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03花蓮地震全聯降雨高鐵站台體大環境金鐘影后陳依依林郁智台灣移動
  • 搜尋:

    腐敗 結果共297筆

  • 是否選立委? 館長5點聲明:無法跟政治權貴同流合汙

    網紅「館長」陳之漢6日在臉書PO出與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的合照,並透露黃國昌邀請他參選不分區立委,不過館長隔天就發文承諾「我沒有要選,這次也不會去當官」,更在今(8)日晚間發表5點聲明,強調「長期以來政治權貴熱衷貪汙腐敗,我個人做不到,也無法跟這些人同流合汙」。
    2019/06/08 21:02
  • 爸媽暴斃…公寓飄腐敗惡臭 2歲童伴屍9天險餓死

    烏克蘭本月傳出1起驚悚命案,1對年輕爸媽日前在家中意外暴斃,直到屍臭味瀰漫整棟公寓,鄰居才驚覺不對勁趕緊報警,警方到現場破門後,除了發現2人的屍體,還找到他們的2歲女兒,初步推測該女童至少已伴屍長達9天,且嚴重營養不良,幸好送醫治療後目前已無大礙。
    2019/05/14 13:28
  • 陸校餐廳食材發霉! 撤換廠商、校長被開除

    大陸四川一所學校爆發食安疑慮,家長指控學校餐廳食材已經發霉腐敗,還給學生吃,事件立刻在網路上瘋傳,沒想到官方調查後案情大逆轉,送檢的食安報告通通合格,3名家長遭到逮捕,而官方怕事件再擴大,順便開除該校校長,並更換食材廠商。
    2019/03/18 15:24
  • 委內瑞拉停電5天 總統控美國「電磁攻擊」

    委內瑞拉7日發生全國大停電,到了今天已經邁入第五天,交通、民生、醫療、航空通通大亂,目前當地停班停課。正值國家出現兩個總統、政治嚴重對立之際,支持與反對政府的民眾,都在周六走上街頭,臨時總統瓜伊多表示,停電的原因是政府腐敗無能,號召民眾上街,要求馬杜洛下台;馬杜洛則指控,是因為遭到電磁攻擊才會引發斷電,而罪魁禍首就是美國。
    2019/03/11 20:03
  • 委國大停電加劇民怨 馬杜洛怪美打「電力戰」

    委內瑞拉7日發生全國大停電,再度引爆民怨,週六支持與反對政府雙方都走上街頭抗議,臨時總統瓜伊多表示停電都是政府腐敗無能,號召民眾持續上街,要求馬杜洛下台,但總統馬杜洛表示,會發生大停電都是美國發動高科技遠端攻擊,破壞委國電力供輸系統造成。
    2019/03/10 12:23
  • 海地暴動Day10 通膨引眾怒:總統下台!

    台灣在加勒比海的友邦海地,多年來政局不穩,現任總統、50歲的摩依士,上任以來,海地通膨率超過15%,且屢屢傳出貪汙腐敗醜聞。在本月7日他就職屆滿兩周年之際,人民選擇以街頭抗爭,當成送給他的就職紀念大禮;而且這波暴動一發不可收拾,各地都傳出有人員死亡。美加兩國宣告暫時關閉使館,並安排緊急救難,安排人員歸國,沒想到通往太子港機場的道路都被封死,最後出動直升機,才將131名遊客送到當地機場,搭機返回加拿大。
    2019/02/18 19:56
  • 家中水龍頭打開…流出竟是石油 伊拉克貧民區災民氣炸

    伊拉克因為當地政府官員腐敗,國內失業率攀升,更是缺水缺電,導致民不聊生,民眾怨聲載道,抗議事件連連。現在當地的媒體更報導,位於卡爾巴拉省加季爾區的40多戶民宅,家中的水龍頭打開出現的不是自來水,而是石油,引發民眾的憤怒;揚言相關單位若是不趕快解決用水問題,不排除再度示威抗議。
    2019/02/15 11:54
  • 吃巧克力長大! 「巧克力鰤魚」不易腐敗

    日本愛媛縣,這個冬天推出「巧克力鰤魚」的新品牌!原來這種養殖鰤魚,是吃巧克力飼料長大的。因為巧克力裡的「可可多酚」,可以減緩魚肉腐敗的速度,延緩變色和變味。不過巧克力鰤魚雖然吃巧克力長大,不過吃起來卻沒有巧克力的味道。
    2019/02/12 12:34
  • 噁!蘋果西打驗出「酵母菌」 最高可罰2億

    針對變質的兩公升包裝蘋果西打,新北衛生局日前抽驗6件商品,檢驗結果出爐,發現竟然通通帶有黴菌和酵母菌,導致飲料受到汙染腐敗,民眾喝下肚後可能發生腹瀉,依照食安法,最高可罰2億,目前也要求大西洋公司限期內改善。
    2018/12/11 21:47
  • 偷賣9噸毒蟹!業者拿死蟹回補 倉儲臭爆「戴面具清點」

    海巡署上月查獲大批大陸進口大閘蟹,並驗出戴奧辛含量超標,雖當下立即將問題貨品封存,但其中已有9000多公斤的大閘蟹流入市面。專案小組深入追查,發現業者竟企圖以偷天換日方式,用死蟹和冷凍蟹蒙混回補遭查封之短少數量,導致專案人員開箱清點時,螃蟹已腐敗難聞,甚至得戴上防毒面具才能清點。
    2018/11/15 20:12
  • 荒唐!碩士論文12萬起 保證修到過

    網路上「代寫論文」廣告氾濫,本刊找到一家標榜「全國唯一敢開店營業」的代寫論文公司,記者佯裝研究生洽談雇用槍手交易,該公司專員聲稱:「12萬元保證修改到滿意為止」。此外,還有標榜「教授執筆」、全國最強!也有保密到家,懷疑客戶可能是檢調人員的代寫論文公司;最離譜的是,竟然有業者聲稱連科技部的研究計畫都可以捉刀,可見高等教育作偽成風,徹底腐敗。
    2018/11/06 09:38
  • 公寓飄腐敗惡臭... 正妹疑遭虐殺陳屍公寓超過10天

    一名29歲美日混血女子貝瑞塔久美(バレツタ久美),18日晚間被人發現陳屍在日本東京的公寓,因為鄰居最近不斷聞到疑似腐敗的味道,聯絡相關單位處理才讓整起事件才曝光。經過警方調查,貝瑞塔久美死亡時間已超過10天,懷疑與公寓的40歲男子有極大嫌疑,該名男子已於13日前往馬來西亞。
    2018/10/21 09:37
  • 27法官「被退休」 波蘭挨轟破壞司法獨立

    波蘭右翼執政黨──法律與公正黨(Law and Justice,PiS),以腐敗的司法系統阻礙國家發展為由,自從2015年上台以來,推行一系列改革,包括今年七月通過新法,將國內最高法院法官退休年齡,從70歲降至65歲,迫使27名法官「被退休」,人民不滿執政黨干涉司法體系,歐盟執委會也認為波蘭這項新法案破壞司法獨立,提交歐洲法院,但是裁決還沒出來,波蘭政府在昨天(10/10)任命27名最高法院新法官,強推新政上路。
    2018/10/11 20:15
  • 今年不罵金正恩改罵他 川普籲「孤立伊朗」

    去年美國總統川普,在聯合國大會大罵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今年的聯合國大會,川普把砲口轉向伊朗總統,罵他腐敗獨裁,製造混亂,呼籲各國孤立伊朗,但歐盟對川普的建議,顯然不是很領情。
    2018/09/27 23:29
  • 神隱3個月 外媒稱范冰冰成「附帶破壞的犧牲品」

    大陸女星范冰冰陷入「陰陽合同」風暴後,至今已人間蒸發3個月,范冰冰遭到逮捕的消息滿天飛,官方也全面封鎖消息,外界對於范冰冰的狀況是一概不知,神隱近3個多月,因涉及銀行違規放貸及腐敗案件,甚至還被陸媒點名「為富不仁」,一連串不尋常的事情,外媒也以專文表示關注。
    2018/09/15 19:33
  • 北海道震後一週仍斷電 食物腐敗塞爆垃圾廠

    北海道地震過了一週,從主震後到現在,陸續出現238次有感餘震,當地情況目前依舊混亂,牛奶無電冷藏,食物腐敗丟棄,連垃圾焚化廠都超出負荷,另外蔬菜供應量大減,導致日本各地蔬菜價格暴漲。
    2018/09/13 18:57
  • 范冰冰名下豪車全消失!「暗黑洗錢吸金大法」曝光

    大陸女星范冰冰因捲入「陰陽合同」逃稅風波,至今已「消失」3個月,外傳她被捕入獄,更傳出涉嫌參與銀行違規放貸和腐敗案件,有北京高層甚至爆料范冰冰「回不來了」,各種傳聞甚囂塵上。近日有陸媒直擊范冰冰位於北京三里屯的豪宅,意外發現她名下豪車全都不見蹤影,被質疑是防止被查封而提早過戶,現在網上還瘋傳范冰冰多年來的暗黑「吸金大法」。
    2018/09/13 09:59
  • T怪客踢新聞/台灣海峽要加蓋了

    當年那個訊息封閉的年代,對岸當局把台灣形容成是個腐敗窮困的島嶼,但對岸很多人卻冒著生命危險要衝破鐵幕投奔自由;現在這個資訊暢通世界透明的時代,台灣政府雖然不斷提醒人民,對岸有多缺乏自由民主與人權,遍布各處的人臉辨識系統讓人毫無隱私,但很多台灣人還是寧可往鐵幕高牆裡鑽。如果要說反諷,這真的反諷到令人打寒顫的地步。
    2018/09/11 15:25
  • 范冰冰拍戲被捕照片曝光?神情驚恐掙扎被拖離片場

    大陸女星范冰冰早前遭央視前主持人崔永元爆出用「陰陽合同」逃稅的風波,至今已消失3個月,外傳她已被捕入獄,更傳出范冰冰還涉嫌參與銀行違規放貸和腐敗案件,有北京高層甚至爆料她「回不來了」、「演藝事業全毀」。有媒體報導,范冰冰是在拍攝古裝劇時被逮,微博上也瘋傳1張疑似她被捕時驚恐掙扎的照片,不過照片可信度遭質疑。
    2018/09/11 08:35
  • 范冰冰回不來了?弟弟現身情緒崩潰:想保護家人

    大陸女星范冰冰5月底捲入「陰陽合約」逃稅風波後人間蒸發,至今神隱百日的她陸續傳出被控制的消息,日前又扯出她涉嫌參與銀行違規放貸和腐敗案件,恐面臨法律制裁,有北京娛樂界高層還透露,范冰冰已經「回不來了」、演藝事業全毀。對此,她的弟弟范丞丞昨天(8日)雖照常工作,但他在粉絲見面會上當眾落淚,哽咽表示「希望下次再見面的時候…掌握可以保護你們也保護我家人的權力。」
    2018/09/09 11:35
  • 演藝事業全毀! 高層證實:范冰冰入獄「回不來了」

    大陸女星范冰冰捲入陰陽合約逃稅風波後行蹤成謎,陸媒爆出范冰冰已被控制,又扯出涉嫌參與銀行違規放貸和腐敗案件,可能面臨法律制裁。現有北京娛樂界高層透露,范冰冰現在情況很嚴重,被關在牢裡已經「回不來了」,演藝事業可說全毀。
    2018/09/07 13:52
  • 陸黨報:范冰冰已被控制 涉腐敗案願受制裁

    大陸女星范冰冰捲入逃稅風波行蹤成謎,大陸中央直屬黨報《證券日報》6日報導,表示范冰冰確已被控制,將接受法律裁决,並指出范冰冰不但涉及陰陽合同,還涉嫌參與銀行違規放貸和腐敗案件,可能面臨法律制裁。
    2018/09/06 23:25
  • 快訊/陸黨報:范冰冰已被控制 涉腐敗案願受制裁

    大陸女星范冰冰捲入逃稅風波、行蹤成謎,大陸中央直屬黨報《證券日報》報導,表示范冰冰確已被控制、將接受法律裁决,並指出范冰冰不但涉及陰陽合同,還涉嫌參與銀行違規放貸和腐敗案件,可能面臨法律制裁。
    2018/09/06 21:43
  • 153年不腐敗! 令妃「獨自微笑」伴乾隆白骨成傳說

    中國大陸古裝劇《延禧攻略》爆紅,女主角魏佳氏從宮女一路變成皇貴妃的一生傳奇更是為人所知。不過不只魏佳氏這一生成為焦點,就連死後被葬在皇家陵寢「清東陵」157年,遺體都沒有腐敗,據傳還「面目可辨、笑容可掬」,傳說也令人驚奇。
    2018/08/28 23:05
  • 教宗出訪救形象 愛爾蘭抗議「向教宗說不」

    天主教教宗方濟各,上週末在愛爾蘭展開一連兩日的行程,吸引大批民眾夾道歡迎,不過也有超過上萬人發起「向教宗說不」運動,這是因為天主教神職人員性侵醜聞,近來在全球不斷被揭發,群眾要求教廷正視,而教宗也特別會見在愛爾蘭遭到神職人員性侵以及在教會收容機構被虐待的受害者,教宗承認教會沒有盡到責任, 譴責教廷腐敗如馬桶裡的排泄物。
    2018/08/27 19: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