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03花蓮地震連休三天●【爆廢公社二館】●Lulu小s大女兒elly國定假日台灣移動餐飲集團停業政府預算小五童墜樓
  • 搜尋:

    腦震盪 結果共729筆

  • 嫌小孩太吵!鄰居怒嗆「全家圍毆單親媽」 暴力拉扯畫面曝

    中國大陸河南省日前發生一起暴力事件,一名單親媽媽在家中時,當著孩子的面遭鄰居一家圍毆,最終造成腦震盪、軟組織受損等多處傷勢,而一切的起因卻只因為孩子哭鬧吵到鄰居,而單親媽媽也已經報警驗傷,目前案件進入調查階段。
    2022/12/10 08:31
  • 喝了就不打妳!14歲少女被霸凌逼喝尿 父怒:絕不私了

    校園霸凌事件層出不窮,發生這種事情絕對無法容忍。最近大陸社群網站上流傳一段影片,江西南昌某中學一名14歲少女,遭到多名女同學霸凌,不但拳打腳踢還扒下褲子,更被逼喝下疑似尿液的不明黃色液體。事後被害少女母親透露,女兒至少遭毆打3次還出現腦震盪,父親更怒斥,「不會私了,直接走法律程序」。
    2022/12/08 20:06
  • 「把警車當小黃」醉男遭拒絕 出拳毆打警

    新北市萬里漁港附近,2日深夜11點,一名60歲男子,喝醉走在路上,他看見巡邏車經過,衝上前攔停,還叫員警載他回基隆,不過員警還在執勤,沒辦法載他,結果男子又要求幫忙叫計程車,但深夜根本叫不到車,他竟然失控出拳毆打,導致員警一度暈眩,檢查後有輕微腦震盪。
    2022/12/03 18:05
  • 吳鳳女兒腦震盪送醫失眠一週 看世足轟土耳其隊「很爛,要檢討」

    男星吳鳳今(3)日出席愛盲基金會「EYE玻璃屋」開幕記者會,盼以自身影響力,邀請社會大眾到玻璃屋體驗視障人士辛苦的日常,場面相當溫馨。吳鳳4歲小女兒Inci先前和7歲的姊姊Ekim在房間玩時,從床上摔下來撞到頭部,緊急送醫還嘔吐,最後檢查出有腦震盪,讓他相當擔心。
    2022/12/03 14:07
  • 賴慧如車禍「差點往生」!錄影突倒地站不直 身體又爆狀況

    26歲「本土劇女神」賴慧如上(11)月出車禍,車子打滑撞上護欄,導致車頭整個全毀,緊急送到醫院治療,嚇得她直喊「差點往生」。沒想到,賴慧如竟又出現狀況,整個人站不直倒地!
    2022/12/03 13:56
  • 吊車夜間沒亮燈!駕駛怨「出車禍」理論遭毆

    台北市信義區一名轎車駕駛,為了閃避停在路邊的吊車,和其他車輛發生碰撞,質疑吊車夜間作業沒有放閃燈提醒用路人,上前理論,沒想到反遭工作人員毆打,當場暈倒,事後驗傷發現腦震盪,氣的向對方提告。
    2022/11/28 19:56
  • 講話也不行?和女同學攀談 男撂人痛毆國二生

    台中某國中一名國二少年,只因為和同班女同學攀談互動,引發女同學男友不滿,竟然找人毆打國二少年,將人打到腦震盪、身體多處擦挫傷,過程都被錄下,校方獲報後,也陪同被害家長和學生到派出所作筆錄提告。
    2022/11/25 21:34
  • 選前拜票被打成腦震盪! 林婕麗虛弱現身「憂行程無法跑」

    選戰倒數!台北市中山大同區新黨議員候選人林婕麗,23日上午在街頭拜票時,被一名張姓男子攻擊,導致她頭部受傷縫了4針、右手挫傷,張姓男子宣稱自己和女友吵架.加上錢包遺失,才情緒失控動手傷人,林婕麗說不會追究,但想到無法跑行程,讓她聲淚俱下。
    2022/11/24 14:27
  • 議員候選人林婕麗拜票遭攻擊 現場畫面曝光

    九合一大選進入最後階段,沒想到卻傳出暴力事件!新黨台北市議員候選人林婕麗,今(23)日上午7時許,在北安路、大直橋口拜票時,突然遭到1名男子揮拳攻擊,造成他右後腦勺當場見血,經送醫診斷後疑似有腦震盪且右肩胛骨骨折,目前仍住院觀察中,而行兇的25歲張男也立即遭壓制逮捕,其供稱因為覺得拜票音量吵雜,心生不滿才會施暴,稍早警方公布現場監視器畫面。
    2022/11/23 12:32
  • 議員候選人林婕麗拜票遭攻擊 男因為這原因行兇

    九合一大選倒數3天,未料,在最後階段卻傳出候選人遭攻擊的暴力事件!新黨台北市議員候選人林婕麗,今日上午在大直派出所附近的路口拜票時,遭到不明人士隨機攻擊,造成她頭破血流,送醫搶救後疑似有腦震盪,目前仍在住院觀察中。
    2022/11/23 11:10
  • 林玉書遭女隊員造謠「她想回家睡覺」 煽動郭泓志企圖拉掉上場機會

    29歲女星林玉書以優異的運動表現,順利加入《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替郭泓志領軍的黃隊效力,無奈先前因為身體因素無法負荷,選擇提前退賽,讓隊員們都相當不捨,哭成一團;豈料,今(16)日卻被週刊爆出,林玉書疑似受到隊員們孤立,造謠她不想練習,企圖阻止郭泓志讓她上場,接連爆出一連串的排擠事件。
    2022/11/16 11:18
  • 吳鳳愛女摔下床「慘撞頭部」吐了!衝急診洩現況:幸好在台灣

    藝人吳鳳來台十餘年,2015年與老婆結婚,育有2女,不時也會在社群上分享家庭生活,而日前他透露小女兒和姊姊玩時,不慎從床上摔下,頭部遭到撞擊,就醫時還嘔吐,讓他越來越緊張,好在經過檢查後沒有出現大問題。最後他也提到,很慶幸自己和家人身在醫療資源充足的台灣。
    2022/11/11 08:46
  • 拜票重摔頭部著地!楊植斗「今早一醒就吐」新病況曝恐腦震盪

    參選台北大安文山區的國民黨北市議員候選人楊植斗,昨(26)日在路口拜票準備下台時,一個不慎踩空重摔落地,再往後翻頭部遭地面重擊,頭暈整日就醫後還是不適。恩師羅智強透露,楊植斗今(27)日早上又嘔吐,情況似乎頗為嚴重,很擔心是腦震盪,最新病況曝光。
    2022/10/27 10:24
  • 46歲星卉驚傳腦震盪!「暈眩嘔吐」在家撞牆倒地 親弟急送醫

    46歲女星星卉演出過《甘味人生》、《天之驕女》等劇,她20日現身為國民黨山地原住民台北市議員李傅中武站台,驚吐半個月前在家不小心撞到頭,除了眼窩嚴重瘀青,更導致腦震盪,被醫生勒令要在家躺好休息、觀察至少3天,「結果過了醫生說的3天危險期,我就跑來競選組部繼續當志工,幫忙包裝文宣!」經常現身競選總部的她,還被不少來訪的原住民鄉親大誇「最美志工」。
    2022/10/20 16:21
  • 民宿客人唱K太吵 里長槓業者當街全武行

    台東豐原里某民宿遭檢舉,客人晚上唱歌擾民,民眾打給當地一名施姓里長,結果里長到場卻和民宿業者爆發衝突,還有一位里長也加入戰局,過程中施姓里長還因此右腳膝蓋骨折,民宿業者也反控被推倒撞到腦震盪,雙方互控傷害。
    2022/10/05 18:37
  • 女星尪「無照撞人」逃跑!害腦震盪被告 王俐人怒反擊:勒索

    46歲女星王俐人去(2021)年底才嫁給小7歲的嫩尪,怎料丈夫林琮軒就惹出麻煩。林琮軒爆出駕駛重機撞傷女騎士後,當場肇事逃逸,沒想到遭警方一查竟是「無照駕駛」,最終遭提告過失傷害,以及民事求償。對此,王俐人火大回應了。
    2022/09/27 19:33
  • 女星拍戲出事!突摔落急送醫 「腦震盪+骨折」新病況曝

    南韓女團「DIA」成員鄭彩娟2016年參加知名選秀節目《PRODUCE 101》入選限定女團I.O.I,近來重心轉往戲劇圈,曾出演《獨酒男女》、《戀慕》等戲劇。近期傳出拍新戲時發生意外,不慎跌落樓梯緊急送醫。公司證實她骨折且腦震盪,今日下午進行鎖骨手術,最新病況曝光。
    2022/09/13 22:20
  • 奧運國手錄綜藝爆意外!接球相撞重摔落地「腦震盪無法起身」

    運動實境秀《超級王牌棒球隊》日前隊員比賽出意外,里約奧運射箭銅牌譚雅婷驚傳腦震盪,事發當時她在外野準備要接高飛球,與同樣跑來接球的孟祥祖相撞,雙方沒有喊聲導致意外相撞,譚雅婷重摔落地無法起身,經檢查後,醫生判定譚雅婷是輕微腦震盪,需要二週的觀察期。
    2022/09/03 17:48
  • 醫院候診爆衝突 男子打傷一對婆媳挨告

    長庚醫院候診區傳出傷人事件!1名婦人控訴,自己跟77歲的婆婆在候診區等候時,莫名遭到1名男子動人攻擊,導致她嘴唇破了,還有輕微腦震盪,她氣得到派出所提告傷害;動手的39歲男子到案表示,是因為不滿婦人講的話,憤而打人。
    2022/08/16 14:17
  • 你逆向還叭!騎士尾隨開嗆又動粗 街頭爆全武行警急逮人

    看到別人交通違規,竟然追上去開打!新北市一名男子,不滿有騎士「逆向行駛還按喇叭」,氣得尾隨上前,動手攻擊,把對方打到腦震盪,事後挨告傷害。回到現場,地面標線是「單向道箭頭」,不過巷口卻多了一個禁止「汽車」進入的告示牌,警方解釋,像這樣的巷弄,機車可以雙向行駛。
    2022/08/01 17:31
  • 「是突襲不是互毆!」 美籍流亡詩人痛哭控警

    美籍華裔詩人貝嶺,日前指控遭鄰居毆打,造成肋骨斷裂、腦震盪,但對方也反咬被毆傷,雙方互控傷害,貝嶺強調沒有還手,痛批警方陳述事實有落差,要求公開監視器畫面,對此,警方回應,皆須比對「雙方」筆錄陳述內容,釐清案情,一切依流程辦理。
    2022/07/31 12:42
  • 美籍流亡詩人遇襲! 控遭鄰毆「打斷肋骨」

    遭中國大陸封殺、美籍華裔詩人貝嶺,近年定居在新北市烏來,跟鄰居疑似長期因倒垃圾、生活作息問題,產生摩擦,他指控對方上門騷擾,還持棍棒毆打,造成他肋骨斷裂、腦震盪,已決定提告,不過這名鄰居反控,貝嶺也有出手,表示一切交由司法解決。
    2022/07/29 18:35
  • 美籍華裔流亡詩人控鄰居打人!貝嶺腦震盪、肋骨斷怒提告

    美籍華裔流亡詩人貝嶺,自2016年開始定居台灣,於新北市烏來租下一處房產,同時也在那開設「傾向出版社」。不過貝嶺,日前和一名高姓男子發生爭執,起初向警方報案,但因顧及屋內還有朋友,因此表示不願提告,但當晚兩人又再度起口角、大打出手,貝嶺前往醫院驗傷,發現有輕微腦震盪、肋骨斷裂,因此向高姓男子提告傷害。
    2022/07/29 13:08
  • 帶兒子比卡丁車遇車禍!林志穎顏面、右肩骨折、輕微腦震盪

    藝人林志穎,今天早上發生嚴重車禍意外,原本要帶兒子去比卡丁車比賽,距離不到10分鐘的路程卻出意外。父子倆第一時間就送往桃園長庚醫院救治,兒子僅有臉部擦傷無大礙,林志穎傷勢比較嚴重,右肩膀粉碎性骨折,還有輕微的腦震盪,弟弟林志鑫從台南火速回桃園開記者會說明傷勢。
    2022/07/22 18:20
  • 林志穎車禍輕微腦震盪!醫籲慎防「延遲腦出血」曝觀察期

    6、7年級生心目中的偶像林志穎爆駕車自撞意外,受傷時滿臉鮮血,由於他開著近日才在社群軟體公開的特斯拉愛車,手上戴著千萬名錶讓身份曝光。雖然醫院說明林志穎神知清醒且無生命危險,但因劇烈撞擊,顏面和肩膀都有骨折,還有腦震盪等問題,目前林口長庚醫院已經組成醫療團隊,並由院長陳建宗領軍進行手術。
    2022/07/22 15: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