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雷雨屏東胸部全中運氣溫凍卵機車過氣看診失憶
  • 搜尋:

    腦殘 結果共62筆

  • 「我非腦殘粉絲」 李敏鎬迷轟小彩旗

    韓國男星李敏鎬現在在大陸人氣也非常高,但有人卻不小心得罪了他的大批粉絲,和李敏鎬一樣在央視春晚舞台上,表演的15歲女孩「小彩旗」,因為連續轉圈4個小時,名氣大響,但是她在後台接受採訪時被問到:有沒有跟著追星呢?小彩旗脫口而出說:她很淡定,因為自己不是「腦殘粉絲」,雖然事情已經過了20多天,不過小彩旗還是遭到李敏鎬的粉絲圍剿。
    2014/02/21 20:40
  • YouBike不准簡寫「U」 民痛批吃飽太閒

    教育部最近發了一份公文給全國學校,上頭竟然寫依據中華民國憲法,台灣首都是南京,中央政府才是台北,未來教科書都要這樣改,公文一曝光,網友灌爆留言大罵政府「腦殘」;另外,台北市教育局也發了一份公文稿給國中、小學,微笑單車的英文一定要使用YouBike字樣,不准民眾將You縮寫成一個英文字母U,連大小寫也有限制,民眾氣得大罵實在是吃飽太閒了。
    2013/12/03 19:22
  • 歌詞「崇尚名牌」 陸90後拜金歌爭議

    最近大陸網路上流傳一首歌,由身材姣好的年輕90後辣妹,唱著炫富歌詞的MV,像是衣櫥要塞滿FENDI,出門要坐賓利等等,結果引來網友大罵,這些年輕妹妹腦殘;而網路上也有不少90後出面反擊,一首歌曲,意外引發網路舌戰。
    2011/08/08 17:19
  • 都「洪火鎗」!本土劇角色「撞」名 網友批

    本土電視連續劇最近又造成話題,這次是被眼尖的觀眾發現,劇中角色的名字竟然重複,電視劇「夜市人生」中,徐亨飾演黑社會大哥「洪火鎗」,但是這個名字8個月前也在劇中出現過,網友痛批編劇是不是腦殘,但是電視台方面表示,可能是因為名字太有氣魄,才會再出現。
    2011/06/13 12:13
  • 失控車輾嘉藥生 留言罵「腦殘」網友遭批

    這個月17日台南嘉南藥理科技大學,有2名女學生遭貨車衝撞命喪輪下,當大家都在為年輕生命消逝哀傷時,網路上竟然有一名屬名張威廉的網友,在臉書發文,批死者智障腦殘不懂閃車,引來大批網友不滿,人肉搜索揪出原來他是蘭陽技術學院學生,身分曝光後他出面致歉表示後悔,但還是有人不原諒他,連同校同學都直說這樣很缺德。
    2011/05/24 11:31
  • 瞎掰「唐三藏愛上悟空」 陸廣電局要禁

    大陸影視工業最近幾年蓬勃發展,競爭激烈也使得劇情口味越來越多樣,像是最近有電視劇描述,現代女子穿越時空到了清朝,跟阿哥談戀愛,卻被網友批評根本是腦殘連續劇;不少電視劇則翻拍歷史名著,但是劇情改編的尺度卻引發爭議,因為在新版的西遊記當中,孫悟空、蜘蛛精有床戲,甚至還有劇情寫到唐三藏愛上孫悟空,不少學者痛批根本是瞎掰,都被大陸廣電總局下禁令。
    2011/04/03 11:59
  • 〈獨家〉馬路「截直取彎」成險境 民批腦殘

    台北縣金山萬里台二線42K處,跟當地的瑪鋉路形成三叉路口,原本瑪鋉路是筆直大道,但今年8月,路口突然冒出一塊超大分隔島,把瑪鋉路單向車道堵住改道、原本筆直的路變成得90度大右彎再馬上90度大左轉的危險路口,偏偏這條路有非常多遊覽車跟客運,迴轉空間卻只有30到40公分,駕駛痛罵改得太腦殘,說只要煞車不慎一定會翻車,附近居民還質疑,馬路亂改,剛好讓對向的汽車旅館有出入口,質疑有內情。
    2010/10/14 18:49
  • 廢死論遭謾罵 法律教授告108網友

    擁有法學博士學位的法律系教授盧映潔,在電視節目上支持廢除死刑,分析死刑犯個案時,曾質疑部分家長對子女管教鬆懈,引發網友撻伐,有人甚至以腦殘等字眼謾罵,盧教授感覺受侮辱,分3波對108名網友提告,當中還不乏博士及碩士,演變成高知識份子間的對戰。
    2010/09/01 16:57
  • 嗆國中生還PO網! 網友發動搜索

    台南市幾名男子,真的是窮極無聊,邊開車邊對著在路上的國中生咆哮,還把幾名剛下課的學生叫下來訓話,整個過程都被PO上網,引來網友痛批「腦殘」,還發動人肉搜索,要揪出幾名嗆聲者。
    2010/05/07 12:39
  • 「槍斃周恩來」! 女子惡搞蠟像被批

    最近在網路上有一組照片引起大陸網友公憤,原來是一名年輕女孩到香港蠟像館旅遊時,對大陸知名政治人物的蠟像比出一些玩笑手勢,這名女子一下拿手戳戳鄧小平的臉頰,一下斜眼瞄毛澤東,甚至還做出要槍斃周恩來的樣子,讓大陸網友一片撻伐聲浪,甚至還有電視節目公開批評她是「腦殘女」。
    2010/04/01 11:56
  • 搶搭「阿凡達」熱 大陸名山吵不停

    好萊塢電影「阿凡達」,意外在中國大陸掀起「景點之爭」,包括了湖南張家界以及安徽黃山,都說電影裡納美人的聖山,原形就是來自他們境內的山,其中張家界更搶先一步,把境內的「南天一柱」山,改名為「阿凡達--哈利路亞」山,這個舉動被大陸網友給罵翻了,批評改名的人「簡直就是腦殘」。
    2010/01/26 22:33
  • 女大學生罵腦殘 公然侮辱遭起訴

    在網路留言用字遣詞可要小心!台中市一名女大學生,看不慣同學把考試資訊放在個人部落格上,於是到對方留言版寫下腦殘,結果挨告,檢察官表示,腦殘和罵人白痴是同樣意思,所以依公然侮辱起訴女大學生。
    2008/01/05 13: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