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腦水腫 結果共76筆

  • 舞蹈師遭拋撞頭怒告 鴻海員工不起訴

    去年鴻海尾牙時,1名外聘的舞蹈老師,因為指導的隊伍得冠軍,被鴻海員工拋起來慶祝,但因為場地狹小,老師當場頭撞到天花板腦水腫,結果受傷的舞蹈老師一狀告上法院,認為鴻海員工過失傷害,害她椎間盤突出,受傷嚴重,當時因為罪證不足,檢方不起訴處分,舞蹈老師不服,聲請再議,檢方詳細檢閱病歷,並沒有發現任何可以證明拋舉的傷勢,因此最後全案還是不起訴,鴻海員工無過失。
    2010/10/07 11:35
  • 這款父母! 吵架出氣重摔嬰兒

    前幾天我們才為您報導,大陸有2名女子,為了引開執法人員注意,把一名嬰兒重摔落地的新聞,2天前,在遼寧又發生一對年輕夫妻,因為吵架,把2個月的嬰兒當岀氣包,居然用力將親生骨肉,高高舉起、重重摔下,造成小嬰兒當場昏迷,腦水腫。
    2010/05/29 11:46
  • 尾牙撞頭提告 鴻海秀影片反駁

    電子龍頭鴻海,每年重頭戲尾牙即將登場,但去年鴻海尾牙宴,一名外聘的舞蹈老師孫靖茹,被鴻海同仁高高拋向天花板慶祝,但孫靖茹卻因方頭撞到天花板,造成腦水腫、脊椎也受了傷,這名舞蹈老師一狀告上法院,不過檢方無法認定,這些傷是因為撞到天花板引起的,所以不起訴。就在孫老師以聲明稿提出要告到底時,鴻海拿出一段影片,孫老師在事發1個多月,就能跳舞,跟健康的人沒有兩樣。
    2009/12/10 20:43
  • 鴻海尾牙撞頭 舞蹈老師怒告員工

    電子龍頭鴻海,每年重頭戲尾牙即將登場,不過卻傳出去年鴻海尾牙時,一名外聘的舞蹈老師,因為指導的隊伍得冠軍,被鴻海同仁高拋慶祝,沒想到場地狹小,老師當場頭撞到天花板腦水腫,這名舞蹈老師一狀告上法院,認為鴻海員工過失傷害,不過檢方認為,無法確認誰將他拋起,因此全案不起訴處分。
    2009/12/09 23:36
  • 「站起來!」對手犯規 全場聲援黃昊昀

    空手道中華隊選手黃昊昀,在比賽中遭到俄羅斯對手惡意攻擊,腦水腫送醫!事實上,整場比賽,在黃昊昀被擊倒之前,俄羅斯選手在同場比賽,已經有2次類似的攻擊行為,被裁判判犯規,中華隊空手道總教練說,其實俄羅斯的選手打法本來就凶狠,加上選手疑似情緒失控,才會出手這麼重。
    2009/07/26 12:48
  • 黃昊昀奪金 腦水腫傷勢穩定

    奪下空手道金牌的中華隊選手黃昊昀,昨晚遭到對手犯規重擊頭部,送醫檢查出輕微腦水腫;儘管黃昊昀的傷勢越來越穩定,但家人隊友還是很著急,上午趕往醫院探視,教練十分肯定黃昊昀的表現,直說就算俄羅斯選手不犯規,金牌得主還是黃昊昀。
    2009/07/26 09:36
  • 黃昊昀輕微腦水腫 清醒難信自己奪金

    高雄世運中華隊在今天晚上空手道項目奪下金牌,選手黃昊昀苦戰到最後一刻,在對手犯規重擊頭部後,送醫急救!經過初步的觀察,醫師表示,黃昊昀有輕微腦水腫,但暫時沒有生命危險,而他的女友、家人也趕到醫院,直說嚇死了。
    2009/07/25 23:31
  • 〈獨家〉不堪被譏笑 女灌半瓶高梁險送命

    同學之間互相起鬨喝酒,可能鬧出人命,南投一名就讀餐飲科的高職女生,上調酒課時,被同學譏笑不會喝酒,女學生當場拿起58度高粱酒灌,還一次喝掉半瓶,造成大腦水腫,陷入昏迷,整整昏睡3天才被搶救回來,醫師表示,女學生血液中的酒精濃度為500毫克,是一般酒精中毒的5倍。
    2009/05/18 12:58
  • 李東杰持續復原 昏迷指數升至9

    因為採訪選舉摔下宣傳車的香港亞視記者李東杰,經過治療,昏迷指數升到9,雖然還沒清醒,不過手腳已經有反應,腦水腫還沒完全消退,擔心他的腦部損傷會有後遺症,現在醫生正密切觀察他的病情。
    2008/01/14 12:55
  • 女大生墜地 啦啦隊比賽仍未防護

    澎湖女大學生為準備啦啦隊比賽,事前演練時,一名女學生從4公尺高摔落,頭部墜地造成腦水腫,住進加護病房;昨晚啦啦隊比賽登場,會場地板依舊沒有增加軟墊,選手在沒有安全措施的環境下,做出高難度動作,讓看的人都捏把冷汗。
    2007/12/16 13:37
  • 〈獨家〉陸娘病女腦水腫 健保竟不給付

    一名才剛20歲的大陸籍新娘嫁來台中,她的女兒半夜從床上翻滾到地上,腦水腫送醫開刀,2個星期的手術醫藥費就要40萬元,由於因為女嬰來台灣設籍才2個月,不能申請健保給付,龐大的醫藥費,讓靠打零工為生,1個月才賺2萬多元的父親,快要無力負擔,求救無門。
    2007/12/14 19:14
  • 王瑞璋肝臟撕裂 肋骨斷、腦水腫

    這起貨車衝撞的意外,東森電視台攝影記者王瑞璋,整個人被捲進車子底下,還被拖行10幾公尺,傷勢最為嚴重,醫生診斷王瑞璋有血胸、腦水腫的現象,同時肋骨骨折、肝臟也出現撕裂傷,目前他的意識清醒,不過還需要在加護病房觀察治療。
    2007/12/06 17:38
  • 瑋倫車禍/許瑋倫19:37宣告不治 施易男痛哭

    偶像藝人許瑋倫車禍重傷昏迷,因為腦水腫情況嚴重,病情急轉直下,晚間7:37分宣告不治,得年28歲,消息傳出,家屬悲痛萬分,人在醫院的藝人施易男,更是悲傷痛哭。
    2007/01/28 21:32
  • 瑋倫車禍/重傷!許瑋倫顱內出血 嚴重腦水腫

    許瑋倫發生車禍,第一時間被送到醫院時,人已經陷入嚴重昏迷。經過檢查,發現許瑋倫受傷最嚴重的部分,是在頭部!受到強烈撞擊,許瑋倫顱內出血併發嚴重腦水腫,危險期至少還要觀察2週。
    2007/01/28 00:36
  • 瑋倫車禍/許瑋倫車禍住院 好友楊丞琳探視

    許瑋倫南下拍片,途中車禍重傷,陷入重度昏迷,其中顱內出血、腦水腫以及肺內出血是致命傷,醫師表示,未來兩個星期是關鍵,而許瑋倫車禍消息傳出,同是藝人兼好友的林依晨、楊丞琳,以及肇事駕駛都前往探視,盼許瑋倫病況好轉。
    2007/01/27 16:19
  • 建中換心新生 昏迷2週後不治

    傳來令人遺憾的消息,建國中學新生劉聖豪上個月成功接受換心手術後,但左腦卻突然出血,引發腦水腫,陷入重度昏迷長達13天後,在30日晚間宣告不治。
    2006/10/02 19:03
  • 男童摔樓梯腦水腫 家長:書包太重

    高雄縣一名小四男童,不慎從學校五六階高的樓梯跌落,心跳停止送醫急救,經過電擊,救回一命,但是腦水腫陷入嚴重昏迷,家屬懷疑是孩子的書包太重,重心不穩跌,才會哪麼嚴重。
    2005/12/21 12:03
  • 腦腫小傑 高燒39度幼童祈福

    台中腦水腫幼童小傑,今天持續跟生命奮鬥,小傑的狀況現在相當危急,2、3天就發高燒到39度,送醫院急診,今天病床前來了一群小朋友為小傑祈福唱歌,小傑爸爸相當痛心的說,小傑也變成健保制度下的受害者,健保不給付,他因此欠下188萬醫療費,最後只好出院住進創世紀基金會。
    2005/03/31 12:21
  • 撿拾課本 醫專生墜樓腦水腫

    苗栗仁德醫專發生學生墜樓的意外,二年級學生林志勳下午為了撿拾掉到窗外的書本,不慎從三樓教室墜落地面,造成腦水腫和手部骨折,目前還在醫院觀察。
    2004/12/07 17:59
  • 攔檢少年 飛車追逐 員警被撞命垂危

    新竹縣新豐鄉一名派出所員警在查緝贓車時,攔檢3名三貼騎車的青少年,雙方展開機車追逐戰,不料嫌犯衝撞到員警張亞浚的車子,造成他頭部撞向安全島,有嚴重腦水腫現象,到現在還昏迷不醒。
    2004/10/04 11:44
  • 2歲女童疑遭凌虐休克 送醫命危

    桃園一名兩歲女童,因為喝牛奶,不小心噎到,造成休克,送醫急救後,醫生卻發現,女童全身傷痕累累,還有腦水腫,懷疑可能是遭到家長凌虐。
    2003/11/21 15:08
  • 吳伯雄輕微中風 送進台大醫院

    國民黨副主席吳伯雄,今天上午因為血壓高達170,緊急被家人送往台大醫院治療。吳伯雄的兒子吳志揚表示,吳伯雄是因為上個月代表連戰出訪兩個星期,經歷長途飛行而且休息不夠,加上輕微感冒,所以一直有嚴重的時差問題,家人認為這是他會病倒的重要因素。據了解吳伯雄有腦出血、腦水腫,腦壓偏高。
    2003/11/07 15:54
  • 學成龍跳窗逃跑 小偷跌得腦水腫

    屏東發生小偷闖空門偷百貨公司的事件。可能因為電影看太多,這個小偷從天花板潛入,卻跟守門的保全扭打,最後竟然還學成龍從2樓破窗一躍而下,自己跌到腦水腫。
    2003/10/06 18:05
  • 少年車禍腦水腫 頭殼割半保性命

    雲林縣一名19歲高中生,騎機車時沒有戴好安全帽,結果發生車禍,頭部受到強烈撞擊,出現腦水腫現象,醫師為了保住他的生命,動手術暫時將他的頭骨蓋切割下來,現在這位高中生,頂著一半頭骨生活。
    2003/07/23 19:01
  • 女嬰矮床摔重傷 生母質疑褓母說謊

    台中市越南褓母疑似摔死小女嬰,褓母堅稱,她是去上廁所的時候,女嬰自己摔下床;但女嬰母親認為,褓母的床板離地面不超過10公分,她的女兒怎麼會摔成重傷?同時女嬰頭顱兩側都遭重擊,床上滾下來怎麼摔成這樣?全案疑點重重,女嬰母親要查明真相。 台中市7個月大的小女嬰頭部重傷,越南褓母說是從床上滾下來的。我們實地看看越南褓母的臥室,褓母的臥室採和室設計,最上層是一張彈簧沙發床墊,中間是木板,這段高低落差不到8公分,木板跟地面落差不到10公分。女嬰母親:「褓母跟我講說是從床墊掉下來的,然後醫生就一付很難置信的臉,看著地上就一直搖頭,然後我的朋友在旁邊陪我,她光在旁邊聽,就覺得說我怎麼那麼笨,會去相信這個褓母所說的。」 案發當時,褓母在哪裡?屋子裡還有誰?褓母堅持當時不在場,房子裡除了兒子,又沒有別人,那會不會是自己5歲小孩抱起女嬰,將她摔成重傷? 越南褓母:「老實講,我以為妹妹只是普通的跌倒而已,你知道嗎?我完全沒有想到會那麼嚴重。」女嬰媽媽:「她一直都在謊稱說,小孩子只是暈倒而已,我看到她的時候,都已經軟綿綿的,然後好幾次都呼吸困難,還有一點抽搐。」女嬰媽媽:「我朋友詢問她說,當時有沒有外人進來,她說沒有,就只有他們-我女兒、她兒子,還有她三個人在場。」越南褓母:「我出來那時候,我兒子他可能有進來房間,她就跑出來跟我講,媽媽,妹妹她跌倒了。」越南褓母:「妹妹的母親這樣講,我不知道,因為我看不到。」女嬰媽媽:「她現在又說是她小孩子,也有可能她推卸到小孩子身上,也是有可能。」女嬰媽媽:「她這個腦部的撞擊,是外力很大的撞擊所造成的,而不是單純的從床上滾下來。」記者:「所以你承認這是你的疏忽?」越南褓母:「對。」 5歲小孩能不能將一個女嬰頭部摔出兩側內出血、腦水腫來?如果不能,誰能造成這種傷害?女嬰頭部重傷案,疑點重重,但真相呼之欲出。
    2003/06/19 18: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