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懷孕砂石車意外0403花蓮地震海龍蛙媽媽熱身禁賽酒駕台體大花蓮地震災情
  • 搜尋:

    腰傷 結果共113筆

  • 車禍、腰傷打擊!江念欣挺舉2失敗 無緣奪牌

    東奧女子舉重55公斤量級,今天(26日)由布農族女孩江念欣出戰,最後以抓舉81公斤、挺舉95公斤作收,列在B祖第4,無緣奪牌,不過江念欣這幾年遇到肩膀和腰部傷勢,為了進軍奧運,還努力減重到55公斤。
    2021/07/26 20:01
  • 睽違51年!丁華恬今出征競技體操女子全能 練到腰傷

    中華隊出征東京奧運,而這次代表團中有1位成員年僅18歲的競技體操選手丁華恬,今(25)日上午出戰體操資格賽,她是女子體操唯一代表成員,也是台灣睽違51年取得奧運此項目入場券的選手。
    2021/07/25 11:39
  • 快訊/丁華恬奧運初體驗!平衡木12.566分 無緣前8名

    這回東奧競技體操女子資格賽,由中華隊年紀最小的丁華恬出戰,今天早上第一組出場,先比高低槓,獲得12.233分,之後在拿手的平衡木不慎失誤掉木,拿下12.566分,很可惜這回無緣在單項搶下前8名,身為本屆女子體操中華隊唯一代表成員,她因為腰傷,放棄跳馬和地板,專注拚平衡木和高低槓項目。
    2021/07/25 11:28
  • 王識賢拍戲「慘摔」撞樹幹 幽默自嘲:賣肉維生

    王識賢在台劇《神之鄉》中,為了替體弱的兒子李玉璽煲湯,特地上山尋找珍貴藥材,不料卻踩空造成嚴重腰傷,在當天拍攝時,王識賢因太過全心投入也不小心撞到樹幹,讓他回憶起過去拍攝八點檔的經驗,表示所有動作戲都要來真的,自嘲「演員還是要賣點肉」,幽默化解現場的緊張氣氛。
    2021/07/23 13:43
  • 大甲媽遶境推車夯! 載小孩、重物防腰傷

    大甲媽遶境,12日中午從雲林進入嘉義,一路上不只能看見熱情的民眾,提供免費食物和水果,還有爸媽帶著小孩一起遶境,甚至自製載小孩的遶境推車!
    2021/04/12 22:30
  • 66歲成龍新年憔悴現身 遲緩步行靠2人扶

    武打巨星成龍66歲依舊活躍影壇,甚至在電影《急先鋒》中大動作戲份仍親自上陣,不過也因長年拍攝動作片,身體留下許多舊傷,日前出席電影首映活動,被拍到走路須由2人攙扶下才能行走,站著每說幾句話就得坐下來休息一會兒才能繼續,看起來疼痛難耐。
    2021/01/04 10:01
  • 好痛!收衣服遭落石砸中 山壁崩坍婦急逃

    連日豪雨影響,新北市瑞芳區鼻頭路,15日下午5點多發生山崩意外,砸毀2處民宅,而當時有住戶正在陽台收衣服,也被碎石打到受傷,家人也因為腰傷開刀,差點逃不出來,相關單位16日早上到場勘查發現,每顆落石都非常巨大,而且民宅緊鄰山壁,更是潛藏危機。
    2020/12/16 12:03
  • 痛到在地上爬!歐陽妮妮爆「椎間盤突出」忍痛放棄夢想

    資深藝人歐陽龍、傅娟的24歲大女兒歐陽妮妮,2年前宣布休學後,持續往演藝路邁進。然而國中曾是體操隊的她,曾因不慎受傷,14歲就罹患腰椎間盤突出,不僅痛到在地上爬,更躺在床上整整一個月不能動,成為人生最慘痛的經歷,而她也為此放棄了選手夢。
    2020/09/10 11:55
  • 許維恩拍戲掛彩 送急診淚崩:我真的會死

    女星許維恩與大馬籍師弟呂銳,今年5月才公開認愛,未料上個月卻驚傳分手,兩人回歸到朋友位置。如今恢復單身的她,也將心思專注在衝刺事業,日前拍攝新戲期間,因接受一連串的格鬥訓練,導致她不慎摔傷送急診,甚至向經紀人淚訴「我真的會死,不行了!」
    2019/11/14 22:23
  • 為紅孩兒豁出去!馬國賢腰傷「無法站立」用止痛劑苦撐

    活躍於1990年代初的台灣男團「紅孩兒」成軍30周年,即將於周日(6日)舉辦《Shout Out to The World三十週年音樂會》,包括張克帆、張洛君、馬國賢、王海輪、韓志杰、湯俊霈6名成員,近期每天都忙著排舞。昨天(1日)馬國賢驚傳錄節目時「閃到腰」,當下覺得沒有大礙,沒想到投入演唱會彩排時,因動作太激烈,一度站不起來。
    2019/10/02 10:57
  • 「三子同台」二度破局!傳侯避韓 議員:過度解讀

    台南立委補選,謝龍介周末將舉辦掃街活動,邀請高雄市長韓國瑜、以及台中市長盧秀燕,偏偏缺了新北市長侯友宜,連同上個月三重造勢場合,原本外界也期待三子同台,卻因為侯友宜腰傷臨時缺席,這兩度合體破局引發外界揣測,侯友宜是否因為朱立倫才刻意不與韓國瑜同框,新北市議員緩頰侯友宜因為腰受傷,大家別過度解讀。
    2019/03/08 19:33
  • 腰傷首復出! 侯友宜變粉絲幫王建民按摩

    新北市長侯友宜,日前因為腰傷,不但取消「三子」合體的造勢活動,就連和柯文哲的會面也告假,改由副市長代打,今天他也腰傷康復後,首次出席活動,但提到柯文哲放話要幫余天站台,侯友宜只淡淡笑說,大家都是好朋友。
    2019/02/25 16:03
  • 站台被拱選總統 韓國瑜:今天進洞房花燭夜的是鄭世維

    新北市三重區立委補選進入倒數,國民黨立委參選人鄭世維今在三重體育場舉行造勢大會,找來高雄市長韓國瑜、台中市長盧秀燕合體,新北市長侯友宜則因腰傷缺席,但以電話連線力挺。盧、韓大進場時現場寸步難行,民眾不斷高喊「選總統」,讓主角鄭世維笑說:「316先讓鄭世維當選,再來進行你們下個新希望」。
    2019/02/24 10:01
  • 韓新北輔選 喊「給中華民國一個機會」

    國民黨拚新北市三重立委補選,拉抬「三重賣菜郎」鄭世維,請來高雄市長韓國瑜、台中市長盧秀燕、原本還有新北市長侯友宜,但侯友宜因腰傷改成電話連線,韓國瑜則說鄭世維跟他都是真正的基層,批民進黨手上金錢,權力越握越多,台灣各行各業卻越來越苦。
    2019/02/23 20:46
  • 柯侯會破局!侯腰傷惡化臨缺席、柯獨撐場

    柯侯會首度登場,特別把地點選在新北市瑞芳,而且柯文哲跟侯友宜,還要騎鐵道協力車象徵雙北合作,但論壇登場前半小時,侯友宜臨時說因為腰傷加上背部拉傷來不了,外界聯想,難道是因為柯文哲剛表態挺余天,跟侯友宜支持的鄭世維打對台,所以柯侯會才破局。
    2019/02/23 18:39
  • 侯友宜腰傷缺席雙北論壇 柯獨撐全場

    雙北論壇登場,柯文哲跟侯友宜終於正式會面,就在論壇開始前,侯友宜卻因為腰傷惡化,無法出席,柯文哲不介意,只是他最近多是跟藍營縣市交流,柯文哲說,因為綠營執政縣市沒多少個。
    2019/02/23 15:37
  • 快訊/國民黨「三子合體」 侯友宜因腰傷確定缺席

    國民黨為拉抬新北市三重立委補選候選人鄭世維,原訂今天下午舉辦造勢活動,新北市長侯友宜、台中市長盧秀燕、高雄市長韓國瑜「漢子、燕子、禿子」三子再次連線合體,但新北市長侯友宜因腰傷嚴重,確定缺席,將改由視訊方式出現在活動上。
    2019/02/23 13:17
  • 雙北合作交流會議 捷運三環三線成重點

    雙北合作交流會議今天登場,雙方將新增8項合作方案,包含眾所矚目的捷運環狀線第一階段營運事宜等。新北市長侯友宜因腰傷缺席,由副市長陳純敬代替。
    2019/02/23 11:57
  • 快訊/侯友宜腰傷臨 臨時缺席雙北論壇

    雙北論壇上午原本安排台北市長柯文哲與新北市長侯友宜碰面,但最新消息,侯友宜因腰傷加劇臨時缺席,上午由新北市副市長陳純敬代表跟柯文哲會談。
    2019/02/23 10:55
  • 侯友宜腰傷缺席雙北會議 柯文哲表示理解

    雙北合作交流會議今天登場,但新北市長侯友宜因腰傷,由新北市新聞局長蔣志薇宣布侯友宜不參加,也已經跟台北市長柯文哲通過電話,柯文哲表示理解。
    2019/02/23 09:35
  • 「柯侯會」破局!侯友宜腰傷臨時缺席雙北論壇

    雙北論壇於今日上午9時在瑞芳高工登場,原本安排台北市長柯文哲與新北市長侯友宜碰面,但最新消息,在開始前20分鐘,新北市府發言人蔣志薇宣布侯友宜因腰傷加劇臨時缺席,上午由新北市副市長陳純敬代表跟柯文哲會談。
    2019/02/23 09:19
  • 過年發紅包傷到腰了! 韓國瑜自曝:影響洞房花燭夜

    高雄市長韓國瑜趁著農曆過年前夕,走訪高雄各地發紅包,前陣子才因跟民眾握手導致手拉傷,近日又傳出,因為彎腰發紅包給民眾,腰部不慎受傷,今(2日)媒體關心韓國瑜的傷勢,沒想到他竟開玩笑表示「腰太痛會影響到洞房花燭夜」,笑翻眾人。
    2019/02/02 17:23
  • 腰傷未赴蘇授旗! 游駁拒同台:今傷仍未好

    前行政院長游錫堃今天(8/7)出席有機農業論壇,對於自家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不停稱讚蘇貞昌相當有魄力,但被問到會不會給蘇貞昌建議時,僅低調表示還是要靠參選人自己努力,而且日前蘇貞昌的授旗誓師活動,游錫堃以腰傷為由缺席,也讓外界質疑,難道民進黨在新北市整合還有雜音?
    2018/08/07 16:38
  • 當年柯受良「飛車越黃河」 兒子柯有倫這樣致敬

    「冒險男聲」柯有倫(Alan)熱血冒險魂無極限!9日推出了首波同名主打〈飛〉,紀念父親柯受良飛越黃河20週年後,為了向勇敢逐夢的父親,也是「亞洲第一飛人」柯受良致敬,已經5年沒有踏入越野場的柯有倫,不畏昔日腰傷重燃「極限運動魂」,在15度低溫下熱血挑戰越野摩托車,過程中不管是高難度的「飛躍」或是「翹孤輪」技巧,都能不負眾望完成,奮力拚搏到底的精神,果然身體裡遺傳的「冒險血液」濃郁,更喚醒大家對他父親柯受良超越極限、挑戰黃河的執著與感動;而他也宣布了明年1月將舉辦柯有倫【飛FLY】Live Concert,門票即將火熱開賣。
    2017/12/16 15:09
  • 老人專利?腰傷坐博愛座 老婦要求「起來」!

    博愛座只有老人可以坐?網友在《爆廢公社》PO文,因腰椎受傷坐捷運博愛座,結果隔壁座老婦嗆年輕人不能坐博愛座,要求讓位給老人家,原PO表明自己有腰傷需要坐著,老婦竟回,「我哪知道妳腰椎斷」,讓原PO覺得很委屈。
    2017/11/24 11: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