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切割黃子佼王彩樺台灣地震Lulu花蓮地震0403花蓮地震黃路梓茵網路政府預算NONO離婚
  • 搜尋:

    腦漿 結果共79筆

  • 花蓮2月大女嬰被虐 前額遭擊不治

    花蓮在今天晚間發生一起虐嬰事件,一名才2個月大的女嬰,疑似遭到23歲的年輕父親以木棍之類的鈍器凌虐,女嬰額頭遭到重擊,導致前額骨全碎,腦漿溢出,目前警方已經將這對年輕父母逮捕,釐清案情。
    2004/06/13 22:10
  • 2無名婦人晨運遭撞 1死1命危

    清晨6點左右,2名身著運動服的婦人,在台中市東山路逢甲橋附近遭到一輛小轎車撞擊,拖行10多公尺,其中1名婦人腦漿迸裂當場死亡,另1名婦人重傷送醫,目前還在急救中。
    2004/05/01 13:27
  • 失業加躁鬱症 男子高處跳樓身亡

    台北市西寧國宅發生一起跳樓自殺案件,一名男子從16層樓高墜落地面,當場腦漿四溢慘死現場,嚇壞許多經過的民眾,懷疑是長期失業想不開才會尋死。
    2003/09/17 12:09
  • 疑裝氮氣不慎 遭滅火器撞破頭顱

    台中縣大甲鎮一名消防器材工人,為滅火器裝填氮氣時,疑似高壓氮氣噴出,滅火器往上暴衝,撞破這名工人的頭顱,當場死亡。 造成意外的滅火器鋼瓶整個彎曲變形,可見撞擊力道之大,事發現場,滅火乾粉噴得到處都是,地上血肉糢糊,警員:「氮氣噴出來,滅火器往上衝,擊中頭部。」 下午兩點半,位於大甲鎮經國路上這家消防器材公司,二十七歲的工人蕭肇欣在為滅火器裝填氮氣時,疑似因為高壓氮氣噴出,使得滅火器往上暴衝,直接命中他的頭部,造成他腦漿四溢,當場死亡。 警員:「後面一個人聞聲來看,已經死了。」,公司負責人表示,蕭肇欣在他經營的另一家水電工廠工作,有時會過來消防器材行幫忙,沒想到下午發生這起意外,事發的真正原因由警方調查當中。
    2003/06/16 16: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