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不倫垃圾處理台中Lulu葉歡連署電影台灣地震租屋補貼全聯
  • 搜尋:

    腦死 結果共510筆

  • 雲林男子車禍腦死器捐 心腎肝眼角膜遺愛人間

    雲林縣6旬曾姓男子3月中旬發生車禍,3月底檢方判定腦死,未婚的他因已簽署大體捐贈卡,家屬決定器捐,捐出心臟、腎臟、肝臟及1對眼角膜等器官,嘉惠多人,遺愛人間。
    2021/04/01 17:42
  • 英男車禍宣判腦死 器捐前奇蹟甦醒「全球第2人」

    英國一名18歲男子日前發生重大車禍,緊急送醫急救後被院方宣判腦死,家屬決定捐贈器官遺愛人間,沒想到手術進行前,男子奇蹟似地甦醒過來,家人十分興奮激動,連院方也直呼過去從沒遇過這樣的情況,這是全球第2例。
    2021/03/31 16:53
  • 去年遭爆腦死 蔡琴隔3月現身「全素顏洩健康狀況」

    縱橫樂壇42年的63歲民歌天后蔡琴,去年(2020)受疫情影響鮮少現身,去年10月驚傳腦死、四肢發黑成植物人的訊息,嚇壞一眾粉絲,事後蔡琴現身音樂會闢謠。沉寂3個月後,蔡琴今(18)日凌晨PO出除夕夜下廚的影片,畫面中的她全素顏,近況跟著曝光。
    2021/02/18 11:57
  • 緬甸軍射實彈後新動作 開始沒收醫療物資

    緬甸軍方武力鎮壓,造成一人身中實彈腦死,而前一晚,軍方還擅闖翁山蘇姬所屬政黨總部搞破壞,但目前除了紐西蘭祭出實際制裁外,國際社會對緬甸軍事政變,反應明顯慢半拍,倒是緬甸警察開始有人倒戈,高舉三指,並且有民眾直擊軍方開始沒收醫療物資,懷疑軍方即將有新動作。
    2021/02/10 23:53
  • 緬甸示威1女中彈腦死 警察倒戈、國際譴責

    緬甸反軍政府示威演變成濺血衝突,首都奈比都一名女子腦部中彈,被宣判腦死,引爆示威者不滿情緒,持續上街抗議,軍方似乎也急了,示威現場強力水柱,槍聲齊發,疑似有警察不滿鎮壓手段開始倒戈,還有人拍到一名女警,在示威現場高舉三指手勢。
    2021/02/10 17:15
  • 緬甸警察實彈驅離示威者 一女中彈腦死

    緬甸反軍政府示威愈演愈烈!為了驅離群眾,警方除了出動水砲車,更被爆出動用實彈鎮壓。一名女子被實彈打中頭部,已經被醫師宣告腦死;不過緬甸官媒報導,混亂中也有警察受傷掛彩。美國國務院為此強烈譴責緬甸軍方暴力鎮壓,還揚言要讓政變的主謀者面臨重大後果。
    2021/02/10 12:28
  • 打呼就是睡得沉?4類人當心睡眠呼吸中止致腦死

    另一半如交響樂般的打呼聲,總擾得你睡不安穩?最近,知識型YouTuber維思維在影片中提醒,睡覺打呼不只是睡眠品質不佳的表現,甚至可能致命,維思維也分享了辨別一般打呼與呼吸中止症的方法,一起來看看吧!
    2021/02/04 15:17
  • 「怕兒子孤單」男星出殯後6小時 母緊牽手跟著過世

    南韓主持人景東浩(경동호)因腦出血陷入昏迷,住院近9個月仍被醫生判定腦死不治,家屬只好悲痛放手並將景東浩的器官捐贈出去,幫助更多患者延續生命,豈料再傳出憾事,景東浩好友表示,葬禮結束後6小時,景東浩母親不願讓兒子孤單,「抓著他的手走了」。
    2021/01/12 09:16
  • 影/蔡琴壓軸現聲「愛無限音樂慶典」 2首經典掀歌迷淚

    「絲絨歌后」蔡琴,今年因為疫情的關係鮮少公開露面,一度傳出她腦死成為植物人,嚇壞不少粉絲。不過蔡琴今(25)日在「2020聖誕愛無限音樂慶典」壓軸登場,謠言不攻自破,她還一連帶來2首經典歌曲,並透露自己20年來的聖誕節都在台上表演度過,「雖然在電視上,不是我的個唱,一樣希望收視率是最好的,大家看得心滿意足。」
    2020/12/25 21:52
  • 驚傳腦死、四肢發黑後 蔡琴63歲生日曝天大喜訊

    唱紅〈恰似你的溫柔〉、〈讀你〉、〈被遺忘的時光〉等金曲的「絲絨歌后」蔡琴,今年受疫情影響鮮少公開現身,豈料10月竟被謠傳腦死成植物人、四肢發黑等烏龍傳聞,嚇壞不少粉絲。昨(22)日適逢蔡琴63歲生日,她的一眾好友特地在飯店設宴為她驚喜慶生,胞弟蔡大正更帶來天大的好消息。
    2020/12/23 10:46
  • 少女遭愛犬咬傷「吐血、呼吸困難」 10天後竟成植物人

    狗狗是人類最忠心的朋友!不過一名少女卻被愛犬咬傷,之後身體接連出現不適症狀,事發當時沒有獲得家人重視,隔了一段時間才送醫救治,10天內演變成腦死亡,最後確診為狂犬病。
    2020/12/15 21:11
  • 5小時狂拔20顆牙 女術後「昏迷腦死」搶救9天不治

    嘉義縣一名34歲女子因為牙痛到醫院求診,結果5小時內被醫師「連拔20顆牙」讓家屬驚覺不妙,女子返家還出現了昏沉等症狀,隔天送醫被判腦死,搶救9天後不治,院方後來開立死因為「肺炎」讓家屬無法接受,今(17)日已配合檢警調查法醫相驗,盼早日真相大白。
    2020/11/17 19:54
  • 兒腦死器捐救9人 母淚聽最後心跳:別延誤有家庭在等

    近年許多民眾會簽署器官捐贈卡,讓自己的生命結束後仍能遺愛人間。一名正值青春期的少年阿力,日前無預警在學校昏倒,被診斷出動靜脈畸形破裂導致嚴重腦出血,二次被判定腦死時,阿力媽媽聽完他「最後心跳聲」後,難過地說「趕快送進開刀房,有好多家庭在等我兒子的大愛!」令人動容。
    2020/11/13 11:36
  • 救同事被貨物重砸腦死 女過世後展大愛捐器官再救3人

    大陸南京一名46歲的張姓女子,日前在工地工作時,突然遇到貨物傾斜倒下,她見狀立刻把一旁的工友推開,結果導致自己被砸傷,送醫急救後被宣判腦死。事後張女家人悲痛萬分,她的兒子為了延續母親的善良,決定將她的器官捐贈奉獻大愛,目前得知將可挽救3名病患的生命。
    2020/11/10 20:50
  • 快讓路!警助開道 宜蘭到台北運器官手術

    搶救患者,分分秒秒都不能錯過!宜蘭陽明醫院,一名林姓男子因為工安意外,緊急急救後仍腦死,家屬昨天簽下器官捐贈同意書,院方經過連夜配對,在25日上午進行摘除手術後,馬上低溫冷凍,將部分器官送往台北3家醫院,但因為碰上假日北返車潮,必經的雪隧又容易塞車,警方也配合一路開道護送,至少節省1小時,讓受到捐贈的4名重症患者,能及時受到治療。
    2020/10/25 20:36
  • 女老師腦死…父母「手抖簽器捐」淚助6人重生:孩仍活著

    遺愛人間!重慶24歲一名小學女老師腦死離世,在中秋月圓人團圓的日子裡,父母決定將女兒肝臟、腎臟及眼角膜等器官捐贈出去,讓孩子以另外一種形式繼續活在這個世界上,順利讓6名患者重獲新生,她們悲痛忍淚地說「女兒這樣子就像沒有走一樣」。
    2020/10/08 09:41
  • 快訊/槍殺殯葬同業瀕腦死 兇嫌遭聲押禁見

    一名殯葬業者,6日在台南市立殯儀館,遭同業行刑式槍決,當場無生命跡象,送醫瀕臨腦死。檢方今晚(10/7)訊問後,認為嫌犯涉犯殺人罪嫌重大,有逃亡及串證、滅證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
    2020/10/07 21:59
  • 慘遭爆頭瀕腦死!殯葬少東「1句話」惹殺機

    從事殯葬業的方姓男子6日於台南市立殯儀館遭行刑式槍決,雖然立刻送往成大醫院搶救,不過情況不佳仍瀕臨腦死,目前靠著呼吸器支持。據悉,郭姓凶嫌前來理論,方男以1句「要接大體,晚點再說」回絕,不料惹來殺身之禍。
    2020/10/07 21:36
  • 台南殯葬業者遭行刑式轟頭 郭姓槍手高雄落網

    從事殯葬業的方姓男子今天在台南市立殯儀館內當著妻子及眾目睽睽下遭槍擊爆頭命危,涉案郭姓槍手下午4時30分在高雄市苓雅區落網。
    2020/10/06 17:52
  • 兄弟被忘在校車…高溫活烤140分鐘!5歲弟腦死父淚崩

    大陸江蘇連雲港一對5歲和6歲的兄弟日前搭校車上幼兒園,沒想糊塗的園方人員卻將他們遺忘在車內,導致這對兄弟遭高溫活烤2個多小時,雖然哥哥經過搶救後已轉危為安,但弟弟卻昏迷不醒,被醫師診斷為腦死。
    2020/09/18 12:14
  • 3歲兒腦死、9歲女命危 父慟酒駕罰不怕

    台南酒駕肇逃闖紅燈,撞上騎機車的阿姨和外甥,造成1死2重傷,其中9歲女童還沒脫離險境,三歲男童更被醫院宣布腦死,小姊弟的爸爸沉痛發文,直呼為什麼發生在自己身上,更怒批酒駕只要關幾個月,根本罰不怕。
    2020/09/16 23:43
  • 窒息亡!1歲半童誤吞彈力球 無照保母疏忽

    直徑2公分彈力球,竟成致命武器!新竹一名男童,上個月24日在保母家時,不小心把寵物玩的彈力球吞下,等到保母發現時,男童已經呼吸困難,送醫搶救後,他沒辦法自主呼吸,送到加護病房觀察,21天後,14日上午,醫生判定腦死,而警方一查發現,這名保母竟然沒有執照,檢警也朝過失致死追究。
    2020/09/16 12:32
  • 警塑袋套頭害死非裔男 美再爆種族爭議

    美國紐約警方三月份逮捕一名非裔男子時,不僅用塑膠頭套罩住男子的頭,還多人壓制在他身上,最後導致男子送醫時已經腦死,一週後在醫院中過世,讓家屬十分不滿召開記者會,控訴警察執法過當;雖然當時參與逮捕的7名警察都被停職,紐約州長也下令徹查,但又在美國掀起一波種族爭議。
    2020/09/04 18:25
  • 警拚治安值勤鳴警笛! 年年仍釀逾百人傷

    新北市樹林一名楊姓員警,這個月初遭無照少年騎車撞擊,送醫後判定腦死,家屬忍痛拔管器捐,而上個月三峽也有員警,執行防飆任務時,遭闖紅燈騎士撞上,全身遭玻璃割傷。警政署統計,警察值勤車禍意外,每年造成100多人受傷,就算警車鳴笛,有優先路權,還是難以避免危險發生。
    2020/08/10 21:09
  • 「任務結束!」樹林分局列隊送楊庭豪 母忍痛招魂

    新北市樹林區警員楊庭豪執勤遭無照駕駛撞擊導致腦死,家屬忍痛拔管,昨(4)晚完成器官捐贈手術,超過10人受惠,遺體今天上午由檢察官相驗完畢,從板橋亞東醫院移靈至新北市立殯議館。途中行經生前服勤的樹林分局及派出所,警局同袍早已在分局外列隊等候,希望送楊庭豪最後一程。
    2020/08/05 12: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