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鮮奶施孝榮台體大酒吧上班天氣遊客守護神琉球海溝地震媽媽
  • 搜尋:

    腦溢血 結果共174筆

  • 袁惟仁爆跌倒昏迷住加護病房 陳子鴻曝近況

    資深音樂人袁惟仁(小胖老師)2年前在上海跌倒腦溢血昏迷,開刀切除腦瘤後,在台東老家療養,上月底傳出又在家中不慎跌倒住進加護病房。好友、資深音樂人陳子鴻今(13)日出席活動回應好友近況。
    2020/11/13 21:40
  • 袁惟仁昏迷掀戰! 孩子遭姑姑轟寡廉鮮恥

    袁惟仁2年前因為腦溢血倒下,日前坐輪椅的他,摔傷昏迷再度進了加護病房,不料袁惟仁的大姊袁藹玲,昨天發文痛批他的前妻陸元琪及兒女「寡廉鮮恥」,對袁惟仁不聞不問。陸元琪氣到不想回應,女兒袁融和兒子袁義也跳出來發文還原曾被阻止探視。
    2020/10/29 15:15
  • 被姑姑怒斥「寡廉鮮恥」!袁惟仁女兒爆真相:奶奶不讓去

    52歲資深音樂人「小胖老師」袁惟仁前年在上海因腦溢血昏迷,術後返回台東老家靜養,昨(27)日又爆跌倒昏迷入住台東馬偕醫院加護病房,袁惟仁大姊袁藹玲痛批,其一雙兒女兩年來對父不聞不問,僅對外界眉飛色舞表達想念,根本是「寡廉鮮恥」。對此,袁惟仁的15歲女兒袁融則澄清,去年是奶奶拒絕他們探望,他們只能不斷打聽消息,「希望大人的糾紛,別影響到我們父子父女間」。
    2020/10/28 22:13
  • 大姊批袁惟仁兒女「寡廉鮮恥」!病倒不聞問卻對外訴思念

    52歲資深音樂人「小胖老師」袁惟仁2年前在上海錄影時意外跌倒,頭部受傷引發腦溢血,好不容易返台切除腦瘤,並在台東老家靜養,沒想到昨(27)日卻傳在家跌倒昏迷,入住台東馬偕醫院加護病房,其二姊也求大家幫忙集氣。對此,其大姊袁藹玲罕見發文痛批,袁惟仁的兒女兩年來不聞不問,卻對外界眉飛色舞地發表對父親的思念,根本是「寡廉鮮恥」。
    2020/10/28 20:46
  • 曝袁惟仁反覆發燒、細菌感染 親姊發聲「求各界幫集氣」

    52歲音樂人「小胖老師」袁惟仁2年前在上海跌倒引發腦溢血,好不容易返台切除腦瘤,都在台東老家療養中,豈料昨(27)日驚傳他又在台東老家跌倒昏迷,住進台東馬偕醫院加護病房。原本家屬不願公開病情,後來袁惟仁二姊透過友人轉述弟弟病況,求大家幫忙集氣。
    2020/10/28 07:27
  • 袁惟仁驚傳跌倒入院 「昏迷指數6」未脫險兒子發聲

    52歲資深音樂人「小胖老師」袁惟仁2018年底在上海因跌倒造成腦溢血昏迷,並診斷出腦瘤,在當地住院逾2個月後返台治療,後來被家人帶回台東療養,先前還被目擊現身醫院做復健。豈料今(27)日驚傳他又因為跌倒昏迷住進加護病房的消息,目前尚未脫離險境。台東馬偕醫院證實消息,並向家屬表示將盡最大努力治療。
    2020/10/27 11:31
  • 男版睡美人?阿拉伯王子沉睡15年 聽她呼喚手舉起來了

    沙烏地阿拉伯一名王子自從2005年發生車禍後,腦溢血昏迷至今已15年,不過日前一名女子到病房探望他時「呼喚他的名字」,沒想到王子似乎對這個聲音有反應,微微晃動手指後,整個手掌都抬了起來,暖心影片感動許多網友。
    2020/10/23 16:09
  • 袁惟仁18歲兒賣衣擔家計? 陸元琪揭背後真相:很心疼

    資深音樂人袁惟仁2018年在上海錄影時跌倒撞到腦部,引發腦溢血,一度生命垂危,雖目前已返台休養,但仍暫時無法外出工作。昨(15)日他18歲兒子就在臉書PO出多張照片,求網友跟他買衣服,「就當作是我個忙吧!」引發外界聯想生計可能出了問題;對此,陸元琪今(16日)也作出回應,曝光了背後真相。
    2020/10/16 16:17
  • 生計出問題?袁惟仁兒「為生活賣衣」苦喊:求求你們買

    知名音樂人「小胖老師」袁惟仁2018年10月在上海錄影意外跌倒,頭部受傷引發腦溢血,立刻送往醫院治療,同時被檢查出腦內還有良性腫瘤,近來都在台灣休養。袁惟仁與前妻陸元琪離婚後也和1雙兒女失聯,兒子袁義日前趁著爸爸52歲生日之際,公開發文闡述對父親的思念之情,今(15)日袁義開始在社群平台賣衣服,文中還透露「為了生活」,疑似生計出問題。
    2020/10/15 18:37
  • 久違回家「女兒已認不出」 袁惟仁聞4字尷尬心碎

    52歲資深音樂人「小胖老師」袁惟仁2年前在上海錄影時意外跌倒,頭部受傷引發腦溢血,緊急送醫同時查出腦內有良性腫瘤,近年來都在台灣休養,日前被民眾目擊在台東現身,儘管身材暴瘦但在穩定復健中。近日他的前妻陸元琪上TVBS《女人我最大》節目時透露,曾有次袁惟仁久違回家,女兒卻完全認不出他,甚至驚吐兩人婚變早有徵兆。
    2020/09/02 12:55
  • 腦溢血昏迷養病2年 陳子鴻曝袁惟仁最新病況

    資深音樂人「小胖老師」袁惟仁,2018年10月在上海不慎跌倒,引發腦溢血昏迷,經過緊急開刀後,目前人已返回台東休養。提到小胖老師的近況,陳子鴻表示目前袁惟仁「穩定康復中」,好友們都希望可以讓小胖好好養病,因此沒去探望打擾;陳子鴻還說,袁惟仁的姊姊會不時跟他們聯繫,更新小胖的近況。
    2020/07/21 20:51
  • 袁惟仁持續斷聯… 兒長文祝壽惹鼻酸:會來門口接我嗎?

    知名音樂人「小胖老師」袁惟仁2018年驚傳在上海因腦溢血昏迷且一度命危,經搶救後已返台休養。而今(24)日是他52歲生日,和前妻陸元琪及兒女仍斷聯中,家人僅能隔空送上祝福。
    2020/06/24 17:39
  • 陸男戴口罩運動休克 醫師籲勿激烈運動

    防疫期間不少民眾會戴著口罩到健身房運動,但在湖北武漢有名男子,戴口罩到公園運動時,突然倒地,經過搶救後因為腦溢血不幸死亡,專業醫師提醒民眾戴口罩可能影響呼吸,要注意自己的身體狀況,如果呼吸不順、胸悶就要提高警覺。
    2020/05/19 14:26
  • 運動撞頭竟語無倫次?!專家教你揪出「大腦未爆彈」

    佔據十大死因前幾名的腦中風,分為出血性腦中風與阻塞性腦中風。今年3月,玉山金控科技長陳昇瑋,與女兒溜直排輪時,不慎跌倒撞到頭部,當下並沒有發現異狀,回家途中卻突然身體不適昏迷,最後不幸因腦出血(出血性腦中風)辭世。而阻塞性腦中風,則是腦血管被血栓堵住導致。像新冠肺炎疫情期間,紐約市中風病患數量大為增加,而這些中風病患有一半的人確診新冠肺炎,並因嚴重血栓而導致中風,讓醫生懷疑,病毒可能會引發血管內壁病變,才會引發血栓造成中風。腦中風有如隱形殺手,新冠肺炎似乎更助長其威力,TVBS《健康2.0》主持人鄭凱云特別邀請來賓分享,誘發腦中風的原因,以及可從那些前兆觀察,揪出「大腦未爆彈」,掌握黃金救援時間!
    2020/05/10 17:12
  • 傳軍權暫交叔叔!美媒:金正恩腦溢血 意識清楚

    快要20天沒有露面的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到底是病危?還是單純到元山躲疫情?最新衛星照片拍到,他的元山別墅附近,停有專用列車跟豪華遊艇,但都無法證實金正恩還健康。美國「自由亞洲電台」報導,金正恩腦溢血,開刀後意識清醒,但不太能講話,軍權暫時交在叔叔金平日手上。
    2020/04/30 22:32
  • 婦人門口聊天突腦溢血命危 鄰居CPR救出鬼門關

    60歲劉姓婦人日前在竹山鎮家門口與鄰居聊天突然倒下,當場失去心跳與呼吸,鄰居趕緊報案並聽從電話指導為劉婦施作心肺復甦術CPR,再送醫緊急開顱,順利挽回生命。
    2020/04/22 15:40
  • 猛爆性肝炎辭世 兆豐銀獨董廖學興享壽67歲

    金融圈最近不平安,繼13日玉山金公告科技長陳昇瑋因腦溢血過世,兆豐金14日也為旗下兆豐銀公告,獨立董事廖學興因為猛爆性肝衰竭,在13日晚間辭世,享壽67歲。
    2020/04/15 00:13
  • 19歲選美冠軍挺7月孕肚 翻美墨高牆墜6公尺一屍兩命

    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自從上任以來,極力奉行「防堵移民」政策,特別是在美墨邊境築起高牆,不過仍有許多人翻牆過來,卻也造成難以抹滅的悲劇。日前有1名來自瓜地馬拉的19歲女子,懷有7個月身孕的她,日前翻牆進入美國,結果不幸從將近6公尺高墜下,當場一屍兩命,令人遺憾又難過。
    2020/03/15 15:13
  • 路滑!吉普車墜谷無訊號 傷者走12公里求援

    上山工作,竟然墜落60公尺深山谷。花蓮縣卓溪鄉清水林道,4日凌晨1點多,一輛吉普車要開往清水山區的苦茶園,結果一個轉彎處,因為地面濕滑,加上天色昏暗,車子墜谷,車上連同駕駛有五人,由於山區沒有訊號,其中一人傷勢較輕,忍痛走了12公里,花了2個多小時,才找到派出所報案,員警以及救難人員緊急搶救同伴,三人傷勢嚴重腦溢血以及骨折。
    2020/01/04 18:56
  • 打造NBA黃金歲月 前總裁腦溢血.元旦辭世

    美國職籃NBA能有今天的地位,是一位幕後推手耕耘30年的成果,他是前NBA總裁大衛‧史登(David Stern);1984年出任總裁一職,當時NBA轉播收視低迷,史登透過商業包裝,讓球員變成大明星,80年代由賴瑞‧柏德(Larry Bird)和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打頭陣,到90年代創造「籃球之神」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兩千年後有小飛俠柯比‧布萊恩(Kobe Bryant)和詹皇(LeBron James),這些球星成了大人小孩的偶像,在國際間創造的知名度和商機,讓NBA年營收超過30億美金。史登在2014年卸下職位,去年12月腦溢血送醫,手術後狀況不佳,在元旦逝世,享壽77歲。
    2020/01/02 19:51
  • 推展NBA貢獻卓著 前總裁史登過世享壽77歲

    美國職業籃球聯盟NBA表示,聯盟前總裁史登(David Stern)上個月突發腦溢血就醫後,今天過世,享壽77歲。他任職總裁期間領導有方,使NBA在全球受歡迎的程度獲得爆炸性成長。
    2020/01/02 07:30
  • 袁惟仁兒驚吐「離你火化越來越近」 陸元琪真情喊話

    知名音樂人「小胖老師」袁惟仁去年10月在上海因腦溢血昏迷,一度命危,經開刀處理腦中腫瘤才撿回寶貴性命。已回台休養的他,上月被民眾直擊瘦成皮包骨坐輪椅情形。兒子袁義今(8日)在臉書發文寫下「你離你火化的時間越來越近」、「盡頭的那座靈骨塔」等字眼,令人擔心袁惟仁身體狀況。
    2019/11/08 11:48
  • 消失1年!袁惟仁「驚剩皮包骨」半身不遂網心疼

    51歲知名音樂人「小胖老師」袁惟仁去年10月在上海因腦溢血昏迷一度命危,後來動刀處理腦中腫瘤,才幸運從鬼門關前回來。目前回到東部老家療養的他,近日被民眾直擊復健的模樣,他癱坐在輪椅上,頭上有道開刀留下的長疤痕,整個人瘦到僅剩皮包骨,令人心疼。
    2019/10/10 15:26
  • 熬夜加家族遺傳! 37歲筋肉爸爸突中風

    37歲的網紅筋肉爸爸上周中風了,被診斷出是因為腦部栓塞,雖然打了栓塞溶劑,還是有機率變成腦溢血,因此他的老婆筋肉媽媽也簽下人生中第一張病危通知書,消息傳出讓大家很震驚,筋肉媽媽也說,雖然先生看起來身強體壯,但是因為經常熬夜,加上有家族病史,才會發生這樣的意外,現在老公已經漸漸恢復身體機能,剩下的就是好好復健。
    2019/09/16 13:58
  • 袁惟仁兒當演唱會攝影師 8個月未聯絡父親

    周興哲、玖壹壹最近接連在高雄巨蛋開唱,而他們的演唱會攝影師,不少人覺得相當眼熟,其實就是袁惟仁的兒子-袁義,才17歲的他,會開啟攝影的興趣,也是因為袁惟仁自掏腰包十萬元買器材,但去年爸爸腦溢血在上海昏迷,袁義坦言今年初就沒再見過他,語氣顯得低落。
    2019/09/08 21: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