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死亡吃到飽頭部中彈傳播妹凍卵小資女孩向前衝林郁智花蓮地震金鐘影后
  • 搜尋:

    腫瘤 結果共2,115筆

  • 她腹爆痛「卵巢塞20cm腫瘤」!醫剖開驚:有頭髮、軟骨

    腹爆痛衝醫院竟長瘤!振興醫院婦產部醫師李偉浩日前分享個案,一名40多歲女子因腹痛緊急就診,電腦斷層一看竟發現,女子腹部左右側卵巢各自長5及20公分腫瘤。動手術時發現極大腫瘤,且已扭轉兩圈更呈現梗塞壞死狀態,完整切下後剖開竟「有秀髮、油脂及頭皮和軟骨」,讓他驚呼「根本就是貞子從囊腫中出來」。
    2023/12/24 09:34
  • 50歲男一吃東西「就吐泡泡」!醫驚食道塞住:罹癌第四期

    一名50歲男性稱自己吃東西時就會開始「吐泡泡」,甚至到後來只能喝流質食物,只要稍微硬的東西就吞不下。後經過胃鏡檢查才發現食道中段「被塞住」,確診食道癌第四期,胃腸肝膽科醫師錢政弘表示,若吞東西有卡住現象,恐怕代表「腫瘤已占據70%食道管徑」,不可不慎。
    2023/12/24 08:05
  • 本土劇女星開刀切除甲狀腺!疑「又發現癌細胞」 術後7天現身曝病況

    50歲本土劇女星兵家綺演過不少膾炙人口的八點檔,她在11月透露甲狀腺腫瘤轉變成癌細胞,日前已接受甲狀腺全切除手術,昨(22)晚她以一襲藍紫色洋裝首度公開現身陳熙鋒與Karen(魏綺萱)婚宴,現場看起來氣色不錯,受訪時透露,剛開完刀嘴巴、脖子很腫,下巴也麻麻的沒什麼力氣,更透露這次動手術,醫生又發現淋巴中間疑似還有癌細胞。
    2023/12/23 07:30
  • 許維恩罕提「最痛一段情」 謝恩楊明學母:一輩子不會忘

    藝人許維恩除了現任丈夫王家梁,最廣為人知的便是她與已故藝人、詞曲創作人楊明學的一段情。當年兩人愛的刻骨銘心,但楊明學卻在2004年不幸癌逝,帶給許維恩相當大的打擊。近日,她在節目上重提這段過往,感謝當時「恩人」帶著她走出陰霾、重新振作。難得的嚴肅話題也讓主持人沈玉琳收起搞笑,直言「有點感傷」。
    2023/12/20 18:19
  • 她極度疲憊...「腫瘤竟卡死腸」罹三期癌 免治馬桶超母湯

    一名女子因身體非常疲憊且會不知不覺睡著而前往就診,懷疑自己肝臟發炎。醫師檢查後發現女子肝臟沒事,反而是血紅素相當低,只有正常人三分之一的量,判定不是婦科就是腸胃道問題。然而女子經期與糞便皆正常,醫師隨即照大腸鏡,驚覺女子有個四五公分大的腫瘤卡在腸中,確診第三期大腸癌。經過詢問,才發現女子「家中1習慣」導致忽略了罹癌警訊。
    2023/12/19 22:42
  • 求婚成功近1年!本土劇女神動刀切腫瘤 未婚夫公開「鼻酸對話」

    男星Junior(韓宜邦)當年與黃鴻升、林埈永組成「丸子」出道,近年轉戰戲劇圈,因拍攝《天之驕女》與林萱瑜擦出愛火,今年2月向女方求婚成功,小倆口感情穩定,經常在社群平台放閃,昨(15)日透露林萱瑜先前動了小手術,一直擔心腫瘤會復發,突然要他養隻狗陪伴,聽及此處的Junior略帶感傷誤以為對方又胡思亂想,沒想到接下來的一句話直接潑了他一盆冷水。
    2023/12/16 10:35
  • 快訊/台灣國寶、前立委「驚傳肝癌復發病逝」 享壽80歲 

    苗栗縣華陶窯窯主、前立委陳文輝因肝癌今天下午睡夢中離世,享壽80歲。他生前打造融合花、陶、窯、景的台灣人文園林,長期深耕在地文化,並曾獲頒文化部「文協獎章」。
    2023/12/15 07:56
  • 別輕忽!69歲男久咳不止驚長「11公分腫瘤」 醫揭2症狀快檢查

    咳嗽是常見症狀,許多人因此不以為意,但久咳未癒絕不能輕忽,一名69歲男子持續乾咳3週,甚至導致輕微發燒及出現喘息聲,一經檢查竟發現肝臟右葉長了一顆11公分腫瘤,確診罹患肝癌。
    2023/12/12 23:34
  • 手術前慶生!50歲本土劇女星「罹癌開刀續命」 終身得服藥

    本土劇女星兵家綺出道前曾是名空姐,3年約滿離職踏入演藝圈,活躍於八點檔,作品包括《夜市人生》、《父與子》、《市井豪門》等,上月8日透露甲狀腺腫瘤轉變成癌細胞,本月將入院動手術切除,日前剛歡慶50歲生日,狀態曝光了!
    2023/12/12 18:19
  • 他血尿無痛感 醫刮下「膀胱腫瘤70g」驚呼:像極炒肉絲

    無痛別輕忽!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泌尿科戴定恩醫師日前在臉書分享,有兩名60歲的長者前往泌尿科就診,醫師檢查驚覺其膀胱都有巨大腫瘤。其中一名阿伯有好幾次的血尿症狀也曾好起來過,在上廁所時也不會疼痛,沒想到一照竟有大至五公分的腫瘤,隨後醫師替他進行切除,更驚呼「像極了炒肉絲」。  
    2023/12/11 08:11
  • 莫德納台灣與精準醫學推動中心簽訂合作意向書 攜手培育台灣mRNA生醫產業人才

    國立臺灣大學精準醫學推動中心計畫主持人、臺大醫學院倪衍玄院長與莫德納台灣李宜真總經理簽署精準醫學推動中心與莫德納台灣的合作意向書,旨在共同攜手推動mRNA(信使核醣核酸)科學與精準醫學在台灣之發展,培育跨領域生醫人才。
    2023/12/08 17:19
  • 批奴隸制度「殘暴」!堅拒大英帝國勳章 英詩人澤法尼亞逝世

    英國詩人暨作家澤法尼亞(Benjamin Zephaniah)今天逝世,享壽65歲。他的作品深受牙買加音樂和詩作影響。他曾因英國的帝制及與奴隸制度的關連,而拒絕獲頒大英帝國官佐勳章。
    2023/12/08 10:03
  • 球風快狠準!「撞球之子」楊清順獲獎無數 獨缺世錦賽金牌留憾

    從「撞球神童」到「撞球之子」,楊清順在場上球風快、狠、準,攻擊慾望強烈讓人留下深刻印象,他一生國際賽獲獎無數,卻始終無緣世錦賽金牌,也讓他撞球生涯留下遺憾。
    2023/12/06 20:30
  • 及早揪出胰臟癌!「AI偵測」準確率達9成 體重1變化是警訊

    首度擠進台灣10大癌症排行榜的胰臟癌,由於死亡率高且不易早期診治而有「癌王」之稱。早期胰臟癌無明顯症狀,晚期則快速惡化,近年醫界結合人工智慧系統,可偵測到2公分以下腫瘤,盡早手術提高存活率,準確度近9成,是癌症篩檢工具的一大躍進。
    2023/12/06 10:40
  • 脖子痛沒硬塊!42歲男「驚罹扁桃腺癌」 感染元凶竟是它

    台中市澄清醫院中港院區放射腫瘤科醫師羅元禎今天表示,近來人類乳突病毒相關的頭頸癌發生率有年輕化趨勢,1名42歲男子被診斷罹患扁桃腺癌,元凶就是人類乳突病毒。
    2023/12/04 13:44
  • 影后驚罹腦癌!確定「開顱割瘤」 1症狀恐癌症:快就醫

    67歲韓國資深演員尹石花曾兩度摘下影后,被譽為「戲劇界寶石」,最近她現身教會,4顆門牙全掉光,還驚曝自己動了腦瘤手術且不願接受化療。醫師表示,通常極惡性膠質瘤或其他癌症腦轉移才需要化療,表淺的腦瘤會採取開顱切除,一般都會用加馬刀或螺旋刀等放射治療,減少腫瘤體積。
    2023/11/30 15:36
  • 非膀胱炎!60歲婦頻尿兩週 腹長「15公分腫瘤」慘罹癌

    有症狀千萬別輕忽!日前泌尿科醫師分享兩名個案,一位婦人因頻尿長達兩星期前來就診,沒想到醫師一查竟發現腹部有15公分的腫瘤,電腦斷層顯示「超大硬塊」,確診卵巢癌;而另名婦人則是有腹脹與消化不良現象,電腦斷層竟掃描出「骨盆腔腫瘤」。
    2023/11/30 15:12
  • 白開水誆「喝了治癌症」 日公司爽賺6百萬逾千人受騙

    東京一間公司販賣號稱可以預防異位性皮膚炎和腫瘤的機能水。警方進行調查後,發現該商品只是普通飲用水,且販賣公司未持有任何醫藥品販賣許可證。該公司在6年內將機能水賣給逾千人,銷售額達3200萬日圓(約680萬元新台幣),警方已經逮捕該公司的社長與3名職員。
    2023/11/30 14:46
  • 美女子眼睛黑點視線模糊 腫瘤佔據一半眼球要摘除

    美國亞利桑那州(Arizona)女子戴妮特(Danet Kym Peterson)去年突出現頭痛和視力模糊症狀,且不適感持續數周均無緩解,就醫後在眼球發現癌性腫瘤,且幾乎佔據一半右眼,原先接受治療後被告知癌症已痊癒,未料近日再度復發,最終只能摘除右眼,令她相當崩潰。
    2023/11/27 18:16
  • 33歲醫師「心臟驟停」猝死!肝出血病逝 2個月前才訂婚

    慟!擁有63萬人追蹤的網紅,其未婚夫醫生桑托斯,驚傳死訊,證實肝腺腫瘤出血,心臟驟停身亡,享年33歲;由於他每天都在運動,飲食也相當健康,如今過是震驚粉絲。
    2023/11/25 08:44
  • 苦抗帕金森!詹雅雯斷食善終一度失明 嘆「這日常」變極限運動

    台語歌后詹雅雯左腦中度萎縮又有腦瘤,原要三度動刀治療,豈料右腦腫瘤竟完全消失,左邊動脈瘤也變小,醫師宣布她腦部無須再做任何手術。但她罹患帕金森氏症,近來嘗試「斷食善終法」後,卻出現失明症狀,身體狀況時好時壞。今(24)日她在臉書分享近況,直呼就連日常散步對她來說,都像是做極限運動。
    2023/11/24 15:33
  • 感染抗藥性霉槳菌+肺炎!可藍10歲兒住院 「今晚是關鍵」幫集氣

    女星可藍自2013年嫁給從事網路廣告業務的男友後,鮮少在螢光幕前露面,專心在家相夫教子,去(2022)年老公因急性腦水腫,在腦部動刀切除4公分腫瘤,逃過死劫,可藍才好不容易鬆口氣。沒想到,她近日從香港出差返台,家中10歲兒子竟一次中標「抗藥性霉槳菌+肺炎」,讓她操心焦急,趕忙送醫住院住療,更在今(24)日凌透露今晚關鍵,希望大家為兒子集氣渡過難關。
    2023/11/24 11:34
  • 腫瘤長在「這部位」沒有痛覺 發現已晚期五年存活率8%

    國內罹患肺癌者,多數根本不知道原因,沒有抽菸也無家族史,尤其肺部沒有痛覺很難發現異狀,甚至有一半以上確診時,已經是末期,五年存活率剩下8%,最新的胸腔腫瘤醫學期刊認為,傳統X光,沒有辦法找到肺結節,建議定期接受LDCT(低劑量電腦斷層)篩檢,目前已有不少患者,因早期發現成功治癒。
    2023/11/23 23:09
  • 女星突爆「爸罹癌第三期」!私密處長腫瘤急入院動刀 病況曝光

    女星大霈(李霈瑜)今(20)日與賴芳玉律師出席台灣兒少權益暨身心健康促進協會,獻身公益呼籲關心離異家庭兒少。大霈的爸媽在她小六時離異,談到這話題時,她心有戚戚焉,忍不住在台上泛紅眼眶;在去(2022)年姊姊的婚禮上,他們一家4口睽違20年同框拍攝全家福,這讓大霈五味雜陳,感受超深;而她也透露爸爸其實在姊姊婚禮前被診斷罹癌,病況曝光。
    2023/11/20 12:10
  • 她半年腹部速脹大!一剖「紅黃黏液炸出」 醫徒手狂挖4kg

    腹部竟有滿滿的類粉粿液體!一名年輕患者因腹部脹大突出前往醫院就診,一照腹部超音波竟有超大卵巢腫瘤,且一開腹部「滿滿的黃紅黏液」不斷流出,醫師驚訝稱此症狀非常罕見且不易治療,只要再次復發就必須再次動手術。
    2023/11/20 09: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