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486先生撿屍滅蟑螂看診江國賓紅線違反規定軌道事故全中運
  • 搜尋:

    腰傷 結果共113筆

  • 〈快訊〉中華今對上古巴 先發打序大調整

    中華隊今天要遇上強敵「紅色閃電」古巴,總教練派出業餘投手李振昌掛帥先發,不過賽前傳出陳金鋒腰傷復發,加上連日對戰日本、中國輸球,讓教練團大大調整先發打序,希望能重新恢復打擊火力,拿下勝利。
    2008/08/16 10:02
  • 輸大陸打亂算盤 洪總:跟古巴硬拚!

    中華隊今天和大陸的苦戰,打亂了洪一中總教練的算盤。因為明天對古巴,中華隊如果再輸,就將面臨退無可退的絕境。而且現在傳出,第四棒的陳金鋒,因為腰傷復發,暫時不能動他,洪一中只能搖頭苦笑說,現在只能用現有的戰力,跟古巴硬拚了。
    2008/08/15 20:41
  • 中華奧運棒球隊出發 8/13戰荷

    極被看好有奪牌希望的中華棒球代表隊,13日首戰要對上荷蘭,球員們在上午整裝出發,帶了很多行李,其中還包括選手們各自的幸運物;但當然大家最關心的是球員的狀況,尤其是日前傳出腰傷復發的陳金鋒究竟準備好了嗎,中華隊教練洪一中很有信心,強調一定沒問題,陳金鋒只是之前太疲勞了。
    2008/08/10 09:03
  • 網球雙嬌 當科技園區一日教練

    網球好搭檔詹詠然和莊佳容,上午到新竹某科技園區擔任一日教練,還和80年代的網球國手許晃榮、巫長榮來一場友誼賽,不過大家最關心的,就是前幾天莊佳容的腰傷,幸好已經沒有大礙,不會影響到年底西班牙馬德里的比賽。
    2007/10/27 13:42
  • 藍心湄、Kevin、小偉犧牲色相 齊HIGH賞月過中秋

    藍心湄主持TVBS-G「女人我最大」節目4年多以來在新加坡、馬來西亞,也奠定了不敗流行教主地位,15日應TVBS ASIA及ASTRO之邀,和小偉老師、Kevin老師提前到檳城參加中秋晚會,敬業強忍腰傷舊疾,變裝扮「變種玉兔嫦娥」和萬名粉絲賞月過中秋!
    2007/09/17 15:16
  • 誰在搞軌/李聚寶腰傷住院 檢警探病兼問案

    南迴翻車案,真相呼之欲出。但在台東李家,少了李泰安的生活,似乎真的不太好過。昨天李聚寶因為腰椎拉傷住院,媳婦吳春芳也在一旁照顧,想到丈夫還在看守所裡,吳春芳又紅了眼眶,說認識李泰安這麼久,從沒看過他這麼落魄。
    2006/06/22 08:19
  • 〈獨家〉腰傷痊癒了 陳金鋒上場揮棒

    陳金鋒能否出征三月份的世界棒球經典賽,現在傳出來一個好消息,本台獨家拍到陳金鋒在澄清湖球場第一次的打擊練習,雖然只用了八分力,現場已經全壘打滿天飛,陳金鋒自己表示,腰傷已經痊癒,上場應該沒有問題。
    2006/01/25 19:45
  • 〈獨家〉TWINS為慈善晚會 練習跳高及跨欄

    TWINS將會在這個周未出席「歡樂滿東華」的大型慈善籌款活動,兩人將分別以跨欄及跳高來籌款,原來兩人在中學時代已是田徑校隊的成員,亞SA甚至曾經因比賽而受過腰傷。
    2005/12/08 19:33
  • 真慘!8分8籃板 姚明兵敗如山倒

    關心NBA最新賽事!火箭隊的姚明,簡直被球迷罵到快要瘋掉,因為他今天總共只得8分、8個籃板,根本不像一流球員的水準,加上「麥葛拉迪」腰傷休兵,火箭隊以100:88,敗給作客的鳳凰城「太陽隊」。
    2005/11/24 18:55
  • 台灣好小子盧彥勳 上海網賽止於首輪

    我國網球好手盧彥勳在中國大陸上海市參加總獎金38萬美金的海尼根網球公開賽,今天在第一輪就對上大會第二種子諾瓦克,盧彥勳有腰傷在身,比賽一開始就一路落後。
    2004/09/30 18:39
  • 不顧滑倒腰傷 張智成為「寶貝」獻出攀岩第一次

    前天晚上(20日)下通告不慎滑倒撞傷腹部的歌手張智成,還來不及看醫生照X光檢查傷勢,昨天仍應TVBS「寶貝我們的希望」之邀,前往復興鄉活動中心,擔任2004年夏令營第一梯次的親善大使。從沒有攀岩過的他,帶傷敬業的在大太陽下和小朋友們一起攀來攀去,還轉戰室內當起音樂老師教唱歌,和孩子們打打鬧鬧成一片,甚至現場排隊簽名,原來親和力十足的「張哥哥」,在出道之前居然是物理、數學的老師,臨行前小朋友們依依不捨的,將他團團圍住不肯放人。
    2004/07/21 18:18
  • 5566台灣演唱會 高難度演出 投保1億

    人氣組合5566終於要在台灣開演唱會了,而且他們會演出很多高難度的動作,因此主辦單位幫他們投保了1億台幣的保險,而一直腰傷休息的小刀到時會歸隊。
    2004/07/19 18:51
  • 5566發新片 再見腰傷小刀

    堅持一年只發行一次國語專輯,5566在這天舉辦了發片記者會,而因為腰傷闊別團體8個月的小刀也特別出現跟媒體以及歌迷見面。小刀:「大家好,我回來了。回家的感覺真好,回來了。因為其實在美國治療期間還是非常想念5566其他四位朋友,還有想念台灣的生活啊,還有歌迷朋友。很久沒有上台了,所以心情很激動,是滿激動的,因為很久沒有5個人一起站在台上了。」
    2004/01/09 22: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