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南韓喵喵性愛片 雷雨台體大想見你媽媽臺北捷運全中運
  • 搜尋:

    腦殘 結果共62筆

  • 藍大老初選內鬥! 孫大千罵「別當國民黨瀉藥」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說全黨員投票來決定總統初選,也是可以考慮的方向,引起藍營青壯派的反彈聲浪,前立委孫大千就在臉書批評,就算不能成為國民黨的「補藥」,至少也不要當「瀉藥」吧!而也有年輕黨員罵全黨員投票,只會讓外界以為國民黨是腦殘。
    2019/02/16 19:17
  • 違規帶肉品入境 蘇揆令罰旅行社遭罵「腦殘」

    行政院長蘇貞昌為了防範非洲豬瘟,現在要朝規範「旅行社跟導遊」下手,說若旅客夾帶肉品進入台灣,也要負連帶責任,最高可開罰15萬元,不過卻惹來旅行業者跳腳,痛批政府連導遊和領隊都分不清楚,蘇揆似乎也發現不對,上午改口說是希望「旅行業者」和「領隊」多所呼籲!
    2019/01/29 15:01
  • 2點曝「為何堅持用華為手機」 名嘴:我比台獨腦殘優秀

    中國大陸華為通訊產品近期被傳出資安漏洞,因此台灣公部門及國營事業單位將全面禁用大陸品牌手機作為公務機。對此,名嘴黃智賢今(26)表示,她絕對繼續會使用華為手機,因為抵制華為就是抵制中國,台灣這樣做是想強烈響應美國,並透露自己各有一支Oppo與華為的手機,還配戴小米手環,強調「這就是我比台獨腦殘優秀的原因」。
    2019/01/26 13:08
  • 女讓座抱嬰婦學生箭步坐下 他回:妳已離開位子了

    有女網友發文日前搭捷運時,看著一位媽媽揹著嬰兒,準備起身讓座給對方時,突然一名男學生見狀,立刻衝過去坐下位子。女網友見狀和男學生溝通,但對方不斷跳針式地回說「可是妳已經離開位子了!」只是其他網友卻有不同意見,看法非常分歧。
    2018/11/07 08:15
  • 半夜車停四線道中央…三寶開後車廂找東西 網怒:找死嗎

    馬路三寶的行徑真的是讓人不敢領教!日前有網友在台中知名的逢甲夜市,發現一輛白色轎車大剌剌地違停,但它不是停在紅線上,而是直接停在路中央。不僅如此,駕駛還下車打開後車箱,似乎是在找東西。由於這樣的行徑實在太超出常理,儘管是在半夜時段,路上沒什麼車子了,卻還是引發議論紛紛。
    2018/10/10 20:34
  • 親吻兒遭砲轟會染病 網紅T妹怒批:台灣智X有多少

    網紅T妹上月順利產下一子,她也經常在臉書上與網友們分享兒子的可愛互動,但昨晚T妹突然在臉書上氣得大罵「現在人都腦殘了嗎?」原來是她先前PO出親兒子的照片,卻遭到一堆網友留言勸阻,批她親下去會害小孩感染生病,被網友公審讓T妹大罵「孕期受智障一直制止一堆事,就知道你們醫學常識有多薄弱!」
    2018/08/02 08:07
  • 正妹蹲鐵道拍萌照「已觸法」 開罰1萬至5萬

    在苗栗後龍好望角山下,有一段台鐵軌道,近幾年是鐵道迷最喜歡拍照取景的地方,因為這段是彎道,火車經過,還可以拍到媽祖神像和風車的美景,很有意境,所以不少民眾,也喜歡來這裡拍照打卡,但在這裡拍照,靠近鐵道也沒有護欄,很危險,誇張的是,還有一位正妹竟然大膽走到鐵道中間,拍下嘟嘴萌照,打卡PO網,被網友罵翻,痛罵這樣的行為很危險,根本腦殘,這名正妹還會吃上一張1萬元罰單。
    2018/06/13 12:39
  • 拱馬再選總統陳樹菊被酸腦殘 侯漢廷:台灣只剩「顏色」

    台東愛心菜販陳樹菊阿嬤,日前她受邀出席母親節音樂會活動,遇到前總統馬英九,她一度「拱馬英九出來再選總統」,當時馬笑而不答,沒想到事後卻被某政論節目揶揄,甚至還在臉書粉絲團寫下「樹菊阿嬤母湯喔!」更有不少網友以不理性的言論攻擊陳樹菊。對此新黨新思維中心主任侯漢廷認為,「從陳師孟、吳音寧、吳茂昆、管中閔到陳樹菊,台灣只剩下兩個字:顏色。」
    2018/05/08 15:40
  • 馬路邊凸出梯形花圃? 網友批:腦殘設計

    宜蘭蘇澳志成路近來為了提升道路景觀,頻頻施工。結果在原先停放車輛的路肩,蓋了一個又一個凸出來的梯形花圃。附近民眾罵翻天,甚至到鎮公所抗議,在網路上更引發議論,認為如此設計太腦殘,極有可能造成機車騎士危險。不過鎮長解釋說,其實是為了行人通行更順暢才蓋花圃,要將變電箱和電線桿移出。
    2018/02/27 15:19
  • 門口被停車報警踢鐵板 店家罵警「腦殘」

    新竹一間汽車用品店,因為不滿有車輛停在店家門口,擋住貨物進出,因此報警請警方通知車主,不過員警到場發現,店家門口是畫白線,停放的車輛沒違規也沒有阻礙交通,因此無法請對方移車,但店家老闆不能接受,甚至打電話回去辱罵員警、投訴到督察室,被員警提告妨礙名譽。
    2018/01/23 13:11
  • 1阿兵哥毀陸1坦克 黃安酸王定宇:秀腦殘下限

    民進黨籍立委王定宇日前在政論節目上表示,如果一個阿兵哥可以背起摧毀一台坦克車的武器,台灣就能用「不對稱戰力」打勝仗。對此,有著「台獨剋星」稱號的黃安,在微博發文痛批王定宇「秀腦殘下限」。
    2017/12/28 15:53
  • 「公主病」女友想吃橘子不會剝 他罵腦殘氣到分手

    橘子是國內常見的水果,它水分飽滿且營養價值高,不少人超愛吃。但最近有一名男網友上網抱怨,女友想吃橘子卻說不會剝,他親自示範2次但對方還是說不會,讓他氣得大罵對方有公主病,自己已經忍受不了,乾脆分手好了。沒想到這引發網友熱烈討論,超過1.5萬人瀏覽,大家更是好奇後續發展外,更有不少女生自爆,「我還真的不會剝橘子!」
    2017/12/27 21:16
  • 三寶無極限!車主「這樣停車」 網問:這算哪一寶?

    現代「馬路三寶」多,幾乎各地隨處可見。最近有網友在一處知名賣場的停車場,看到某輛汽車駕駛的停車方式,車輛竟然直接停放在2個身障車位的中間,當場讓他哭笑不得。
    2017/12/07 11:43
  • 奧客「飲料全點一輪」還客訴 服務員遭懲處

    對於許多從事服務業的民眾來說,最討厭遇到超番的「奧客」。最近有網友在網路分享經驗,提到自己在汽車公司上班,有客人向服務員點飲料,對方要求「全部都送上1杯」。服務員一開始傻眼,之後和對方確認也全都送上,事後這名客人竟給予低評價還客訴,最後客人說是「開玩笑的」,讓人看了傻眼。
    2017/11/19 20:17
  • 吃飯配手機 致「腦殘」毒素也吃下肚了

    現在無論男女老幼,幾乎人人都有智慧型手機,許多人除了睡覺時間,幾乎機不離手,甚至連吃飯都要邊滑手機,不過這樣的行為可能會讓你吃進毒素「多溴二苯醚」,影響內分泌,嚴重還會傷腦!
    2017/10/31 17:00
  • 玩手遊罵隊友「腦殘」 國二生吃上官司

    禍從口出,用鍵盤罵人,當心吃上官司!一名國二學生阿豪(化名)玩手機對戰遊戲「傳說對決」,怒罵隊友「腦殘」、「垃圾」,豈料1個多月後,收到新北市政府警察局通知書,才知自己挨告。
    2017/10/31 13:29
  • 男差1公斤免役要拚 長輩酸廢物:以後找不到工作

    對於台灣男性而言,應盡的義務除了「繳稅」之外,另一項就是「服兵役」。儘管現在役男的當兵役期縮短只剩4個月,但還是有不少長輩認為,「男生要當過兵之後才會變成男人」,也因此不少當過兵的男生,常常會聊起當兵時期的過往。但最近有網友提到,自己差1公斤就達到「免役」標準,自己想拚一波,結果卻被長輩酸「廢物」,引發其他民眾意見兩極。
    2017/07/31 22:33
  • 中二屁孩無極限 用香菸塞鳥嘴網友怒譙「腦殘」

    不知道在想什麼?一名18歲少年「招待」小麻雀吸菸,影片PO上網後引起網友群起撻伐,還讓他自己面臨牢獄之災。
    2017/06/23 16:31
  • 端午過後才到職…3日仍要補班 網友怒批:腦殘勞動部

    今(27)日端午4天連假的第一天,根據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公布的行事曆,由於29日(周一)是彈性放假,下月3日(周六)則是要補班補課。但有民眾和公司行號提出疑問,若是5月31日以後才到職的新進勞工,3日那天究竟要不要上班?對此勞動部表示,「3日仍是要上班,而且雇主不需給付加班費或補假!」不少民眾得知後,紛紛大罵「勞動部是腦殘了嗎?」
    2017/05/27 10:35
  • 就不想養怎麼辦!林岱樺「放生論」挨轟:腦子也放生了嗎

    民進黨立委林岱樺上週五(3日)在野生動物保護法協商中,提議修法,表示「放生是善意」,要相關單位負責收容,一連串的「放生」發言引起不小議論,大批網友也因此灌爆她的臉書,怒批她「腦殘無藥醫」。
    2017/03/08 10:25
  • 追捕無照女學生!恐龍媽罵警「死了你賠得起嗎」

    警察依法取締到底有多無奈?6日有網友在網路上爆料,有1名女學生穿著制服騎車,在大街上被2名警察追,警察不斷鳴笛,但女學生仍繼續狂飆,甚至連闖好幾個紅燈,最後女學生自己撞到攔她的警車才停下。沒想到那名女學生竟向警察大吼:「你不可以碰我!」還把自己媽媽叫來助陣。
    2016/09/06 22:34
  • 劣油風暴/黑心油風暴! 歌手施文彬怒唱「腦殘油記」

    黑心油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不少藝人歌手也跳出來,用歌詞創作表達不滿。歌手施文彬月初才剛發行新專輯,歌詞紀錄社會底層的心聲,沒想到,最近一連串食安風暴,讓他決定把專輯裡的十首歌,各挑出一小段,重新填詞改編,剪輯成一首新歌,歌詞句句諷刺黑心油,要替民眾發聲。
    2014/10/15 00:25
  • 國五試辦差別費率 宜蘭副縣長批腦殘

    國道五號將實施差別費率,遊客和通車族可得留意!從8月16日到9月21日,上午6點至12點,國道五號高速公路將試辦假日差別費率措施,台北到宜蘭每逢,通行費加價50%,假日宜蘭通往台北減價50%,尖離峰費率惹來宜蘭地方不滿,副縣長吳澤成更重砲抨擊,這樣的政策不符合人性,痛批是「腦殘想法」!
    2014/08/12 22:26
  • 藍委竟批:滑手機滑掉命! 藝人轟腦殘

    捷運喋血案人心惶惶,只不過有國民黨立委卻質疑,怎麼當時不按求救鈴,甚至還說「滑手機把命也滑掉了」,話一說出口也遭到民眾圍剿,砲轟立委平常都只坐公務車,不知道真實情況,藝人楊一展更直說政府官員是腦殘,眼看引發軒然大波,失言的立委也緊急澄清「外界誤會了」!
    2014/05/23 12:54
  • 人不是我殺的! 同名鄭捷遭誤會挨罵

    真的是同名之累!北捷殺人魔兇嫌鄭捷現在成了眾矢之的,卻意外連累了其他無辜鄭捷,原來事發當晚網友群起激憤,網路肉搜鄭捷,搜出了好幾個鄭捷,發現有個鄭捷臉書一堆砍的字眼,還有個鄭捷PO文罵政府腦殘、為什麼要逼他殺人,但這都不是殺人魔鄭捷,而台南成大也有位鄭捷,他說他第一時間電話簡訊都被灌爆,還很無辜的被網友罵,而高雄第一科大環工系的鄭杰,明明是周杰倫的杰,卻也遭到校方一度誤會,虛驚一場。
    2014/05/22 13: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