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抖動花蓮地震小資女孩向前衝台體大出軌失憶台灣地震台灣移動守護神藥單
  • 搜尋:

    腦幹 結果共139筆

  • 支援學運操過頭? 45歲員警腦出血送醫

    苗栗竹南分局,一名45歲的柯姓員警,為了支援服貿勤務,在這個月23日以及26日,2次前往台北支援,沒想到回家休息時,疑似疲勞過度,腦幹出血陷入昏迷,目前還在醫院搶救;其實早在這名員警北上支援時,太太就曾在臉書上寫下,看著先生40個小時沒睡好覺,也沒好好吃過一頓飯,身為太太,真的好心疼,沒想到好不容易回休假,身體卻早就支撐不住,昏迷送醫。
    2014/03/28 19:28
  • 盼奇蹟! 好友趕赴醫院替蔡同榮打氣

    前立委蔡同榮昨日中風腦幹有大量出血,緊急送進開刀房搶救,經過5個多小時的手術,蔡同榮轉到加護病房觀察,消息一傳出,就有老朋友趕去探視,上午前副總統呂秀蓮也前往關心,除了幫忙蔡同榮打氣外,他說在跟蔡同榮說話時,感覺他努力想睜開雙眼,表示意識清醒,好友相繼前往打氣,就是希望能夠出現康復的奇蹟。
    2013/12/19 14:24
  • 危急!前立委蔡同榮中風 腦幹大出血

    冷氣團發威,氣溫驟降,前立委蔡同榮中風送醫開刀,上午外籍幫傭發現,蔡同榮有異狀,連忙打電話給司機求救,送醫後,探視的友人轉述,蔡同榮腦幹有大量出血,送進開刀房搶救,經過5個多小時的手術,蔡同榮轉到加護病房觀察,78歲的他,一向以強健體魄自豪,經常秀身材、秀體力,如今中風開刀,手術後情況危急,而台大醫生柯文哲也在傍晚、趕回醫院探視關心蔡同榮。
    2013/12/18 10:09
  • 出生後第一次聽到聲音 失聰男童驚訝

    美國一名3歲男童,因為先天的缺陷缺少聽覺神經,即使裝上電子耳朵也聽不到外界的聲音,醫生為他動了「聽覺腦幹 植入手術」,終於讓他第一次聽到聲音,養父不斷對他說出「我愛你」,小男孩第一次聽到爸爸的聲音,露出驚訝萬分的表情,很多網友跟他一起分享這段喜悅。
    2013/06/21 22:35
  • 【FOCUS新聞】戴助聽器也沒用! 新科技打通聽覺

    美國一名3歲男童,一出生就發現聽覺神經有缺陷,聲音無法傳送到大腦,就算是戴上助聽器也沒有用,還好北卡羅萊州的醫學院,決定大膽的為小男孩實行只能在成人患者身上,進行的聽覺腦幹植入手術,就是將聽覺輔助儀器植入腦內,手術過後,一直活在寂靜世界的小男孩,第一次聽見了聲音,臉上驚喜的表情令人動容。
    2013/06/21 22:27
  • 國一女疑遭灌酒中毒 昏迷20天不治

    桃園一名國一女學生日前被緊急送醫,她酒精中毒、腦幹受損,昏迷指數只剩3,瀕臨腦死,遺憾的是急救20天後,14日還是回天乏術,家屬指控,女兒疑似遭2名學長惡意灌酒,因為體內酒測值相當於2.2,幾乎是喝掉一整瓶高粱酒,而這2人在女兒住院期間,也都沒來關心或致歉,讓家屬無法接受。
    2013/03/15 17:04
  • 女學生瀕臨腦死 母控遭2學長灌高粱

    桃園1名國一女學生日前被緊急送醫,她酒精中毒、腦幹受損,昏迷指數只剩3,瀕臨腦死,家屬指控,女兒疑似遭2名學長惡意灌酒,因為體內酒測值相當於2.2,幾乎是喝掉一整瓶高粱酒。儘管2名未成年學生否認犯案,但眼見女學生昏迷卻沒馬上送醫,現在被依過失重傷害罪函送法辦。
    2013/02/28 18:47
  • 白髮人送黑髮人! 申東靖病逝外婆家

    前可米小子成員申東靖,在上個月傳出腦部有血塊開刀治療,想不到昏迷不醒,一直到10月19日下午,因為腦幹出血併發多重器官衰竭,家屬決定移回瑞芳外婆家中,17:33忍痛拔管,結束申東靖短短29歲的生命,其實申東靖最不捨的,莫過於一手拉拔他長大的外婆,但外婆悲傷的說,人都會死,捨不得也沒辦法,目前已經在北醫架設靈堂,預計月底會進行公祭。
    2012/10/20 18:27
  • 少女牙疼1週 原是腦長4公分腫瘤

    牙痛的民眾可得特別注意!嘉義一名19歲少女,牙痛了一個禮拜,門診就醫,原本以為是牙齦發炎,經過詳細檢查才發現,少女的腦部竟然長了一顆4公分大的腦瘤,壓迫到腦幹神經,才會造成牙疼。
    2012/04/25 13:55
  • 家屬不顧患者 護士氣到腦出血命危

    台中一間教學醫院,護士疑似勸說患者家屬不要太沉迷網路,疏於照顧病人卻遭反嗆,她氣不過告訴同事,說到一半卻突然昏倒;院方指出,這名護士本身就有高血壓病史,可能太激動,導致腦幹出血。
    2012/03/21 17:56
  • 遭子彈穿腦女議員 奇蹟走出鬼門關

    從美國白宮、國會山莊,到外太空,全美上下 今天都為舉世震驚的血腥槍擊案,舉行默哀,正在和死神拔河的女議員吉佛茲,復原狀況良好,腦部沒有出現水腫,子彈從她的左腦貫穿,沒有傷到腦幹,是不幸中的大幸,萬一真的不幸,遇到這樣的槍擊場面,該怎麼應對,才能保命?專家也要來告訴我們。
    2011/01/11 21:46
  • 子彈穿左腦未傷腦幹 女議員大難不死

    美國亞歷桑納州發生舉世震驚的血腥槍擊案,從白宮、國會山莊到外太空,都特別為不幸死難者舉行默哀儀式,目前正在和死神拔河的女議員吉佛茲,復原狀況良好,腦部沒有出現水腫現象;而警方在嫌犯「拉夫納」家中,找到了他預謀犯案的紙條,拉夫納今天第一次出庭,一點悔意都沒有,在警方調查中,從頭到尾行使緘默權,採取不合作態度。
    2011/01/11 18:38
  • 3D聲光刺激!看「阿凡達」 婦暴斃

    又傳出看3D電影暴斃的事件;一名本來就有高血壓病史的婦人,看了重新上映、聲光效果十足的「阿凡達」特別版,疑似因為情節太過刺激,引發心臟不適而暴斃;這樣的例子今年初,新竹也有男子,看完3D電影,腦幹出血併發肺炎死亡;醫師提醒,有心血管疾病的民眾,看3D電影就像坐雲霄飛車,聲光刺激,都有可能造成血壓飆升等意外,應該盡量避免。
    2010/08/29 11:40
  • 瘋世足熬夜觀賽 29歲男「腦中風」

    瘋世界盃足球賽,有人熬夜看球,竟然看到腦中風?台中一名29歲的男子,3日晚上10點,先看八強賽中,阿根廷與德國對戰,又接著看4日凌晨2點半開打的巴拉圭和西班牙賽程,看完又上網和朋友MSN,天亮才睡覺,沒想到隔天睡醒後,右側手腳無力,無法講話,送醫才發現是「左側腦幹中風」。
    2010/07/09 12:27
  • 劉小弟報告出爐 初步排除疫苗致死

    台中的劉醫師,堅持他的7歲兒子劉小弟弟,是在打了H1N1國光疫苗後才會死亡,今天台中地檢署的法醫報告正式出爐,判定劉小弟弟是患了噬血症候群,造成他的肝臟和脾臟腫大,以及多重器官壞死衰竭,並且確定死因是因為腦幹出血,並且根據血液的細菌培養結果,認為劉小弟弟的死和國光疫苗,沒有直接關係。
    2010/01/20 23:01
  • 看「阿凡達」太刺激? 高血壓男中風死

    昨天才拿下金球獎最佳影片的「阿凡達」,全球賣座嚇嚇叫,酷眩的3D效果,沒想到卻傳出意外;新竹一名42歲男子,日前去看「阿凡達」3D版,突然不舒服送醫,卻在11天後,腦幹出血併發肺炎死亡;醫生說,男子本來就有高血壓,氣溫驟降跟情緒不穩,都可能引發腦中風;不過,3D電影跟恐怖電影、雲霄飛車一樣,都很刺激,有心血管疾病的患者,最好別從事刺激性活動。
    2010/01/19 12:07
  • 劉小弟解剖報告出爐 死於凝血不全症

    台中劉小弟弟的死因,究竟跟疫苗有沒有關係?檢方解剖報告出爐,結論是劉小弟弟死於「瀰漫性血管內凝血不全症」,這種疾病,是因為血管內的血小板減少,導致腦幹出血死亡,至於難凝血的原因,目前還不能排除跟疫苗的關聯性,預計還要再2個星期後,進一步的分析報告才會出來。
    2010/01/09 18:02
  • 推拿師無照 婦人險中風判賠百萬

    一般人到中醫診所推拿可能都不知道,醫療推拿是要由具有專業證照的人執行的,否則中醫診所可能吃上官司。高雄縣一名陳姓婦人到中醫診所推拿,卻引發頸動脈剝離、腦幹充血、臉部麻痺,法院認為診所讓沒有證照的助理推拿有過失,判決診所、醫生和助理連帶賠償153萬元。
    2009/11/09 19:37
  • 司機腦中風硬撐 車停路邊救20人

    中山高彰化路段,發生驚險的救人事件!一名客運司機開車途中,突然腦中風,他硬撐把車開往路肩停妥,保住車上20名乘客的安全,這名英勇司機事後送醫,腦幹血管爆裂,嚴重昏迷,情況不樂觀,更讓家屬擔心的是,家裡3個孩子,全都患有輕度智能障礙,妻子也沒有謀生能力,未來該怎麼辦。
    2009/09/17 13:06
  • 天使遺留的筆記 癌末童藏「我愛你」

    如果你還剩下135天的生命,你會怎麼向家人表達你的堅強。一個住在美國懷俄明州的小女孩愛蓮娜,在她只有五歲的年紀時,就被醫生宣判罹患腦癌,由於癌細胞不斷侵蝕腦幹,讓她逐漸失去語言能力,儘管最後6歲的她還是走了,但家人卻意外在家中發現,小女孩趁自己還能動的時候,寫下一張又一張的天使紙條,上頭全寫上「我愛你」,藏在家中的每一個角落。
    2009/09/09 22:47
  • 〈快訊〉腦幹出血惡化 陳敏賢家中病逝

    涉入高捷弊案,最後被判無罪的,前高雄捷運公司副董事長陳敏賢,今天凌晨不敵病魔,在自家中過世!
    2009/09/04 17:07
  • 妹賣雞蛋糕 籌錢為腦瘤姊治病

    賣雞蛋糕的背後,有一段姊妹情深的感人故事,發生在台中市。有一對姊妹花,父母離異後,姊妹相依為命,29歲的姊姊,原本好端端的,卻突然發現腦幹右側長瘤,生活無法自理,為了陪姊姊作復健,妹妹馬上辭掉月薪3萬的工作,擺攤賣雞蛋糕,賺錢給姊姊治病。
    2009/07/16 00:45
  • 〈獨家〉電視櫃變翹翹板 2歲童頭骨裂兩半

    又有小朋友被電視機砸傷,頭骨裂開兩半,長達10公分!才2歲半的陳小妹和弟弟,先是在電視櫃前面玩耍,卻把抽屜打開坐在上頭,29吋的傳統電視重量將近50公斤,應聲壓在陳小妹身上,當場臉鼻流血,差一點傷到小腦跟腦幹。
    2009/04/13 18:58
  • 腸毒疫苗已研發 藥廠評估未量產

    腸病毒重症人數,出現第6個死亡案例,是彰化一名3歲男童,因為腸病毒細菌侵入腦幹神經,治療18天後宣告不治;不過國家衛生研究院表示,早在6年前,就已經研發治療腸病毒疫苗,也完成動物試驗,只是礙於藥廠評估無利可圖,不願接手進行後續試驗,眼睜睜看著腸病毒疫情擴大。
    2008/06/12 19:07
  • 流浪貓愛的按摩 植物人手指動了

    流浪貓居然懂得按摩,您相信嗎?在台南,有一名15歲少年,罹患腦幹惡性腫瘤,被醫生宣佈成為植物人,沒想到,認養來作伴的小貓咪,莫名學會幫他按摩,近半年了,出現奇蹟,少年的手指頭跟腳趾頭,都會動了!
    2007/02/27 12: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