 依照內政部規範的民俗療法範圍,包括國術跌打損傷推拿按摩指壓拔罐等有十五個項目,證照買賣引發爭議事件,一名劉小姐也出面表示,自己去美容機構消費,居然也成為民俗療法的受害者。 陳情人劉小姐:「頸部肩膀這邊先有刮痧動作,然後背部也有油壓拔罐,一直到胸前這部分,他突然把我這邊重壓了一下。」 陳情人劉小姐:「因為我也沒有想到她會造成我的受傷,當然,今天我選擇到這消費,當時我相信她的技術。」 花錢消費造成身體受傷,還一肚子氣,協調不成,最後告上法院,還有漫長的訴訟過程,美容機構兼營指壓拔罐按摩刮痧等民俗療法項目,既然連證照都有疑慮,消費者權益難有保障。 民俗療法證照傳出用買的就有,看著街頭林立的腳底按摩和國術館,再加上美容機構也來搶分民俗療法這塊大餅,消費者真的得自求多福。
    2003/07/02 17:37
  • 拔罐變命案 民俗療法傷害頻傳

    推拿師買假執照營業又無法可管,受害的可是一般民眾,過去就曾傳出民眾貼藥膏治療腿部傷口,結果導致潰爛;也有人到國術館拔罐治療,卻賠上一條命,中醫師說,無論採用哪一種民俗療法,都必須有合格醫師在旁指導,避免傷害。 民俗療法推拿拔罐整死人,醫療糾紛層出不窮,士林一名只有小學畢業的林姓男子,開國術館幫人拔罐治療,一名余姓男子登門求診,要治療腰背頭痛,結果死亡。 還有一位林先生小腿撞傷,接受民俗療法貼膏藥,結果潰爛感染,造成蜂窩性組織炎,嚴重到可能得截肢,民俗療法證照傳出用買的就有,看著街頭林立的腳底按摩和國術館,又該怎麼選擇安全的醫療環境。 礙於法令,推拿師沒有執照可考,所學都是由師傅傳承,坊間推拿,傷害頻傳。
    2003/07/01 17: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