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飲集團停業3天連休花蓮地震果粉統帥大樓台南異象花蓮6.3地震民歌戀愛地震警報
  • 搜尋:

    腫一圈 結果共53筆

  • 昔戀韓瑜4年!李政穎腫一圈「動念出家」近況曝光

    45歲男星李政穎曾演過《娘家》、《夜市人生》、《意難忘》等台劇,因外型帥氣曾被封為「本土劇男神」,和有「本土劇女神」封號的韓瑜有過一段情,只是交往4年戀情無疾而終。然而近年來李政穎因拍戲舊疾復發,影視產量銳減,近日他難得出席反毒活動,整個人腫了一圈,透露動念出家。
    2022/03/24 10:52
  • 這不是小太陽!鍾漢良飄大叔味 帥臉「腫一圈」疑走鍾

    47歲香港男星鍾漢良,外型帥氣亮眼、高大挺拔,90年代以偶像歌手身分出道,發行首張專輯就一炮而紅,有「小太陽」的稱號,這幾年將演藝重心移往大陸,主演多部電視劇好評不斷,再創事業高峰。近日登上大陸真人秀《超有趣滑雪大會》,卻被發現整個人圓潤不少,散發出中年大叔的味道,和過去男神的模樣有不小的差距。
    2022/02/27 19:07
  • 沉寂2個月!張信哲甩「劣跡藝人」名單 登台驚見腫一圈

    有「情歌王子」之稱的歌手張信哲,代表作有《愛如潮水》、《寬容》、《別怕我傷心》等,90年代是他在台灣的黃金巔峰期,之後事業重心逐漸轉往大陸,幾乎每年都會到一線城市開個人演唱會。去(2021)年突然被爆出代言境外賭博網站,還在禁止賭博大陸推廣,一度傳出列入劣跡藝人名單中,張信哲隨即澄清已經終止一切合作,絕無違反法律規範。沉寂約2個月,日前出演節目悄悄復工,不過網友卻質疑臉部僵硬,猜測可能「進廠維修」。
    2022/02/11 22:34
  • 還我永琪!48歲蘇有朋「臉腫一圈」崩壞 網嚇:這誰啊

    現年48歲的台灣男星蘇有朋,過去以小虎隊出道,除了唱歌也有許多戲劇作品,帥氣外表讓他紅遍兩岸三地,後期他移往中國大陸發展,鮮少出現在台灣螢光幕,不過近日他為北京冬奧獻唱主題曲,現況曝光卻讓網友嚇到「怎麼變這樣!」
    2022/02/03 18:54
  • 起床全身水腫好難看?專家傳授5秘訣「喝飲料」就消腫

    每當年底聚餐的機會變多,享受美食、吃重口味的同時,往往也吃進過多的鹽分,體內鈉離子過多,可能面臨全身水腫。營養師高敏敏分享5個技巧,擺脫腫一圈的困擾。
    2021/11/30 23:20
  • 你誰?阿龐「腫一圈」現身節目 眾人嚇傻:發胖士官長

    男星阿龐近日登上實境節目《綜藝3國智》,挑戰「海陸大作戰」單元,曾在《新兵日記》飾演「機車班長」的他,再度體驗當兵的過程,不過卻被眾人發現全身「腫了一圈」,相較之前體態明顯胖了不少,讓王少偉笑虧是「發胖的士官長」。
    2021/10/22 13:59
  • 阿湯哥看球賽被拍到臉腫一圈!男神形象全毀 粉絲以為在惡搞

    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在9日出現在舊金山巨人隊對上洛杉磯道奇的比賽中,還被現場攝影機給捕捉,不料有眼尖網友發現阿湯哥似乎「不太一樣」,臉整個浮腫一圈,就連神情也略顯老態,讓粉絲直呼「這不是阿湯哥」!在看球賽的照片曝光後,許多網友也不敢置信,甚至有人懷疑是有心人士使用變臉軟體故意假裝成湯姆克魯斯。
    2021/10/11 18:11
  • 龍造型饅頭出蒸鍋後「腫一圈」 網笑:宅在家正常

    麵團有極高的可塑性,因此不少人會捏成各式各樣的形狀,更厲害的還能做出不同造型的饅頭。今(28)日有網友在爆怨2公社分享自己做的造型饅頭,沒想到出了蒸鍋後饅頭變胖,看到對比圖後讓不少網友笑翻。
    2021/06/29 21:47
  • 慶出道20年合體阿Sa 阿嬌「腫一圈」網驚:認不出來

    香港女子團體「Twins」即將迎來出道20年,團員阿嬌(鍾欣潼)和阿Sa(蔡卓妍)近年各自發展,但最近兩人難得合體拍了一段影片,兩人演唱成名曲《下一站天后》,不料網友看完後都傻眼了,因為阿嬌的身材明顯發福,跟一旁的阿Sa形成強烈對比,引發網友們的熱議。
    2020/12/20 14:22
  • 久未現身腫一圈爆懷二胎?陳妍希曬自拍認1件事

    37歲女星陳妍希因演出《神鵰俠侶》與老公陳曉結緣,婚後育有1子「小星星」,年初才坦言有生二胎計畫的她,近日公開露面,整個人明顯圓了一圈,讓粉絲不禁好奇是否已經「做人成功」,對此陳妍希也曬出一張自拍照回應,直呼「角度真的很重要!」​​​​​​​
    2020/12/13 09:35
  • 阿嬌傷後復工短髮現身 腫一圈網狂酸「像大媽」

    港星阿嬌(鍾欣潼)上月7日傳出在飯店跌倒撞到頭,右邊眉骨撞出一個6公分的大洞,送醫後額頭縫了數十針還二次動刀,經過休養,目前已經全面復工,投入新戲的拍攝。近日她在網上發布一段影片,推薦自己的愛用品,影片中她剪去長髮,身形也略顯圓潤,讓粉絲直言「像大媽」。
    2020/10/15 10:23
  • 尪偷吃岳母搞不倫!辣妻昏迷住院78天醒來崩潰

    巴西伯南布哥州(Pernambuco)一名人妻內分泌失調,導致整個人腫一圈,需要進行減脂手術,不料手術後意外引發中風,該名人妻住院治療78天後終於順利出院返家,豈料被父親告知,自己丈夫和母親搞外遇,忍不住崩潰直呼,「這是我人生中最痛苦的事情」!
    2020/10/01 16:56
  • 女神走鐘?「腫一圈」疑發福 賈靜雯親揭真相反擊

    第55屆電視金鐘獎日前圓滿落幕,然而當天許多插曲掀起討論,像是去年才奪下人生首座金鐘視后的女神賈靜雯,搭檔導演瞿友寧頒獎時,一襲黑色露肩禮服造型瞬間掀起網友熱議,不少網友直呼「女神發福了」、「怎麼腫一圈」、「賈484胖很多」。對此,賈靜雯親揭真相反擊了。
    2020/09/29 11:02
  • 腫一圈!王祖賢輕裝遛狗被捕獲 網驚:真的胖了

    53歲女星王祖賢因演出《倩女幽魂》深受粉絲喜愛,她淡出螢光幕後長年旅居加拿大,日前有粉絲在溫哥華巧遇王祖賢,她與一名背影像男星齊秦的白衣男子一同遛狗,她的最新近況也讓網友驚呼「胖了不少」。
    2020/09/10 21:48
  • 爆全身僵硬失明腿軟 影后「腫一圈」現身精神病院

    大陸女星馬思純以電影《七月與安生》拿下第53屆金馬影后,前途一片看好。怎料,近日卻被媒體直擊現身精神醫院,不僅身形發福,雙眼更是無神,令粉絲相當憂心其健康。
    2020/08/09 12:02
  • 久違大S「狂腫一圈」 網心疼:生孩子真的毀身材

    43歲女星大S(徐熙媛)嫁給汪小菲十年,生下1女1子,婚後生活重心移往家庭的她,曾經透露懷孕時體重飆破7字頭,但最近幾年身材忽胖忽瘦,常被酸婚後「幸福肥」。已好久沒公開現身的大S,近日在好友李湘的直播中全身出鏡,被發現明顯發福。
    2020/07/10 19:47
  • 「漂亮寶貝」陳純甄近況曝 腫一圈牽妹逛大街

    上個世紀風靡台灣撞球界的「漂亮寶貝」陳純甄,日前被本刊直擊與馬尾正妹手牽手逛街,今年44歲的她體態豐腴不少,穿著短褲、腳踩拖鞋的造型,更有種飽經人世浮沉的「叔味」。倒是與她十指緊扣的另一半頗有仙氣,過馬路時還搭上陳純甄的肩膀,真是片刻都要黏牢牢。
    2020/03/16 08:46
  • 真的沒懷孕?林志玲寬鬆黑衣小腹微凸飄孕味

    名模林志玲在上月閃嫁給日本放浪兄弟成員AKIRA(黒澤良平)後,曾透露過想生一對雙胞胎,外界就相當關心夫妻倆做人的進度,日前網路上瘋傳林志玲現身機場時,小腹微凸,還拿娃娃遮肚的照片,引發網友熱議,不過事後工作人員表示那是去年11月的舊照,懷孕傳聞是烏龍一場。不過近日大陸媒體又拍到林志玲婚後首次回到台灣,整個人腫一圈,看起來孕味十足。
    2019/07/21 10:49
  • 懷孕還是幸福肥?阿嬌婚後腫一圈 水桶腰嚇人

    38歲港星鍾欣潼(阿嬌)去年底嫁給「醫界王陽明」賴弘國後,外界就不斷盛傳她懷孕的消息,近日有網友PO出阿嬌參加活動的照片,不僅體態略顯福態,臉頰也變得臃腫,一旁還有工作人員一路攙扶,孕味十足,網友熱烈討論,表示小倆口是不是已經做人成功。
    2019/06/25 13:57
  • 擄獲野生林青霞!圓臉「腫一圈」 紅衣飄嬸味

    年前對岸瘋傳64歲的林青霞與72歲的陳年舊愛秦漢復合,還鬼扯2人領證結婚,搞到男主角本人嚇到回應「沒有的事」。或許因為2人1990年的史詩愛情片《滾滾紅塵》要在3月重映,疑似有人炒作。近日港媒拍到發福的林青霞在中環逛街影片,昨(17日)也有網友爆料在爬山時巧遇林青霞,嬸味似比中環逛街時更濃厚。
    2019/02/19 14:34
  • 林志玲崩壞大走鐘?「凸肚肉臀」腫一圈冏照現形

    44歲「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175公分高挑窈窕的身材,每每出席活動都是全場焦點,不過她昨晚(19日)出席公開活動時,一襲白色禮服疑似因為太緊繃,被拍到小腹微凸和大腿、臀部胖一圈的照片,不少網友看完大喊志玲姐姐「大崩壞」、「身材走樣了」,但也有人認為這是禮服設計太顯胖了。
    2018/12/20 11:24
  • 這麼快!江俊翰爆下周歸隊《大時代》 沉寂3個月腫一圈

    46歲男星江俊翰今年9月因二度染毒被捕,在民視熬了快十年的他,原本擔綱本土劇《大時代》男主角,深受觀眾喜愛,只能被迫退出該劇,演藝事業全面停工。不過有媒體目擊江俊翰近日和製作人開會,傳出最快下周就會回歸《大時代》。然而沉寂3個多月的他,近日腫了一圈,身形明顯大一號,接受媒體專訪時難忍愧疚淚崩。
    2018/12/17 08:06
  • 驚!范冰冰暴肥腫一圈近照曝光 當街遭助理喝斥

    藝人范冰冰今年6月爆出陰陽合同逃稅疑雲,失蹤近4個月後,在微博PO出道歉文,並以8.8億人民幣(約44億台幣)罰鍰換取免除刑罰。她重獲自由後雖持續更新微博,但仍未公開亮相。近日范冰冰外出用餐時被媒體直擊,只見她身形明顯腫了一圈離奇暴肥,還當街慘遭助理喝斥。
    2018/11/29 09:37
  • 佩甄雙下巴現形腫一圈 急跑步瘦身男星笑:被激到了

    42歲女星佩甄有「台灣好媳婦」之稱,近期她出書暢談夫妻相處之道,還透露老公王祚軒送自己成都價值800萬台幣的房產,夫妻感情令人羨慕。上月底夫妻被媒體直擊現身商場約會,只是素顏的佩甄被發現不僅雙下巴現形,身材也比過往圓潤,她坦言都是因為之前生病吃類固醇造成的。
    2018/08/07 14:40
  • 臉腫一圈!高雲翔保釋後 雪梨首出庭

    大陸藝人高雲翔在澳洲涉及性侵案,獲保釋後第1次開庭,在台灣時間上午7點30分公開現身,臉明顯圓了一圈,妻子董璇這次並沒有陪同,目前案情處於公訴與被告兩方在協商階段。據當地媒體報導,受害人有意將案件轉為民事案,要求高雲翔付2.3億元台幣和解。
    2018/07/19 11: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