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陳依依Christian Garcia小兒科台體大小琉球看診出軌意外葉歡馬國鳳
  • 搜尋:

    腦漿 結果共79筆

  • 台南驚爆槍擊!男女「腦漿外溢」倒臥在血泊雙亡

    台南市善化區今(23)日上午11時發生一起槍擊案,屋內1男1女倒臥在血泊中,腦部都疑似中彈,腦漿甚至外溢,警方到現場處理時,兩人已經明顯身亡,案情正進一步釐清當中。
    2021/04/23 12:49
  • 桃園死亡車禍!駕駛頭部重創「腦漿四溢」困車內慘死

    桃園市新屋區圳禾路今(26)日下午4時許發生死亡車禍,一名男子駕車行經該路段時,疑似車速過快自撞翻覆,男駕駛頭部撞擊車頂和擋風玻璃困在車內,警方獲報到場後發現男子已無生命跡象,腦漿四溢當場身亡。
    2021/03/26 20:19
  • 破頭遺體火化「飄燒腦漿味」 接體員曝:打桶棺最難聞

    從事殯葬相關行業,不僅要和往生者打交道,有時還得忍受刺鼻異味,作家、遺體接送員「BigBrother大師兄」曾相當自豪,剛入行就迅速適應屍臭味,原以為自己是天選之人,但有次「燒打桶棺」時,他才驚覺狀況不對勁,事後就醫才發現對氣味不敏感的真相,讓他哭笑不得。
    2021/03/07 16:02
  • 台南混凝土車疑擦撞單車 騎士遭輾腦漿溢出慘死

    台南市北區公園北路和北門路2段路口今天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預拌混凝土車右轉時疑擦撞到一輛單車,單車騎士被輾過,當場腦漿溢出死亡,車禍原因由警方調查中。
    2021/02/23 15:48
  • 14歲少年無照自撞電桿腦漿外溢慘死 爸媽接噩耗哭斷腸

    嘉義縣鹿草鄉今(14)日凌晨1時許發生死亡車禍,一名14歲王姓少年無照騎乘機車,連安全帽都沒戴,沿縣道163線鹿草往竹子腳方向前進時,疑似自撞電線桿導致頭顱破裂、腦漿溢出,當場傷重身亡。少年的父母得知噩耗後悲痛不已,警方正在調閱附近的監視器畫面,以釐清車禍的發生經過。
    2021/02/14 10:35
  • 小年夜傳憾事!高雄男失控暴衝 女騎士腦漿外露慘死

    今(10)日晚間高雄市三民區驚傳重大車禍,一名男子駕駛小客車突然失控,往對向公園衝撞,撞倒正在停等紅燈的59歲許姓女騎士,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隨即送醫搶救,不幸的是搶救後仍宣告不治身亡。全案還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1/02/10 21:33
  • 男遭爆頭「子彈360度竄腦」出不來!醫嚇:腦漿狂噴

    「整顆頭都浸泡在半乾的血水中,濕濕黏黏就像豬血糕一樣......。」醫師田知學在急診值班時,送來了一名全身遍布新舊燙傷、刀傷、鈍傷的全裸男子,子彈還不斷在腦中狂繞,無法立刻取出,導致頭部腫得2倍大,這幕景象讓行醫多年的她也嚇壞了。
    2020/09/05 14:52
  • 6歲女遭男鄰居「鋤頭爆頭」命危 母泣:腦漿都挖出來了

    大陸湖南婁底市婁星區昨(5)日發生一起恐怖案件!一名6歲女童在同伴在院子玩耍時,突然被劉姓男鄰居用鋤頭狂砸頭部,導致頭部爆裂、腦漿噴出,導致倒地昏迷不醒,目前仍在醫院搶救中。女童母親難過地說,他們家跟行凶的男鄰居無怨無仇,不明白對方為何下此狠手。
    2020/08/06 19:56
  • 駕駛自撞拋車外頭骨裂亡 國道1號台南段1死1傷

    國道1號台南仁德段今天發生一輛貨車自撞護欄,一名男子被拋出車外,頭骨破裂、腦漿溢出,當場死亡,駕駛男子受困車內受傷,救出後送醫治療。
    2020/06/13 14:55
  • 台南混凝土車機車疑擦撞 女騎士遭輾壓死亡

    台南市中西區中華西路、府前路口今天下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預拌混凝土車和機車疑似擦撞,女騎士被輾壓,頭骨破裂,腦漿溢出,當場死亡。
    2020/06/05 19:45
  • 被鐵鎚狂打「半顆腦外露」 男1小時眼睜睜看她傷重亡

    近期,英國發生一起驚悚的凶殺案!一名男子日前與曖昧中的女子發生爭執,男子一怒之下竟拿起鐵鎚朝對方頭部猛砸,導致她半顆腦袋外露,冷血的男子就這樣眼睜睜看著對方斷氣!而事後男子供稱,對於痛下毒手一事絲毫沒有印象。
    2019/12/03 22:16
  • 獨扛家計…傳訊丈夫「我好累」 酒店女13樓墜下亡

    今(21)日凌晨2時左右,位於北市林森北路和錦州路口的1間婚宴會館,驚傳有女子墜樓身亡的案件。據悉該女子是1名酒店小姐,當時正好有要離開酒店的酒客目擊這一幕,原本醉意甚深的他瞬間驚醒。至於女子被發現時,因腦漿四溢明顯死亡;據警方初步調查,女子為了扛家計在酒店上班,案發前曾去電給丈夫「我好累」,詳細原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19/11/21 16:23
  • 女騎士疑搶快撞砂石車「腦漿噴出」 司機:不知撞到人

    台中市西屯區今(15)日上午發生一起嚴重車禍,當時一輛砂石車準備從環中路快車道左轉至青海路時,一名女騎士疑在號誌變紅燈時,搶快通過路口,直撞砂石車後捲入車輪,當場腦漿噴出、傷重倒地,目前仍在急救中;砂石車駕駛向警方表示「真的不知道有撞到人...」,肇事原因仍待警方調閱監視器釐清。
    2019/07/15 15:51
  • 遭滅火器爆頭!母子走在社區花園 下一秒腦漿流滿地

    又一起高空墜物砸傷人的悲劇事件!日前有對母子在社區空地曬馬鈴薯片,怎料天上突然墜下一瓶「滅火器」,母親閃避不及,直直地重擊她的頭部,而兒子正好目擊這個畫面;根據警方調查,這個滅火器竟然是被一位10歲男童「丟下來」的,且男童這天共丟了2個滅火器。
    2019/07/03 21:46
  • 畢業3天…議長獎資優生自撞遭輾斃 母哭癱:給我回來

    新北市萬里今(9)日凌晨0點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兩名14歲女學生騎機車無照雙載,疑似過彎失控撞上分隔島,兩人噴飛對向車道,被一輛反應不及的對向汽車當場輾過,其中一名吳姓少女腦漿四溢慘死,3天前才剛從國中畢業,當天領走議長獎等多張獎狀,讓媽媽好驕傲,在臉書寫下「不要辜負爸媽的期望!」不料一場車禍,寶貝女兒就此天人永隔。
    2019/06/09 17:21
  • 女雙載擦撞跌趴對向車道 1女遭車輾爆頭身亡

    新北市萬里區今(9日)凌晨發生一起死亡車禍,2名女子騎機車雙載經過台二線44.9公里處時,疑似過彎失控撞上護欄,2人噴飛跌趴到對向車道,對向一輛轎車經過時閃避不及,將2人輾壓過去。2名女子其中1人頭部遭輾,腦漿四溢當場死亡,另1人則是頭部受到撞擊昏迷,送醫搶救中。
    2019/06/09 07:41
  • 巧合?禮儀師幫死者撿腦漿 見她身分證「後6碼」傻住

    世上有很多「巧合」是無法解釋的。最近有位禮儀師分享,前陣子他接到一個案子,是一名女子墜樓身亡,他前往協助善後,事後處理員警留下手機方便聯繫。不料禮儀師回到殯儀館,準備要填寫資料時,竟意外發現女死者的身分證字號後6碼,與處理員警的手機號碼後6碼完全相同,讓他也忍不住直呼「這應該說是巧合還是說是冥冥中注定…」
    2019/04/25 14:14
  • 男友噴腦漿慘死!女作夢「要收2條命」隔年成浮屍

    退休刑警高仁和在談話節目中分享過去辦過的經典奇案,有一對情侶在摩鐵退房時,男方不慎摔倒,頭插入地上鐵釘,腦漿噴出慘死,之後女方噩夢不斷,最後被人發現陳屍淡水河中,高仁和才驚覺,發現女子浮屍的日期,跟當年的摩鐵房號竟然完全相同!
    2019/04/06 16:42
  • 弒妻生吞腦漿!男關出來又犯案 斬首阿姨頭顱還「火烤」

    喪心病狂!馬來西亞1名曾殺妻並生飲腦漿的男子,在坐了20年牢出獄後,才短短3年的時間,又犯下駭人聽聞的殺人案!這次他是持刀將阿姨斬首,且還打算生火燒毀頭顱,但後來遭到逮捕。21日男被依「謀殺罪」控告,在當地高院開庭,若日後罪名成立,最重將處以死刑。
    2019/03/22 23:37
  • 下關渡橋車速疑過快 騎士自摔「腦漿外溢」亡

    新北市今(27)日傍晚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機車男騎士行經關渡橋往五股方向時,疑似車速過快不慎自摔,頭部撞擊到一旁護欄倒地不起。後方騎士目擊立刻報案,警消趕到時發現男騎士腦漿外溢明顯死亡,詳細事故原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18/12/27 20:09
  • 前三芝鄉代主席子騎車迴轉被撞飛 「腦漿四溢」爆頭慘死

    新北市淡水淡金公路昨(15日)晚間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機車華姓騎士昨晚在加油站加完油後,疑似未注意後方來車,直接逆向切入車道,導致後方杜姓駕駛反應不及直接撞上,華姓騎士被彈飛腦部重創,當場死亡;經查證,華姓死者為前三芝鄉代表會主席華金福之子。
    2018/12/16 17:54
  • 騎機車遭貨車輾壓 當場爆頭「腦漿四濺」慘死

    新北市林口中山路今(30日)上午9時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66歲婦人騎機車行經該路段時,疑似未注意路況,直接被後方大貨車輾斃,婦人腦漿外溢,當場死亡,目前警方已封鎖現場,釐清車禍肇事原因。
    2018/11/30 12:56
  • 女墜6樓腦漿噴滿地 男友崩潰哭喊:救活她!

    高雄市左營今(7日)凌晨發生一起墜樓意外,一名女子從6樓處墜下,倒臥在血泊中,男友案發後急忙衝下樓,看到女子頭破血流、動也不動,當場情緒崩潰痛哭,拜託救護員「一定要救活她」。但女子頭部重創,最後仍回天乏術。
    2018/11/07 15:53
  • 新北石碇死亡車禍!男遭公車輾過 頭顱破裂慘死

    新北市石碇區今(6日)晚間發生1起死亡車禍,1名男性行人在碇坪路一段78號附近遭欣欣客運666路公車(景美-華梵大學)輾過,導致頭顱破裂、腦漿外溢,當場死亡。警方初步調查,死亡男性年約40到50歲,疑似喝醉酒仰躺路中釀禍,詳細事發原因仍待進一步釐清。
    2018/11/06 22:05
  • 缺錢想不開?男開槍自轟頭死在女友車上

    彰化市一名32歲的林姓男子,今(22)日傍晚6時左右,被女友發現陳屍在租屋處的地下停車場的轎車內,全身是血已無氣息,她嚇得向警方報案。員警獲報趕到現場,勘驗時發現林男是持槍自轟頭部,當場腦漿四溢。初步調查林男疑似有缺錢問題,才會因此想不開,但詳細原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
    2018/10/22 22: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