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經濟部議員關鍵時刻MeToo邱昊奇汪小菲侍寢白虎顏仁賢創意私房
  • 搜尋:

    腦震盪 結果共729筆

  • 吳怡霈日本滑雪出意外 重摔「天旋地轉」險腦震盪靠1物保命

    近期隨著疫情趨緩,不少國人都飛出國透氣,許多藝人也趁著工作空檔出國旅遊,女星吳怡霈就在近期赴日本滑雪,沒想到卻滑到一半卻摔了一個「天旋地轉」,不過她也曝光重摔後續透露:「好險我有戴安全帽,不然真的會腦震盪。」
    2023/03/23 11:08
  • 「小辣椒」葛妮絲派特洛被控滑雪撞人肇逃 傳本週出庭

    好萊塢女星「小辣椒」葛妮絲派特洛(Gwyneth Paltrow)遭民眾指控在2016年滑雪時,因失控與他發生碰撞,導致他4根肋骨骨折還有腦震盪,而且派特洛事發後還「肇逃」,不過女方則透過律師反駁原告說法。案件延宕多年未決,如今傳出派特洛本人即將在本週親自出庭。
    2023/03/21 15:42
  • 抱7個月大女嬰走回家!遭騎士撞到嬤腦震盪、孫頭部外傷

    昨(20)日上午11點15分,在台中市南屯區發生一起恐怖車禍,65歲的楊姓阿嬤抱著7個月大的女嬰走在路上,此時58歲的王姓女婦人騎機車經過,突然車子往右偏,當場把阿嬤跟嬰兒撞倒在地,場面相當嚇人,警消人員緊急到場後,將3人全送醫,王婦左臀疼痛;阿嬤則有「腦震盪」的狀況;而女嬰的頭部則有輕微外傷,所幸生命無大礙。
    2023/03/21 10:32
  • 嬤抱孫女返家突遭機車擊落 祖孫摔地送醫

    台中南屯有一名65歲阿嬤,抱著7個月大的孫女,走在路上,突然遭後方機車撞上,祖孫倆瞬間倒地,阿嬤撞到路邊招牌底座,當下冒血送醫檢查有腦震盪,要住院觀察,幸好孫女只有頭部腫包,肇事的女騎士自稱,是為了閃一輛倒車的四輪電動代步車,但警方表示電動代步車沒有違規。
    2023/03/20 20:26
  • 為兒出氣!國中生糾紛 黑幫父撂人毆同學

    桃園一間國中,日前有2名學生在走廊發生碰撞,在生教組長協調下道歉,事後他們跟一群同學,又在社群平台互嗆,其中一人的家長陳姓男子,自稱竹聯幫信堂承信會成員,要這些學生出來談判,否則將到學校堵人,於是另一名學生的媽媽,就帶著6名國中生前往溝通,結果男子撂了近40名黑衣人,把人打到腦震盪,目前警方已經將部分動手的人逮捕,並持續追查,朝組織幫派方向偵辦。
    2023/03/16 19:32
  • 國中男遭6同學網路嗆聲!黑幫爸幫兒出氣 撂兄弟打到腦震盪

    桃園市一所國中有2名學生日前在學校發生肢體衝突,其中一人疑似和5名同學聯手在網路上與對方互嗆,未料對方父親得知此事後,仗著自己幫派背景,找來數十名黑幫兄弟,出手毆打這6名學生,造成他們身上多處挫傷,有的還因此腦震盪。
    2023/03/16 15:41
  • 女主播車禍毀容「眼眶斷了」!7小時顏面重建手術 憂1後遺症

    35歲華視主播宋燕旻去(2022)年底騎自行車不慎自摔,造成腦震盪且臉部有嚴重傷勢,左側眼眶顴骨都骨折骨裂,後來進行臉部長達7小時重建手術,逐漸恢復健康,重返主播台,她特別擔心1後遺症,復原近況曝光。
    2023/03/08 09:19
  • 美女主播車禍!重摔腦震盪「失去意識」噴血 顏面重建搶救

    36歲華視「美女主播」宋燕旻去(2022)年底出車禍,當場失去意識,導致腦震盪、左右蜘蛛膜下腔出血,眼眶骨折骨裂,休養3個月近況曝光了!
    2023/03/02 14:52
  • 扯!酒後糾紛一家四口「聯手毆4警」 害腦震盪骨折

    屏東縣春日鄉發生家族毆打警察事件。一名42歲陳姓男子23日在家中喝酒,和表弟發生爭執互毆,警方獲報到場協調,陳男竟與66歲爸爸、39歲黃姓妻子及16歲兒子聯手毆打現場處理員警,造成4名員警受傷,衣服及警用攝影機毀損,全案依妨害公務、傷害及毀損罪現行犯壓制逮捕送辦。
    2023/02/25 12:57
  • 租屋男慘摔!房東急叩119 救護員反遭襲

    新北市有民眾日前在租屋處摔倒,頭部受傷,房東急忙替他報案,但到了醫院門口時,他卻突然大聲咆哮辱罵,還一直跑到馬路中央,甚至好幾次朝醫護人員揮拳,造成對方腦震盪,事後挨告傷害。
    2023/02/24 13:43
  • 救護暴力!醉男撞破頭送醫爆走 拳毆救護員害腦震盪

    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日前獨自於新莊區租屋處喝酒,卻不慎跌倒撞破頭,當下只好報警叫救護車協助送醫。救護人員將他送往新泰醫院急診室時,陳姓男子竟突然情緒失控,不斷往大街狂奔,救護人員擔心他發生危險追上前,卻被對方揮拳毆打,導致其中一名吳姓救護員臉部受傷、輕微腦震盪。
    2023/02/24 11:19
  • 逛燈會遇襲 老婦遭陌生男猛力推倒腦震盪

    台灣燈會發生襲擊案件,一名老婦人7日晚間,在公廁外,突然被陌生男子猛力推倒,老婦頭部重撞地面,造成輕微腦震盪,嫌犯推人後逃逸,警方一小時內逮到人,他辯稱推人是兩人距離太近,算自我防衛,被警方依傷害罪嫌送辦。
    2023/02/08 23:32
  • 圖書館內「摳腳」!遭左鉤拳攻擊 男摔腦震盪

    圖書館發生暴力事件,起因竟然是因為「摳腳」!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離開圖書館時,遭後方民眾用左鉤拳攻擊,人摔下樓梯腦震盪,嫌犯事後辯稱,不滿被害人在圖書館內摳腳才會傷人,遭判刑兩個月。館方回應碰到類似情況,無法請人離開,只能口頭制止跟勸導。
    2023/02/06 21:48
  • 主播宋燕旻車禍毀容「復健狀況一度很糟」 休養53天華麗回歸

    華視美女主播宋燕旻日前意外出車禍,造成「腦震盪、左右蜘蛛膜下腔出血、左側眼眶骨折骨裂、左側顴骨骨折骨裂、雙手擦挫傷、左腳擦傷」等嚴重內外傷。經過53天的休養後,今(1)日正式回歸主播台,她興奮地說:「雖然現在傷勢還沒完全恢復,但很感謝公司讓我這個毀容(現在靠化妝遮疤了)又經歷腦傷的人有機會回到螢光幕前。」
    2023/02/01 12:14
  • 黑鷹救援!6旬翁登阿冷山摔落「40公尺」山谷

    台中一名68歲男子,大年初六來到台中和平區阿冷山登山,不慎摔落40公尺深山谷,頭部重傷血流不止,消防隊派出兩梯次人力登山救援,但傷者疑似腦震盪,不適合長途搬運,搜救人員又再請求空勤支援,派出黑鷹直升機進行吊掛,順利把人送醫治療。
    2023/01/27 22:11
  • NFL球員心臟驟停10秒救回! 醫療團隊陣容堅強

    1月初一場美式足球聯盟比賽中,「水牛城比爾隊」的安全衛哈姆林在場上心臟驟停,醫療人員10秒內上場檢查,並立即施行心肺復甦術,球員送醫後撿回一命,當時NFL醫療團隊的迅速和專業的處置,令人印象深刻。NFL醫療團隊是由30名專業人士組成, 包括整形外科、神經外科醫生,還有呼吸急救醫師;球員一旦受傷倒地,醫療團隊會啟動「緊急行動計畫」,各司其職進行搶救,球場內也設置了30個攝影機監看,一旦發現有球員受傷,監看員可以和裁判通話,立刻暫停比賽。
    2023/01/17 19:58
  • 人潮出籠亂象多 迪士尼玲娜貝兒遭「巴頭」

    大陸防疫解封,許多生意人都希望業績回溫。南京一間愛馬仕,重新裝潢後,請道士作法祈福掀起議論。另外在上海迪士尼,湧現人潮後,有遊客用力拍打,明星人形玩偶玲娜貝兒頭部,傳出造成扮演者腦震盪,警方介入調查。
    2023/01/10 12:37
  • 踩空摔3m高台!女星骨折「腦震盪送醫」 驚悚墜落畫面曝

    藝人演出意外時有所聞,但真的親眼目睹時還真的是嚇死人,來自烏克蘭的27歲歌手傑里海爾(Jerry Heil),日前登台表演時沒注意腳下、竟不慎摔落3公尺高的舞台,更因為當下傷勢並不樂觀,因此表演還沒開始就得喊卡,事後她也發文報平安並還原當時場景,同時感謝歌迷的關心。
    2023/01/09 08:22
  • 恐怖! NFL球員遭撞擊倒地 救護車開入球場送醫幸脫離險境

    「肢體碰撞」是美式足球的特色之一,球員在場上的激烈身體接觸總讓球迷看得血脈噴張,雖然球員都有穿上護具,腦震盪等受傷風險仍高。今(3)日國家美式足球聯盟(NFL)水牛成比爾隊(Buffalo Bills)24歲安全衛哈姆林(Damar Hamlin),為阻止對手攻勢,在一次衝撞後心臟驟停倒地,接受緊急心肺復甦術(CPR)後,救護車直接開進球場,送醫急救,狀況一度不樂觀,球賽緊急中止,不過根據《Newsweek》最新消息,目前他已脫離險境。
    2023/01/03 18:39
  • 「討食不成」就報復? 疑不滿被驅趕竟伺機打頭

    台中大甲發生攻擊事件,一名女子騎車回家,停車後準備進家門,卻被一名陌生男子從後方襲擊,揮拳打頭,還好女子的安全帽還沒拿下來,保護了頭部,轄區警方在元旦上午找到嫌犯,原來他疑似向對方討食不成,竟出手打人。
    2023/01/01 14:28
  • 台中男子隨機攻擊!暴打女子害腦震盪 被逮竟稱:肚子餓

    台中驚傳街友隨機攻擊!台中市大甲區昨(31)日一名李姓女子在自家門前被一名陌生男子毆打,對方徒手直接朝女子頭部揮拳,還好李女頭戴安全帽,但送醫檢查仍有輕微腦震盪,對此警方今(1)日上午找到凶手,為何隨機打人需進一步釐清。
    2023/01/01 12:28
  • 華視主播宋燕旻出嚴重車禍! 「臉骨骨折、腦震盪」急送醫血淋淋傷照曝

    華視主播宋燕旻日前出車禍!今(30)日她在臉書還原車禍現場,貼出當時送醫的照片,只見她的臉被撞得鼻青臉腫,還有滲血的痕跡,「腦震盪、左右蜘蛛膜下腔出血(好像是這個病名,總之是三種腦出血)、左側眼眶骨折骨裂、左側顴骨骨折骨裂、雙手擦挫傷、左腳擦傷」,慘況讓人看了相當心疼。宋燕旻表示自己已經在康復中,要粉絲不用擔心。
    2022/12/30 11:37
  • 男大生聞不到熱炒味!醫見「整條扯斷」嚇傻:救不回來了

    中部有1名男大生因為發現自己「聞不太到」,於是焦急地就醫求助,但醫師初步檢查之後,卻發現他的鼻腔並無問題。不過,男大生透露,自己先前曾因車禍撞到頭,醫師這才趕緊叫他到大醫院檢查,果然發現他的嗅覺神經早已因為腦震盪而斷裂,且「救不回來了」。
    2022/12/26 11:34
  • 「再拍就扁你」行車糾紛 騎士錄影遭痛毆

    綠燈起步慢了幾秒,慘遭痛毆,新北市一名騎士,和駕駛發生行車糾紛,綠燈比較慢起步,被按喇叭,停下車讓對方先過,沒想到反遭嗆聲,駕駛和朋友下車、動手把騎士推倒,離開沒幾分鐘又折返,看見對方在錄影,竟然撿起路邊安全帽狠K,騎士被打到腦震盪!
    2022/12/11 18:54
  • 男星車禍「翻8圈墜山谷」!流血爬出車外 腦震盪新病況曝

    38歲男星蕭閎仁發生嚴重車禍,連人帶車翻落山谷,整輛車翻了7、8圈掉落,車體整個凹爛變形;蕭閎仁幸運逃過死劫,事隔2個月無預警發文「明年留一天給我」語帶玄機,近況曝光了!
    2022/12/11 15: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