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開刀房花蓮地震補貼城市大家源餘震降雨五互集團李靜唯氣象
  • 搜尋:

    腐爛 結果共529筆

  • 防颱大作戰!農漁民跟時間賽跑 搶收作物

    中度颱風「杜蘇芮」來勢洶洶,讓農漁民不敢大意!雲林的菜農,一早就加派人力搶收容易泡水腐爛的葉菜類,甚至還有半個月才達到採收標準的青蔥,也提前搶收;而台南大內的酪梨,目前進入盛產期,就怕颱風受損,果農也是忙著採收。嘉義東石的漁民,更是天還沒亮就搶著出海作業。
    2023/07/24 19:04
  • 出國半年將住家出租!法女返家發現「廚房竟藏腐爛男屍」

    法國一名女子由於要前往阿爾及利亞旅行長達6個月,並將位於巴黎的住家出租給一對夫妻,半年後該女子返國並回到屋內,沒想到廚房竟多了一道「矮牆」,詭異的是裡頭還傳出惡臭、引來大量蒼蠅,將矮牆拆除後赫然發現裡面居然藏有一具「摺疊成胎兒狀的男性屍體」。
    2023/07/14 11:07
  • 沙灘詭躺「無頭腐屍」!西班牙海岸驚魂 他嚇壞:以為是娃娃

    觀光勝地詭異命案!民眾在西班牙的一處度假海灘清理垃圾時,意外發現沙灘上有一個不太起眼、卻也引人注目的身影,原本以為只是誰忘記帶走的洋娃娃,未料走近看才發現,竟然是一具已經明顯腐爛的「無頭嬰屍」,且估計年紀大概只有2至3歲左右,警方則在獲報後火速封鎖現場,事件公開後引起熱烈討論,至於詳細情況則仍進一步待調查。
    2023/07/13 09:49
  • 濟州海岸沙丁魚集體死亡飄惡臭 漁民撈500公斤腐爛死魚

    南韓濟州島海岸近日接連發生大量沙丁魚集體死亡的事件,沙丁魚的屍體卡在較淺的坑洞、岩石縫隙間,散發出臭味,造成環境問題,當地居民不得不出面清理,甚至有漁民一個下午就撈起500公斤腐爛的死魚。專家推測,沙丁魚群可能是因為缺氧而死;即使經過清理,海面上仍然漂浮著大量死魚,讓居民相當困擾。
    2023/07/04 16:19
  • 裝潢新家驚見男腐屍!手腳全捆詭躺儲藏室 他聞惡臭嚇壞報警

    馬來西亞吉蘭丹州(Kelantan)日前有一名屋主想要替新家裝修的時候,竟然發現家中2樓的儲藏室內,離奇出現一具四肢遭到綑綁的腐爛男屍,嚇得他立即向警方報案。警方到場勘驗後認為,這具男屍應該已經死亡至少3天,但究竟整起事件的真相為何?仍有待後續調查方可釐清。
    2023/06/26 21:37
  • 宜蘭冬山驚見男屍!右小腿蜘蛛和蛇刺青 警籲協尋

    宜蘭冬山產業道路旁草叢5月發現男性遺體已明顯腐爛,身上包含右小腿有蜘蛛和蛇圖樣等多處刺青,年齡約45至60歲,警方呼籲,若有親友失蹤且特徵相符,請與羅東警分局聯繫。
    2023/06/26 17:11
  • 宜縣山區無名屍 警公布特徵籲民眾提供線索

    羅東分局於5月27日14時許獲報,在冬山鄉山區有登山民眾,於山區產業道路旁草叢,發現一具男性遺體。警方立刻派員封鎖現場鑑識採證,發現該名死者遺體已明顯腐爛,連指紋都無法辨識身分。死者身著棕色短袖T恤(印有梵文字母)、短褲(印有英國國旗),身上無任何證件。
    2023/06/26 15:15
  • 新北男上山捕昆蟲聞帳篷飄惡臭 警到場赫見一具腐屍

    新北市驚見無名屍!26歲游姓民眾,昨(19)日上午獨自上山三峽區熊空一帶的樹林抓捕昆蟲,在一處空地發現一只帳篷不斷地飄散出腐爛惡臭,嚇得向警方報案求助。警員趕抵後打開帳篷查看,赫見一具已腐爛的男屍,但現場並無相關證件可供查證身分,後續將調查釐清死因以及遺體身分。
    2023/06/20 09:35
  • 快訊/嘉義東石舊港7旬男浮屍卡蚵棚 嚴重腐爛嚇壞漁民

    嘉義縣東石鄉15日上午9時許,有民眾在舊漁港出海口發現有一具民眾疑似溺水,消防局獲報後同警方及海巡單位前往處理,抵達發現為1名年約70歲男性已無呼吸心跳明顯死亡,約莫1小時後成功將浮屍打撈上岸,後續交由員警處理。
    2023/06/15 14:20
  • 布袋蓮大軍入侵!東港海邊綠油油 民怒:為何旱季不清?

    屏東近日降下大雨,東港溪的布袋蓮隨溪水被沖到海口,往返東港和小琉球的東琉線碼頭,慘遭大量布袋蓮覆蓋,彷彿鋪上一層人工草皮,船公司就指出,若布袋蓮腐爛,髒水可能會影響船隻的冷卻,就有民眾痛批,整條東港溪平時都是布袋蓮,相關單位旱季時不清理,讓每年汛期都出現相同狀況。對此,屏東縣政府表示,近日將安排廠商清理。
    2023/06/14 15:22
  • 傻眼!給老闆忠告隔天竟收「3顆頭顱」 他不忍揭發內幕

    美國伊利諾州解剖贈與協會(Anatomical Gift Association)協調員惠特利(Dale Wheatley)發現太平間的存放條件極差,甚至還有老鼠、蒼蠅啃食屍體至腐爛,他不忍告訴老闆後,怎料隔天卻收到恐怖威脅,收到3顆被砍下的頭顱,氣得惠特利召開記者會揭發內幕。
    2023/06/12 14:28
  • 室友見他多日未歸報案 警協尋鐵皮頂加赫見「腐爛屍體」

    昨(6)日新北市蘆洲警分局員警接獲民眾報案,指稱五股區有一名陳姓男子於上個月29日外出離家後即失聯,警方昨日與今日接連在周邊尋找,於天乙路宿舍頂樓發現陳男屍體,遺體已經發黑明顯死亡,至於確切死因仍有待後續調查釐清。
    2023/06/07 16:05
  • 聞到惡臭!日高速公路休息站 停車場驚現3具腐爛遺體

    位於日本兵庫縣加西市的「中國高速公路」休息站停車場於昨(28日)下午,有附近的其他駕駛聞到車輛傳出陣陣惡臭,通報警方後,在該車發現3具腐爛屍體。
    2023/05/29 14:54
  • 基隆民宅飄怪味!警破門見老翁陳屍床上 遺體已腐爛發黑

    基隆市仁愛區成功一路一處民宅內近日飄出異味,當地里長昨(28)日通知警方,警消到場後聞到一股濃濃的屍臭味,隨即破門而入,發現一名70歲老翁陳屍在床上,整個人已「腐爛發黑」死亡多時,警方立刻封鎖現場,初步排除有他殺嫌疑,將報請檢察官相驗,釐清真正死因。
    2023/05/29 11:58
  • 嗑藥喪屍「抽搐嘶吼」!血肉腐爛如末日景象 白宮急示警

    近日抖音(TikTok)、推特(Twitter)等社群平台,一段段「街頭出現喪屍」的駭人畫面引起討論;從影片中看去,滿街疑似都是神情恍惚、步履蹣跚的遊民,而這樣的情況正是近期被定調為「新興毒品」一種的「賽拉嗪(Xylazine)」。據了解,該藥物的使用者都會出現如喪屍般不受控的行為舉止,副作用甚至會侵蝕皮膚,導致出現大面積的潰瘍創傷。
    2023/05/28 21:07
  • 快訊/樹林母子雙屍命案!鄰聞異味報案破門「屍體已腐爛」

    今(28)日下午新北市樹林區光興街上一處民宅,發生一起雙屍命案,一名80多歲長期臥床的老母親,平時與大兒子同住,日前兒子疑似在家中輕生,母親在無人照顧的情形下也不幸過世。附近鄰居因察覺有異報案,警消破門後驚覺母子倆全身腐爛,已死亡多時,確切死亡原因仍有待釐清。
    2023/05/28 18:11
  • 男星失聯4個月身亡!鐵絲繞頸淪箱中腐屍 疑遭友人下毒手

    巴西44歲演員馬查多(Jefferson Machado)於今(2023)年2月被家屬通報失蹤,經過長達4個月的搜索後,警方終於在里約熱內盧一棟建築物地底,發現馬查多已經腐爛的遺體;據了解,馬查多的頸部明顯有鐵絲纏繞,警方推斷遭勒斃後埋屍的可能性極高,目前也經循線鎖定一名男子,據傳是馬查多生前與該名嫌疑人是認識的關係,詳情仍待深入調查。
    2023/05/27 08:21
  • 上帝做的?修女下葬4年「肉身不腐」 她見遺容驚:就像睡著

    美國密蘇里州(Missouri)高爾鎮(Gower)的蘭開斯特(Wilhelmina Lancaster)修女已逝世4年,近日棺木被挖出時,遺體竟「完好如初」,絲毫不見明顯腐爛跡象;「肉身不壞」神奇事件令居民驚呆,直呼是「密蘇里州的奇蹟」(miracle in Missouri)。
    2023/05/26 16:16
  • 散步人間蒸發!網紅爆失聯3週 尋獲已成「亂葬崗腐屍」

    墨西哥驚傳一起恐怖兇案,當地一名網紅在被家人通報失聯3週後,被人發現陳屍於路邊荒地,警方更在死者身邊又發現了6具身分不明的遺體,由於經受風吹日曬影響,現場的7具屍體都已經嚴重腐爛,因此在耗時近一週的時間陸續確認死者身分後,警方也正接手調查案件細節。
    2023/05/19 09:58
  • 新月橋下驚見男性浮屍 「臉部嚴重腐爛見骨」卡消波塊中

    今(14)日下午4時許,有民眾在新月橋下方發現疑似有人卡在消波塊上,緊急聯繫轄區新莊警方到場,由殯儀館禮儀社人員將屍體移上岸。經警方初步勘查,確認死者為男性,疑似死亡將近10日,臉部已嚴重腐爛,肌肉呈現骷髏狀,員警在死者的包包內找到相關證件,目前已通知家屬指認中。
    2023/05/14 21:01
  • 宜蘭外海撈到「全裸男浮屍」 疑失聯13天慈濟科大學生

    宜蘭外海驚見浮屍!今(18)日下午一艘漁船在宜蘭頭城北關海潮外海進行作業,發現海面上有一具全裸男性浮屍,立即報警並將屍體打撈上岸,由於外觀腐爛相當嚴重,還無法判定浮屍身分,不排除是清明連假到外澳沙灘溺水失聯的外籍男大生。
    2023/04/18 16:53
  • 驚悚命案!妙齡女疑遭分屍塞行李箱 遺體腐爛、爬滿蛆蟲

    驚悚命案!馬來西亞柔佛州古來近日發生一起箱屍案,一具女屍被塞進28吋行李箱內,當地警方表示死者遺體被發現時已經嚴重腐爛,頭部有傷痕,經解剖確認,死者為一名年約25歲女性,死亡超過2週,疑為外籍人士,因其身上有疑似被分屍的痕跡,警方不排除是遭人仇殺再分屍,目前正積極緝凶。
    2023/04/17 21:32
  • 香蕉熟透發黑!他剝開見透明物狂蠕動 網崩潰:我媽說這種最甜

    香蕉富含膳食纖維,若食用一根100克的香蕉,熱量才相當於半碗白飯或以下,不僅具有良好的通便效果,還能預防腸癌。而香蕉成熟時,果皮較容易破裂,表面會形成黑褐色的斑點或區塊,果肉色澤則更為暗沉,有網友分享,他在剝開熟透的香蕉後,畫面實在不堪入目,還令人雞皮疙瘩!
    2023/04/16 14:29
  • 2年沒脫鞋「傷口腐爛」惡臭狂飄 醫崩潰:榮登診所前3名

    2年沒脫鞋的味道有多厲害?一位國外患者曾過度依賴復健鞋,2年完全沒脫下過,就診時一脫惡臭瀰漫,連身經百戰的足科醫生都嚇傻,崩潰形容臭味「榮登診所前3名」。
    2023/03/30 10:41
  • 偷渡淘金成浮屍?仲介認不可能 曝:台灣是「黑工天堂」

    台灣西部沿海這個月初開始,陸續出現多具浮屍,統計至今已有16具,因為屍體嚴重腐爛,目前僅確認其中2具為越南籍男性,外界猜測,可能是外籍人士想來台淘金,反遭人蛇集團丟包海上。不過,有人力仲介認為,台灣被戲稱是「逃逸移工天堂」,若單純粹來台工作的外國人,不大可能用偷渡這類賭命的方式,猜測死者不是有逃跑紀錄的移工,就是動機不單純。
    2023/03/29 15: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